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海螺水泥吧] 再加把油你就是空军总司令了! 红烧剥皮鱼 10-2810-28 13:52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哪怕红盘也是反弹,后面跌的更狠,有这么好的活 顺势而为zjl 10-2810-28 13:52
- 29 0 [*ST东易吧] 不调整两天不敢进了,看着你表演吧 娴雅文静的冰 10-2810-28 13:52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Siy9qE 10-2810-28 13:52
- 54 1 [电气风电吧] 4个跌停等着你越拉说明你越危险 想的越好亏的厉害 10-2810-28 13:52
- 60 1 [红豆股份吧] 连绿五天,真的一点人性都没有 健康有才 10-2810-28 13:52
- 212 1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有肉吃吗? A钱已到账 10-2810-28 13:52
- 47 1 [蒙牛乳业吧] 唯一出路是,自己开店做品牌,学蜜雪冰城 股友DSkmPI 10-2810-28 13:52
- 44 0 [尤夫股份吧] 你是稳稳的跌啊 基民g722g39716 10-2810-28 13:52
- 44 0 [沪镍吧] 跌停的逻辑又来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10-2810-28 13:5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股市是已经成为明牌,不要用以前的经验看待 股友7p37789v50 10-2810-28 13:52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恶心人 股友Q8n9581598 10-2810-28 13:52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强者恒强 职业股民杨哥 10-2810-28 13:52
- 55 1 [*ST沐邦吧] 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,就目前的情绪很难上涨。情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10-2810-28 13:52
- 45 0 [高德红外吧] 还好13.81卖完了,明天开始跌了 吉祥发财得张无忌 10-2810-28 13:52
- 28 0 [信邦智能吧] 跌停我敢入半仓,明天后天就满仓 专猎户 10-2810-28 13:52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晚上看榜都是家人们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10-2810-28 13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看到说保护我们才进的 灵巧的曹婉 10-2810-28 13:52
- 77 0 [北京人力吧] 人社部推出新政策保障新就业形态人员权益,北京 涨不起来啊 10-2810-28 13:52
- 49 0 [华医转债吧] 我在普利见识过这种杀 等待沉默 10-2810-28 13:52
- 280 0 [山东黄金吧] 要死就死吧 挑战大A5000股 10-2810-28 13:52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距离封关还有50天 总被剁主 10-2810-28 13:52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终究水分太足,好无奈哦 股友32r8g81955 10-2810-28 13:52
- 133 4 [航天智装吧] 再重复一遍,尾盘仅剩3% 股友x1PgHF 10-2810-28 13:52
- 67 1 [华峰化学吧] 哥,我错了,让我走行吗 成为百岁山 10-2810-28 13:52
- 250 3 [坤彩科技吧] 你也是福建的啊 股友L326898o35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信邦智能吧] 尾盘跌停。 股友JrXSua 10-2810-28 13:52
- 52 1 [方正证券吧] 一根直线拉起来? 珍珠港 10-2810-28 13:5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业富联拉不动你 辽阳吴彦祖 10-2810-28 13:52
- 51 1 [中颖电子吧] 痛快点到5日线 轻快的鲁岚初 10-2810-28 13:52
- 42 1 [云南白药吧] 大盘跌,白药涨 多财亨通得如意 10-2810-28 13:52
- 46 0 [禾望电气吧] 以前上涨的时候没人说话,下跌全是托在讲话 文静的陆小凤 10-2810-28 13:52
- 35 0 [睿能科技吧] 不套批人不跌的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0-2810-28 13:52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空狗别叫了!休息休息吧!累不累!去抄别家的底 蕙质兰心的乔睿博 10-2810-28 13:52
- 56 0 [辽港股份吧] 3369再次起飞了 A星月神话A 10-2810-28 13:52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说了洗盘不信 杂毛当龙头玩 10-2810-28 13:52
- 39 0 [众兴菌业吧] 七元买的,本来赌翻倍,结果十块钱吓得出掉了 三十多年的散户 10-2810-28 13:52
- 50 1 [芯联集成-U吧] 6.38的托单不撤,千万别买! 股友C369919F08 10-2810-28 13:52
- 159 2 [安泰科技吧] 快跑,这玩意打开就回封不了,明天又是跌停。 亚里斯多德分德 10-2810-28 13:52
- 53 0 [国瑞科技吧] 见好就收朋友们!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810-28 13:52
- 57 1 [烽火通信吧] 这衰孙值得一骂 股友u4GWmc 10-2810-28 13:52
- 91 4 [华夏银行吧] 汪汪百万股卖单又来压盘了,真的坏透了 股友aGQvt00412 10-2810-28 13:52
- 138 4 [安记食品吧] 大家好我是股神,明天高开要秒板 快三秒 10-2710-28 13:52
- 36 0 [云南白药吧] 耐心等待,绝不补仓 今日留一线 10-2810-28 13:52
- 32 0 [中庆股份吧] 看着趋势没有到底呢 黑龙传说 10-2810-28 13:52
- 14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消费回暖带动白酒指数连续上涨 皇菲宏 10-2810-28 13:52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追啊兄弟们 股友20KU280319 10-2810-28 13:52
- 38 0 [全筑股份吧] 准备 股友v233260W90 10-2810-28 13:52
- 46 1 [华测导航吧] 下来吧,好多人等着呢 富贵有余生 10-2810-28 13:52
- 125 3 [上实发展吧] 感觉明天后天会有反弹,因为下跌已经缩量了 可靠的沈玺征 10-2810-28 13:52
- 152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咋天进的,今天死了! 基民16A705P920 10-2810-28 13:52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股价和市值都好便宜啊,后悔开盘没买 百倍龙头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接个屁,明天接。 渡劫期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江西铜业吧] 大盘跌0.3,你要跌3个点 ChrisHCandy 10-2810-28 13:52
- 35 0 [ST云动吧] 封住啊哥哥 炒股周伯通 10-2810-28 13:5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成本14.6,持仓500w。等主力拉到30就走。 恒心的车春燕 10-2810-28 13:5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都知道,每次冲关键节点都不是一次就过去 股友l2G60B 10-2810-28 13:52
- 65 1 [中粮资本吧] 说好的大金融呢?昨天买今天就套我2毛2,不玩了 八方钵满得江浩 10-2810-28 13:52
- 61 2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派发筹码,散户越来越多,后市继续着跌。 Yg2014 10-2810-28 13:52
- 74 2 [申通快递吧] 说了今天跌停,跌不够明天补跌一帮人不信叽叽歪 财运亨通de诸葛亮 10-2810-28 13:52
- 426 2 [奥瑞德吧] 开张大吉,继续加仓中! 大A我最顺 10-2810-28 13:52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我场外看空,已赚了30对个w了,真爽。 善思考的游虔 10-2810-28 13:52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操作这是,好票不套人 陶书1 10-2810-28 13:5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见放量跑个鸡毛 古绝对有人盖毒 10-2810-28 13:52
- 40 1 [中科金财吧] 感觉28左右才是底 股股要强 10-2810-28 13:52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禾元生物上市 股友9818w16G79 10-2810-28 13:52
- 33 0 [航天智造吧] 这么好的股,这个主力不拉,还天天搞散户心态 长寿的秦晹 10-2810-28 13:52
- 58 0 [豫园股份吧] 老八股都在长600601等等都翻倍了,唯一不长的豫 福佑里邸合理估值15元 10-2810-28 13:52
- 44 0 [中工国际吧] 啥意思? 咯唧哥V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粤传媒吧] 打卡下班 热情似火的颜姿咏 10-2810-28 13:52
- 172 1 [汇添富纳斯达克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美元现钞吧] 上车 股友1617k202F0 10-2810-28 13:52
- 305 2 [粤传媒吧] 各位要是能看到9月20日吧里那些无脑之人的喷帖 博股一生ABCDE 10-1710-28 13:52
- 302 0 [中远海控吧] 能把海狗踢出所有指数吗 宽容的雷亦凡1 10-2810-28 13:52
- 37 0 [晶泰控股吧] 看这走势不太行! 股友6yeYxp9906 10-2810-28 13:52
- 47 0 [线上线下吧] 清仓了 股友9sWSQX 10-2810-28 13:52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钨 基民UGpuSG 10-2810-28 13:52
- 29 0 [中洲特材吧] 篓子 清高的储波 10-2810-28 13:52
- 77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继续加油冲,再创新高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10-2810-28 13:52
- 31 0 [四方达吧] 一个 美好的欧阳伟涛 10-2810-28 13:52
- 39 0 [碧桂园吧] 坚持住 狼来了牛走了 10-2810-28 13:52
- 33 0 [柳药集团吧] 昨天18.57清了,等低位接回 文哥3buk6t 10-2810-28 13:52
- 50 1 [上海贝岭吧] 为什么把很久之前垃圾公告置顶????? 摆脱世俗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承接不错 老肖一打九 10-2810-28 13:52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加仓加仓 股友0882L20n99 10-2810-28 13:5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23附近有强支撑 阿鸣只做一进二 10-2810-28 13:52
- 82 1 [深南电路吧] 又是m顶了,跟9.23走势一样 老韭菜看你演 10-2810-28 13:52
- 52 2 [江苏华辰吧] 套在山顶 一个布吉岛 10-2810-28 13:52
- 110 4 [电气风电吧] 我说满仓,他要等死那个蠢家伙呢?出来走两步 奥马内贝贝红 10-2810-28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