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4 [贝肯能源吧] 散户进这么多,完了 粥粥啊哈哈 10-2310-23 10:40
- 121 2 [好上好吧] 收盘破30.90就赶紧跑 雨丶众不通 10-2310-23 10:40
- 4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等新低再进 A30年国债ETF 10-2310-23 10:40
- 184 1 [*ST益通吧] $诚益通(SZ300430)$ 新来的小散2 10-2310-23 10:40
- 58 1 [国城矿业吧] 到底什么时候拉升 股友h8558059p6 10-2310-23 10:40
- 31 0 [舒泰神吧] 太神了 Lala1990 10-2310-23 10:40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该拆的拆了、该卖的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310-23 10:40
- 30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绝地反击 亲和地李逍遥 10-2310-23 10:40
- 50 0 [隆平高科吧] 湖南三资改革和你没关系? 随渔而安 10-2310-23 10:40
- 45 0 [布鲁可吧] 挂价有点低了,没买到,哭晕 卖哪个哪个涨 10-2310-23 10:40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最近医药板块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,很多优质标的 股友363X12798o 10-2310-23 10:40
- 38 1 [京泉华吧] 真狠啊我超 一介书生1999 10-2310-23 10:40
- 49 1 [健友股份吧] 我前天来的,直接6个点起步,还不如打板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2310-23 10:40
- 58 3 [先锋电子吧] 还有两个板 化禄存 10-2310-23 10:40
- 48 1 [大洋电机吧] 开盘炒三分钟,留下抱有幻想的人盯盘一整天。 微风催 10-2310-23 10:40
- 28 1 [道生天合吧] 勾托看清楚了,我是让大家看清楚你的珠子涨停上 九犇犇犇 10-2310-23 10:40
- 57 1 [瑞斯康达吧] 玛德,头顶三注香,走了,割肉走人 股友073307Ur08 10-2310-23 10:40
- 42 1 [万科企业吧] 深字头的都涨停了,完美避开万科 hhfghkjjh 10-2310-23 10:40
- 378 4 [蓝丰生化吧] 干就一个字,不需要解释! 雪豹突击 10-2310-23 10:40
- 96 5 [迪普科技吧] 只要减持没结束应该还会反弹一下 沉稳的耿晟涵 10-2210-23 10:40
- 38 0 [哈投股份吧] 一枝独透应该是3季报有消息了。 股友26768v182a 10-2310-23 10:40
- 31 0 [ST豆神吧] 你那20000我今天接了,帮你把钱赚回来但钱不能 股友668gl65700 10-2310-23 10:40
- 402 0 [哈焊华通吧] 大哥早已涨停 星星之火202411 10-2310-23 10:40
- 25 0 [无线传媒吧] 亏大了,前面想卖掉别的换这个,但是又不敢了, 福星的海濂 10-2310-23 10:40
- 27 0 [上实发展吧] 开盘以为抄到低结果还有更低 股友08550u3w03 10-2310-23 10:40
- 58 0 [DR翔港科吧] 买点底仓试试 金鳞聚万财 10-2310-23 10:40
- 368 5 [国光连锁吧] 对不起,被我买跌了 奋发向上小韭菜 10-2310-23 10:40
- 72 2 [*ST康佳A吧] 参照24年10月那波1 敏锐之天鹅 10-2310-23 10:40
- 46 1 [蒙牛乳业吧] 还没洗完,继续 叫我小川子 10-2310-23 10:40
- 46 0 [太平洋吧] 数风流劵商,还看太平洋 醉街女主角 10-2310-23 10:40
- 46 0 [中威电子吧] 此股靠散步虚假信息让获得虚假信息的人抬轿出货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40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清仓了,拉基 露姐不炒股 10-2310-23 10:40
- 30 0 [昭衍新药吧] 的 不玩了把钱还我w 10-2310-23 10:40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打开看盘软件,深吸一口气,五洋还是熟悉的五洋 疯狂的牛市 10-2310-23 10:40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看看人家大有你在搞什么 王富贵吉祥在天 10-2310-23 10:40
- 31 0 [盐湖股份吧] 跳空缺口之上建仓?????专业玩酒菜高手?? 言者不知也 10-2310-23 10:40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感觉今天有可能会反转 小赚快赢 10-2310-23 10:40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控盘真稳 快乐小叔叔 10-2310-23 10:40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10点半不封板,清仓一半,下周再看。 牛随正道 10-2310-23 10:40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猴赛雷,开通潜水模式要交费吗 退职养老 10-2310-23 10:40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踏马的,又跑不过天齐了 绝望大A 10-2310-23 10:40
- 51 2 [舒泰神吧] 昨天进套的貌似不少哦 独孤一剑4911 10-2310-23 10:40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业绩应该可以的 空仓有空仓的好处 10-2310-23 10:40
- 28 0 [宝泰隆吧] 接飞刀的一天,明天还得低开 蓝色天空2581961 10-2310-23 10:40
- 39 0 [协创数据吧] 卖了,亏点总比没有强。 股友8NsOjm 10-2310-23 10:40
- 31 0 [华控赛格吧] 惨呐哈哈哈 古市唐人 10-2310-23 10:40
- 56 1 [江淮汽车吧] 来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控制两层仓过夜_2 10-2310-23 10:40
- 32 1 [瑞立科密吧] 大盘不好人气该上来了 寻妖逆势崛起 10-2310-23 10:40
- 47 1 [爱朋医疗吧] 满仓了等你带我回本 追涨杀跌005 10-2310-23 10:40
- 24 0 [鼎泰高科吧] 这个工业母机比别的强多了。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310-23 10:40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任你随意跌。我不卖 股友6l688W2320 10-2310-23 10:40
- 30 0 [华控赛格吧] 重组连板票!快撤吧! 股友58o2081D16 10-2310-23 10:40
- 32 0 [泰和科技吧] 拉高减持做准备 PD11238405 10-2310-23 10:40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还往外跑,外边亏麻了,就看这个股撑起来 一拳超人l 10-2310-23 10:40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出来安慰下大家 横店小妹妹 10-2310-23 10:40
- 139 3 [峰璟股份吧] 峰景股份与主要股东德国威卡威合作开发固态电池 久其AI应用 10-2310-23 10:40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追高的全部套住 股友356786554 10-2310-23 10:40
- 34 0 [中策橡胶吧] 印正了三日之后必上52.为你点赞 弘星鼓舞 10-2310-23 10:40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竞价应该跑的,一下亏10个点,一个月套我2次 你听我说给你听 10-2310-23 10:40
- 30 0 [珠免集团吧] 记录 懂感恩地雁来红 10-2310-23 10:40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是真坑 幸哥长虹 10-2310-23 10:40
- 40 1 [中文在线吧] 来一个20CM都挑好说了,这就是人性! 股友JB3VLA 10-2310-23 10:40
- 47 1 [儒意电影吧] 跟上横店一起做兄弟 修心修心 10-2310-23 10:40
- 114 7 [*ST康佳A吧] 早段时间看高到20,现在修改到26 股友56MCKG 10-2310-23 10:40
- 110 7 [和而泰吧] 回本没卖现在又亏起了咋个办 股害害 10-2310-23 10:40
- 64 2 [同花顺吧] 涨停了 光芯半导体 10-2310-23 10:40
- 44 2 [弘信电子吧] 涨啊,为啥一直跌呢 柔情似水的青竹9 10-2310-23 10:40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利空是利好,利好更好,熊市利好是利空,利 股友2x8551i361 10-2310-23 10:40
- 78 3 [生猪吧] 2511散户都割肉了,接下来几天估计要冲12000+了 忘忧草711 10-2310-23 10:40
- 137 2 [均胜电子吧] 回调是买入良机 股神重出江湖8888 10-2210-23 10:40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都说逢低补仓,我们是不是也可以低点买啊 深思熟虑的米 10-2310-23 10:40
- 3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就是不推新model系列车型,敲敲打打修修补补 大吉积玉的尘心 10-2310-23 10:40
- 37 0 [国网信通吧] …… 勤学静静 10-2310-23 10:40
- 33 0 [山东海化吧] 再冲一下等6元出 今秋红叶叶 10-2310-23 10:40
- 127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虽然跌了,但整体趋势还是可以的,稳住继续 汀兰岸芷 10-2310-23 10:40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第三梦开启…… 喝彩吧人生1648 10-2310-23 10:40
- 417 1 [云中马吧] $云中马(SH603130)$ 钏天猴 10-2310-23 10:40
- 38 1 [*ST南置吧] 那几个游资在砸盘 金玉亨通地张飞 10-2310-23 10:40
- 334 9 [德力股份吧] 救救我今年一个股毁我一年 皮包骨头 10-2310-23 10:40
- 150 8 [晶澳科技吧] 松松你加到十层仓了么? Terje 10-2310-23 10:40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此地不宜久留。反人类操盘法。 股海无涯达芬奇 10-2310-23 10:40
- 96 0 [中信金属吧] 上上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2310-23 10:40
- 385 0 [赛力斯吧] 买个问界,必须支持一下。形态上也应该有一个反 真诚的娜娜 10-2310-23 10:40
- 32 0 [中科磁业吧] 亏了11个点割肉了,垃圾 股友TYCvRR 10-2310-23 10:4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别深蹲了哥们,都蹲三天了,赶紧发射 巨大恐龙 10-2310-23 10:40
- 167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拉升转涨 李宁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0:40
- 31 1 [孩子王吧] 坚定持有,未来可期 川渝顶级财团 10-2310-23 10:40
- 91 3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能跌倒62么我要多买点 云层菜虫 10-2310-2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