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3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能跌倒62么我要多买点 云层菜虫 10-2310-23 10:40
- 74 0 [巨子生物吧] https://zhjg.nmpa.gov.cn/license-api-rel 山顶韭菜资本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信达在报复美锦? 狄拉斯神殿 10-2310-23 10:39
- 36 0 [云南旅游吧] 补仓了,看你能跌到多少 信念一切会更美好 10-2310-23 10:39
- 42 0 [盈方微吧] 买这股票的散户就没有赚钱的,一路跌 庄家的对手盘 10-2310-23 10:39
- 31 0 [*ST中岩吧] 早上4个点没走现在亏钱走了 风中追风1345 10-2310-23 10:39
- 26 0 [和而泰吧] 最近会有一个跌停,放利好不是好事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2310-23 10:39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给力 遥遥领先0925 10-2310-23 10:39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缩量别信 Liao99 10-2310-23 10:39
- 37 1 [广生堂吧] 持股一星期每天自动扣费 卡皮巴拉993 10-2310-23 10:39
- 91 4 [山鹰国际吧] 菩萨保佑不要再跌了,,,,,, 股友1L26n97720 10-2310-23 10:39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就是主力在出货……拉到一个点的涨幅立马就 越炒越多123 10-2310-23 10:39
- 39 0 [四方达吧] 主力不可能给散户机会的,下跌就为了出货,只要 基民03776Z6i58 10-2310-23 10:39
- 97 0 [藏格矿业吧] 手中有矿,心不慌!!!铜,钾,锂,三矿齐涨! 伯乐刘3200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要拉涨停了了 股友5iV9799827 10-2310-23 10:39
- 39 0 [浙大网新吧] 跑不跑啊,我快拿不住了 大度的华南 10-2310-23 10:39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日建仓 再思量 10-2310-23 10:39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之前2%溢价没有买,现在马上20%了 为你吻开笔墨 10-2310-23 10:39
- 52 1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涨停多少钱啊? 宝莱1 10-2310-23 10:39
- 43 1 [*ST聆达吧] 看样子今天又能吃到肉肉了 高贵之金牛 10-2310-23 10:39
- 41 2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跟昨天一样冲高跳水 Doooo 10-2310-23 10:39
- 60 1 [ST诺泰吧] 财报带来的利好也就利好半小时 屯老二才买A股 10-2310-23 10:39
- 146 4 [神开股份吧] 第一天开板,市场爆量分歧没问题,后续想要走的 久盈长虹 10-2310-23 10:39
- 67 2 [爱乐达吧] 业绩有问题,这是我炒股10多年来遇到最烂的公司 股友6682R8071q 10-2310-23 10:39
- 75 4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上涨,是让昨天套着的逃离太好了,昨天追高 真真假假大家谈 10-2310-23 10:39
- 257 6 [中钨高新吧] 出货状态,管住手! 大湾区四哥 10-2310-23 10:39
- 72 2 [德艺文创吧] 搞不好明天涨停吧,步步高 幸福bb 10-2210-23 10:39
- 351 11 [中铁装配吧] 这次和之前不一样,高位震仓,明天继续向上走, 福州尚宸参谋涨 10-2210-23 10:39
- 480 1 [硬蛋创新吧] 硬蛋创新:AI芯片需求旺盛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5 硬蛋创新资讯 09-0110-23 10:39
- 50 0 [智微智能吧] mei没人去站岗了,怎么上天就怎么回到地面 股友xP06875387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放到明年马年,会大涨成妖股,大A就这套路 白马金枪 10-2310-23 10:39
- 27 0 [步步高吧] 改名步步低 二中帮总舵主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烂起烂起 基民971eA39780 10-2310-23 10:39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紫妹们,掏上了没,全都是知识,套人的 放量即出货 10-2310-23 10:39
- 63 0 [新开源吧] 16元的双底已筑成,剩下的就是上涨了!!! yxd7788 10-2310-23 10:39
- 156 4 [御银股份吧] 认知不够就有代价,但这样子被割韭菜真它妈的心 股友3c9720365B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玻璃吧] 能涨才怪 富贵必胜 10-2310-23 10:39
- 76 0 [同有科技吧] 江波龙、德名利昨天涨完今天继续涨,香浓业绩暴 薛定谔的梦 10-2310-23 10:39
- 76 0 [ST福能吧] 国有资产证券化,尤其对有潜力的、低价的国有资 股市兴旺发达 10-2310-23 10:39
- 51 0 [*ST摩登吧] 今天虽然烂板,但明天有可能一字板 王仙芝字韭大 10-2310-23 10:39
- 32 0 [山煤国际吧] 你还等尾盘拉升诱多呢 股友Hdn7K3 10-2310-23 10:39
- 83 2 [鹏欣资源吧] 9.25的成本,啥时候能让我跑 股友o75567233h 10-2310-23 10:39
- 5546 81 [海兰信吧] 准备为海兰信喝彩吧!(续篇) 相信倍量666 10-1510-23 10:39
- 42 0 [新恒汇吧] 没有一点点人气,喋喋不休,死气沉沉 股友UlZ6CT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谁在买阿,连续14绵阳,干嘛啊,有啥说法吗 云南小哥哥 10-2310-23 10:39
- 105 3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券商两层仓,很稳,等待下周大阳线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10-2310-23 10:39
- 65 4 [首都在线吧] 科技公司前期亏的越多说明难度越大,后期利润越 文静秀雅的耿南 10-2310-23 10:39
- 580 29 [中山公用吧] 早两天还嘲讽我哪几个人,在股吧连人影都看不着 静谧悠然的锻峰4 10-2110-23 10:39
- 37 0 [新疆火炬吧] 太怂了…… 股友5X8k038870 10-2310-23 10:39
- 45 0 [高争民爆吧] 你是不是送钱给002497雅化去了 guZH 10-2310-23 10:39
- 42 0 [ST际华吧] 我知道你是纺织服装行业,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在这 股友1566568YZ1 10-2310-23 10:39
- 224 0 [圣阳股份吧] 企稳符合预期,看震荡走势 深圳白石路 10-2310-23 10:39
- 43 0 [陕西能源吧] 我的哥,几个月了,第一次吧。我都不认识你了 土豆烧红薯 10-2310-23 10:39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真牛逼,只买了8000块底仓已经亏了二十个点了还 基民tZ1COJ 10-2310-23 10:39
- 50 1 [南京公用吧] 急拉然后慢慢的出货,主力的老手段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310-23 10:3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开启第一单:黄金4085/88附近空,目标4071- 江叔J1358593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下跌中继 基民hvBRps 10-2310-23 10:39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跑完了? 哈基米哒 10-2310-23 10:39
- 39 0 [福达股份吧] 下午涨停,上午空狗己亡。 kk05748888888 10-2310-23 10:39
- 60 0 [联发股份吧] 趋势坏了 弄你三 10-2310-23 10:3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坚持,黎明前的黑暗永远不可能把我洗走 螺丝打冒烟_YY 10-2310-23 10:39
- 42 0 [北新路桥吧] 没想到吧,又不讲和了,开干制裁….服了 倾风大魔王 10-2310-23 10:39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以前你一直是龙头,要争气啊 泽时分歧买入 10-2310-23 10:39
- 49 0 [马可波罗吧] 全是散户,小单,没用的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310-23 10:39
- 30 0 [证券Ⅱ吧] 趁早割肉,早割早轻松,一个被用来压盘的工具, 财到福到好运到 10-2310-23 10:39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一鼓作气跌到15以下去了,哈哈哈,40元卖的多明 哭泣中的雄鹰 10-2310-23 10:39
- 68 3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卖了就涨停了我cao 江拾希 10-2310-23 10:39
- 94 3 [吉鑫科技吧] 你们说下午会不会拉红呢?觉得会的扣一觉得不会 守安花 10-2310-23 10:39
- 57 1 [机器人吧] 300034钢研高纳,从未启动防御股。机器人下跌2 慢满财经智讯 10-2310-23 10:39
- 151 10 [常山北明吧] 有本事砸跌停,跌停我继续加仓。本来我一个股待 阿森想回本 10-2310-23 10:39
- 67 2 [东方碳素吧] 踩踏事件来了,主力也控制不住 炒股带孩 10-2310-23 10:39
- 58 0 [永安期货吧] 没钱发债,还是次级债,正常的钱已经借不到了, 健康之夏佐 10-2310-23 10:39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底部开始反弹,中午收盘前肯定能翻红 股友Y7632d6128 10-2310-23 10:39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平台振了很久了,竟然今给机会果断进场 股友066128Y5p9 10-2310-23 10:39
- 49 1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或者CRO、医药尽量不要买,买了会后悔一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310-23 10:39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机构大佬,汇金大佬,他们在就莫要慌。 计谋的太崴 10-2310-23 10:39
- 74 3 [新疆交建吧] 会红吗?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0-2310-23 10:39
- 68 1 [浔兴股份吧] 一手一手或几手几手的成交,多谢你庄家这么玩! 股友TcQSPC 10-2310-23 10:39
- 243 2 [古麒绒材吧] 总不能卖飞吧老铁 黄太狼 10-2310-23 10:39
- 75 4 [海底捞吧] 就是现在12.88买入一层目前12层 美好的天使 10-2310-23 10:39
- 139 5 [吉大正元吧] 为什么开盘挂单卖不出去,不是都高于开盘价了, 股友239672CG29 10-2310-23 10:39
- 116 6 [多氟多吧] 今天必杀多头,我说的,天王老子也救不了它。 董建刚周剑4000价 10-2310-23 10:39
- 964 26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飞锅213 10-2210-23 10:39
- 77 4 [三维装备吧] 今日行情盲猜上午绿下午红 发个家 10-2210-23 10:39
- 36 0 [健友股份吧] 破位下跌!看5元! 拉伦炒股 10-2310-23 10:39
- 40 1 [至纯科技吧] 这走势不得不让人怀疑有雷 股友sec7j18y91 10-2310-23 10:39
- 48 1 [康芝药业吧] 真要均线下走一天吗 大金主888 10-2310-23 10:39
- 56 0 [麦克奥迪吧] 2选1,又选错了吗? 我本是仙 10-2310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