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嘉博创吧] 通信板块领涨龙头是st,st奥维 市场悟道 10-2310-23 14:51
- 41 0 [景嘉微吧] 你们是不喜欢赚钱吗?要业绩没业绩,要技术没技 股友022N99538Z 10-2310-23 14:51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好绝望啊 股友1119617R3O 10-2310-23 14:51
- 252 1 [明阳智能吧] 拜拜了您 水下抄底王 10-2310-23 14:51
- 181 3 [豪鹏科技吧] 和板块比差远了,业绩概念都有,市场就是不认可 n223213243868436 10-2310-23 14:51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元奈救股 acfsymyxdsgr 10-2310-23 14:51
- 58 0 [飞天诚信吧] 拉尾盘明天完了 试来试去 10-2310-23 14:51
- 162 0 [建投能源吧] 感谢主力8块陪您到现在先撤退了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10-2310-23 14:51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真垃级 股友0509i68Z75 10-2310-23 14:51
- 34 0 [山煤国际吧] 煤炭涨了,就他拖后腿了 股友e3355h7019 10-2310-23 14:51
- 38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 股友899Al31893 10-2310-23 14:51
- 117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看涨 游走侠 10-2310-23 14:51
- 70 1 [鹏鹞环保吧] 明显是起不来的,这几天因为有公今天是逃跑的最 sanbenwu 10-2310-23 14:51
- 77 1 [广电运通吧] 能不能涨停? 曦瑶姐姐 10-2310-23 14:5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。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51
- 56 0 [利亚德吧] 吹完牛比开始高开低走然后再吹 股友aOqDbO 10-2310-23 14:51
- 50 0 [国投丰乐吧] 每次都是这样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翻倍你要si啊国 公平得卡尔文 10-2310-23 14:51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装聪明的主力都没好 开来来 10-2310-23 14:51
- 55 0 [中交设计吧] 要启动了吗? 大表哥必发财 10-2310-23 14:51
- 41 0 [玉米吧] 豆粕和淀粉好强,感觉空玉米压力有点大耶 只搬玉米40301 10-2310-23 14:51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卖出的一点后悔,我说的! 财缘旺神 10-2310-23 14:51
- 71 1 [苹果吧] 超市三元一斤没人要 成did9999 10-2310-23 14:51
- 77 1 [湖南投资吧] 准备我点火了 迷茫卡路李 10-2310-23 14:51
- 144 4 [圣元环保吧] 无论从周K线还是日k线的走势都非常的散乱,这种 股友086l7A1313 10-2310-23 14:5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48.88了 谦虚的沈珂5 10-2310-23 14:5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十分钟,在不上车没机会了 都是统计学 10-2310-23 14:51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快点买 有担当之紫鹃 10-2310-23 14:51
- 35 0 [*ST闻泰吧] 没上车的,明天拍大腿 清丽的寒露 10-2310-23 14:51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指数红不算,电建红才是真的红!!!电建粉丝 qwoupn8224 10-2310-23 14:51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都带不动,3成底仓明天出了 股友81671X3q79 10-2310-23 14:5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离场,一塌糊涂。 张启莱 10-2310-23 14:51
- 197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能赚钱吧。。希望十五规划有核电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310-23 14:51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没时间了,能不能拉红加油 股友E256G10331 10-2310-23 14:51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来个大换血,坚决割肉不再等了! 基民O30236150r 10-2310-23 14:51
- 40 1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红了!加油冲上红线 梦回上古 10-2310-23 14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跑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2310-23 14:51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拉尾盘,这操作是真王霸 黄大锤 10-2310-23 14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要过新高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10-2310-23 14:51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红都不给红一下这么垃圾 红彤彤的洪七公 10-2310-23 14:51
- 43 0 [螺纹钢吧] 有上涨的需求炉料涨了,要么涨上去,要么炉料跌 股友ftByU71483 10-2310-23 14:51
- 35 0 [生益电子吧] 大盘创新高,我的股票创新低。 n142562351770a6e 10-2310-23 14:51
- 45 1 [汇金股份吧] 你可压住了,操盘手,压不住就轮到你完蛋 起飞咯宝宝 10-2310-23 14:51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涨停都回不来本 股友01Yu880166 10-2310-23 14:51
- 184 7 [信达证券吧] 三季报确定翻倍,不信你今天不翻红 股友XCMpPb 10-2210-23 14:51
- 49 0 [海航科技吧] 快t明天百分之10000能接回来 笑逐颜开的谷芸菲 10-2310-23 14:51
- 47 0 [华西证券吧] 太 w木前 10-2310-23 14:51
- 44 0 [中广天择吧] 别挣扎了群众都不看好的股票,买啥买呀,散户快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51
- 40 0 [金山办公吧] 晚上老美来个助攻 嘿嘿哈哈哈嘿 10-2310-23 14:51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安全在拉 gggingr 10-2310-23 14:51
- 574 1 [常山北明吧] 娘的惊心动魄 大曾子附体 10-2310-23 14:51
- 62 1 [朗新科技吧] 谁刚在卖了8000多手1500万 股友9YG5rj 10-2310-23 14:51
- 91 2 [平潭发展吧] 上午感觉它今天可能要涨停板,但是我就是没买 橙子味的糖 10-2310-23 14:51
- 82 1 [华资实业吧] 华资主力就是一头珠,要顺应市场做大做强,那才 股友958H7U7872 10-2310-23 14:51
- 300 1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今天除了收益率+0.034%的019204放胆继续减仓外 指间峰谷 10-2310-23 14:5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太差劲了。。。走了 小赚就收168 10-2310-23 14:51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什么玩意 又要中新股了 10-2310-23 14:51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拉点你就砸,出生 携小号走江湖 10-2310-23 14:51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庄不失败,但庄是真的黑,明天早上又是大低开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2310-23 14:5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三花的价格已经超过你了, 搞钱搞钱搞钱88 10-2310-23 14:51
- 107 0 [吉大正元吧] 感谢给我赚钱,留下的发财。 入市一千当娱乐 10-2310-23 14:51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滴弱,啊~tui 洞仙桥股迷 10-2310-23 14:51
- 42 1 [黄河旋风吧] 出不出啊 周密的吕烨慧 10-2310-23 14:51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拉萨村委会 10-2310-23 14:51
- 46 1 [常山北明吧] 股吧里的都怨气好大啊 股友H07712108o 10-2310-23 14:51
- 73 1 [居然智家吧] 能不能上3块就看明天了 文静秀气的陶琦 10-2310-23 14:51
- 54 2 [康普化学吧] 一起买啊!怕什么?大盘起飞了 wllllllll 10-2310-23 14:51
- 64 3 [德林控股吧] 喷子出来 卓美亚 10-2310-23 14:51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封板 以主力一起砸 10-2310-23 14:51
- 42 1 [新洁能吧] 你们全是托 乐观的1218 10-2310-23 14:51
- 66 2 [寒锐钴业吧] 抄底寒王,上300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10-2310-23 14:51
- 1122 12 [和而泰吧] 欲知明日涨跌事,且来会胡说八道。话说...今日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210-23 14:51
- 105 0 [中国国航吧] 这一波最少得17%了吧,你们盈利多少,我盈利57% 专门打假 10-2310-23 14:51
- 45 0 [中国电研吧] 这么垃圾,怪不得会这样跌 金穗仓管 10-2310-23 14:51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再杀跌就可以抄底了。 爱炒股的老牛 10-2310-23 14:51
- 61 0 [申通快递吧] 这比出生还在卖 申通来个跌停吧 10-2310-23 14:51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还砸,笋死了 心灵旅行219 10-2310-23 14:51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笔庄,脑子装粑粑了! 叫个啥名字好呢 10-2310-23 14:51
- 47 0 [三一重工吧] 唯一绿的拉基 ekkoxiaomeng 10-2310-23 14:51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会玩真会玩 股友62vt757956 10-2310-23 14:51
- 59 0 [海南发展吧] 就是一股不卖爱咋咋地 紫金打工者 10-2310-23 14:51
- 299 2 [建发致新吧] 2000亿美元巨头暴涨,手术机器人已迎来新机遇! wndsaxin 10-2310-23 14:51
- 199 4 [英力股份吧] 深圳推动并购重组,优特利+英力!!!!强度等 顺势右策走 10-2310-23 14:51
- 253 18 [双塔食品吧] 预言帝的杀伤力太大了 波浪剑客 10-2310-23 14:51
- 124 0 [铁建重工吧] 只要记住一点就行,以后的基建都是围绕不能破坏 搏命炒手 10-2310-23 14:51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大盘干冒烟了,我账户钱不见了 山子我小弟 10-2310-23 14:51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拉升,明早拉升,然后开始掉 放荡不羁的西瓜 10-2310-23 14:51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量价齐升,还有向上的空间 朗姆酒9527 10-2310-23 14:51
- 63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是G家战略.大胆持有,相信国家.祖国会越 再次出征 10-2310-23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