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鑫铂股份吧] 这个股不能碰的 股友6561c33l90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硬不过3秒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2710-27 15:05
- 52 1 [星光股份吧] 一泻千里,拉吉杂毛,前戏两个小时,起来两秒钟 卖完就来主升浪 10-2710-27 15:05
- 77 2 [德明利吧] 封单量这么少,不会开板吧 股友399U65606n 10-2710-27 15:05
- 63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不是包钢是 和气有余de楼高 10-2710-27 15:05
- 136 0 [厚普股份吧] 绿联科技三季报发布前,一路下跌,周五晚发的业 古畑1984 10-2710-27 15:05
- 38 0 [ST达华吧] 量子通讯,国家战略 股友77U19933U1 10-2710-27 15:05
- 34 0 [众诚科技吧] 大盘马上四千点了,醒醒,让我解个套啊 好心态是最好的运气 10-2710-27 15:05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我的钱不要了,这是我最后一次持股,不回本不卖 三级跳 10-2710-27 15:0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使劲压着不叫过4000,证券敢翻天吗 聪颖的文婕 10-2710-27 15:05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在这个股浪费几个月时问 股友10v159297W 10-2710-27 15:05
- 43 0 [大明电子吧] 中了3551-3554 挨一棍吃颗糖 10-2710-27 15:05
- 509 0 [麦澜德吧] 2025Q3收入平稳增长,利润端表现亮眼 麦澜德资讯 10-2710-27 15:05
- 69 1 [南大光电吧] 上海电气不该卖的,早上冠中生态转债吃的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5:05
- 604 13 [世纪华通吧] 正常波动而已,震荡区间放大了今天不适合加仓/ 冬日战士 10-2710-27 15:05
- 598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高开高走!今天半导体又起飞,还能继续冲吗? 天空之城zva 10-2710-27 15:05
- 160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芯片回暖,我手里的富国创新科技C近6个月涨了11 基民833937a73Z 10-2710-27 15:05
- 36 0 [群兴玩具吧] 星期五考虑进 啤酒1斤半 10-2710-27 15:05
- 31 0 [格林达吧] 太坑了,这破股 咸鱼翻身128 10-2710-27 15:05
- 98 2 [万通液压吧] 恐惧与贪婪真的是考验人性啊,我都买到手酸,亏 攒股大仙 10-2710-27 15:05
- 35 0 [比音勒芬吧] 赚了指数赔了钱 木林森发展 10-2710-27 15:05
- 507 0 [瑞鹄模具吧] 系列点评十一:25Q3业绩超预期 机器人业务未来 瑞鹄模具资讯 10-2710-27 15:05
- 46 0 [百纳千成吧] 每天一骂,丢人现眼的股!干点人事吧! 上海正哥2676 10-2710-27 15:05
- 133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洗走的小单不是老庄就是散户。明天大盘真要 正反都是T 10-2710-27 15:05
- 501 1 [万通发展吧] 吃过最大的亏,就是在这了,本金腰斩,上次吃这 万通套我五年 10-2710-27 15:05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尾盘大有想卡回龙头,主力直接也不等了直接拉板 与虎谋早餐 10-2710-27 15:05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11.30应该没啥问题 吃肉喝酒靠股市 10-2710-27 15:05
- 9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在高位还在回本路上没钱补仓惨兮兮 丽小姐姐 10-2710-27 15:05
- 32 0 [大明电子吧] 1618+19 勾子麻了 10-2710-27 15:05
- 28 0 [金25转债吧] 155卖了 股友C06571689Z 10-2710-27 15:05
- 57 1 [大为股份吧] 漏单了。。 teckbit 10-2710-27 15:05
- 81 1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和板块涨成这样,垃圾6天吃不了一根下跌阴 股友95k3065f61 10-2710-27 15:05
- 56 1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出贷8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2710-27 15:05
- 144 3 [东吴证券吧] 我成夲价10,03元,我不等回本,9,88元一定走 n561613695399590 10-2710-27 15:05
- 36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周一开门大吉 韭菜A刺心 10-2710-27 15:05
- 1521 5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第三季度亏损收窄至7436万元 营收增17% 青岛双星资讯 10-2410-27 15:05
- 1756 15 [*ST东智吧] 一次放量一次跌,这次会跌到哪里?看图 W本是后山人 09-0410-27 15:05
- 130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股友256R1a8625 10-2710-27 15:05
- 50 0 [菲菱科思吧] 下午横盘吸筹 股友5s8rkL 10-2710-27 15:05
- 39 0 [索宝蛋白吧] 果然我割肉就涨 爱能改变一切 10-2710-27 15:05
- 54 0 [东风股份吧] 还有1826家下跌,你们自足吧没让你们亏钱。 埋伏潜伏伏击 10-2710-27 15:05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后天晚上出财报,我看你能编出什么屁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0-2710-27 15:05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让人气有个屁用。 股友6GAkWR 10-2710-27 15:05
- 99 2 [博云新材吧] 是留还是走,纠结 陶耀林 10-2710-27 15:05
- 134 3 [英特尔吧] 追高套了一天心情都不好了 在美股打拼 10-2710-27 15:05
- 44 0 [开开实业吧] 今天是桶里凉,开开 金银满堂的股风致 10-2710-27 15:05
- 96 0 [超颖电子吧] 我认为今天是主力的暴力洗盘,我也是选择了中间 股友8i6n805055 10-2710-27 15:05
- 52 0 [中国移动吧] 手中有股!心中无股!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! 蔡975555 10-2710-27 15:05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卡卡打红够们的大脸,,汪汪,,涨停板来了,2 wsnbbasd 10-2710-27 15:05
- 41 0 [郑州煤电吧] 龙头轮着做,现在郑煤是龙头 股友c628V01822 10-2710-27 15:05
- 37 0 [*ST威领吧] 市场不看好你,用脚投票 股友2G59626N28 10-2710-27 15:05
- 50 2 [超颖电子吧] 。。。。。今天咋还一个都不红[发呆] 快人快语的乱拳 10-2710-27 15:05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7.40过不去yes 股友65h216a728 10-2710-27 15:05
- 98 2 [荣科科技吧] 借助大盘利空,要大户割肉,这个早呢,按照河南 分析成看 10-2710-27 15:05
- 68 1 [苏试试验吧] 这就是表明了完犊子 红袖添香666 10-2710-27 15:05
- 483 19 [焦煤吧] 蛇哥是神没有任何一个品种能逃过蛇哥的法眼焦煤 西郊蛇王 10-2710-27 15:05
- 66 2 [中兴通讯吧] 马上要绿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0-2710-27 15:05
- 45 0 [长亮科技吧] 垃圾,有利好都涨不过板块。 刘珂惠 10-2710-27 15:05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大哥,你V一个啊!全仓的你 月轮之舞 10-2710-27 15:05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很好,在憋大招 胜哥1688 10-2710-27 15:05
- 52 0 [舒泰神吧] 维持看多。 如是我闻佑嘉措仓 10-2710-27 15:05
- 58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心善,周五给的没全收走,还留了一分 股友0g82181U25 10-2710-27 15:05
- 70 0 [奥瑞德吧] 3.5卖了,明天按奥缺德尿性又会破3.4,到时候再 潇风洒雨 10-2710-27 15:05
- 124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真踏马无奈,能不能换个基金经理 聪明的蝶中林11 10-2710-27 15:05
- 44 0 [贵州茅台吧] 见不得人好的人太多了,怪不得过不了4000 海南黄花梨 10-2710-27 15:05
- 52 1 [DR华建集吧] 三进四成功!向死战不退的老爷叔和冒死冲锋的新 独具慧眼的乔昱苇 10-2710-27 15:05
- 83 2 [和而泰吧] 今天割肉的人痛不痛泪水打湿猪脚饭去吧哈哈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2710-27 15:05
- 157 1 [辰欣药业吧] 有谁割肉了?我尾盘建仓了,理由回踩10日线收回 山崎龙二 10-2710-27 15:05
- 819 2 [胜宏科技吧] 清仓了,谢谢胜宏,祝你今晚业绩超预期,感恩 努力吃果子 10-2710-27 15:05
- 154 6 [DR华建集吧] 股吧都是看多的呀!看来7个跌停不够,得8个跌停 小狐狸精绿宝石盒 10-2710-27 15:05
- 67 1 [润邦股份吧] 这个价位有机构不断出货 喜气洋洋的柳南 10-2710-27 15:05
- 53 0 [纯碱吧] 是不是在诱多 股友07605e8M56 10-2710-27 15:05
- 79 1 [马钢股份吧] 有点意思,该不是亏损太大,机构,券商都不敢买 股友77325Nz569 10-2710-27 15:05
- 21 1 [海印5吧] 上主板捡钱去 晓斌168168168 10-2710-27 15:05
- 75 2 [*ST启环吧] 你问我为什么拿的这么稳?因为我还没解套 干练的 10-2710-27 15:05
- 45 0 [山东出版吧] 套了40个点,陪你退市 股友2g8601C295 10-2710-27 15:05
- 38 0 [蓝黛科技吧] 溜了溜了 TttttttttT 10-2710-27 15:05
- 46 2 [龙竹科技吧] 麻了12.3的成本明天估计就赚个饭钱... 搬砖小小能手 10-2710-27 15:05
- 40 0 [瑞迈特吧] 这股,在底部还有洗多久,才能上去啊 台风天彩虹顾均 10-2710-27 15:05
- 65 0 [天邦食品吧] 牛市会抚平每一处“洼地”,“买在无人问津处, 股友102f93n985 10-2710-27 15:05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万一破位跌到9.15呢 高傲的谢程悦1 10-2710-27 15:05
- 116 4 [*ST新元吧] 今天买的就是炮灰 股友Cc2yCt 10-2710-27 15:05
- 88 4 [罗牛山吧] 什么时候他们像以前罗牛山在4块钱的时候,他发 沉思可顿悟 10-2710-27 15:05
- 124 3 [赛腾股份吧] 48.25走了,涨2天了啥尿性你们还不知道吗 从来没赢过 10-2710-27 15:05
- 17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一入贼船深似海,以后还有人敢买易方达的基金吗 股友随风777 10-2710-27 15:05
- 93 4 [梦网科技吧] 最后悔就是你19.9入手,哪天回本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10-2710-27 15:05
- 66 2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喜欢90度往下冲的,9元左右可以半仓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710-27 15:05
- 207 5 [德美化工吧] 两点半拉涨停 沐清渊 10-2710-27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