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筹码吸了不少了,明天连扳板 锡锰不停涨 10-2710-27 10:18
- 31 0 [海鸥住工吧] 低吸一点这股票有点意思 哈哈哈哈159439 10-2710-27 10:18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庆祝一下,大盘快四千点了 阿啦丁煤油灯 10-2710-27 10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A50还在拉,中证2000眼看着就快要绿了 韭曲十八弯 10-2710-27 10:18
- 38 0 [*ST康佳A吧] 搞不懂 股友6032O500i7 10-2710-27 10:18
- 63 1 [许继电气吧] 靠星期五出来就大涨 股民98y099617o 10-2710-27 10:18
- 64 1 [格力电器吧] 太惨了,48跌到现在。三季度又要出了。还要暴跌 坚韧的车宇航 10-2710-27 10:18
- 63 1 [东湖高新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股友5V6v351898 10-2710-27 10:18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拉一下试盘吗? A股带我飞 10-2710-27 10:1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大笑] 股友ZmGYjZ 10-2710-27 10:18
- 56 0 [爱柯迪吧] 5点震幅 股友m0625303H9 10-2710-27 10:18
- 34 0 [中科蓝讯吧] 草 股友NhCWJi 10-2710-27 10:18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庄喜欢偷袭,所以今天上涨趋势不做T,容易 蚂蝗哥 10-2710-27 10:18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还是太全面了 高价收股 10-2710-27 10:18
- 85 0 [华脉科技吧] 那些说一字跌停的呢?甚至还有说2个一字跌停的 沸点资讯 10-2710-27 10:18
- 24 0 [盟固利吧] 牛逼 幸福的你 10-2710-27 10:18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放量跌停。大忌。不能买。不买。不能买。 镜中花月 10-2710-27 10:18
- 50 0 [创维数字吧] 太垃了 股友T53z186662 10-2710-27 10:18
- 36 0 [智慧农业吧] 太狠了,全部活埋 ZXS142857 10-2710-27 10:18
- 95 0 [凤凰股份吧] $凤凰股份(SH600716)$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3726MP3795 10-2710-27 10:18
- 37 0 [*ST利源吧] 快ST吧不抱希望 股友r1305Y6217 10-2710-27 10:18
- 29 0 [指南针吧] 这是准备过4000了 阿云宝 10-2710-27 10:18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卖了,你就开始涨了吗,缺我那20手吗,c 东方接盘侠 10-2710-27 10:18
- 51 0 [常铝股份吧] 真不能跟ZC对抗,说了要引导长线投资,现在短线 忍一时等浪静 10-2710-27 10:18
- 31 0 [易事特吧] 哇塞 乐观的花飞海12 10-2710-27 10:18
- 80 3 [众兴菌业吧] 怎么没人 大吉满斗666 10-2710-27 10:18
- 48 0 [中国西电吧] 特高压新一轮招标又开始了,不信的话可以自己去 股友tRvgE1 10-2710-27 10:18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资金,进来的并不多。 爱学习的狮子座 10-2710-27 10:18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是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? 上班嫌累的人 10-2710-27 10:18
- 19 0 [道生天合吧] 都是开源这个量化砸盘的 为什么情况 10-2710-27 10:18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没人气,一时半会上不去 A008588 10-2710-27 10:18
- 34 0 [维科技术吧] 勾庄还没涨就背离,实在是垃圾主力, 腰缠万股 10-2710-27 10:18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戴帽子了 AAAAAAA杀 10-2710-27 10:18
- 49 0 [雪榕生物吧] 众兴菌业 股友icO5k9 10-2710-27 10:18
- 41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这色就是所有题材,所有板块里的死老鼠,没 股友u3PtPT 10-2710-27 10:18
- 281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调到盛屯15倍可参与!现价太贵了,外资都 ZHiZUOZiYUAN股 10-2710-27 10:18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,该骂吗?给爷爷气笑了。 李辉辉1 10-2710-27 10:18
- 50 1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出三季报 小散小小白 10-2710-27 10:18
- 60 1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是最终的归宿…确实也是垃圾, 被迫成为股东 10-2710-27 10:18
- 144 2 [金风科技吧] 明显洗盘,让不稳定混子下车 思特威贰佰解套 10-2710-27 10:18
- 97 4 [三花智控吧] 我不行了买你上辈子了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2710-27 10:18
- 37 1 [黑芝麻智能吧] 高位震荡,继续发力,拿好了 股友OkoWpz5201 10-2710-27 10:18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快跑逃顶 股友9Nn1190826 10-2710-27 10:18
- 61 0 [新集能源吧] 快做T,今天行情已走完,主力在抛货!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710-27 10:18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刚想表现一下,板块拉了,小散疯狂跑路,今天进 静言思之 10-2710-27 10:18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还往下跌!真垃圾! 有耐心的苗若0 10-2710-27 10:18
- 29 0 [太极实业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30326Lh009 10-2710-27 10:18
- 35 0 [富春股份吧] 马上四千点了你还在逆行还在倒车! 红涨股神 10-2710-27 10:18
- 124 4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要感谢我,我买了一千股给主力看,他就拉涨 红宏泓 10-2710-27 10:18
- 43 1 [四方股份吧] 加仓就完事了 有条理的常翌素 10-2710-27 10:18
- 33 0 [ST豆神吧] 8元给个机会回本我就走可不可以 股友2iQ1750229 10-2710-27 10:18
- 26 0 [思特奇吧] 主力先知先觉出货中,散户快跑 宽慰的丰兴发 10-2710-27 10:18
- 28 0 [世龙实业吧] 化学原料板块起来了 A股东方暴富 10-2710-27 10:18
- 35 0 [大东南吧] …… 前程锦绣阳光好 10-2710-27 10:18
- 31 0 [DR华建集吧] 一群韭菜看到三个跌停开板了都急忙进去,我踏马 灵动机敏的何淼洋 10-2710-27 10:18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市升到5000点,能升点吗 股友xkhU3T 10-2710-27 10:18
- 39 1 [新莱应材吧] 大势已去,散户冲进来太多了 T主力庄家PP 10-2710-27 10:18
- 73 1 [亿利达吧] 为啥这样跌? 垚垚升鑫鑫 10-2710-27 10:18
- 2733 1 [东方钽业吧] 超级电容概念震荡走高 振华科技、东方钽业涨停 东方钽业资讯 10-2710-27 10:18
- 56 1 [楚江新材吧] 红线向下,黄线掉头,短离机会 肯定有姓有名 10-2710-27 10:18
- 39 1 [岳阳林纸吧] 自导自演而已 敬畏市场不买杂毛 10-2710-27 10:18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被针对了 股友1785l6f879 10-2710-27 10:18
- 41 0 [双杰电气吧] 这种股票做T不要太好 多文四海地钟无艳 10-2710-27 10:18
- 52 1 [敦煌种业吧] 那个说翻十倍的人呢 股友3n92706V37 10-2710-27 10:18
- 46 2 [富佳股份吧] 看样子是被骗炮了 骆驼xiang子 10-2710-27 10:18
- 61 3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都涨就你绿是吧 股友g35y985668 10-2710-27 10:18
- 39 1 [中国核建吧] 快跑 此号已开光阿萨 10-2710-27 10:18
- 63 3 [中船科技吧] 中国船舶你跟不跟,你的大老板 于小小七 10-2710-27 10:18
- 542 5 [科大国创吧] 呦你们都跑了吧要的就是反人性 韭菜挑战真理 10-2710-27 10:18
- 75 2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涨停 股友589521r6k2 10-2610-27 10:18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跌停,人气估计能到第一。 御龙骑士尹志平 10-2710-27 10:18
- 33 0 [士兰微吧] 这根避雷针漂亮 小白龙抓老鹰 10-2710-27 10:18
- 40 0 [创力集团吧] 跌回4元,让我们散户一起买点呀,自己买算什么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10-2710-27 10:18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还好冲高跑路了,总共亏一个多点,不知道要套多 尘世中游戏 10-2710-27 10:18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,主力没有吃饭吗? 热情似火的善农8 10-2710-27 10:18
- 35 0 [若羽臣吧] 这个票也不晓得怎么回事 股友pWKODp 10-2710-27 10:18
- 30 0 [超讯科技吧] 跌停吧,跌停就全卖了 理智的保罗 10-2710-27 10:18
- 36 0 [华阳集团吧] 不一次性减完,钝刀子割肉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0:18
- 34 0 [新易盛吧] 这种趋势就不要想着做t很容易卖飞 一起发财哦 10-2710-27 10:18
- 41 0 [科士达吧] 大幅高开不封板就是耍流氓 沧海一舟yt 10-2710-27 10:18
- 48 1 [哈投股份吧] 现在能买吗?捣乱的就不说了! 开朗的雷博弘 10-2710-27 10:18
- 46 1 [三峡能源吧] 出了去金风科技了 养卡提额 10-2710-27 10:18
- 37 1 [天孚通信吧] 小三终究 不信不行 10-2710-27 10:18
- 53 1 [通光转债吧] 今天各位大神怎么看 羡羡and蓝二哥 10-2710-27 10:18
- 154 5 [博云新材吧] 星期五尾盘进了1万多股,不涨停,全部卖 尾盘买阴线人 10-2710-27 10:18
- 44 0 [成都银行吧] 机构博傻,别上当 多文州鹤地苏星河 10-2710-27 10:18
- 46 0 [焦煤吧] 空05合约,相对收益更大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710-27 10:18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造假劣迹斑斑,吸引了臭味相投的恶庄! 稳中向上666 10-2710-27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