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天天在这糊弄我们玩,幸亏上午走了,你可以 股市盈亏同源 10-2810-28 13:45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必须来个涨停,贴了两个多月了 股友x12395380a 10-2810-28 13:45
- 151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吧] 今天可以回本 dmjhx 10-2710-28 13:45
- 30 0 [国脉文化吧] 太弱了 有礼貌的天光玉1 10-2810-28 13:45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主力 向前看向厚看 10-2810-28 13:45
- 28 0 [粤传媒吧] 主力洗盘洗的好 高抛低吸hggg 10-2810-28 13:45
- 35 0 [金奥博吧] 大盘震荡上升你震荡下跌 瑶婳婳 10-2810-28 13:45
- 67 3 [深科技吧] 马上18,准备接 鸡哥无敌 10-2810-28 13:45
- 89 1 [方大炭素吧] 愿意跑的快跑,这朱莉损阴德的,热点不在这里。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10-2810-28 13:45
- 63 1 [君实生物-U吧] 没回购,没重组,没BD的 真诚的欧辰韬 10-2810-28 13:45
- 129 9 [万科A吧] 2025年前三季度投入资本回报率为-5.98%,2025年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3:45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封不住了 吃饭不用小碗 10-2810-28 13:45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价5.39 GGbondaz 10-2810-28 13:45
- 27 0 [华友钴业吧] 50再考虑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10-2810-28 13:45
- 39 0 [道道全吧] 破10.65说走就走 抱道生活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范式智能吧] 都没怎么涨,也跟着跳哈 股友5585r62n22 10-2810-28 13:45
- 27 0 [*ST闻泰吧] 一日游 憨态可掬的邱琦 10-2810-28 13:45
- 47 0 [福建板块吧] 现无分红26年分25年红且快在26年4一5月份开始慢 醉树雨 10-2810-28 13:45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跳水了,4000点真诱人 短线东方红 10-2810-28 13:45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止损了有机会了在回来 美滋滋之白羊座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幸福蓝海吧] 想发财改变命运实现阶级的跨越就靠这票了,决定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810-28 13:45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继续来根阴线,就是标准的双头结构了,你懂 罗宾汉归来 10-2810-28 13:45
- 291 7 [联特科技吧] 29号公布业绩,还有一跌。小心为好。 楚留香大哥哥 10-2710-28 13:45
- 37 0 [A50期指吧] 发生啥了 红高粱ny 10-2810-28 13:45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还是长城强呀 依光而行 10-2810-28 13:45
- 36 0 [金银河吧] 希望反攻上去 谦虚的小牛向前 10-2810-28 13:45
- 43 0 [晓鸣股份吧] 哎龙头了 大赚顺8888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云南白药吧] 浪费牛市 WFR7 10-2810-28 13:45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会谢 吃跌停小叶 10-2810-28 13:45
- 51 1 [深圳华强吧] 散户都是这样,越不涨越要等, 大天造化掌 10-2810-28 13:45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抱团股冲高回落带崩10年最高4000点! 魔托丹0922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电气风电吧] 要出公告了吧,会不会明天就停牌呀 热乎乎的那怡5 10-2810-28 13:45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见你嘛的鬼了,昨天进来的随便跌4.5个点 赚够18个亿 10-2810-28 13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跑了,老铁们,四千点了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3:45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好久没见恒科负成本。。。看他主页,停止了更新 股民dllm 10-2810-28 13:45
- 40 0 [豪尔赛吧] 好低迷 股友8U6W758950 10-2810-28 13:45
- 46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华友也跌,一个资金操作 诚实的夏晖20 10-2810-28 13:45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? 李啊啊 10-2810-28 13:45
- 55 1 [创新新材吧] 下午还有一波量!!!耐心!!! 震养鱼 10-2810-28 13:45
- 514 4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股友cLCv38 10-2810-28 13:45
- 237 4 [海陆重工吧] 大资金没法入驻,看看十大股东七八个大散,谁会 股友战力 10-2810-28 13:45
- 176 0 [金安国纪吧] 不带一点格局,见好就收 泗洪巴菲蛋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福斯特吧] 今天有点硬啊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10-2810-28 13:45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封住了,而且今天是被大盘拖累被动炸板的 楼外楼 10-2810-28 13:45
- 36 0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你这么潇洒的走姿,我实在是没想到。 热情的汪宸 10-2810-28 13:45
- 221 1 [卓翼科技吧] 跟漳州发展一样都是8.88 胡椒饼 10-2810-28 13:45
- 68 2 [步步高吧] 快见识到筹码全绿色的股票了 等风来ttt 10-2810-28 13:45
- 151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只能是无语了,太失望透顶 认真得丁香 10-2810-28 13:45
- 2250 24 [福龙马吧] 王者操作贴10.27 王者归来加油 10-2710-28 13:45
- 25 0 [思泉新材吧] 从来没有炒过跌幅这么离谱的 知足常乐0k0621 10-2810-28 13:45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你没跟着涨,跌你到跟着真是费费 股友ZdAkBH 10-2810-28 13:45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柚子快来封板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810-28 13:45
- 36 0 [多氟多吧] 大盘也就跌0.5慌什么 大嘴丽莎 10-2810-28 13:45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跑了跑了,大盘要杀了 欣慰的范森琴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沪银吧] 11000铁底 股友3U57008f56 10-2810-28 13:45
- 42 1 [岭南控股吧] 杂毛而已 kkk89132058 10-2810-28 13:45
- 118 2 [阳光电源吧] 除了阳光电源,其它科技股估值已经严重偏高了。 善厨的步莉 10-2810-28 13:45
- 74 1 [华域汽车吧] 三季度是不是要亏损呀 秋天的阳光22 10-2810-28 13:45
- 416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778天,4.9年,张坤,你好意思吗?? 花哥保安队队长 10-2710-28 13:45
- 357 8 [通富微电吧] 我明天要不要挂跌停跑? 时刻做好高抛低吸 10-2710-28 13:4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一度下探61下方,随机被快速收复,多空动能 小冷艺婕 10-2810-28 13:45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大资金入场,现在是下手好时机 股友f3C7216625 10-2810-28 13:45
- 37 0 [西安奕材-U吧] 早晚破发 芳菲的绿豆 10-2810-28 13:45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建设工业都涨停了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10-2810-28 13:45
- 39 0 [拉卡拉吧] 我好想逃,却逃不掉 独立的霜雪馨1 10-2810-28 13:45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就走出辨识度啦 勇敢坚毅的兰仪嫦 10-2810-28 13:45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吓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3723aI9553 10-2810-28 13:45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要上4.22卖了 小白三百万 10-2810-28 13:45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砖家不说能涨到七八千美金的吗?你买呀,买晚了 哈尔滨大虫 10-2810-28 13:45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去方直科技 我是托托托 10-2810-28 13:45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龙头分散着呢,一大堆龙头,买机器人好难 姐是花木兰 10-2810-28 13:45
- 110 3 [盈趣科技吧] 是谁说的28日人脑工程脑机接口大会在厦门召开? 大雾迷踪817 10-2810-28 13:45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日最高点5.02,明天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3:45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12进来的,真的服气 L挣够3千万 10-2810-28 13:45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电气风电借壳 黄鳝驾到 10-2810-28 13:45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注意:马上要开板,开板,开板,开板,开板,开 时间到111 10-2810-28 13:45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再加一笔 不许你黑我大a 10-2810-28 13:45
- 38 0 [太辰光吧] 谢谢庄让我红盘走了好人有好报 ks3261573ks 10-2810-28 13:45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时候,卷商上上上上上上 稳中求胜WWW 10-2810-28 13:45
- 51 0 [捷顺科技吧] 深圳败类,还好只有半仓,慢慢磨死你穷逼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2810-28 13:45
- 360 0 [和而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太强啦,抄底边变抄 天空没有极限的 10-2810-28 13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肯定要,跌的了,大盘不可能这快站稳4000点的了 股友30F08v1251 10-2810-28 13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不要这样的4000点!由此引发的个股狂泻而下 股友16a627873L 10-2810-28 13:45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不,听我的,又可以等两天来抄底了,我们要做 爱割肉的小仙女 10-2810-28 13:45
- 45 1 [拓维信息吧] 那时候华胜跟你,选了你,真是眼瞎 股友cQVXRa 10-2810-28 13:45
- 60 0 [格林美吧] 三季报绝对巨亏,速抛!明天7块5,月底6块5以下 枫桥夜泊8 10-2810-28 13:45
- 147 3 [福斯达吧] 100%业绩增长,收盘前拉起 xj28 10-2810-28 13:45
- 156 2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量还差不多。今天要是再大一点点量,明天很 叭块腹肌 10-2810-28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