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8 3 [新时达吧] 海尔集团协同赋能 新时达前三季度扭亏为盈 新时达资讯 10-2810-28 23:02
- 114 3 [慧智微-U吧] 12块上车了,希望明天大涨。 股市_小白条 10-2810-28 23:02
- 256 0 [寒锐钴业吧] 10月28日,外交部发言人郭嘉昆主持例行记者会。 股友trmQwM 10-2810-28 23:02
- 46 0 [奥克股份吧] 9.9清仓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10-2810-28 23:02
- 302 0 [ST易联众吧] 希望明天放量就行,涨与跌都加点仓 股友02f900603K 10-2810-28 23:02
- 85 0 [*ST广糖吧] 要求出公告,尾盘老鼠仓进来了,竟然不讲话, Z8899g 10-2810-28 23:02
- 152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,重点关注,301421波长光电,长长长! 俄AAA 10-2810-28 23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量缩得太严重,资金如果不进场迟早掉缐 Fongsuno 10-2810-28 23:02
- 141 2 [精测电子吧] 还有个重点,这股散户少,这才是叠加的利好!! 股友16819ZR203 10-2810-28 23:02
- 1704 8 [XD中国西吧] 中国西电:具备向核电行业供应相关输配电装备的 XD中国西资讯 10-2810-28 23:02
- 33 0 [沪镍吧] 可以空了 佰仟翻 10-2810-28 23:02
- 65 2 [蓝思科技吧] 来个20厘米,给他们看看 牝牛之门 10-2810-28 23:02
- 1081 13 [星湖科技吧] 利空出尽,星湖要反弹了!价 福老赵 10-2710-28 23:02
- 173 3 [兄弟科技吧] 凡定向增发和减持的公司都不要参与,离它们越远 前沿指挥所88888 10-2810-28 23:02
- 44 0 [柳钢股份吧] 股价回到八块钱,得十年! 股友tavE7Z 10-2810-28 23:02
- 39 0 [英伟达吧] 都睡吧,明天醒来还是红的 普朗克炒股养家 10-2810-28 23:02
- 62 0 [豆粕吧] 就想b几句以后不做计划外 只搬玉米40301 10-2810-28 23:02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收 梦别天使 10-2810-28 23:02
- 38 0 [玉米吧] 看到2135 爱拼会赢de燕十三 10-2810-28 23:02
- 52 0 [榕基软件吧] 发财,尾盘抄底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大后天涨 佛山游资帮 10-2810-28 23:02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看20元附近,观望 小心陷阱 10-2810-28 23:01
- 102 0 [赛诺菲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赛诺菲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53 0 [英伟达吧] 冲高回落完蛋,明天CPOPCB好自为之 意难平小医仙 10-2810-28 23:01
- 102 3 [深圳华强吧] 上次为了点红利,套的我现在都难受,又用这招套 金玉地秋 10-2810-28 23:01
- 885 1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:第三季度净利润4.91亿元,同比增长81 天能股份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237 5 [大秦铁路吧] 前期低点5.71看看能不能守住,如果大盘跌到3500 中生代股民 10-2810-28 23:01
- 38 1 [汇绿生态吧] 该死的,这么好的大盘还出货。 y5x2802815 10-2810-28 23:01
- 89 1 [南大光电吧] 六氟化钨涨价,尾盘是不是有资金在抢筹啊? 大金财 10-2810-28 23:01
- 67 1 [三一重工吧] 开盘割肉的,不甘心尾盘又接回来,没想到反T成 股友15U221u376 10-2810-28 23:01
- 48 2 [燃油吧] 2797空三十手 稳住才能胜 10-2810-28 23:01
- 95 1 [建科院吧] 大家都不跑的时候,继续下跌,这股不行啊,以前 善解人意的灵溪3 10-2810-28 23:01
- 68 1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如果是大阳线。就可以全仓打进了,上涨通道 自由的赵翔云 10-2810-28 23:01
- 96 2 [沪铜吧] 诱多太明显了明天等着大瀑布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2810-28 23:01
- 76 4 [紫燕食品吧] 今天刚进来,不会被套吧。这股人气太低迷了。倒 有进取心的邱曦9 10-2810-28 23:01
- 114 4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不是涨,就是跌,也可能平收,对不对,爱咋 老蔡168988 10-2810-28 23:01
- 237 1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食品:截至10月20日股东人数为30181户 劲仔食品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484 4 [海伦钢琴吧] 明日涨停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2710-28 23:0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做空 cxe1 10-2810-28 23:01
- 56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又买回来了,对你是真爱,重仓赚了60% 股友2w991Q33131 10-2810-28 23:01
- 209 2 [罗博特科吧] 看港股上市申请书,ficon都业绩增长还是快速点 嗡玛尼贝美吽 10-2810-28 23:01
- 161 4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有人40.93打板买入后一直没动,我说如果哈 常山北明123 10-2810-28 23:01
- 85 6 [芒果超媒吧] 留在这股的都是一些大主力吗?散户买进来需要什 股友E2278Y5287 10-2810-28 23:01
- 49 0 [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] Publication of Final Terms BANK OF MONTREAL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207 0 [纽泰转债吧] $纽泰转债(SZ123201)$ hyy516888 10-2810-28 23:01
- 65 0 [道琼斯吧] 还在涨,不歇歇?老道你的高点究竟在那里?你这 股友1l18968u28 10-2810-28 23:01
- 65 1 [螺纹钢吧] 明天要开始爆拉了吗 基民719CW96576 10-2810-28 23:01
- 182 1 [索宝蛋白吧] 幸亏跑的快 只吃鱼中007 10-2810-28 23:01
- 195 3 [宁波韵升吧] 我来看看情况,果然走法一致。建议大家到13.2买 交易袁L 10-2810-28 23:01
- 100 1 [钛能化学吧] 央企不让一个民企用中核 autumc 10-2810-28 23:01
- 200 4 [胜蓝股份吧] 这走势今天出季报也好不到哪去 基民5003608PT9 10-2810-28 23:01
- 294 9 [节能风电吧] 这种票不用上涨,拿上三年光靠分红就回本啦,就 我乃京城一顽主 10-2710-28 23:01
- 734 2 [金春股份吧] 净利飙升经营现金流却告负,金春股份欲溢价“揽 金春股份资讯 10-2510-28 23:01
- 38 0 [赛力斯吧] 明天一拉就跑 股友83w87376C9 10-2810-28 23:01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殴 平静得布莱克 10-2810-28 23:01
- 373 0 [炬芯科技吧] 关于三季报,因为已经业绩预告了且预告的不是一 闲云野鹤101 10-2810-28 23:01
- 871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商所、郑商所夜盘收盘 棕榈油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23:01
- 266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,重点关注,301421波长光电,长长长! 俄AAA 10-2810-28 23:01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钓到大鱼了!大股东打下来的! wugang197211 10-2810-28 23:01
- 57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年每股收益100元的话,股价会不会50000元? 股友XWqzU5 10-2810-28 23:01
- 134 8 [建设工业吧] 我39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雨中的行人 10-2810-28 23:01
- 50 2 [盘江股份吧] 没人接,猪力也苦恼 拉夸A拉夸 10-2710-28 23:01
- 54 1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在炒名字,国光,光复 长江以南回归线 10-2810-28 23:01
- 58 1 [双象股份吧] 明天快快到17.5,我来接1000手 阿靖a 10-2810-28 23:01
- 139 2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这几天会涨到70元,再慢慢地往上攻100 股友fv63218566 10-2810-28 23:01
- 2923 20 [信达证券吧] 图解财报:信达证券前三季归母净利润13.54亿元 信达证券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550 6 [中科曙光吧] 全仓融资融券单吊一只明天还是涨停板的一只, 李哥割股 10-2810-28 23:01
- 86 3 [福瑞达吧] 买了9手看看情况 赚一个点就跑了 10-2810-28 23:01
- 235 3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$$华夏中证5G通信 老实徐 10-2710-28 23:01
- 98 1 [纳科诺尔吧] 业绩亏了吗?咋还不批露业绩 克莱尔追随黑马 10-2810-28 23:01
- 54 0 [西安奕材-U吧] 8.62我要1E股 多文满斗的优可得 10-2810-28 23:01
- 166 14 [ST京蓝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1.79已出。 预定男友 10-2810-28 23:01
- 701 5 [宝钛股份吧] 要想一个问题,既然三季报这么不好,大股东为什 ejduidnidjjehhd 10-2710-28 23:01
- 52 0 [标普500吧] 想说你们国债34万亿很危险,可股市作出回答。 股友BHLAMG 10-2810-28 23:01
- 151 1 [合肥城建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: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。加 海棠鲲鹏 10-2810-28 23:01
- 87 1 [澄星股份吧] 不得不说,这股还是很强的,上一波三天赚了17个 动动跳20103769 10-2810-28 23:01
- 287 2 [锦泓集团吧] 3季度利润同比下跌,难道明天会来个心惊大跌? n1405400867d3c1b1665 10-2810-28 23:01
- 348 5 [长江证券吧] 隔壁西部前三季大增百分之70,长江起码最少增百 中山剑 10-2810-28 23:01
- 335 1 [湘潭电化吧] 公司有前景,固态电池未来增长点,研发投入增加 股市郑荣添 10-2810-28 23:01
- 508 27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:关于子公司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 北汽蓝谷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738 12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牛延续,政策方向好的通讯设备更看机会 天天为了牛来了 10-2810-28 23:01
- 210 1 [寒武纪吧] 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! 朝曦 10-2810-28 23:01
- 42 0 [螺纹钢吧] 波动不正常,清仓了 收破烂的老江123 10-2810-28 23:01
- 91 1 [汇丰控股吧] 股息货币选择表格 汇丰控股资讯 10-2810-28 23:01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别废话了,市场高热度直接封死. 股友962S87O830 10-2810-28 23:01
- 56 0 [同花顺吧] 技术指标都金叉了,随时爆发突破400,大盘4000 深夜里的繁花 10-2810-28 23:01
- 54 0 [ST达华吧] 放心。今天的主力刚进来。还没出到货。不会低开 当做一场磨练 10-2810-28 23:01
- 46 0 [*ST广糖吧] 五连板起步,八个也可能 Z8899g 10-2810-28 23:01
- 50 0 [焦煤吧] 完全被主力资金画图了,主力在试盘,看向上和向 我投哪只不套牢 10-2810-28 2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