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中国电研吧] 30下不去了,放心大胆加仓 我是老韭菜啊 10-2310-23 10:44
- 35 0 [冰山冷热吧] 主力,冲个涨停,让我高兴高兴 你涨个我看看 10-2310-23 10:44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,紧急呼叫! 烤韭菜加绿韭菜 10-2310-23 10:44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还是那句话,券商能起来,市场就活跃了 abcdefghjjk 10-2310-23 10:44
- 44 0 [广济药业吧] 怎么办呢,所以怎么办呢,加仓捏,一直加仓是包 秀才太帅惹的祸 10-2310-23 10:44
- 51 1 [赤峰黄金吧] 关机不看,拿到月底美联储降息 风轻云淡63768 10-2310-23 10:44
- 157 4 [中创智领吧] 叽叽歪歪,这么多天有放量的一天吗?卖盘枯竭这 被中创套了9个月 10-2310-23 10:44
- 253 9 [奔图科技吧] 等融资爆放量跳水 猛干就完了 10-2310-23 10:44
- 44 0 [光明地产吧] 骨性太差了.两个板都是极限 麦巴菲 10-2310-23 10:44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感觉150左右应该。虽然这几天一直下走。长期还 股友5u73N35922 10-2310-23 10:44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真烂,作为主板跑不过波龙,香浓 丐帮七袋长老 10-2310-23 10:44
- 62 0 [工商银行吧] 反超农行的机会来了~~~~~真假大哥需要碰一碰~ SH小书艳 10-2310-23 10:44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拉红 积极的冯菡 10-2310-23 10:44
- 72 0 [领先股份吧] 不是挂着深圳两个字,这个股今天要塌 小马长大变老马 10-2310-23 10:44
- 29 0 [国盛证券吧] 兄弟,你该涨了,不要在这里徘徊了 基民6DF6698878 10-2310-23 10:44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别卖了,拉一下反弹一下吧,反弹我就走,筹 枫叶一样红 10-2310-23 10:44
- 29 0 [中信重工吧] 7.55进的都能被套 股友x1185756Z8 10-2310-23 10:44
- 50 1 [天富能源吧] 加速杀吧,风浪有多大,鱼就有多大 股友lw19185022 10-2310-23 10:44
- 37 0 [江苏银行吧] 涨停板 股友6r78883U28 10-2310-23 10:44
- 39 0 [悍高集团吧] 操的一首jue户盘 YLDD 10-2310-23 10:44
- 73 0 [JS环球生活吧] 今天外资也在买 院子有香椿树 10-2310-23 10:4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来个涨停啊。多长时间了 股友pwEDqk 10-2310-23 10:44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恶毒啊 为了生活M柚子 10-2310-23 10:44
- 6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个基我是真的想买,就是看起来近期不乐观 彩虹再现 10-2310-23 10:44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再接再厉 妖出次新 10-2310-23 10:44
- 56 0 [盐湖股份吧] 不讲武德????? 言者不知也 10-2310-23 10:44
- 45 0 [凯发电气吧] 好多人在T 农行很行吗 10-2310-23 10:44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讲一下:不知道的感觉如何? 波段客2 10-2310-23 10:44
- 33 0 [鲁抗医药吧] 真的佩服你 基民93032D6M20 10-2310-23 10:44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等9元以下补一点 股友mrRk9q 10-2310-23 10:44
- 27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感觉贪念出来了 快进哥 10-2310-23 10:44
- 33 0 [艾比森吧] $艾比森(SZ300389)$ 劵赢天下赵哥 10-2310-23 10:44
- 34 0 [高澜股份吧] 那些换去英维克飞兄弟还好吗量化你在继续砸盘, 光华世纪 10-2310-23 10:44
- 32 0 [博济医药吧] 垃圾股不能碰 喜盈盈de小新 10-2310-23 10:4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游资出货!机构和散户接盘 天空中的鸟 10-2310-23 10:44
- 53 1 [波长光电吧] 真的是救命128没卖 股友D00007p593 10-2310-23 10:44
- 203 0 [久其软件吧] 又是一日游 AnyChi驰歌 10-2310-23 10:44
- 33 0 [幸福蓝海吧] 放量了啊 伶俐乖巧的老韭菜 10-2310-23 10:44
- 31 0 [辰欣药业吧] 弃子 大展卜鹰 10-2310-23 10:44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涨疯了,已经明牌下跌了 小枫哥哥哦 10-2310-23 10:44
- 35 0 [国机重装吧] 不要织布了, 林特加 10-2310-23 10:44
- 36 0 [龙头股份吧] 就这!??? H333H 10-2310-23 10:44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大概率财务惨淡,明天跌二十厘米 不在贪心 10-2310-23 10:44
- 35 0 [中稀有色吧] 想翻身难了,35见 彩云之南FWL 10-2310-23 10:44
- 41 0 [泰嘉股份吧] 让主力自己表演 有魄力的钟炯 10-2310-23 10:44
- 39 1 [农业银行吧] 不护盘了,挨批的。 林福子 10-2310-23 10:44
- 371 1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异动解读:深圳并购重组新政+重大资产 龙头稀缺唯一 10-2310-23 10:44
- 36 0 [天音控股吧] 大概率明天要割肉 日进暴富的黄忠 10-2310-23 10:44
- 73 2 [雷赛智能吧] 老板和特斯拉私交甚好,都是校友 扫地股僧 10-2310-23 10:44
- 237 2 [世龙实业吧] 这个走什么逻辑完全看不懂就看到资金很强,每天 陈佰倍 10-2310-23 10:44
- 164 2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第三季度大概率延续亏损,但亏损幅度可 股友80k86E0376 10-2310-23 10:44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跌破位了哦别急着抄底,昨天看跌在5日线下就晓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0-2310-23 10:44
- 30 0 [武汉控股吧] 够呛了 股友kAV4Wx 10-2310-23 10:44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好不容易套住,怎么可以让你走, 极限超短老道 10-2310-23 10:44
- 33 0 [力量钻石吧] 拉升的时候都来追,掉一点都怕死了 出活的鸣人 10-2310-23 10:44
- 37 0 [豆粕吧] 午盘必跌 股伦精怪 10-2310-23 10:44
- 65 2 [翰宇药业吧] 定增目标不会是17吧 股友5M7861z071 10-2310-23 10:44
- 57 2 [安泰集团吧] 谢谢,319出了,没挣多少,但是由衷的感谢 大阳发财 10-2310-23 10:44
- 48 0 [华阳变速吧] 上升趋势开始了 牛三少 10-2310-23 10:44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太确定性了,确实很难拉上去。看好就拿,不看好 exinrendepiao 10-2310-23 10:44
- 30 0 [格力博吧] 这幅I3德行…和谁沾边都是个累赘… 尼泰戈尔 10-2310-23 10:44
- 44 0 [拉普拉斯吧] 43.6这个位置有支撑,不破不立,就看今天怎么走 波段神医 10-2310-23 10:44
- 45 0 [华软科技吧] 这股又要回到st,,,,,大家可以买45元的st。。。S 科创新三 10-2310-23 10:44
- 41 0 [多晶硅吧] 这还演上了 明亮的李浩源 10-2310-23 10:44
- 51 0 [欧普康视吧] 从8月份20左右,跌到现在的16跌去20%,应该有企 顺手牵杨二推 10-2310-23 10:44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$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$的 不知疲倦的猫 10-2310-23 10:44
- 57 1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能收红盘了,但也是下跌中继,这票让主力玩 股友87N6o07719 10-2310-23 10:44
- 40 1 [昇辉科技吧] 大家好我是爷叔,已卖了一部分 铁胆骄驴 10-2310-23 10:44
- 52 1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可控核聚变是不是有假,核建又涨停了。 股市人生时代造成 10-2310-23 10:44
- 51 1 [世运电路吧] 垃圾亏损的法狮龙都62。一个做吊顶的都不如,还 再敢买剁手 10-2310-23 10:44
- 84 1 [麒盛科技吧] 看样子不会补缺口,现在是进货最佳时机,先半仓 杨百万师傅 10-2310-23 10:44
- 164 5 [ST百利吧] 坚持拿住,未来可期! 岁月天成 10-2310-23 10:44
- 592 31 [维科精密吧] 交了2000块钱,今天说能涨停 股友268267h25y 10-2310-23 10:44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宁德阳光稳指数啊 求连板 10-2310-23 10:44
- 35 0 [新易盛吧] 不跟大盘了? 精湛的杜利 10-2310-23 10:44
- 37 0 [三六零吧] 安全数据量第一,最有价值的是360安全数据库 股友862rN69776 10-2310-23 10:44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么久没涨了,韭菜抛的应该差不多了,买一手试 李老也叫老李 10-2310-23 10:44
- 45 0 [深振业A吧] 兄弟们,大盘企稳回升了要进的抓紧了,机不可失 一剑开天门HYS 10-2310-23 10:44
- 28 0 [*ST中岩吧] 急拉慢跌,是出货 夏日流年life 10-2310-23 10:44
- 30 0 [渤海汽车吧] 再见 风致的扶琅 10-2310-23 10:44
- 39 0 [心动公司吧] 好多人对于心动还是不了解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10-2310-23 10:44
- 63 1 [幸福蓝海吧] 有啥利好吗 阿豪发家 10-2310-23 10:44
- 43 7 [重百集团吧] 脉冲式上涨,俯冲下跌 牛皮糖001 10-2310-23 10:44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,朋友们。黄金4084,位置做空下来,目标 侯78628386 10-2310-23 10:44
- 95 5 [若羽臣吧] 破40我融资也加 BF88888888 10-2310-23 10:44
- 94 3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价位全是亏损套牢盘,怕啥呢,5.1小加个一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2310-23 10:44
- 130 3 [杭州热电吧] 真服了,昨天22.26刚清仓。。 你好多狗 10-2310-23 10:44
- 216 5 [辽宁能源吧] 空狗越多,越要拿住 有洞察力的戴灿 10-2210-2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