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光韵达吧] 今天绝对有好戏,再也不担心冲高回了,看涨不少 盛世姓颜 10-2310-23 14:52
- 108 3 [阳光电源吧] 大单买,小单卖,主力是在扫货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10-2310-23 14:52
- 235 4 [冠农股份吧] 未来所有国资都上市,罗钾上市指日可待 股友75380E0d11 10-2310-23 14:52
- 113 4 [先锋精科吧] 昨天清的,今早又入了! 安逸豆浆AN 10-2210-23 14:52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还在睡午觉 牛股1000000 10-2310-23 14:52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吧垃圾 股友7117c6362d 10-2310-23 14:52
- 50 0 [TCL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卖公司的股票 只喜欢涨的小散户 10-2310-23 14:52
- 52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好弱啊,明天回本就跑 桥水总指挥 10-2310-23 14:5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会到50吗今天 股民股 10-2310-23 14:52
- 87 0 [创业板吧] 砸的太狠了 秀外慧中的祝莉 10-2310-23 14:52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吃一颗不持久,起码得吃一瓶才有效 桑榆的印崠 10-2310-23 14:52
- 41 0 [深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搞的轨子进村一样的走势,受不了 一个小晓晓 10-2310-23 14:52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稳如 天赐良缘2022 10-2310-23 14:52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你真的 张婷婷777 10-2310-23 14:52
- 24 0 [天马科技吧] 留一层仓看你跌多少 优雅的孟蕊苇 10-2310-23 14:52
- 44 1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可能是买点 弱水三千666 10-2310-23 14:52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和大盘走势一模一样?也是没谁了! 坚决不头铁 10-2310-23 14:52
- 77 2 [晨曦航空吧] 我不怪庄家恶心,只怪自己运气太差买到了此股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10-2310-23 14:52
- 61 1 [小商品城吧] 物流枢纽大会给出“降本提质增效”的路线,小B 倩姐来了 10-2310-23 14:52
- 59 1 [深华发A吧] 这也吧! 股友W23WI6 10-2310-23 14:52
- 85 2 [天齐锂业吧] 48.00元5500手2640资金主力一秒吃完,牛! 猎鹰1977 10-2310-23 14:52
- 82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答应我涨3个点行不 股友N3w1659932 08-2510-23 14:52
- 62 0 [沈阳机床吧] 赶猪 五年长线降成本 10-2310-23 14:52
- 39 0 [华西证券吧] 真垃圾 对股有信心 10-2310-23 14:52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真 老乡再买点吧 10-2310-23 14:52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神奇两点半 微如缕 10-2310-23 14:52
- 48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大盘已经发出做多信号! 躺平至2031 10-2310-23 14:52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44.44 重拾信心超越自已 10-2310-23 14:52
- 45 0 [多氟多吧] 5个亿,封不了板。。老庄出完了么? 高墙蚂蚁 10-2310-23 14:52
- 44 0 [盐津铺子吧] 红一下都是一种奢侈啊 情绪稳定的韭菜q 10-2310-23 14:52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把这货赶出深圳吧,太丢人了 冷静冷静再冷静o 10-2310-23 14:52
- 48 0 [共进股份吧] 这种走势,难道3季报有爆雷? yuanyuan201303 10-2310-23 14:52
- 48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股票涨幅大机构诱多出货有票卖出! 股友WRuesF 10-2310-23 14:52
- 75 1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最高到过40元国有资产呀。 股友HUE7PO 10-2310-23 14:52
- 60 1 [东湖高新吧] 稳如 机灵俏皮的潘兰芳 10-2310-23 14:52
- 125 0 [中文在线吧] 看到有人骂我,我很开心,说实话,在视觉赚50个 月在十三 10-2310-23 14:52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居然拉起来了,牛 涨就跑跌就买 10-2310-23 14:52
- 69 1 [西部矿业吧] 还没调整到位,不信走着瞧 江恩理论分享者 10-2310-23 14:52
- 115 3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20日线附近清仓,等季报出来,高开是降低仓 股友U651910X16 10-2310-23 14:52
- 67 2 [四川长虹吧] 愁人了涨一点费劲了 进取的许意澄 10-2310-23 14:52
- 105 5 [海能达吧] 实在没办法了,真的只能和主力比寿命了。 向上的吕蕴庚 10-2310-23 14:52
- 89 2 [大北农吧] 转基因不爆发,大北农隆平高科没有上涨的逻辑可 登高长啸 10-2310-23 14:52
- 35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极剑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10-2310-23 14:52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前给单子:预留一个加仓4114-4115顺势做多。止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52
- 104 0 [鹏欣资源吧] 上周五跌五个多点,这周连着阴跌,加起来十多个 顶不住啦 10-2310-23 14:52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8X11578I61 10-2310-23 14:52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不买。就不买。就不买。天天忽悠我玩,这回 momo287 10-2310-23 14:52
- 68 0 [创维数字吧] 个股全天跌多涨少,普遍弹性不大,亮点是偏防守 积极的谷全1 10-2310-23 14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我的钱不见了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10-2310-23 14:52
- 41 0 [中信建投吧] 随时都是板块倒数 小小堃 10-2310-23 14:52
- 63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不走明天等死啊 驾驭财富 10-2310-23 14:52
- 36 1 [盛屯矿业吧] 路边一条啊,板块两个点,你还是绿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10-2310-23 14:52
- 156 8 [飞马国际吧] 我刚水下割肉,以为要跌停呢!气死了 波动不等心浮 10-2310-23 14:52
- 77 2 [云南白药吧] 56附近,缺口位置可能阶段性底部,具体得看大盘 A勇敢者的游戏 10-2310-23 14:52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$华媒控股(SZ000607)$ 股友05f898H982 10-2310-23 14:52
- 49 0 [大明电子吧] 给中一签吧,最近亏损的有点多, 股友9h159205d2 10-2310-23 14:5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4000点我这个月亏的钱也回不来了 Vera15 10-2310-23 14:52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不会是经典573吧 卧床老叔 10-2310-23 14:52
- 39 0 [*ST新元吧] 纱布涨一点点就逃 张亭不亭 10-2310-23 14:52
- 56 0 [钢研高纳吧] 量能跟不上,量价背离,没用,明天开盘跌!!! 奋力拼搏地椰子 10-2310-23 14:52
- 42 0 [海能达吧] 挂一百手只给我成交了49哎 V知行合一V 10-2310-23 14:52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都不买吗 那就来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2310-23 14:52
- 37 0 [球冠电缆吧] 稳稳的不动,真的被整郁闷了。 我的天啦52025 10-2310-23 14:52
- 7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高开低走尾盘拉升,今天低开高走尾盘跳水, 六个点原则 10-2310-23 14:52
- 80 2 [庄园牧场吧] 看一个量化控盘,看一个量化控盘,都在等着割散 恭喜如意得明净心 10-2310-23 14:52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都是亏损的垃圾! 龙骑将军 10-2310-23 14:5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拉升,明天继续下跌,该跑跑吧大不了明天在 滴滴看 10-2310-23 14:52
- 37 0 [氧化铝吧] 晚上一飞冲天涨停 天道大势 10-2310-23 14:52
- 79 2 [泰晶科技吧] 什么都沾边,但什么涨了你都没涨 股友280P67829A 10-2310-23 14:52
- 41 0 [中毅达吧] 大盘都翻红了,还不板一个 热情的乔芮荷 10-2310-23 14:52
- 3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等着摁跌停吧… 只做人气超短 10-2310-23 14:52
- 41 0 [电广传媒吧] 这是个啥玩意 股友1ibzDd 10-2310-23 14:52
- 41 0 [国安达吧] 囯安达午盘的托手表明短线无戏、换万兴或首都多 安静从容dxsy 10-2310-23 14:52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G9556y5110 10-2310-23 14:52
- 51 0 [海航科技吧] 早上割肉的人作何感想早上抄底的又作何感想 股友37150Et159 10-2310-23 14:52
- 94 1 [天风证券吧] 大胆预测5.19,因为5.20有大哥 谭知行 10-2310-23 14:52
- 47 2 [润和软件吧] 幸亏早盘卖了一部分,回落也不怕了 海里的孤泳者 10-2310-23 14:52
- 58 1 [三六零吧] 360多久没见红了?周红萎 股友5n2T330757 10-2310-23 14:52
- 120 3 [卫宁健康吧] 看看创业慧康,在看看你 橘子9958 10-2310-23 14:52
- 73 1 [北方股份吧] 人工智能国央企改革龙头,嵌套深地,嵌套能源重 三一坑我要赚回 10-2310-23 14:52
- 88 3 [长盛轴承吧] 下次冲高就要卖 股友X759259e62 10-2310-23 14:52
- 59 1 [*ST明德吧] 死不死活不活的 股友1O7367P632 10-2310-23 14:52
- 78 2 [宏润建设吧] 算你狠,又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To60266781 10-2310-23 14:52
- 108 3 [ST凯利吧] 5.86挂单了,还好昨天5.95卖完了 后来居上玉臂匠 10-2310-23 14:52
- 392 0 [星源材质吧] 兄弟们我回来了 欧耶欧耶1 10-2310-23 14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祝你出不来货,没人进来玩,没量没了 就打龙头 10-2310-23 14:52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晚纳斯达克收跌0.99%,看历史数据每次这种时 敏捷的鲁婧东 10-2310-23 14:52
- 36 0 [光启技术吧] 晚上问刘总怎么使劲跌! 西安小马哥001 10-2310-2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