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招金黄金吧] 顶部已现 股友vDRNK8 06-3006-30 13:10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在‘慢慢’流出 只投基哥 06-3006-30 13:10
- 113 0 [勘设股份吧] 每次不都是这样吗 韭菜盒子韭菜 06-3006-30 13:10
- 9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么大压盘根本长不了 股友5K21y60268 06-3006-30 13:10
- 130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开门红,斩获7刀 依旧耿少 06-3006-30 13:10
- 89 0 [光洋股份吧] 快快快上,看能月线收阳吗。开个玩笑而已。 xt100耐心 06-3006-30 13:10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希望今天收盘能红5个点 有毅力的岳豪11 06-3006-30 13:10
- 461 4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的最大利好是豆神己上到8元以上,基本上可 高达大 06-3006-30 13:10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阴沟 步行骑黄牛2012 06-3006-30 13:10
- 89 0 [三德科技吧] 6.30下午开盘减半仓,有十个点利润了,先减一半 等待LT 06-3006-30 13:10
- 80 0 [腾亚精工吧] 终于逮到你了 炒股养家1111111 06-3006-30 13:10
- 104 2 [博通集成吧] 这个票34.5就是过不去的,真的差劲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6-3006-30 13:10
- 90 0 [富临精工吧] 板块在涨,你还趴着睡呢? n728313793013450 06-3006-30 13:10
- 76 0 [御银股份吧] 都是高手 W鹏哥 06-3006-30 13:10
- 100 0 [唐人神吧] 大盘涨与你无关 夜郎之子 06-3006-30 13:10
- 92 0 [华人健康吧] 收购400家门店就一个涨停版,这么差的吗? 富贵木 06-3006-30 13:10
- 86 0 [天际股份吧] 你诺哥地天了。 我不叫柯洁 06-3006-30 13:10
- 98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温馨的祝芊蒙 06-3006-30 13:10
- 102 0 [博杰股份吧] 主动买套,可以吃货了 今日扣费 06-3006-30 13:10
- 82 0 [甘化科工吧] 有子的赶紧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6-3006-30 13:10
- 89 0 [寒武纪吧] 只要不照假圈钱割韭菜公司,做良心公司,那股票 股友pBfnQf 06-3006-30 13:10
- 91 0 [巨力索具吧] 还是熟悉的套路 kingdom212 06-3006-30 13:10
- 87 0 [XD涪陵电吧] 几分钱的波动,是谁玩坏了涪电 股友0689O260W9 06-3006-30 13:10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7月开门红(五穷六绝七翻身,八九月份是黄金) 招财树苗 06-3006-30 13:10
- 103 0 [纳微科技吧] 盘子轻的很。再加上50万的门槛。该走的早走完了 BH4VUS 06-3006-30 13:10
- 326 0 [建设工业吧] 哒哒哒哒 追涨king 06-3006-30 13:10
- 88 0 [利民股份吧] 亏惨了,的, 基民05156h36U9 06-3006-30 13:10
- 96 0 [舍得酒业吧] 每次白酒异动酒鬼舍得率先有反应挺好的 长春高新225止盈 06-3006-30 13:10
- 93 0 [劲仔食品吧] 咕噜为啊!!! 国牛国 06-3006-30 13:10
- 80 0 [联特科技吧] 板块都涨疯了,居然今天暴跌,醉了 关关难过关关难 06-3006-30 13:10
- 90 0 [君实生物-U吧] 给商务拓展经理发的工资是不是又倒手给了老熊 真诚的欧辰韬 06-3006-30 13:10
- 85 0 [正元智慧吧] 这股完蛋了,天天诱多,最后倾盆而下,A杀收场 瑞鹤仙William 06-3006-30 13:10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们这群死T狗,永远都不会赚到钱的 股友796r7Z5063 06-3006-30 13:10
- 87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 大萝卜12346 06-3006-30 13:10
- 90 0 [潜能恒信吧] 潜水之王 红马甲伍 06-3006-30 13:10
- 96 0 [云南白药吧] la鸡 Elaine2898 06-3006-30 13:10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过765给你加仓助你 风吹悟道 06-3006-30 13:10
- 133 3 [顺网科技吧] 能涨停吗?等好久了!!! 天凉好个秋77 06-3006-30 13:10
- 148 9 [天安新材吧] 今天开盘就跳水!!!全天绿,收绿!立帖为证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6-3006-30 13:10
- 407 2 [新潮能源吧] 从来没有正规渠道披露宏语质押给汇能...如果说 村头二西施 06-2906-30 13:10
- 1984 9 [神州数码吧] 方正证券维持神州数码推荐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4-0106-30 13:10
- 55 0 [瑞联新材吧] 盘久必跌 wxrlz 06-3006-30 13:10
- 112 0 [云煤能源吧] 全仓干,冲啊兄弟们 大庆科长冯少 06-3006-30 13:10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拉个涨停,看看实力, maga 06-3006-30 13:10
- 81 0 [*ST国中吧] 托单必跌没毛病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10
- 128 0 [翔楼新材吧] 财务报表还是不错的,盘子又小,前期炒到100多 热心的祝佳玉 06-3006-30 13:10
- 113 0 [世名科技吧] 如今天(6.30)14点收盘在3.75以上,可以考虑再 股友2W3o513250 06-3006-30 13:10
- 101 0 [广州港吧] 今天地摊佬的地摊货可以放心摆在卖出的位置显摆 股友PdxA25 06-3006-30 13:10
- 85 0 [*ST威领吧] 尾伟加油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6-3006-30 13:10
- 78 0 [德明利吧] 走势真坏 中山东路676200 06-3006-30 13:10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想要说声爱你真的好难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6-3006-30 13:10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板块里别人是越走越强,这玩意是越走越若! 股海遨游 06-3006-30 13:10
- 99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,浪潮,中科三大傻,中兴第一 xjuoiphhd 06-3006-30 13:10
- 90 1 [海立股份吧] 总得来讲还是很弱,就算有时灵光一现 股友6i57632W57 06-3006-30 13:10
- 129 4 [中毅达吧] 直接跌停,我补仓吧 扮珠吃饲料 06-3006-30 13:10
- 151 1 [智微智能吧] 60日线压力不小,估计得磨蹭一段时间再突破~ 撒哈拉金狮 06-3006-30 13:10
- 146 2 [北方华创吧] 从中际过来,哎,能不能涨快点 细心的木情心14 06-3006-30 13:10
- 298 3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幸福稳盈 06-3006-30 13:10
- 170 2 [沪银吧] 不到1万不会罢休的!千万别去做空 欧纳 06-3006-30 13:10
- 115 1 [雅本化学吧] 这货还是缺钱!!可缺钱也不是它这种玩法?! 热情似火的常锐泳 06-3006-30 13:10
- 230 3 [安居宝吧] 这3000手主力肯定一笔吃掉的 小赌怡情gg 05-1906-30 13:10
- 91 0 [海天味业吧] 收盘38.88可好? 心有胡杨 06-3006-30 13:09
- 123 0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集团!@ 真的想你2015 06-3006-30 13:09
- 82 0 [银邦股份吧] 新能源的筹码和电子筹码给其他的匀一匀可以共赢 深情地小梁哥 06-3006-30 13:09
- 92 0 [金牛化工吧] ……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6-3006-30 13:09
- 113 1 [兴森科技吧] 跳成这样明天还长个蛋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09
- 95 1 [光威复材吧] 来个十厘米我就保本出局! 巴金斯 06-3006-30 13:09
- 91 1 [韩建河山吧] 这种走势真缺德,害了多少人? c3528181441695208 06-3006-30 13:09
- 152 3 [共达电声吧] 黎明前 快乐经济 06-3006-30 13:09
- 99 2 [海天味业吧] 卖臭豆腐的吗? DIVE10000 06-3006-30 13:09
- 99 3 [晨曦航空吧] 早就说过让大家拿好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6-3006-30 13:09
- 998 2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黑牡丹资讯 06-2906-30 13:09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大股东减持,韭菜快买 财来富有 06-3006-30 13:09
- 108 0 [飞力达吧] $飞力达(你没看到他减持1100万股吗?这家公司真 深度铁蛋 06-3006-30 13:09
- 79 0 [智慧农业吧] 我10手应该算是主力了吧?涨不涨我说的算 股友ESUg17 06-3006-30 13:09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资金投入军工去了 出云号 06-3006-30 13:09
- 98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中字头很弱啊 股友191828yK75 06-3006-30 13:09
- 91 1 [太龙股份吧] 加油,该反弹了。 股友DBdEGz 06-3006-30 13:09
- 231 1 [翰宇药业吧] 坚定看多大盘,因为中国船舶和中国重工合并,一 股友975TZ61711 06-3006-30 13:09
- 149 4 [二六三吧] 下午跌停的 飙股人 06-3006-30 13:09
- 152 2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边打边撤了!盈亏比几乎没有了!高低切!家 股友VuAOm47872 06-3006-30 13:09
- 122 1 [百利电气吧] 马上就改名ST百利了 股友t030855x99 06-3006-30 13:09
- 96 1 [老铺黄金吧] 这是啥消息刺激呀? 南离小熊喵 06-3006-30 13:09
- 451 4 [中光防雷吧] 感恩中光防雷没什么好说的! 丁元英87 06-3006-30 13:09
- 109 2 [德邦科技吧] 这个拉鸡公司 花田服饰wang 06-3006-30 13:09
- 138 0 [国睿科技吧] 下一个光启技术! 股友kEcyb2 06-3006-30 13:09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币子好猛 无聊的市场 06-3006-30 13:09
- 96 0 [华纺股份吧] 没有企稳,大家不要买,没有量,一直在回调,没 星璇映天 06-3006-30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