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冲过60,再上新台阶! 玉如意1688 06-3006-30 13:23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看你这个熊样!随时准备往下跳! 股友18gJcC 06-3006-30 13:23
- 223 0 [聚灿光电吧] 奶奶的,真不涨!都是小散买走的 擎天助 06-3006-30 13:23
- 94 0 [美利云吧] 此股有毒,有毒! 股友aw2xKl 06-3006-30 13:23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跑 股友58U57r7513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极限了 股友993Kc90073 06-3006-30 13:23
- 91 0 [安达维尔吧] 量化太猛了,刚冒个头又被砸下来了 股友o263217v05 06-3006-30 13:23
- 95 0 [茂业商业吧] 一天一分钱 股友JyrcOd 06-3006-30 13:23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动不动干啥呢。这都不上,什么时候上 追梦先生 06-3006-30 13:23
- 83 0 [华正新材吧] 固态铝塑膜风口来了还这样,跌停算了 大橘大荔荔 06-3006-30 13:23
- 95 0 [银之杰吧] 不玩了,离场 股友AqI3Rj 06-3006-30 13:23
- 82 0 [瑞芯微吧] 这种行情他没减持我剁 文雅的常琼 06-3006-30 13:23
- 83 0 [XD同方股吧] 逼空行情怎么感觉 上山打老虎L 06-3006-30 13:23
- 81 0 [爱尔眼科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盘现在红15个点板块现在红 股友833 06-3006-30 13:23
- 98 0 [健民集团吧] 放弃幻想,换手率不到5%千万别买,除非跌到33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6-3006-30 13:23
- 92 0 [新洋丰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MD一买就跌 06-3006-30 13:23
- 4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美丽法案一波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6-3006-30 13:23
- 85 0 [怡亚通吧] …… 傲寒的霞影 06-3006-30 13:23
- 407 2 [通威股份吧] 嘿嘿,这叫一个地道 司圈加独食庄 06-3006-30 13:23
- 78 1 [光智科技吧] 自救而已,绝对还有新低20左右比较合理 法老的猫们 06-3006-30 13:23
- 235 6 [英思特吧] 诱多开始……今日是卖点,下午估计会拉高一波然 理智先行 06-3006-30 13:23
- 105 1 [甘咨询吧] 不怕不涨就怕回调 甘张佩峰 06-3006-30 13:23
- 425 4 [力诺转债吧] (其余详情见各转债吧。) 迟到01 06-0206-30 13:23
- 91 0 [士兰微吧] 预期半年报,不出来的话是不会拉升的。 心态决定命运 06-3006-30 13:23
- 113 0 [新巨丰吧] 对比立及,历史第一 坚毅的纳兰皓轩 06-3006-30 13:23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算你牛逼,压的这么狠 点石四海de珮柔 06-3006-30 13:23
- 100 0 [易事特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么?牛市不炒ST,这个是定律!除 大只镜 06-3006-30 13:23
- 81 0 [安控科技吧] 不跑明天又低开现在都是量化根本玩不过 艳冠的归鸿3 06-3006-30 13:23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牛来了还不冲!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23
- 78 0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玩得是少林地躺拳 大发善贾得雨农 06-3006-30 13:23
- 78 0 [时代电气吧] 这种垃圾股就退市吧 CITY 06-3006-30 13:23
- 83 0 [三峡能源吧] 最佩服主力是怎么拉的?大盘天天上这个股票就天 万事有余地文泰来 06-3006-30 13:23
- 92 1 [振东制药吧] 此货近期萎靡不振 猫头鹰006 06-3006-30 13:23
- 112 1 [兆易创新吧] 完全走出了独立行情,大盘涨,板块涨,概念涨, 翰海拾贝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赛微电子吧] 全部投的赞同票,希望大涨一波! n14107576807ba370204 06-3006-30 13:23
- 75 0 [银邦股份吧] 所有板块都涨一个都不跟啊 股友A8QH8S 06-3006-30 13:23
- 101 1 [中金辐照吧] 高度控盘股,就看主力想不想涨 不买涨不买涨 06-3006-30 13:23
- 83 1 [南京熊猫吧] 看样子没戏了,可惜 妖皇无传说 06-3006-30 13:23
- 114 1 [海特高新吧] 一股不留 股友GZf2KS 06-3006-30 13:23
- 98 0 [ST际华吧] 这么个涨法,让际华回购计划泡汤了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6-3006-30 13:23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不过28不买!!! 天下只有蠢无股神 06-3006-30 13:23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废了这股,没有万手哥就不要想涨了!又是亏钱的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6-3006-30 13:23
- 6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东西有毒 起点只做超短 06-3006-30 13:23
- 243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什么投资5年亏这么多的 股友ZY33061130 06-3006-30 13:23
- 146 5 [红太阳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!7.27什么时候能接到!? 我是红红火火 06-3006-30 13:23
- 435 1 [一博科技吧] 董秘你好,一博科技服务的客户包括飞腾、龙芯等 一博科技股友 06-2706-30 13:23
- 179 4 [新天地吧] 麻痹天天绿,要死啊这是 股友69015Ie030 06-2606-30 13:23
- 89 0 [晨光股份吧] 这个票已经完蛋了,还是拥抱科技吧,这个没有未 盈财旺蔡 06-3006-30 13:23
- 93 0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永远远运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常铝股份吧] 站稳4.29!对你的小期待 回马枪悟道 06-3006-30 13:23
- 71 0 [中国化学吧] 加油站涨价了 细心的薛赫12 06-3006-30 13:23
- 66 0 [联建光电吧] 主力威武霸气 财富自由喜啦啦 06-3006-30 13:23
- 78 0 [实丰文化吧] 冲呀 A古道西风 06-3006-30 13:23
- 1631 6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板块探底回升,西部证券涨近3% 西部证券资讯 06-3006-30 13:23
- 72 0 [科翔股份吧] 绿毛龟 股友62609i0l25 06-3006-30 13:23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必破70 Super123456789 06-3006-30 13:23
- 69 0 [龙旗科技吧] 了色震荡一个多了今天能突破吗,看样子还是老套 富可纳福de子健 06-3006-30 13:23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芯片一涨,这家伙就起飞 加仓若隐若现Zzz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庄姓苟 股友78221t8Q37 06-3006-30 13:23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怎么买了这坨 炒债养家168 06-3006-30 13:23
- 75 0 [酒鬼酒吧] 怎么起飞了,还想等跌下来加仓呢 股友29c080525a 06-3006-30 13:23
- 231 0 [冰川网络吧] 分批卖了。27日最高点买的,挣点就行 睿智的彭柏1 06-3006-30 13:23
- 100 1 [江苏雷利吧] 靓仔:今天来一个大反转 股友765v89850U 06-3006-30 13:23
- 96 2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加仓抄底!一股不卖!满仓40万股 正阳山人2552 06-3006-30 13:23
- 108 4 [英联股份吧] 19.62买的完球了,今天看来要亏5个点最少,明天 指导员 06-3006-30 13:23
- 115 2 [苏美达吧] 苏苏多好的股,9块钱买,10块钱卖,怎么会不赚 理性的唐浩源 06-3006-30 13:23
- 104 1 [火炬电子吧] 3毛5没反应过来,半仓被踹出来了。 韭菜地里好哨兵 06-3006-30 13:23
- 85 0 [爱施德吧] 今天显示大资金出逃,尾盘如果主力偷袭,可以搞 虚心得三角梅 06-3006-30 13:23
- 88 0 [华能蒙电吧] 控的这么死吗?一动不动 天空海阔A8 06-3006-30 13:23
- 81 0 [新乳业吧] 收盘翻红这个票还真牛 鲨鱼辣椒110 06-3006-30 13:23
- 185 0 [工业富联吧] 请问大家一下,这个是有什么利空吗?为什么会这 股友DgLdYT 06-3006-30 13:23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用怀疑,放心持有 天天向上的晴 06-3006-30 13:23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在一分中游道,中生股。 股友4HBJ5z 06-3006-30 13:23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不打滑,就是假大华 Q文水 06-3006-30 13:23
- 142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(300490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910.77。散 东北大型游资 06-3006-30 13:23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中的败类 股友330uC62520 06-3006-30 13:23
- 72 0 [天汽模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往金来MONEY 06-3006-30 13:23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小魔砸完大魔砸 股友569d72e311 06-3006-30 13:23
- 76 0 [顺钠股份吧] 这,一毛钱玩了一天,你玩我呀 目标一百个亿 06-3006-30 13:23
- 858 7 [深圳华强吧] 谁有我快 炒股买奔驰A 06-3006-30 13:23
- 91 0 [恒生电子吧] 震仓震仓 一曲何处觅知音 06-3006-30 13:23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大盘无情的拉个股涨少 向上的郑芝蔓 06-3006-30 13:23
- 81 0 [三生国健吧] 太弱了 澄明之境3 06-3006-30 13:23
- 107 0 [汇源通信吧] 没热度啊,窜一下提升下热度好不好? 基民up168888888 06-3006-30 13:23
- 91 2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股,套了我两个点。 逆风也来玩玩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山东墨龙吧] 快拉上去 英俊潇洒的钱佳玉 06-3006-30 13:23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起码10cm,最后上车机会 退休炒炒股 06-3006-30 13:23
- 82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逆子, 系统格式化 06-3006-30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