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舒泰神吧] 主力使劲砸。感谢低吸机会 瑰姿的荆岑 10-2310-23 10:35
- 55 0 [盈方微吧] 三季报扭亏。微利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10-2310-23 10:35
- 26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什么情况 热情似火的夏泳滨 10-2310-23 10:35
- 56 0 [淮北矿业吧] 长的眉清目秀,走的琐琐 金玉纳福得江仰止 10-2310-23 10:35
- 105 0 [建滔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寒风11111 10-2310-23 10:35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做长线了、看到45无非是最后一探而已。储能火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35
- 33 0 [天马科技吧] 今年不炒生肖了,走了走了 时空之外 10-2310-23 10:35
- 54 2 [上海凤凰吧] 主力在试盘。别慌 炒股小能手啊 10-2310-23 10:35
- 50 3 [大位科技吧] 你个垃圾桶 埃菲尔爱上铁塔梦 10-2310-23 10:35
- 91 7 [协鑫能科吧] 我就想看看你能跌到啥地方…… 股友OA05927517 10-2310-23 10:35
- 34 0 [宋城演艺吧] 有没有人去开过股东会? 大发满斗的殷野王 10-2310-23 10:35
- 128 0 [金开新能吧] 合理估值8元左右,股价长期低于价值,值得关注 今年哥哥要火 10-2310-23 10:35
- 28 0 [德石股份吧] 昨天追高,今天割肉,家人们是咋想的 粤海门营业厅 10-2310-23 10:35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你敢信?正9个点可以跃下来,套羊儿 and芝麻开花 10-2310-23 10:35
- 46 1 [茂化实华吧] 今天可以把高抛的买回来了吗? 预约幸福jason 10-2310-23 10:35
- 128 4 [颖泰生物吧] 颖泰三季度,不亏损就算是利好,大概率盈利三四 混江蛇 10-2210-23 10:35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股已经没有人要了 坐等夕阳映山红 10-2310-23 10:35
- 52 0 [贵金属吧] 终于排个全班第一名,加油孩子,坐等你暴发 ckill 10-2310-23 10:35
- 30 0 [鼎泰高科吧] $鼎泰高科(SZ301377)$ KevinJay 10-2310-23 10:35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缺口已补,冲鸭 小阳阳tgVktG 10-2310-23 10:35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别急,明天还有一跌啦,今天只是开胃菜 股友8911290ge3 10-2310-23 10:35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永远倒数第一,牛 my哈咯 10-2310-23 10:35
- 54 1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买半仓,明日低开继续加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310-23 10:35
- 64 3 [久盛电气吧] 洗的够狠,,哈哈 赚大发了ABC 10-2310-23 10:35
- 68 5 [民生银行吧] 12月见12元,双12见。 股友8ZCWib 10-2310-23 10:35
- 41 0 [亿纬锂能吧] 已经是大底部了,满仓干!明天三季度报引爆! 守一合中 10-2310-23 10:35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獠牙张开啦 aqmj 10-2310-23 10:35
- 41 0 [中创环保吧] 巨坑 名字叫阳生 10-2310-23 10:35
- 36 0 [麦捷科技吧] 万手哥快递单来了 股友071E37Z068 10-2310-23 10:35
- 54 0 [华林证券吧] 每天都是这样,选择证券真是煎熬,还不如痛痛快 炒股百万负翁 10-2310-23 10:35
- 34 0 [天下秀吧] 你可真秀儿 稳稳的赚米 10-2310-23 10:35
- 40 1 [盛新锂能吧] 要板 基民a09Z005655 10-2310-23 10:35
- 47 1 [拓普集团吧] 和三花完全两个概念,差三个点,为什么不买三花 最爱吃鱼 10-2310-23 10:35
- 31 1 [马可波罗吧] 那几个次新股想涨停,必须把他拉上去才可能,马 原味牛牛 10-2310-23 10:35
- 55 1 [凯发电气吧] 哈哈哈,这种骗钱的玩意,建议大家还是早点出掉 骑牛的是你王哥 10-2310-23 10:35
- 56 1 [海立股份吧] 不涨停是好事,涨停要发公告 气宇轩昂的梅皓轩 10-2310-23 10:35
- 172 10 [三维通信吧] 跑了拜拜删除了再也不买了一会跌停了 狼的一生 10-2310-23 10:35
- 52 2 [中联重科吧] 股票跌成狗了,丝毫不影响那些拖天天吹,看着就 纯情质朴的小股民 10-2310-23 10:35
- 82 2 [广田集团吧] 可惜了才20000股 拉萨军团1888 10-2310-23 10:35
- 72 5 [农业银行吧] 虽然7.93清仓了,但不后悔, 豪放不羁又爱自由 10-2210-23 10:35
- 27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 创新的柯晗楚 10-2310-23 10:35
- 38 0 [奥瑞德吧] :树林之大,啥鸟都有。 小蝌蝌 10-2310-23 10:35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调仓换股。再见 已婚带俩娃 10-2310-23 10:35
- 36 0 [合力科技吧] 听说是抖音网红股 金铭阁街道 10-2310-23 10:35
- 196 0 [A50期指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10-2310-23 10:35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去年和山子高科是双子星,今年山子又起来了,都 不吃橘子不吐皮 10-2310-23 10:35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卖了就涨,被主力盯上了 生意发财得翠薇 10-2310-23 10:35
- 38 0 [多瑞医药吧] 能跌停么? YY不碰杂毛 10-2310-23 10:35
- 120 5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想问问是谁在拿筹码? 靠炒股过日子 10-2310-23 10:35
- 91 5 [中文在线吧] 这两天会冲击涨停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10-2310-23 10:35
- 52 0 [深圳能源吧] 刚刚说值得格局就大单封板 低吸啊低吸 10-2310-23 10:35
- 36 0 [特锐德吧] wc,最低点割了,就这样??? 别犹豫当机立断 10-2310-23 10:35
- 37 0 [五粮液吧] 继续拉科技,中芯国际红了,很快就能带动半导体 堆金满堂de鲁班 10-2310-23 10:35
- 39 0 [华阳股份吧] 板块8个涨停,一半涨停了快。你还装。继续一起 沉着的霹雳火 10-2310-23 10:35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老龙发彪了!无线开冲板去了 天蓝蓝海 10-2310-23 10:35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感觉这股挺好的 有毅力的梅驰 10-2310-23 10:35
- 30 0 [利亚德吧] 准备套一批,然后绿! 一路长红_518zyt 10-2310-23 10:35
- 120 1 [ST章鼓吧] 新增深地概念 聪明的林南 10-2310-23 10:35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挂了5.51,兄弟们加把劲儿呀~ 刀尖Is舞者 10-2310-23 10:35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,天普资金抱团明显 南宁二代战神 10-2310-23 10:35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跑就被杀 富贵满斗de黄药师 10-2310-23 10:35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的节奏是完全没有节奏 KnightTulip 10-2310-23 10:35
- 44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是怎么个事 青年小韭菜66 10-2310-23 10:35
- 43 0 [金地集团吧] 深圳股大涨,金地集团也是深圳市的,冲上来! APINWIN 10-2310-23 10:35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大哥我来了 股友ZwIdr8 10-2310-23 10:35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要么你爆涨,再不济你来个暴跌也好啊不涨不跌什 坚守不追高的初心 10-2310-23 10:35
- 42 0 [西藏旅游吧] 刚才谁拉的 整体柱 10-2310-23 10:35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看着他天天大涨,不敢买 股友6cA2916581 10-2310-23 10:35
- 34 0 [玻璃吧] 11od这里等一被子,盖着 妖刀22 10-2310-23 10:35
- 46 3 [黄河旋风吧] 刚7.85买进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310-23 10:35
- 58 2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主力净流入一直在增加啊 毛毛快乐赚大钱 10-2310-23 10:35
- 46 1 [百利电气吧] 跟跌这么厉害涨怎么不厉害点 天天龙头 10-2310-23 10:35
- 54 1 [四川长虹吧] 连续回踩确认,4个交易日搞到11元 股友eXrqUx 10-2310-23 10:35
- 121 3 [昊创瑞通吧] 云汉12%了,你不拉板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2310-23 10:35
- 44 1 [曙光股份吧] 牛B,大盘这样都是红 一条条咸鱼 10-2310-23 10:35
- 48 0 [中远海发吧] 像只老乌龟,几万亿市值的盘口,几十亿的市值交 浮_华 10-2310-23 10:35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尼嘛隔壁能不能看看板块其他票?积垢四季歌吗啊 式如樱花 10-2310-23 10:35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我估计你还得下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310-23 10:35
- 43 0 [TCL智家吧] 涨停吧 股友130z3v6017 10-2310-23 10:35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我卖了,你下来吧 睿智沉稳的暖煦8 10-2310-23 10:35
- 80 1 [盛和资源吧] 快跑,明年外部稀土大量生产,必然价格下降 冷若冰霜的韦妍竹 10-2310-23 10:35
- 42 1 [优优绿能吧] 矽电涨停,带动中小创业板高送转敲钟, 富贵险中求WWq 10-2310-23 10:35
- 42 2 [道生天合吧] 26以下坚定持有!!! 房总科 10-2310-23 10:35
- 122 3 [拓普集团吧] 其实特斯拉财报对机器人是利好才对,只是延期展 小阳阳Joanna 10-2310-23 10:35
- 62 2 [林洋能源吧] 董秘可以辞职了,一个股票搞成这样 京城炒家1968 10-2310-23 10:35
- 132 3 [读客文化吧] 读客和荣信比到底差再哪里了 星辉20 10-2210-23 10:35
- 39 0 [深振业A吧] 涨停了应该封不住,上面套牢盘太多了! 哆来咪33 10-2310-23 10:35
- 42 0 [华瑞股份吧] 顶部已现,明天继续跌 炒股罗敏生 10-2310-23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