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国一重吧] 明天怎么说,按这股尿性烂板没好结果吧 莫与愚者争辩 10-2710-27 15:05
- 109 2 [海达尔吧] 大胆预测下三季度业绩,应该也是无惊无喜,还是 炎海寒冰 10-2710-27 15:05
- 41 1 [贵州轮胎吧] 涨停吧,两个涨停人气就来啦。。。。 睿智沉稳的码农 10-2710-27 15:05
- 96 2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大盘这么涨他都压单,控盘很明显,那我回补 回本之路_四万 10-2710-27 15:05
- 358 2 [鼎际得吧] 2025年成为中国POE(聚烯烃弹性体)产业的“量 木鼠1984 10-2710-27 15:05
- 252 9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低估如此严重,为何迟迟没有动静? 股友05162F3c27 10-2710-27 15:05
- 154 4 [光力科技吧] 我一点看不懂,解放套牢盘,然后18元连横着几天 开心仔典2 10-2710-27 15:05
- 199 2 [金科服务吧] 联合公告 (1)寄发有关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 金科服务资讯 09-2610-27 15:05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生而为人,向阳而生。 普众说纷纭 10-2710-27 15:05
- 49 0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跟哪个板块呢?好像所有与禾川相关的板块以 豁达的罗浩源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上海艾录吧] 看着大盘马上4000了,这个爱绿回到3000保卫战, 股友c7y9506868 10-2710-27 15:05
- 244 1 [永顺泰吧] 尊敬的董事会秘书,您好,宝麦公司新建5万吨/年 永顺泰股友 10-2310-27 15:05
- 42 0 [焦煤吧] 早上以为多单要止损了,结果第二次回头,哈,晚 北京朝阳全职骑手 10-2710-27 15:05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建仓,看看明天怎么走 吉祥来财的六六 10-2710-27 15:05
- 86 0 [锡业股份吧] 看今天这走势,后市怎么走? 股友216562z72G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数字政通吧] 只能耗时间熬了 吉祥吉祥吉祥 10-2710-27 15:05
- 71 0 [雅迪控股吧] 为啥一直被压制~ 股友601N0H1896 10-2710-27 15:05
- 46 0 [*ST未名吧] 月加林你是人吗小心雷噼 炒股养家2026年 10-2710-27 15:05
- 46 2 [武进不锈吧] 应该可以走了,不要留恋了 满仓鸿满天 10-2710-27 15:05
- 368 0 [工业富联吧] 新高不算高 大唐胖子林黛玉 10-2710-27 15:05
- 36 1 [*ST康佳A吧] 卖在了最低位 股友z6x0628135 10-2710-27 15:05
- 112 3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方正主力,开始工作了。 百兽之王者 10-2710-27 15:05
- 85 3 [天奥电子吧] 还上不上,我想跑了 股友771f86569t 10-2710-27 15:05
- 52 2 [移远通信吧] 模组这哥几个全是废柴 你考虑考虑了 10-2710-27 15:05
- 43 0 [顺景科技吧] 暴雷了吗 ST擎天柱a 10-2710-27 15:05
- 177 0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C吧] 这sb在大幅换股了 奖励一朵红花 10-2710-27 15:05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正是江南好风景,落花时节又逢君 海南跨境免税 10-2710-27 15:05
- 11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#高盛看多A股:慢牛正形成 还有约30%上涨空间# 甜美的柯珊冬 10-2710-27 15:05
- 144 0 [嘉实全球创新龙头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中美和谈点燃海外乐观情绪,美股可能又要起飞, 老王有点酷 10-2710-27 15:05
- 69 1 [坤彩科技吧] 淡定得很,18.1买入的10000股,一点都不慌 不要割我韭菜98 10-2710-27 15:05
- 129 1 [埃斯顿吧] 百度埃斯顿为什么没机构持仓,全部都了,只有一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10-2710-27 15:05
- 187 6 [奔图科技吧] 挺可怜持有这个股的散户真可怜我也买了!还是重 一红到定 10-2710-27 15:05
- 58 1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资金去外面赚钱了,明天就回来! 右手提灯定损 10-2710-27 15:05
- 93 1 [长城科技吧] 前上方压力位过不去了,今天大盘和板块涨的这么 MD一买就跌 10-2710-27 15:05
- 48 0 [ST创意吧] 今天涨停,拿好别动 春雨沐生 10-2710-27 15:0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做个T刚好保住今天不亏,今天大盘这么好,不动 一定要守住本心 10-2710-27 15:05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巨量大阴线,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710-27 15:05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哎 本来想做T,看到情况不对马上买回来。差点T 踏准周期修身养性 10-2710-27 15:05
- 82 1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什么加仓从不反弹 红色大红色 10-2710-27 15:05
- 48 1 [众兴菌业吧] 跑 基民592959uo81 10-2710-27 15:05
- 44 1 [步步高吧] 跑的快 迷人的白皓轩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金25转债吧] 一个20亿的大盘子,涨到157可以了 股友32W2i28350 10-2710-27 15:05
- 48 0 [西藏药业吧] 诶 风巷0709 10-2710-27 15:05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有史以来最牛的季报,净流出17.47亿,实属罕见 雄鹰26 10-2710-27 15:05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没有必要留在市场可以退市了 错对钧可 10-2710-27 15:05
- 49 2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真是神了,创的好几年的新高了天空再也没有 龙人33594 10-2710-27 15:05
- 87 2 [北汽蓝谷吧] 还是没吸引机构来 股友ZY33061130 10-2710-27 15:05
- 323 6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沉思可顿悟 10-2710-27 15:05
- 240 8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补了缺口冲高回落,掉头继续往下,5.81必破 小就就 10-2710-27 15:05
- 79 3 [孩子王吧] 明天哪怕是亏损的三季报也是利空出尽.怕个球! wsz鹰击长空 10-2710-27 15:05
- 140 2 [万科A吧] 还有3个跌停,深圳地铁才出局呀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5:05
- 44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行情都带不起来,那是多没人关注啊,狼来了说 一首金曲热舞送给台下兔七哥 10-2710-27 15:05
- 46 0 [派能科技吧] 快点的,都卖了吧 韩信明修栈道 10-2710-27 15:05
- 54 0 [雷曼光电吧] 明天8块吧,9块也行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10-2710-27 15:05
- 930 14 [中远海控吧] 虽然这么大利好只涨了这么一点,我还是想说中远 今年盈利超去年 10-2710-27 15:05
- 49 1 [捷捷微电吧] 骂已经没用了。夸它吧!在牛市中砥砺熊爬,太棒 哈哥哈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天富龙吧] 完蛋了只有有这只股票的基本上都是大亏 国盛世昌 10-2710-27 15:05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7.4卖了,这还没几天就8块多了 risky123456789 10-2710-27 15:05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还会回踩7 旺旺旺东方红 10-2710-27 15:05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合理总市值80亿元自己算一下我真的不敢说因为有 股友H8qfST 10-2710-27 15:05
- 89 2 [新易盛吧] 10月30日上午,这股就是20年内股价最高点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710-27 15:05
- 42 1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大涨你不涨跌你就大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10-2710-27 15:05
- 58 2 [农心科技吧] 学海通发展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2710-27 15:05
- 60 1 [科士达吧] 涨停 股友6035x9N631 10-2710-27 15:05
- 51 2 [双星新材吧] 体验感真差4.78成本持股四个多月了 空空法师 10-2710-27 15:05
- 120 4 [步步高吧] 三季度业绩怎么样,还能到10元不 洒脱随性的巴菲特 10-2710-27 15:05
- 816 7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恶庄打压的前因后果 股友38020k21i1 10-2610-27 15:0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1板 爱上板 10-2710-27 15:05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牛市买了个熊票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0-2710-27 15:05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下跌才刚刚开始,以这货的尿性,开始绿就是连 股友2816o1552Y 10-2710-27 15:05
- 43 0 [焦煤吧] 卡疯子叫你的人离我远点啊!这日子过的够够的了 股友23e62M1605 10-2710-27 15:05
- 44 0 [乔锋智能吧] 涨那么多,我还是亏的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10-2710-27 15:05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…… 统子哥已激活 10-2710-27 15:05
- 29 0 [德明利吧] 毛利率这么低,炒什么 华懋千峰 10-2710-27 15:05
- 46 1 [山西焦化吧] 冬天买煤炭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138P8711O8 10-2710-27 15:05
- 69 1 [超颖电子吧] 赌徒不值得同情,牛市大亏只有新股 我的股海生活 10-2710-27 15:05
- 111 2 [诚邦股份吧] 这是顶部十字星吗 股友93680M39t7 10-2710-27 15:05
- 48 1 [汉王科技吧] 你是s了吗?一动不动光会阴跌 入股市后悔终生 10-2710-27 15:05
- 44 1 [华西股份吧] 还是星期六星期天好都是利好不断 股友78V9761a28 10-2710-27 15:05
- 119 1 [中兴商业吧] 大哥,看你白天的走势还以为你三季度暴雷了。结 笨_笨 10-2410-27 15:05
- 60 1 [神驰机电吧] 别睡了,时间到了,可以起飞了, n883513298329966 09-0110-27 15:05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都没站稳11块,明天就难了,如果板块回调, ST活鱼 10-2710-27 15:05
- 45 0 [*ST新元吧] 炸弹收,从来就没走,等你产投出来,最大的退市 股友537992uT50 10-2710-27 15:05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无规则底线活埋重粉的教训尔等应该记忆犹新吧? 奇经八脉十二经 10-2710-27 15:05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说错了当我没说 新老王 10-2710-27 15:05
- 40 0 [鑫铂股份吧] 这个股不能碰的 股友6561c33l90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硬不过3秒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2710-27 15:05
- 52 1 [星光股份吧] 一泻千里,拉吉杂毛,前戏两个小时,起来两秒钟 卖完就来主升浪 10-2710-27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