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趁最后一天,赶紧上车,人工智能的大趋势肉眼可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2810-28 13:52
- 88 6 [华建集团吧] 34块入手的,还有人比我更惨的吗? 基民WXhyI5 10-2810-28 13:52
- 59 1 [三六零吧] 想当年都敢干腾讯 股友Em76819010 10-2810-28 13:52
- 50 1 [奥特佳吧] 只要大盘回调,这票立马带头领跌!!! 呵呵呵88 10-2810-28 13:52
- 68 1 [平安银行吧] 农业银行又创新高8.30元 AA16888085 10-2810-28 13:52
- 357 13 [双一科技吧] 只要你选择方向对了,闭着眼睛也赚钱,如方向错 钱前a 10-2710-28 13:52
- 30 0 [棕榈油吧] 6500至少 陈长远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一言不合就开砸吧好过这么慢悠悠的割… 基民7afd1h 10-2810-28 13:52
- 44 0 [钱江水利吧] 9.75都过不去吗? 又润又紫 10-2810-28 13:52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飞起来了 非凡25 10-2810-28 13:52
- 33 0 [多氟多吧] 把我洗出来了留下的发财 追逐啊啊啊1481 10-2810-28 13:52
- 209 0 [智微智能吧] 恶心了,主力自个玩吧 股友97G015q095 10-2810-28 13:52
- 48 2 [安泰集团吧] 你能不能当次龙头 有执行力的卢芸0 10-2810-28 13:52
- 45 2 [贝泰妮吧] 跳水比谁都快 股友T85F608999 10-2810-28 13:52
- 74 2 [万向钱潮吧] 将近28万股东,还这么猛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0-2810-28 13:52
- 55 2 [协鑫能科吧] 下跌曲线开始钝化 释文小朋友 10-2810-28 13:52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93那天你一泄千丈只到今天都起不来嗨…… 股友8v50PY 10-2810-28 13:52
- 56 0 [隆利科技吧] 一万个C 资本二元N次方 10-2810-28 13:52
- 36 0 [海兰信吧] 主力趁行情在做T,资金流出流入速度超快,我顶 振興路74號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是有了方向才起步,而是起步了才有方向,付出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3:52
- 67 1 [上海机电吧] 遇到这样的公司,买到这样的股票确实倒大霉了。 风雨飘摇的世界 10-2810-28 13:52
- 112 3 [南大环境吧] 我还没上车呀,给我跌停 东旭蓝天之战 10-2810-28 13:52
- 133 0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有加仓的吗 老朽成材 10-2810-28 13:52
- 94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真垃圾。 湘江边的浚影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护盘掩护出货 c1176014309270184 10-2810-28 13:52
- 103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真差,垃圾 基民ZgQKbj 10-2810-28 13:52
- 119 0 [S佳通吧] 感觉今天佳通不正常,今天压盘量这么大,股价压 股友WkSdAm 10-2810-28 13:52
- 49 0 [ST达华吧] 没有抛压,安心睡觉。 股友hVkHFN 10-2810-28 13:52
- 61 1 [腾景科技吧] 这票是不是海峡两岸的?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82N35H3273 10-2810-28 13:52
- 60 1 [黄河旋风吧] 是主力出货了,会走A杀 勤奋的魏晨19 10-2810-28 13:52
- 205 1 [智微智能吧] 真是涨两天,跌三天! 勤勉888 10-2810-28 13:52
- 433 5 [蜂助手吧] $蜂助手(SZ301382)$ 天崖海阔 10-2810-28 13:52
- 1106 14 [黄金ETF华安吧] 手痒买的,8.760,,多久能回本??不会阴跌一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10-2810-28 13:52
- 96 4 [珠海冠宇吧] 4000.86点解读一下就是四千点拜拜了! 理性的文飞文 10-2810-28 13:52
- 140 3 [久祺股份吧] 业绩符合预期,赚得多,分红也多,好企业,比其 龙族s 10-2710-28 13:52
- 75 1 [九丰能源吧] 撑住,三季报不会差,它就是想恶心人 枯黄的大黄鸭 10-2710-28 13:52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回不了本了 小小仙女 10-2810-28 13:52
- 35 0 [海油工程吧] 增持是假的吧? 经常的卫露4 10-2810-28 13:52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四连跌也是没谁了 波浪中求生存 10-2810-28 13:52
- 31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波上20。 笠Li 10-2810-28 13:52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下来就好好下来 宏员周通 10-2810-28 13:52
- 71 1 [吉利汽车吧] 还不跑等什么?大盘这波上不上4000点短期都到顶 舒服是沩君子 10-2810-28 13:52
- 69 1 [浪潮信息吧] 全仓出挂112.80全仓进中科曙光 李哥割股 10-2810-28 13:52
- 51 2 [拓普集团吧] 真无语二十多万买着虽然不多但是也看不得你汤姆 光明骑士逆风局 10-2810-28 13:52
- 37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直接拉涨停然后停牌吧 股友JJ2CdZ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炬华科技吧] 这不知道你算个什么货跌就跟着涨就趴着 zty1046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股份 生活美 10-2810-28 13:52
- 36 0 [大东南吧] 这个b货要走出n重底啊! 基民y0170A7231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ST三木吧] 今天只有卖点,没有买点。天雷滚滚,我好怕怕。 股市小转风 10-2810-28 13:52
- 53 1 [立昂微吧] 这天天压单啥意思,是不是在出货? 资本無擎 10-2810-28 13:52
- 172 6 [环旭电子吧] 26追进去了 蓝思二狗 10-2810-28 13:52
- 44 1 [慧博云通吧] 每次利好豆出货? 股友v927F97292 10-2810-28 13:52
- 58 1 [宝地矿业吧] 我在等7.1在慢慢买回。真好飞了。看看庄家能不 没事2018 10-2810-28 13:52
- 189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华夏布拉德斯科巴西伊博维斯帕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基金资讯 10-2810-28 13:52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宝子们,耐的住寂寞方能守的住繁华, 股友59M1z18983 10-2810-28 13:52
- 35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算很钢气了 有专注力的1977 10-2810-28 13:52
- 31 0 [沃森生物吧] 啦沃森生物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和而泰吧] 我觉得不是出货,哪有拉起来不到两个点就出的, 坚强不屈的团团 10-2810-28 13:52
- 40 0 [众兴菌业吧] 年少虔诚发过的誓 天开口呼 10-2810-28 13:52
- 45 0 [星辉环材吧] 耍起! 掘金挖坑 10-2810-28 13:52
- 57 0 [上海家化吧] 散户以为-9的低点,殊不知是庄托压着出货的翻倍 股友V6HUnS 10-2810-28 13:52
- 39 0 [万科A吧] 这个万科A好像天天在绿啊 我叫李忻雨 10-2810-28 13:52
- 36 0 [鼎龙5吧] 看看龙佰集团 股友1386Y87a25 10-2810-28 13:52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,快砸。 阿华檀 10-2810-28 13:52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都说了什么时候做差价,ttttttt,都是正确的 acdxcvsef 10-2810-28 13:52
- 43 1 [新亚电缆吧] 托单越大,砸单更大,不想活就砸吧 江二三 10-2810-28 13:52
- 77 4 [华测导航吧] 还是要补下面的缺口的。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10-2810-28 13:52
- 36 0 [隆华科技吧] 肩上担子比较重! 人生666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又来炒这些玄学名字股了,笑死 网友酸菜鱼 10-2810-28 13:52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,永远不会变,只会跌 才情卓绝的韩蕴莺 10-2810-28 13:52
- 29 0 [鼎泰高科吧] 怕高的都是苦命人 江湖人称猎庄师 10-2810-28 13:52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在中国电建的都是 敏捷的肖艳娥1 10-2810-28 13:52
- 47 0 [鹏鼎控股吧] 清仓你就涨 惬意的柳晋柳 10-2810-28 13:5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在打青蛙了吗?为何突然跳水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10-2810-28 13:52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C语言来一波 哗哗哗哥 10-2810-28 13:52
- 74 1 [正泰电器吧] 继10月24日京东宣布百万台无人车采购计划后,市 Polivar 10-2710-28 13:52
- 53 0 [深物业A吧] 还有卖深物业的人脑袋一定是有问题了! 牛脚尖 10-2810-28 13:52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进又磨一星期 心想不急 10-2810-28 13:52
- 103 5 [光启技术吧] 兄弟们想不想骂人? 九袋长老93728 10-2810-28 13:52
- 122 4 [德赛西威吧] 需要跌停,更需要补仓? 金银来财地项羽 10-2810-28 13:52
- 30 0 [汇绿生态吧] 28出 快人快语的周芝蔓 10-2810-28 13:52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你也来个涨停,让我们这些小散也开心开心 阿甘不会转 10-2810-28 13:52
- 41 0 [闰土股份吧] 一看,垃圾,走了。 一幅眼镜 10-2810-28 13:52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37成本,受不了 股友93v2f57982 10-2810-28 13:52
- 50 1 [横店东磁吧] 一心出货,毫无抵抗,拉黑换股 灵性做多 10-2810-28 13:52
- 147 3 [祥龙电业吧] 硬不过3秒呀,能不能成龙就看今天了 股友2753O9X059 10-2810-28 13:52
- 87 4 [吉大正元吧] 唱多的又多了 好运连连啊 10-2810-28 13:52
- 54 2 [金山软件吧] 又一日游行情吗? 笑逐颜开的高泰成 10-2810-28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