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这么衰 日进万贯的韩信 06-3006-30 13:23
- 98 0 [亚太股份吧] 刚卖就拉一个点? 股友bnAKY0 06-3006-30 13:23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茱莉来回做t戏弄傻散 股友N615121E76 06-3006-30 13:23
- 113 0 [三生国健吧] 港股月线涨了25个点,这货月线绿7个点,这是一 股市里的脏东西 06-3006-30 13:23
- 302 3 [中策橡胶吧] 正常人都会反对 森马R 06-3006-30 13:23
- 218 3 [太阳纸业吧] 此股7月份分红,股价还会跌到13元左右。甚至13 ryy_2018 06-3006-30 13:23
- 103 0 [豫园股份吧] 卖了10多分钟竟然卖不出去这是有多垃圾 秦岭深处自然好 06-3006-30 13:2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3439过了那就3445附近注意减仓,拉的白酒 KevinJay 06-3006-30 13:23
- 96 0 [ST凯利吧] 敢快换友绪达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06-3006-30 13:23
- 157 1 [*ST天茂吧] 复牌后都别买卖,不要交易 股友Ko92838981 06-3006-30 13:23
- 299 2 [中国石化吧] 是的,买好股,拿分红,一定能财务自由。想着上 股息复投第一人 06-3006-30 13:23
- 77 0 [中无人机吧] 买盘汹涌 牛批的一批 06-3006-30 13:23
- 83 0 [鑫科材料吧] 有这么垃圾吗 股友3C372q2558 06-3006-30 13:23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没有5个点叫涨??? 特尔棒 06-3006-30 13:23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早知道就买恒宝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3006-30 13:23
- 90 0 [中铁工业吧] 高端智能装备 价值投机111 06-3006-30 13:23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业绩好,中线持股 股友bCSq0c3413 06-3006-30 13:23
- 83 1 [湘电股份吧] 加油封住 欢乐的爱麦克 06-3006-30 13:23
- 86 1 [中际旭创吧] 说实话。都到这个位置了,真有必要进去赌一把嘛 嘤雄本色 06-3006-30 13:23
- 104 2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,急速拉升 小ok 06-3006-30 13:23
- 587 9 [海陆重工吧] 如果你了解合锻智能,就会看不上海陆重工, 十八年股龄 06-2906-30 13:23
- 296 2 [科翔股份吧] 10.69加仓,11.6元卖掉了,下周还有机会做T吗? 只有纪律 06-2706-30 13:23
- 576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近一周权益市场交易量扩大,市场活跃度高。生物 a95年理财小仙女 06-2606-30 13:23
- 97 1 [神农种业吧] 果然是438si死三八 老韭菜股圣 06-3006-30 13:23
- 213 3 [航发控制吧] 每当接近我的成本线21.03,它就会掉头向下,六 海控狗皮膏 06-3006-30 13:23
- 114 1 [恒逸石化吧] 5.88有一万手托盘,怎么搞 原来我才是股神 06-3006-30 13:23
- 1028 1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行业交流——20250629 股友39OjNC 06-3006-30 13:23
- 192 1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割了吧,大家,没希望的 小韭菜养家 05-1606-30 13:23
- 94 0 [朗源股份吧] 买入浪源 财经琳妹妹 06-3006-30 13:23
- 79 0 [科士达吧] 超级拉稀 不一样的股神 06-3006-30 13:23
- 96 0 [节能铁汉吧] 厉害走独立行情 碧海的闻筠 06-3006-30 13:23
- 72 0 [楚天龙吧] 上去我就走人 看看3333 06-3006-30 13:23
- 91 0 [深南电路吧] 快跑了,要A杀了 原罪贪婪 06-3006-30 13:23
- 80 0 [二六三吧] 哈哈哈,进了6000万跑了2.1亿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6-3006-30 13:23
- 149 0 [财通证券吧] 21世纪什么最贵? 牌照! 白玉盘 06-3006-30 13:23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168 深谋远虑的柳辰泉 06-3006-30 13:23
- 80 0 [长虹美菱吧] 家电涨1.11%你涨一分钱都这么困难垃圾的不能再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6-3006-30 13:23
- 94 1 [中毅达吧] 不到1630不出 桑叶航天 06-3006-30 13:23
- 99 1 [汇金股份吧] 闭关修炼只为钱,莫言等待是清闲,一招制敌飙升 小孤莫名 06-3006-30 13:23
- 529 2 [舒泰神吧] 吸筹完毕,又来一波 一滴咸水 06-3006-30 13:23
- 162 3 [北方铜业吧] 现在买进去会不会站岗 追龍擒虎 06-3006-30 13:23
- 201 3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发利好消息,下午没机会上车了。 捕歼战斗 06-3006-30 13:23
- 567 3 [聚杰微纤吧] $聚杰微纤(SZ300819)$ 为齐哥 06-3006-30 13:23
- 108 1 [丽岛新材吧] 反弹结束,逢高快跑!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正统地瓜 06-2606-30 13:23
- 84 0 [联建光电吧] 牛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6-3006-30 13:23
- 83 0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套的爽歪歪 股市老嫂子 06-3006-30 13:23
- 30 0 [建业股份吧] 别被骗了,今天必绿5个点 通衢大道 06-3006-30 13:23
- 81 0 [科力远吧] 主力2-2.20发力 股友d70l962887 06-3006-30 13:23
- 70 0 [新易盛吧] 快跑,马上又要大跌 磅磗长虹 06-3006-30 13:23
- 76 0 [华阳新材吧] 牛蛙快买要涨停了 刘一刀龙空龙丶 06-3006-30 13:23
- 69 0 [中程退吧] 买100元的 好心态很重要V 06-3006-30 13:23
- 68 0 [友宝在线吧] 3.88 lzz001 06-3006-30 13:23
- 212 2 [传化智联吧] 实业不好,市场不活跃,它苦心孤谐打造的物流产 Bear2017 06-2706-30 13:23
- 252 7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有没有想我这样去年10月8号进来的 空仓等股灾007 06-1006-30 13:23
- 91 0 [哈空调吧] 一堆散户,拜拜 股友c7961U6828 06-3006-30 13:23
- 158 4 [长芯博创吧] 想买又不敢。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6-3006-30 13:23
- 4915 101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股友粉丝早上好,新的一天开始了,即刻开盘 针教主168 06-3006-30 13:2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和大盘对着干 独立的祝源0 06-3006-30 13:23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小动。其他的细分,比如光刻机、光刻胶、新 我一直在找股票 06-3006-30 13:23
- 91 0 [兰石重装吧] 老了,不中用了。 股友NwCxjQ 06-3006-30 13:23
- 93 0 [帝欧水华吧] 给力 梦幻泡影1024 06-3006-30 13:23
- 8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半年科技板块有戏……买点 股友h299v31237 06-3006-30 13:23
- 351 4 [酒鬼酒吧] 突然涨停什么情况受宠若惊啊 股友620987D95t 06-3006-30 13:23
- 214 3 [退市锦港吧] 我有10万股没有卖,亏的太多了,是不是卖了就不 股友83eE8A 06-3006-30 13:23
- 487 4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曦曦而望 06-3006-30 13:23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 股友CX38128532 06-3006-30 13:23
- 76 0 [中国医药吧] 还不如一步到位,破10 活捉天师 06-3006-30 13:23
- 90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个行情你们还在搞这股那就是在浪费时间 坚持自我顺其自然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深中华A吧] 没有量,没有用的 股友tZpexS 06-3006-30 13:23
- 94 0 [*ST西发吧] 啤酒刚好喝完,又该下单了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6-3006-30 13:23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闹呢??? 知行合一方圆 06-3006-30 13:23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票不行 股友1006f58r59 06-3006-30 13:23
- 66 0 [新柴股份吧] 它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n9620134975439602912 06-3006-30 13:23
- 85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省对得起大盘吗 天神主力司马 06-3006-30 13:23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跑啦谢谢主力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6-3006-30 13:23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盘口1.5,为什么他才涨1?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6-3006-30 13:23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智驾+机器人--双万亿市场-- 上海老王A 06-3006-30 13:23
- 111 1 [指南针吧] 今天不跑,过几天75见了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6-3006-30 13:23
- 161 3 [潮宏基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有梦想的小小韭菜 06-3006-30 13:23
- 93 1 [越秀资本吧] 买了个什么脏东西 股神十菲特 06-3006-30 13:23
- 143 2 [东方精工吧] 你中季报业绩不错的啊,英伟达大涨你不涨,机器 股友O81f353150 06-3006-30 13:23
- 93 1 [康恩贝吧] 放我出去吧,我保证再也不碰你了,渣渣贝 小小韭菜啊啊 06-3006-30 13:23
- 257 14 [新恒汇吧] 62.19我进了17700,现在我很期待 朋友来爽一把 06-3006-30 13:23
- 98 2 [雅克科技吧] 既然这样,我只能T了 股来征战几人回 06-3006-30 13:23
- 55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隔壁1.5了,你怎么零头都没有,加油啊 徐长寿 06-3006-30 13:23
- 73 0 [新铝时代吧] 快块拉涨停了 大方的马亦凡 06-3006-30 13:23
- 103 0 [重庆港吧] 没有资金关注,慢慢等吧 Z阿Q 06-3006-30 13:23
- 96 0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电池的王者,现在的价位看似很高,过半年到 克拉65427 06-3006-30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