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涨停让我看看 兴奋的南宫港1 10-2310-23 10:32
- 87 1 [德石股份吧] 只要不拉升就还好,毕竟昨天进来的资金也被困住 不屈的敢队 10-2310-23 10:32
- 114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两天这么一换手,筹码成本都抬高了。再加上今 上海淮海中路 10-2310-23 10:32
- 74 1 [广田集团吧] 这走势提前两天就知道了,还是不能炒股,我不懂 私人画家 10-2310-23 10:32
- 53 1 [黔源电力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10-2310-23 10:32
- 56 0 [ST明诚吧] 卖的是不是傻呀,拉到板上慢慢卖不香吗?卖的都 风中拔刀 10-2310-23 10:32
- 113 3 [养元饮品吧] 昨天32.02追高,怎么办啊 股友3812062Nt8 10-2310-23 10:32
- 140 4 [中国石油吧] 9块清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蝶缘梦里 10-2310-23 10:32
- 61 2 [中际旭创吧] 31号财报好的不得了破500 基民7CEHmF 10-2310-23 10:32
- 69 1 [英诺赛科吧] 拼了,加仓,我感觉也快了。 君正嘉成 10-2310-23 10:32
- 107 4 [深南电A吧] 原来是深圳发套套了。 炒股伴生 10-2310-23 10:32
- 36 0 [道通科技吧] 同样的业绩股纽威,大金重工天天涨,道通真烂 股友f9H3397232 10-2310-23 10:32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太牛逼了 桃色马老师 10-2310-23 10:32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主力资金疯狂流出!劲创60日新低!深圳本地龙头 张婷犇 10-2310-23 10:32
- 32 0 [*ST八钢吧] 呼叫千倍哥,万手哥,拉起来 炒股的小男孩 10-2310-23 10:32
- 61 3 [黄河旋风吧] 追高吃大面了 股友FlXq6i 10-2310-23 10:32
- 82 6 [比亚迪吧] 还有人118元吗,什么时候回本呢 基民N7MeJl 10-2310-23 10:32
- 53 1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股票准是有毛病,涨三分钱就会有人猛砸! 半亩韭菜花 10-2310-23 10:32
- 37 0 [东湖高新吧] 格局太小?还是阴谋? 紫阳光 10-2310-23 10:32
- 50 0 [XD祥和实吧] 就你跌的最多 端庄大气的丹 10-2310-23 10:32
- 34 0 [ST云动吧] 洗洗睡吧今天没机会的 涨涨涨啊冲啊 10-2310-23 10:32
- 31 0 [汇川技术吧] 你是深圳大哥弟 我是主力我说的 10-2310-23 10:32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卖了花留下你,真的是神操作 股友7u20671O92 10-2310-23 10:32
- 2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只是开胃菜,明天才是正餐, 旺红哥 10-2310-23 10:32
- 45 0 [永安药业吧] 看看我买的无线传媒。 日月争辉 10-2310-23 10:32
- 28 0 [新易盛吧] 无语了呀,昨天中际没跌 精湛的杜利 10-2310-23 10:32
- 42 1 [广东建科吧] 这样挺好不涨停涨不停哈哈 股友T29u390288 10-2310-23 10:32
- 53 2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危险了兄弟们 飞马跨年妖 10-2310-23 10:32
- 33 1 [天际股份吧] 散场了,这场戏到此结束了,剩下的都是杯具,要 活灵活现的公孙柏 10-2310-23 10:32
- 30 0 [无线传媒吧] 一点小仓位参与一下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10-2310-23 10:32
- 29 0 [步步高吧] 天天这样也不涨,神经病 股友7577D01I21 10-2310-23 10:32
- 34 0 [向日葵吧] 托单必破 追光追cpo追pcb 10-2310-23 10:3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割肉销户! 执著追月 10-2310-23 10:32
- 36 0 [福龙马吧] 越补越跌后台大数据监测,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2310-23 10:32
- 34 1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连跌几天!今天你平常心啦吗? 万水是我 10-2310-23 10:32
- 210 1 [平潭发展吧] 对不起,怪我买了 不会追高 10-2310-23 10:32
- 43 2 [泓淋电力吧] 舅妈咋还不来啊? 股友9h32110G73 10-2310-23 10:32
- 142 7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冲高不走的后悔没有? 翻身红鲤鱼 10-2310-23 10:32
- 156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买入1124.23万元,融资余额6.0 *ST航图资讯 10-2310-23 10:32
- 61 1 [杭州柯林吧] 哥们明天再拉个大阳线,谢谢(^^)谢谢老总~ 蔡文姬555 10-2110-23 10:32
- 293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唯一的辨识度的活口!高看一眼!大盘,板块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2310-23 10:32
- 43 0 [弘元绿能吧] 控的死死的,创业板,光伏板块起来了,这货还在 股市风险大15 10-2310-23 10:32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跌停,明天还是跌, 极限超短老道 10-2310-23 10:32
- 24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啊 n9620134975439602912 10-2310-23 10:32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跌的太少了,散户一直增加,散户集中营 低调的牛魔王啊 10-2310-23 10:32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资金从来不会说谎,新游戏叫好不叫座已经是明面 求你别跌了8492 10-2310-23 10:32
- 56 0 [钱江生化吧] 主力是我亲哥,跟我说了大胆买,他负责拉升 胜华毁一生 10-2310-23 10:32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狗勾不是人 大水深把握不住 10-2310-23 10:32
- 43 0 [万达信息吧] 上海没有深圳那个魄力 见证万达退市 10-2310-23 10:32
- 68 3 [东贝集团吧] 先买个低仓打个窝 稳稳的幸福XF 10-2310-23 10:32
- 56 1 [飞天诚信吧] 每周跌四天,真是妈 依旧1234 10-2310-23 10:32
- 53 1 [恒玄科技吧] 最差的半导体 n142562351770a6e 10-2210-23 10:32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倒车接人,满仓梭哈 清欢逐梦天涯 10-2310-23 10:32
- 31 0 [富临精工吧] 太烂了 股友115266S66y 10-2310-23 10:32
- 44 0 [深圳能源吧] 牛逼我愿拜为义父 懟韭当割 10-2310-23 10:32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通通迪撕拉撕拉滴 只能叫长脖鹿 10-2310-23 10:32
- 45 0 [中煤能源吧] 会涨的 拯救YOU灵魂 10-2310-23 10:32
- 78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压盘在等超聚变上市消息,11月份 如是观如是安 10-2310-23 10:32
- 71 2 [西藏药业吧] 狂杀呀,你们还不跑吗 股友BSQxUj6509 10-2310-23 10:32
- 27 0 [中体产业吧] 科技起来了,指数起来了中体反而跌的更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32
- 25 0 [特一药业吧] 挂山顶…… YLXS 10-2310-23 10:32
- 31 0 [双一科技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大跌,板块跌了一看你领跌,你是 退钱0315 10-2310-23 10:32
- 35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垃圾 股神202088 10-2310-23 10:32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火箭发射! 有钱大家赚199 10-2310-23 10:32
- 191 0 [星宇股份吧] 飞就飞了吧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0-2310-23 10:32
- 54 0 [北投科技吧] 你机器人罢工了,修一下,没成交了 我就一手丶你能咋 10-2310-23 10:32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中国核建都带不动的烂泥,还不跑留着过年? 堆金有余的紫薇 10-2310-23 10:32
- 81 0 [长华集团吧] 才跌这么点不够看啊,常滑 时雨Q 10-2310-23 10:32
- 45 0 [天康生物吧] 啥鸟 无语大A 10-2310-23 10:32
- 33 0 [双塔食品吧] 今天必涨停 股仙奇剑 10-2310-23 10:32
- 186 0 [苏奥传感吧] 小仓位滚动做T,你拉上去我也开心,你下来我也 几手哥 10-2310-23 10:32
- 25 0 [索菱股份吧] 短期顶背离了 视觉之手 10-2310-23 10:32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熬吧,外面也没几个红的 xgders 10-2310-23 10:32
- 48 0 [航天长峰吧] 涨一点跌3点!跌这么多还不够 其中123 10-2310-23 10:32
- 57 2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真的无语,后悔12块多时没卖 喜欢红石榴 10-2310-23 10:32
- 53 1 [*ST赛隆吧] 主力还没起床,马上涨停,抓紧机会上车 漫漫回本路425 10-2310-23 10:32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收盘会不会又是绿油油 基民v5282k6063 10-2310-23 10:32
- 78 0 [西子洁能吧] 核电的强反馈,这个票是不错的。 七要方 10-2310-23 10:32
- 52 0 [光峰科技吧] 把山东那个什么帅小伙拉黑后,整个人心情好多了 透明的熊双玉 10-2310-23 10:3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要红。 lidingcrc 10-2310-23 10:32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做T,低价买入,拉高出货。 fortune436 10-2310-23 10:32
- 41 1 [爱施德吧] 的,又买山顶,凉凉了 割呀割呀割 10-2310-23 10:32
- 52 1 [东芯股份吧] 还没有补85的缺口 吉吉魔王 10-2310-23 10:32
- 72 2 [派斯林吧] 迈过8元坎,一路狂飙888 Pretty654321 10-2310-23 10:32
- 209 0 [松炀资源吧] 见好就收留下的兄弟涨停吃大肉 婀娜妩媚娜 10-2310-23 10:32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厦门港务才是龙头 THEONLY1516 10-2310-23 10:32
- 36 0 [天健集团吧] 难得 龙翔九天之风 10-2310-23 10:32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抛压和分歧巨大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805WF27866 10-2310-2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