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7 32 [步步高吧] 又进入拉%圾时间,唉…!胆子还是小了点,但目 天涯_云 10-2310-24 09:54
- 31 0 [*ST中岩吧] 搞笑呢啊? 先挣它个10个亿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福龙马吧] 来个大手子,板住啊 股友61150P11Q9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利和兴吧] 今天不跌明天贴,反正我35卖的等补缺,十元差价 亏钱小散168 10-2410-24 09:5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散户做短线过多。疆已成定局。在这处横 笑在春夏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克来机电吧] 跌这么久了今天能不能大涨一天 皎月明空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封死跌停板,跑不了喽 SZSCHG 10-2410-24 09:54
- 45 0 [紫光国微吧] 如果三季报好的话,能不能走独立行情啊,这一年 Abel兮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买这个不如天齐,盘中动不动5千手卖出 股友rgiYsW 10-2410-24 09:54
- 9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准备连跌10天嘞? 基民Egv6IO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TCL中环吧] 退市拉,大家一起来 屠夫1937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深振业A吧] 没看到,还亏钱钱了 股海无涯12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就看开盘5分钟! 岭南仙人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万辰集团吧] 卖盘很大,减持太猛 sky1965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华媒控股吧] 要ST了吗 喜庆的帆船 10-2410-24 09:54
- 66 2 [祥龙电业吧] 倒车接人 耐心的拉面2 10-2410-24 09:54
- 46 2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涨价不断,公司表现应该具有持续性 heavengg 10-2410-24 09:54
- 125 2 [宜宾纸业吧] 昨天喊起飞的人呢? 滴滴滴上车了 10-2410-24 09:54
- 42 0 [中嘉博创吧] 大盘逆子 股友3616E023E2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诚迈科技吧] 20线上玩贴贴? 万事高升的韦小宝 10-2410-24 09:54
- 46 0 [中矿资源吧] 情绪都到这了,来吧,蓄力一击干到顶! 心游太玄属玮 10-2410-24 09:54
- 56 0 [海螺创业吧] 10元都冲不上去,海螺真是没落了 永远的芭芭拉 10-2410-24 09:54
- 60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还想着私有化,去看看私有化条件,面对现实,浅 韭菜王1999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 天下无敌8888668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中衡设计吧] 日内顶出现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三季报大增,这波能否干到200开外?! ST淘金龙抓手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和而泰吧] 跟昨天一样? 淘宝踏天鞋垫 10-2410-24 09:54
- 105 0 [航天机电吧] 大股东航天八院资产注入今年要完成 股友9E3206w225 10-2410-24 09:54
- 48 0 [泉峰汽车吧] ,10元都稳不住,啥时候st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XD海立股吧] 妈太狠了 黄鳝驾到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量化大哥今天要干活啊,打爆融劵 买什么都涨 10-2410-24 09:54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周有望实现今年翻倍,感恩美美,加油!!! 论道武当山 10-2410-24 09:54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就是大量出货的好时机!分批出,边拉边出, karfen2017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甘肃能化吧] 甘垃圾,涨没别人多,跌的比别人狠 股友v50x092716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武汉控股吧] 百分之百地板,马前炮待验证 至简行者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除非暴雷,随便你怎么玩 高高的椰子树 10-2410-24 09:54
- 47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一签吧 小韭菜的日常操作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天力锂能吧] 昨天龙一你,龙二鹏辉,都说买一不买二,大大的 小韭菜铁头 10-2410-24 09:54
- 44 0 [天沃科技吧] 这形态真差 火火火火火丶丶 10-2410-24 09:54
- 69 1 [延华智能吧] 能不能涨停 等风风风风来来来 10-2410-24 09:54
- 59 1 [航天信息吧] 谢谢大家,跑咯,赚3个点知足了,今天放大量不 爱割肉的小仙女 10-2410-24 09:54
- 105 3 [焦煤吧] 前途光明我看不见,道路曲折我走不完。焦煤好难 财运善贾的火舞 10-2410-24 09:54
- 118 2 [坚朗五金吧] 此股在底部横盘震荡将近一年了,筹码集中度很高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10-2310-24 09:54
- 591 5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:将于2025年10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ST海王资讯 10-2310-24 09:54
- 1088 3 [博威合金吧] 您好,有一下问题请贵司回复。 1.关税战7年,公 博威合金股友 10-1610-24 09:54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凉了 喜悦的金松3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美的集团吧] 长起来啊 帅气的三生万物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主力属螃蟹的 观己散人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玻璃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韭菜辉哥赚够3000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索宝蛋白吧] 涨一点点,清仓。远离山东股。一时冲动,浪费行 乐观的魏依晨 10-2410-24 09:54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低点只能不断的加仓了,卖掉筹码是不可能的 小赚快赢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118上不去,有人做空,一根大阴线下来,跌回90 您挺厉害 10-2410-24 09:54
- 31 0 [指南针吧] 还是国盛强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410-24 09:54
- 740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算不算深地经济?挖金子的够不够深。 迈鲨股随心动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4.69收盘 股友5yo2923198 10-2410-24 09:54
- 50 0 [*ST中岩吧] 4.46成本。今天4.2亏损卖出。亏损5000损失很大 嘘高调点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美力科技吧] 复仇之箭 lzq1000 10-2410-24 09:54
- 63 0 [大唐药业吧] 问题的点根本就不在在里,大盘涨的时候,市场环 股友e785M26966 10-2410-24 09:54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次爽了,前几天一直偷摸进入的主力,吃饱了, 国色天香的齐优茜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XD海立股吧] 这也太拉了把 小懿您好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回到47先 金毛小狮王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北汽蓝谷吧] 我男朋友张婷婷弟弟张五点下午会来吃饭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0-2410-24 09:54
- 56 1 [力生制药吧] 割了 股友586D73K521 10-2410-24 09:54
- 46 2 [淮河能源吧] 靠,真的不行啊 沉稳的司马艳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舒泰神吧] 我就说早上怎么突然给我机会让我底位补仓。嘿, 玩的都是盈利钱 10-2410-24 09:54
- 42 0 [*ST东易吧] 这真是强啊!卖了就不敢上车了 顺波逐浪得鹿梦鱼 10-2410-24 09:54
- 49 0 [儒竞科技吧] 冰点快到了 纯真善良的冷言秋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力合科创吧] 卧龙凤雏只有赚了钱,原来就不叫了 捷仕克阿梅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*ST航图吧] 能雄一回不 股友866559ln76 10-2410-24 09:54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又绿了吗 出手即获利 10-2410-24 09:54
- 40 0 [美迪凯吧] 融资连续二日买入,加油 东方早日 10-2410-24 09:54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涨停 我来买废他 10-2410-24 09:54
- 40 0 [开勒股份吧] 虽然是好股但太贵!估值太高。 长线王668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合盛硅业吧] 每天的图形真丑 股友5091n06I85 10-2410-24 09:54
- 35 1 [蓝箭电子吧] 卖了成都华微来了你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4
- 43 2 [德石股份吧] 利好发出来配合主力出货,老套路 Hey一路长虹 10-2410-24 09:54
- 79 1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知道老庄为什么昨天不在下午趁势拉高出货了 tsrj不住 10-2410-24 09:54
- 108 3 [沪硅产业吧] 业绩亏损不是不让减持吗? 股友k75826053N 10-2410-24 09:54
- 54 1 [建研院吧] 这是4.7美元吧 敢作敢当的洪博弘 10-2410-24 09:54
- 117 3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竞价是试盘吗? aaa海仙批发 10-2410-24 09:54
- 117 5 [博安生物吧] 中央汇金还在么 论持久力 10-2410-24 09:54
- 92 1 [海天味业吧] 磨磨更健康,这么大的票,不是那么容易拉起来的 风中浪人 10-2310-24 09:54
- 51 0 [金新农吧] 融资做t盘的交易集中在早盘,成交金融约7千万到 小牛打小牛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利空 股友9z82H55057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信邦智能吧] 放点量就好了 股友2M7CZ58912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!没戏了估计要跌停板有没有 率真地射手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12,连续9天超买,挺价意愿非常强,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4
- 44 1 [万向钱潮吧] 你吧 股友86GO626898 10-2410-2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