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深圳能源吧] 1000亿市值!干 红龙年巴适小龙 10-2310-23 10:33
- 40 0 [冰山冷热吧] 集合竞价涨停,开盘拉几的,都不是好鸟 负债300万钟馗 10-2310-23 10:3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真垃圾刚好买1000股管你怎么跌 股友260127mA68 10-2310-23 10:33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直线拉升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2310-23 10:33
- 26 0 [福龙马吧] 早上没走,这腿折了 小郝同志 10-2310-23 10:33
- 32 0 [一般零售吧] 科技跌不见你涨,科技拉回来你跌得更快 锻炼身体脚踏实地 10-2310-23 10:33
- 43 0 [正丹股份吧] 拉鸡正瘫不死跌势不止! SKY168 10-2310-23 10:33
- 32 0 [星光股份吧] 太弱了 道转V乾坤 10-2310-23 10:33
- 41 0 [广田集团吧] 这货能上三元??? 不赌就是嬴 10-2310-23 10:33
- 51 1 [德马科技吧] 22.5在山上了 股友378155rf98 10-2310-23 10:33
- 41 1 [海峡股份吧] 这跟昨天有什么区别? 又是白干了 10-2310-23 10:33
- 294 10 [深科技吧] 这都看不出来主力在干什么,那就别炒股了 木木12 10-2310-23 10:33
- 197 9 [慧为智能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强?炒的啥 股友8W6I190121 10-2310-23 10:33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走了,弱了,老庄自己砸坏的没必要留 股友8761Uc8733 10-2310-23 10:33
- 88 0 [马可波罗吧] 亏就亏点走了 滴滴滴上车了 10-2310-23 10:33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这垃圾股,下差个一公两分钱,一买就进。。 吃饱了才有空干了 10-2310-23 10:33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7.5护盘要坚决。要有力。放上20万手。不能小气 珊瑚联盟 10-2310-23 10:33
- 118 4 [上证指数吧] 就想问一下管理层,3900左右有多少个股股价是创 十三吹 10-2310-23 10:33
- 46 1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都砸到34了哈哈 易水寒26 10-2310-23 10:33
- 51 1 [蜂助手吧] 公告出来后天天跌,要跌到什么时候啊 噢噢噢牛牛 10-2310-23 10:33
- 111 4 [中文在线吧] 首板开始,今天出现 广东梁哥 10-2310-23 10:33
- 76 4 [珠免集团吧] 通过公告挖坑的惯犯 股友vv79YE 10-2310-23 10:33
- 45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试盘,还有一轮下跌 韭菜养成记2021 10-2310-23 10:33
- 53 1 [明阳智能吧] 跌起来比谁都快真糟糕 股友Co17180156 10-2310-23 10:33
- 121 3 [兰生股份吧] 拉板快上车 花开富贵地止水 10-2310-23 10:33
- 68 3 [中毅达吧] 能涨停吗?涨停我才能回本 股友P56661a382 10-2310-23 10:33
- 56 1 [郑中设计吧] 大家不知道久盘必跌的道理吗? aliang69 10-2310-23 10:33
- 238 2 [众泰汽车吧] 我又砸了,主力你可以涨停了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310-23 10:33
- 106 4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一来就接飞刀 有条理的姚骏20 10-2310-23 10:33
- 199 3 [名创优品吧] toptoy独立上市,估值预期要打折了吧? 网悠 10-2210-23 10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的时候已经结束了,接下来的行情就是在不断 YQD交易 10-2310-23 10:33
- 42 0 [上海环境吧] 今天还成了反向小王子,该跌不跌了 悠闲围观666 10-2310-23 10:33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4076我多了,下方65附近加仓,防护4050,目 金师姐Xau0078 10-2310-23 10:33
- 61 1 [华映科技吧] 打压吸筹,我怕个毛线 有梦想的瑶瑶 10-2310-23 10:33
- 61 2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说明洗不出来了 黄米糕先生 10-2310-23 10:33
- 449 6 [冠中生态吧] 奉劝冠中转债持有者不要搅局(拉高转债与正股之 丰州牛郎 10-2310-23 10:33
- 96 5 [绿地控股吧] 此吧全员已踏空牛市一年,全是韭菜无一例外 股友88h1872c88 10-2310-23 10:3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46.47买48.18已T,不能格局大了!阿哈哈哈哈 烟火气2 10-2310-23 10:33
- 36 0 [辉煌科技吧] 走熊的股还会辉煌吗? 宽心的康梦香 10-2310-23 10:33
- 40 1 [比亚迪吧] 大家一起砸,砸到80 股友0897u78Q21 10-2310-23 10:33
- 74 3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走势,大为不是深圳的股吗?大为今晚三季报 股友1xumk6 10-2310-23 10:33
- 43 2 [无线传媒吧] 39.62买了,我了个dj t公子 10-2310-23 10:33
- 52 1 [拓斯达吧] 没救了,退市吧,不要祸害人了 成长狗富贵 10-2310-23 10:33
- 158 15 [*ST亚振吧] @少年阿辉哥第一次看见,今年十倍的st股票 余味1 10-2310-23 10:33
- 155 9 [百普赛斯吧] 缩量不好,放量加速才是好事! 日曜鑫呈 10-1710-23 10:33
- 40 0 [洪都航空吧] 走势及其难看,根本没有资金流入 飞黄斗金de胡列娜 10-2310-23 10:33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前天我就说科技股是最后的疯狂了 梧桐细雨1 10-2310-23 10:33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现在是保留大量现金的时候了,随时做好大幅下跌 形势比人强124 10-2310-23 10:33
- 48 0 [友车科技吧] 我去拉升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10-2310-23 10:33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看看能不能拉回去!可以格局下!也不要加仓! 开心龙抓手 10-2310-23 10:33
- 181 6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低开高走,我觉得,不喜勿喷 宇han 10-1910-23 10:33
- 35 0 [阳谷华泰吧] 被骗下车了 睿智的许怡萱 10-2310-23 10:33
- 32 0 [金凯生科吧] 至少要跌十个点才可能止住 想赚钱退休 10-2310-23 10:33
- 59 0 [山西焦煤吧] 看看你儿子,你脸红吗 股友XLjCkE7021 10-2310-23 10:33
- 50 0 [广济药业吧] 目前主力在涨停板出货,大家看见都不要进。 晨越888 10-2310-23 10:33
- 51 0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是不是问题股 股量量 10-2310-23 10:33
- 44 0 [美盈森吧] 二十日线支撑不跌破,加仓干。 股友Hqrym2 10-2310-23 10:33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45.50能实现吗 阳光大佬 10-2310-23 10:33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电力你也不参与,风能也不参与,就说一猛子想着 交易我的系统 10-2310-23 10:33
- 45 1 [*ST正平吧] 明天涨停异动期待一下明天敢不敢顶一字板 ST中东 10-2310-23 10:33
- 146 5 [星宸科技吧] 研发费心快赶上寒武纪了,也没见研发出来啥玩意 阿不酷 10-2310-23 10:33
- 57 1 [盛洋科技吧] 等等我,我还没有上车!!! 胜必达 10-2310-23 10:33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低吸最正宗的的核聚变。 随风起舞者 10-2310-23 10:33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去准油别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h5Zjg6 10-2310-23 10:33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利空一次性出清,未来只剩大反转!//@wjwbttz16 wjwbttz168 10-2310-23 10:33
- 120 4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别光看啊,160!!! 大韭菜包饺子 10-2310-23 10:33
- 197 2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游资跑了,散户接盘。 人生短暂要珍惜 10-2310-23 10:33
- 43 0 [人民同泰吧] 好一个杀猪盘 一路常红嗨起来 10-2310-23 10:33
- 43 0 [电科院吧] 没人卖了大家慢慢买入发家致富 芊芊BQR 10-2310-23 10:33
- 126 3 [*ST岭南吧] 恭喜恭喜2.7见 金谷粒RXP670324 10-2310-23 10:33
- 68 4 [禾望电气吧] 我100股陪你到退市 韭菜盾舞了 10-2310-23 10:33
- 53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永远不怕卖飞 股友8C270102Z7 10-2210-23 10:33
- 34 0 [宝泰隆吧] 真垃圾别人吃肉都排队 股友22R332u265 10-2310-23 10:33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涨停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310-23 10:3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再吹啊 布蕾加油鸭 10-2310-23 10:33
- 41 0 [中国银河吧] 掏他 大作手10086 10-2310-23 10:33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核聚变里最凉的仔 坚决的雷涛 10-2310-23 10:33
- 34 1 [亚太实业吧] 过期龙头狗不如,重组失败抬走 金谷粒RXP670324 10-2310-23 10:33
- 61 1 [盛航股份吧] 鸿门晏?! 股友9W905e8222 10-2310-23 10:33
- 88 3 [润和软件吧] 我是鸿蒙六的用户,能来个涨停吗 海里的孤泳者 10-2310-23 10:33
- 36 1 [力量钻石吧] 加仓了 股友IbIcM5 10-2310-23 10:33
- 102 3 [航天发展吧] 以为要涨,昨天7.82追进来,结果今天就暴跌 hepeter888 10-2310-23 10:33
- 57 1 [寒锐钴业吧] 每次业绩公布股价都是暴跌,没有一次公布业绩直 侠骨的储茗 10-2310-23 10:33
- 42 0 [美团-W吧] 今天如果涨5个点以上收盘明年上200 带头大哥W 10-2310-23 10:33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能不能直接跌停,我好补仓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0-2310-23 10:33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下舒服了全埋了 广东韭仟岁 10-2310-23 10:33
- 33 0 [深水规院吧] 你跟国缆选了你运气真好 好好先生多关照 10-2310-23 10:33
- 37 0 [美之高吧] 不要碰这个股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310-2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