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沪电股份吧] 注意,前方危险 钱都是国家的 10-2310-23 10:39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(学习期)可以理解为减持结束前的抢筹码吗,这 单吊金龙车车 10-2310-23 10:39
- 215 3 [纯碱吧] 好久没有更新了,再聊纯碱,601毋庸置疑是空头 好好学习努力向前 10-2310-23 10:39
- 76 1 [*ST集友吧] 买了两万,赚了一百走了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0-2310-23 10:39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涨了,都散了吧 股友Y0AKB7 10-2310-23 10:39
- 42 0 [曼卡龙吧] 黄金涨你不涨,黄金跳水你跌了十多个点,看下午 快乐49330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太恶心了 股票里的散修a 10-2310-23 10:39
- 96 3 [兔宝宝吧] 我宣布12.55融资满仓了,14.00见,旅游去了! 上海蓝莓 10-2310-23 10:39
- 25 0 [丰光精密吧] 人气咋一下这么高,股价要是这么拉起来多好 我不减持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准备A下来了吗? 屠龙剑客 10-2310-23 10:39
- 47 0 [明阳智能吧] 第三季度业绩又不行了,我去,看看新强联,营收 股友T806655r81 10-2310-23 10:39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是个阴角子 O18愚6013 10-2310-23 10:39
- 43 0 [中能电气吧] 我被套有三年了,快到七元左右就下跌这次可以解 股友hvwsOg 10-2310-23 10:39
- 44 0 [锐捷网络吧] 垃圾啊止损四个点割肉出来了 幸运草好运拉满 10-2310-23 10:39
- 31 0 [*ST准油吧] 赶紧跌停吧,急死人 阳光明媚的清晨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拓邦股份吧] 第一垃圾股 金汉象 10-2310-23 10:39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翻红 股友BBULwB 10-2310-23 10:39
- 57 0 [鲁泰A吧] 分红了怎么还涨呢? 箫凤姐 10-2310-23 10:39
- 24 0 [玻璃吧] 冲冲冲,就是淦 富有来财的丁春秋 10-2310-23 10:39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大家都被套了吧 激昂的裴昱 10-2310-23 10:39
- 40 1 [江淮汽车吧] 只值20元。这个月要跌20个点 坚决的林兰 10-2310-23 10:39
- 50 1 [国脉文化吧] 主力不发力,就把单放下面挂起……我也懒得盯盘 活力韭菜呀 10-2310-23 10:39
- 103 3 [光庭信息吧] 都闭嘴吧,在业绩增长的,各方面都向上,既然这 hanghang99 10-2310-23 10:39
- 69 3 [特锐德吧] 这是套了多少人啊加油继续跌 都赚大钱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赌狗小段 10-2310-23 10:39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让股民朋友们买到更便宜的股票 理性炒股全仓猛干 10-2310-23 10:39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工信部固态电池又出利好了去收一收 股友01D578131t 10-2310-23 10:39
- 44 0 [大北农吧] 往上冲吧!万手哥都来了!!加油!!!!! 抓个毛贼 10-2310-23 10:39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中央汇金只买银行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-2310-23 10:39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平潭发展的小弟弟 牢固的钟定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唱多一片,就知道不是好事儿 财富飞舞 10-2310-23 10:39
- 43 0 [我爱我家吧] 每天啊么多脱单,真NM的 幸运眷顾于我 10-2310-23 10:39
- 49 2 [旗天科技吧] 这货每次只要涨一下都是上影线 乐观的梅翔云1 10-2310-23 10:39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搞淮河能源 海阔天空929 10-2310-23 10:39
- 52 0 [芭田股份吧] 拉起来换在卖盘买股,变了一下套路 股友281M28J509 10-2310-23 10:39
- 56 0 [灿芯股份吧] 先套喜欢追高的,再套喜欢抄底的,玩的真溜~ 两个人的小森林 10-2310-23 10:39
- 46 0 [中国医药吧] 这货子公司不断有利好,中标这个中标那个,现在 唏嘘的水喉佬 10-2310-23 10:39
- 39 0 [太极集团吧] 各位别怕,收盘拉到21.95分。 摧哥1209 10-2310-23 10:39
- 90 0 [鹏华弘利混合C吧] 昨天这行情确实没脾气,股债都没躲过去 知足常乐就美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*ST金科吧] 一群垃鸡 小酷马 10-2310-23 10:39
- 34 0 [华东数控吧] 什么时候涨停,买了一个小时了 聪颖的杨皓轩 10-2310-23 10:39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标普消费,盘子小,已经快被压到极致了 都是统计学 10-2310-23 10:39
- 729 2 [中国电建吧] 集中度7.5,套牢筹码为数不多, 宇han 10-2210-23 10:39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下真的下了黄河了 股友YSW2gX3574 10-2310-23 10:39
- 34 0 [ST东时吧] 怎么又跌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10-2310-23 10:39
- 119 0 [四维图新吧] 外面的票都在反弹包括我的重仓票隆基、卖了四维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别报幻想一波比一波低赶紧逃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2310-23 10:39
- 36 0 [光大证券吧] 留置赵陵 阳光123bb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快撤 远离SD 10-2310-23 10:39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直接进场 股友066128Y5p9 10-2310-23 10:39
- 99 1 [东方国信吧] 估计三季度不好让你再预期四季度是业务集中期, 股友jTXLWl 10-2310-23 10:39
- 89 2 [汉王科技吧] 这么正宗的orc股居然不炒,那就废了 来吃火锅O 10-2310-23 10:39
- 433 3 [新易盛吧] 战略性新兴产业(并购重组概念):深圳发布并购 小李复盘 10-2310-23 10:39
- 40 0 [恒邦股份吧] 层 科创牛市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别跌了哥,主力爸爸,别跌了 Saki_Mutsumi 10-2310-23 10:39
- 30 0 [赛力斯吧] 还是要忍住 蜀山小客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逆子,多少连阴了 炒股养佳丽三千 10-2310-23 10:39
- 38 0 [游族网络吧] 洗一洗而已,拿不住就先割肉,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310-23 10:39
- 66 1 [光伏ETF天弘吧] 无语了,一卖就涨 沉稳的公孙日轩 10-2310-23 10:39
- 88 2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*ST实达吧] √日滴你又想套人吗实达简称死吧 jjjjjkkk 10-2310-23 10:39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守不住了,8.3已全部出完,祝留下来的发财。 忠爱20厘米 10-2310-23 10:39
- 35 0 [西部材料吧] 超导概念拉起来了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10-2310-23 10:39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还在山顶上 股友7751y55c15 10-2310-23 10:39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全是机构在换手自导自演! 绝对的纪律性 10-2310-23 10:39
- 66 0 [中信金属吧] 跟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2310-23 10:39
- 40 0 [中岩大地吧] 这票没人玩的,去龙头玩吧 凌晨守夜人 10-2310-23 10:39
- 37 0 [跨境通吧] 无量天尊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2310-23 10:39
- 64 0 [中国中车吧] 别看这么折腾,八元就是不能上,你别不信, 股友218tr38075 10-2310-23 10:39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日久了见人心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开盘卖了你,进的郑州煤电,爽 热心的盛艳 10-2310-23 10:39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韭菜们不要怕,看看天普股份和上祎新材。关了小 一路向北飞天 10-2310-23 10:39
- 60 1 [中国稀土吧] 战略级资源,你这样子合适吗 股友z811151U50 10-2310-23 10:39
- 56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被洗了去了山河智能后悔死了吗的 股友3558YD7858 10-2310-23 10:39
- 48 2 [国光连锁吧] 赶紧加仓,下午要板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0-2310-23 10:39
- 63 1 [兔宝宝吧] 12.50以下的筹码稍纵即逝,满仓干! 上海蓝莓 10-2310-23 10:39
- 132 3 [康恩贝吧] 2分钱做差的们,真的可怜,不过昨天挺幸福的,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10-2310-23 10:39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古月自由 10-2310-23 10:39
- 39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跌几年了,这个位置开始定投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10-2310-23 10:39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割了,真的废 八哥蛋 10-2310-23 10:39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还能上千个涨停 10-2310-23 10:39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先抛了。留下的发财 开放的袁昆1 10-2310-23 10:39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cpo不行了唯我新能源带领大盘 轩昂的万嶂 10-2310-23 10:3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好票,羡慕啊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2310-23 10:39
- 26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啥情况啊,一片绿色 金马骑士 10-2310-23 10:39
- 178 1 [东方电热吧] 工信部柳新岩:系统布局全固态电池、金属空气电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10-2310-23 10:39
- 54 0 [中国石油吧] 太不给力了,今日应该涨停啊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2310-23 10:39
- 36 1 [国脉文化吧] 涨起来 影永随 10-2310-23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