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多晶硅吧] 期权不管认沽还是认购,都是跌起来容易,涨起来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10-2710-27 15:31
- 174 0 [摘牌志强吧] 志强远大:收到公司股票被终止挂牌的决定的公告 摘牌志强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68 0 [邦科电子吧] 邦科电子:关于公司2025年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复 邦科电子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85 0 [普昂医疗吧] 普昂医疗:职工代表董事任命公告 普昂医疗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64 0 [维琪科技吧] 维琪科技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 维琪科技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108 0 [绿联智能吧] 绿联智能:关于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“小巨人 绿联智能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每逢佳节利好不断,一开盘 基民07239T780D 10-2710-27 15:31
- 88 0 [鸿仕达吧] 鸿仕达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 鸿仕达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50 1 [DR华建集吧] 板闭眼买入 芭乐萌甘 10-2710-27 15:31
- 43 1 [智飞生物吧] 连涨2天5分。不够一次跌的 灿灿小锦鲤 10-2710-27 15:31
- 55 2 [片仔癀吧] 这会买卖都不少怎么回事 基民WKTzHy 10-2710-27 15:31
- 190 0 [电连技术吧] 你好董秘,想问下您该公司已经和多家机器人龙头 电连技术股友 10-2410-27 15:31
- 72 0 [巨成钛业吧] 巨成钛业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巨成钛业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42 0 [江波龙吧] 30元要么飞要么下去!猪你好运! //@Mr胡萝卜 : 暑假时光 10-2710-27 15:3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应该能到30000亿 股友508L76V986 10-2710-27 15:31
- 271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韭菜没熟先别割 10-2710-27 15:31
- 202 14 [金杯汽车吧]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恶意做空呢?莫非后边有什么动 听海观潮1 10-2710-27 15:31
- 107 0 [正方股份吧] 关于大庆正方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正方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5:31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上200是必须的 菜鸟9983 10-2710-27 15:31
- 40 0 [通策医疗吧] 爱尔跟它的业绩肯定都还没反转,如果反转的话, jeff_sun 10-2710-27 15:31
- 35 0 [*ST东易吧] 估计能涨满十月 股友58V1V98721 10-2710-27 15:31
- 77 1 [联环药业吧] 你这走的什么玩意?主力出来,没实力,还拉你个 细心的晴冰缘20 10-2710-27 15:31
- 507 3 [金风科技吧] 我就说了今天没有高开5个点就不及预期,就跑, 娴雅文静小糊涂 10-2710-27 15:31
- 398 5 [*ST闻泰吧] 不带这样玩的吧 坚守到顶 10-2710-27 15:31
- 67 0 [*ST新元吧] st立方可能比这个更好。。 上海owen 10-2710-27 15:31
- 40 0 [奥特佳吧] 这都不让涨啊 股友16k6300w35 10-2710-27 15:31
- 28 0 [理想汽车-W吧] 难受的都是没能控制好仓位的啊我想说不管什么股 小宝总iiii 10-2710-27 15:31
- 222 0 [工业富联吧] 小时放量待新高,小时支撑58.47 价值服务商 10-2710-27 15:31
- 61 0 [士兰微吧] 明天会是柳暗花明的一天! 主力喜欢下套 10-2710-27 15:31
- 202 1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牌子除了偷,就是骗 惩罚4444 10-2710-27 15:31
- 619 10 [联建光电吧] 三季报业绩雷,要带星ST,牛散徐开东,已经提前 西安姑两 10-2610-27 15:31
- 45 0 [七匹狼吧] 董事长情绪稳定。 股友XyNWdB 10-2710-27 15:31
- 43 0 [深中华A吧] 这个股没有希望了谁碰谁倒霉 沉醉了的小白 10-2710-27 15:31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不做接盘侠 股友7V3068551l 10-2710-27 15:31
- 26 0 [R东方1吧] 玩球 开干了 10-2710-27 15:31
- 305 0 [锦华新材吧] $锦华新材(SZ920015)$ 财富chen 10-2710-27 15:31
- 174 4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竟然倒车接人,有点看不懂。明明上周甩下车 长见识的不靠谱 10-2710-27 15:31
- 167 3 [华宏科技吧] 涨停,涨停!华宏科技今天开始必定连续涨停!加 笨鸟飞翔 10-2210-27 15:31
- 307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基民R673736Z73 10-2710-27 15:31
- 111 0 [超颖电子吧] 明天别想了,今天拉升也没有压力,毕竟星期五83 股友1FH3371568 10-2710-27 15:31
- 91 3 [桂林旅游吧] 多狗出来给大爷我添鞋底哈哈哈 憨态可掬288 10-2710-27 15:31
- 195 13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主力好奇怪。不出货也不进货,还不拉升,三 新式宝剑 10-2710-27 15:31
- 67 3 [天马科技吧] 打了个底仓跌15个点,继续跌25个点我加仓 厂厂的涨停狗 10-2710-27 15:31
- 1625 8 [国华退吧] 公司已经开始招聘人员外派去新疆工作了。 Jason富 10-2010-27 15:31
- 81 1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又进来这么大单的T哥 股友8152855HM6 10-2710-27 15:31
- 113 3 [玻璃吧] 空头压不住了,尾盘会不会直线拉涨停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2710-27 15:31
- 40 2 [白糖吧] 这货多空都难受 呜呜神车 10-2710-27 15:31
- 100 3 [宝利国际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,怎么可能涨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10-2710-27 15:31
- 49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放量涨超1%逼近4000点 两市成交额超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5:31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回18块调整几周还是未来可期的 股友C2562190G2 10-2710-27 15:31
- 32 0 [读者传媒吧] 你们羡慕吗博创起飞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710-27 15:31
- 280 9 [中建信息吧] 21.7卖了12000股,打算做个差价降低成本,还给 股友973qo79350 10-2710-27 15:31
- 1171 6 [股市实战吧] 要两个赛道都参加,还是其一就可以啦 蓝胖子的朋友 10-2710-27 15:31
- 9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行业迎来政策东风,重磅会议定调科技自立 大12 10-2710-27 15:31
- 46 0 [林洋能源吧] 三季报得差成什么样,才这么涨不动 小散杠庄家 10-2710-27 15:31
- 195 3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大跌8%!业绩严重下滑! QC清仓 10-2710-27 15:31
- 121 3 [DR华建集吧] 如果明天能企稳,那怕小涨或者大涨都得横盘震荡 都会手机 10-2710-27 15:31
- 127 3 [光华科技吧] 技l术造假非常时期,忽悠手段一套套群 股友9g6v786651 10-2710-27 15:31
- 93 1 [大众公用吧] 买中山公用,马上要起来了,这货不行了 神手指 10-2710-27 15:31
- 54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,真躺平了,醒醒吧,股票亏惨了 股友8ff0010937 10-2710-27 15:31
- 66 1 [豪能股份吧] 日,大盘涨4000点你在2000点 会空仓会守财 10-2710-27 15:31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潜力股拿一辈子准备 钱途拒绝杂毛 10-2710-27 15:31
- 42 0 [金地集团吧] 三季度计提上100亿就好了,一次到位。 好污浊的空气 10-2710-27 15:31
- 100 3 [上证指数吧] 量还是不够啊,要突破4000点,起码要26000亿。 中国股神威武 10-2710-27 15:31
- 106 1 [荣科科技吧] 连续3天筹码大幅波动,这是都受不了割肉了嘛? 低调的简单幸福 10-2710-27 15:31
- 640 1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唯一一家 红蓝绿波色 10-2710-27 15:31
- 76 2 [九安医疗吧] 哪个问的问题,股价差强人意,小学语文老师让你 在路上的啵哥 10-2710-27 15:31
- 149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看看会不会到3800、3700,到的话就买入 Guy佳 10-2710-27 15:31
- 413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2.77亿!拓邦股份机器人业务“爆单”,人形灵巧 跳广场舞理基 10-2710-27 15:31
- 45 0 [银之杰吧] 臭垃圾 Eason597 10-2710-27 15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 蜻蜓点水万物生 10-2710-27 15:31
- 42 0 [科力尔吧] 感谢聂畜今天又大涨了1分 勇敢坚毅的淼洋 10-2710-27 15:31
- 85 4 [ST南都吧] 这股有毒吧,其他但凡有点知名度的都起飞了,这 宕机的阿凯 10-2710-27 15:31
- 200 2 [慧博云通吧] 你认为这票的高点,其实是这票的起点 股友552qw57201 10-2710-27 15:31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早盘杀入与诸君共赢 牛88气88冲88天88 10-2710-27 15:31
- 49 1 [奋达科技吧] 遇到垃圾要没当机立断割,裤子都亏没了 股友0606TT8177 10-2710-27 15:31
- 143 4 [亚威股份吧] 去年3000点10-11,今年4000点还是10-11 是正经的人啊 10-2710-27 15:31
- 64 0 [远望谷吧] m 诙谐幽默的乔淳美 10-2710-27 15:31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 思变则赢 10-2710-27 15:31
- 81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一战,下一句是什么?大家大声告诉我。 马年发发发 10-2710-27 15:31
- 479 5 [厦门港务吧] 对不起,我买崩的,吼吼吼,为什么它走成这样啊 养生主庖丁解牛 10-2710-27 15:3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李姐再砸70亿护盘, 股友uZ17637176 10-2710-27 15:31
- 88 0 [博时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腾讯阿里狂搞AI落地,这波盈利第二曲线,认购期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2710-27 15:31
- 7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跌了 打工补仓9527 10-2710-27 15:31
- 43 0 [金25转债吧] 这垃圾还涨这么高?牛晃晃。 激战紫荆之巅 10-2710-27 15:3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亏2个点 要跟自己和解 10-2710-27 15:31
- 80 1 [甘李药业吧] 调整不充分,时间也不够,谨慎追高 美满的仰蘅 10-2710-27 15:31
- 92 1 [*ST雅博吧] 大盘进入牛市一年多,沪指涨了1300多点,这垃圾 股友157998Hi23 10-2710-27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