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海兰信吧] 利好加持,拉高出货了 股友839162f86z 07-0207-02 13:48
- 83 0 [*ST正平吧] 三只乌鸦 管住手0003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恒宇信通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3:48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猪瘟股 凌云齐兲 07-0207-02 13:48
- 80 0 [光伏设备吧] 拉冒烟了 KevinJay 07-0207-02 13:48
- 115 0 [赛伍技术吧] 14.16前天参与卖出 短线聚焦A 07-0207-02 13:48
- 87 0 [西上海吧] 连续三个涨停还不走,明天就是跌停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3:48
- 106 0 [洛阳钼业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还是这里搞个一两个点。 牛VS牛牛 07-0207-02 13:48
- 80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天真是,垃圾崩盘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0207-02 13:48
- 80 0 [北方国际吧] 不是军工也跟? 科创180 07-0207-02 13:48
- 97 0 [能科科技吧] 长城军工都快跌停了今天没戏尾盘还得下杀 股友02a92225q8 07-0207-02 13:48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拉机,人气一高就没有好事! 股友89i735T381 07-0207-02 13:48
- 402 0 [迎驾贡酒吧] 四家徽酒,你排老末,终究是没落了啊 有条理的朱小达1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两天两板,有什么利空吗 请如来佛祖也没用 07-0207-02 13:48
- 85 0 [苹果周收益ETF-Roundhill吧] $苹果周收益ETF-Roundhill(AMEX|AAPW)$ 股友X7N1306951 07-0207-02 13:48
- 97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呵呵 可我龙可我龙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做的没错吧 有责任心的青果 07-0207-02 13:48
- 81 0 [硕贝德吧] CS 基民9578H5E706 07-0207-02 13:48
- 95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要跌了,你直接退市也比这种剜肉好点 南滇老哥 07-0207-02 13:48
- 85 1 [通裕重工吧] 哈哈哈哈&哈哈哈哈,好笑。 随心所欲的感悟 07-0207-02 13:48
- 83 0 [博菲电气吧] 有机硅涨停潮 虎总千万实盘 07-0207-02 13:48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天天一副要死的样子 菲戈冲鸭 07-0207-02 13:48
- 88 0 [ST信安吧] 麻麻的,隔屁啦! 股友69MR767097 07-0207-02 13:48
- 123 0 [四环医药吧] 短线关注1块附近关键支撑,中长线跟踪吡洛西利 股友8378315aE2 07-0207-02 13:48
- 75 0 [会畅科技吧] 15分钟的拉升放堆量不算诱多把 量前价后 07-0207-02 13:48
- 104 0 [福然德吧] 的、半天涨不了一分。 疯狂猛涨牛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电连技术吧] 开盘就跑了,有个韭菜还酸呢 如茶百道 07-0207-02 13:48
- 83 0 [云南铜业吧] 收盘价13.20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7-0207-02 13:48
- 98 0 [天源迪科吧] 高管减持等于左手倒右手为了拉高出货做准备。不 A股动力 07-0207-02 13:48
- 99 1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买了点,看来要抱着玩了 仙鹤飞飞飞 07-0207-02 13:48
- 40 0 [丰原药业吧] 还好今天买的少 明艳夏 07-0207-02 13:48
- 88 0 [盛新锂能吧] 你两个哥都涨飞 两广巡检 07-0207-02 13:48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跌了,我好买,继续吧 正觉知 07-0207-02 13:48
- 117 2 [曲江文旅吧] 说了绿,有人听吗 极其不知名柚子 07-0207-02 13:48
- 549 8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一点半准时点火,先拉到4.58 海马点火 07-0207-02 13:48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10.50买入,尝尝咸淡 遭了上当了 07-0207-02 13:48
- 71 0 [好上好吧] 空头已死,现在我不亏了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3:48
- 109 3 [崇达技术吧] 涨多天不够它一天跌 伶俐乖巧的魏韶华 07-0207-02 13:48
- 348 15 [常山北明吧] 22.07入了30000手,坐等砸盘 社坛股神纪阿布 07-0207-02 13:48
- 568 2 [*ST奥维吧] ST奥维 现在开始到年底不会再有利空,相反只会 豪放不羁的冷飞文 07-0207-02 13:48
- 223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高开就是诱多,前几天就说过此股短期内合适 黄金屋81 07-0107-02 13:48
- 1865 6 [昭衍新药吧] 6月30号记录,不要怂,但是一定要安排好仓位! Z正道 06-3007-02 13:48
- 70 0 [美中嘉和吧] 这都能绿,太假了吧 股友182839I1u6 07-0207-02 13:48
- 89 0 [ST亚光吧] 把筹码交出来,要不然。。。嘿嘿嘿 冷峰Ty 07-0207-02 13:4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跌,个股跟惨了。 郑一般 07-0207-02 13:48
- 109 0 [大为股份吧] 明牌的股,又不启动,散户还来加仓活该。 成都随新 07-0207-02 13:48
- 234 5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23不到分红13.3元,A股26分红12.3。。。高 随机生成姓名 07-0207-02 13:48
- 102 0 [福斯特吧] 上涨通道已打开,会快递拉升到高位,让底部割肉 基民Nc7cWu 07-0207-02 13:47
- 81 0 [鼎泰高科吧] 醒醒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爱施德吧] 没眼看了 新121 07-0207-02 13:47
- 92 0 [天舟文化吧] 大环境不好,此股没戏 心不慌 07-0207-02 13:47
- 102 0 [贵航股份吧] 大宗减持,股价下跌 秋日阳 07-0207-02 13:47
- 87 0 [华伍股份吧] 全是绿单 花开有余de尘心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伟隆股份吧] 焯 Wjsnb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电投绿能吧] 过5.77 荣信科技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烧碱吧] 现货2990,盘面价格有点扯 电力价格是一直往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7
- 97 0 [拓斯达吧] 破位了,这股31回来接一点,先出一些 小龙Y低吸gy888888 07-0207-02 13:47
- 99 0 [兆威机电吧] 100,近期是个合适的买点 慧眼识股2016 07-0207-02 13:47
- 9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场 江寒月是一个传说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海泰科吧] 真的是服了,凯众买的少,你买的多,公司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中船科技吧] 早盘冲高卖出,看来对了 珊珊来此 07-0207-02 13:47
- 179 0 [期权吧] 下午比上午跌这么多,还涨不起来。 非兴趣使然的股民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同花顺吧] 一根大阳线几天能跌完 zhuyan12 07-0207-02 13:47
- 70 0 [京北方吧] 走走! 蓝天黑土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到底是什么概念 n1437382642667364572 07-0207-02 13:47
- 106 0 [弘业期货吧] 好上好两次上攻都失败,弘业期货先止损了。 逗笑师阿 07-0207-02 13:47
- 107 1 [一品红吧] 这玩意都是一天行情啊,有利好也不涨!!!!! 乐观的影风意0 07-0207-02 13:47
- 103 1 [东山精密吧] 38.55搞了一把 股友O658l95827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跑得快,库叉留下;跑得慢,胳博腿留下 言者不知也 07-0207-02 13:47
- 94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涨停板,今天跌停板,合着在闹着玩呢 诚恳的马涛 07-0207-02 13:47
- 352 0 [大东南吧] 赌明天早上反抽一波。就走 江苏涨跌 07-0207-02 13:47
- 90 0 [海马汽车吧] 哥哥姐姐们,听从调度,一起卖卖卖 农夫山贼爱美女 07-0207-02 13:47
- 100 0 [中仑新材吧] 主力哭丧个脸,惨淡的说,散户兄弟们,你们看看 股友pGLija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所有军工行情结束了 股友62Z699062d 07-0207-02 13:47
- 108 0 [滨化股份吧] 要守得住寂寞。 股友12H6137Y25 07-0207-02 13:47
- 104 0 [金龙羽吧] 收盘五六个点的下跌少不了,40.82就是历史最高 踩雷先锋 07-0207-02 13:47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玩的是啥垃圾 基民TlmIrd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翠微股份吧] 14.2如果都撑不住,那得是一轮大条调了 多吃肉不吃面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中科金财吧] 量化一直卖,够庒顶不住 股友812295T88c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海南高速吧] 垃圾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07-0207-02 13:47
- 90 0 [国安达吧] 娘家没人,老娘客忙出逃,悲催啊! 普通的思雨 07-0207-02 13:47
- 82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啥都不跟 善书的风铃 07-0207-02 13:47
- 103 1 [巨力索具吧] 一张就是拦阻索一跌就是铁丝 基民6vi5626786 07-0207-02 13:47
- 8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59.2忘了撤单。怎么就买到了 大哥快红 07-0207-02 13:47
- 111 4 [山东钢铁吧] 会不会跌停收盘?天地板 赚一个亿再算 07-0207-02 13:47
- 155 2 [指南针吧] 极致缩量了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7-0207-02 13:47
- 151 5 [常宝股份吧] 追高买入 价值套利 07-0207-02 13:47
- 679 1 [江钨装备吧] 金环磁选 只看龙头牛 07-0207-0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