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均瑶健康吧] 准备下去补缺口了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7-0207-02 13:50
- 97 0 [金力泰吧] 你太有才了 股友w09230023d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*ST实达吧] 啥也不是 年年满腹的杜飞 07-0207-02 13:50
- 77 0 [三生制药吧] 韭菜们我马上要砸绿了。大家准备好哦哈哈 老姦熊 07-0207-02 13:50
- 86 0 [广汽集团吧] 错投之,浪费资金稀缺资源 演绎yanyi12 07-0207-02 13:50
- 103 1 [野马电池吧] 尾盘会涨回来不要怕 股渣翻身做股神 07-0207-02 13:50
- 96 1 [朗科科技吧] 每天都病的不轻 baby请叫我女王 07-0207-02 13:50
- 189 1 [*ST国中吧] 我儿子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统计显示国中水务又到了 横渡五大洋 07-0207-02 13:50
- 924 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下午红起来啦啦啦,已从海兰信撤退!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0
- 262 5 [民丰特纸吧] 买了10万股,希望涨停板 股友CHch0D 06-2407-02 13:50
- 93 0 [烽火通信吧] 小子们跟随我一起满仓满融干必发大财! 合肥郯庐地震带 07-0207-02 13:50
- 82 0 [农尚环境吧] 衰? 亲切的戚梦香 07-0207-02 13:50
- 71 0 [东岳硅材吧] 还差30个点解套。 weiwei0302 07-0207-02 13:50
- 90 0 [软通动力吧] 伪科技股,无价值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207-02 13:50
- 73 0 [金正大吧] 必涨停必过1.8 淡定的吴心宇1 07-0207-02 13:50
- 176 4 [恒大物业吧] 个人以为是明显的低估,居然还不抢筹? 七彩人生w 07-0207-02 13:50
- 228 15 [玉禾田吧] 今袜就系最后嘅买入时间,吴系就无㞓机会啦。 猴哥铁儿 07-0207-02 13:50
- 103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被东方证券捣了! 鹊报的蒙菲 07-0207-02 13:50
- 84 0 [ST百灵吧] 明天要跌停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0207-02 13:50
- 88 0 [中金辐照吧] 主力,你在甩子吗? 无名的旅人 07-0207-02 13:50
- 96 0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大涨,多股涨停,阳光一直绿盘,阳光主力太 冰凉冰凉冰凉的 07-0207-02 13:50
- 83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$信澳星奕混合C$成长风格的基金确实很不错,这 谨慎的黎熙楠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可惜啊,没以前的合力那么强了 无可奈何雨潇潇 07-0207-02 13:50
- 12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能维持38左右就可以,别买,因为买了也不会 规则平定路 07-0207-02 13:50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幅全吃掉 n1404455788dcf7d0781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股整天就是砸盘跌停,不买的,早上卖的都在 天蓝水灵心静 07-0207-02 13:5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,钢铁,白酒都轮动涨了,还不撤退?这信号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0207-02 13:50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获利差不多了,各回各家 老梁观韭菜 07-0207-02 13:50
- 103 0 [宜安科技吧] 让你买的都是骗子 股友p9N9075765 07-0207-02 13:50
- 204 0 [重庆钢铁吧] 哎,之前有买进,可惜买的不多!建仓位置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7-0207-02 13:50
- 79 0 [日久光电吧] 挤破头跑路! 一心文静 07-0207-02 13:50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乌拉圭硅宝冲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0207-02 13:50
- 76 0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的人不好骗了 跌了你能咋样 07-0207-02 13:50
- 80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人买垃圾票 翻倍先生 07-0207-02 13:50
- 87 0 [移远通信吧] 虽然涨的上,但是一定要跌到最多,因为这就是割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0207-02 13:50
- 103 0 [安达维尔吧] 明天跌3个点开盘。 汗牛大叔 07-0207-02 13:50
- 215 3 [正邦科技吧] 我看评论区有些发的评论就想笑,有人敢拿5万元 正邦2元信心满满 07-0207-02 13:50
- 297 6 [金陵转债吧] 入一点 唯心炒股 07-0207-02 13:50
- 174 3 [福耀玻璃吧] 赶紧现原形,,下跌才是真实的 神奇的pai 07-0207-02 13:50
- 374 7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是被严重低估了的优质企业。业整合好, 股友SRIvOB 07-0207-02 13:50
- 80 0 [渝三峡A吧] 看看红墙负5都起来了 财神懂我心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华阳智能吧] 玛德想骂人 股友6ReBnJ 07-0207-02 13:50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庄家烂了 股友qxp9cz 07-0207-02 13:50
- 75 0 [玻璃吧] 还能涨 厂长吧 07-0207-02 13:50
- 106 0 [新莱应材吧] 看看还是冲不上去了,我还是先跑吧,等回踩到5 安宁的褚丽3 07-0207-02 13:50
- 112 1 [凯美特气吧] 减持公司害人公司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0207-02 13:50
- 83 1 [北方导航吧] 估计很多韭菜在博反弹,没想到老庄是真出货 基民uxNxCd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美诺华吧] 打板选股 噶散户韭菜 07-0207-02 13:50
- 113 4 [烽火通信吧] 小子们最后买入机会,跟随我一起满仓满融干进去 合肥郯庐地震带 07-0207-02 13:50
- 382 3 [立讯精密吧] 关税期限将至,提前跑,风险大于利好。跟着大资 十年磨一宝剑 07-0207-02 13:50
- 142 2 [兴森科技吧] 下午12.5建仓1000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0
- 109 2 [R东方1吧] 怎么我卖不出。 就要踢你打我呀 07-0207-02 13:50
- 84 1 [天际股份吧] 我跑了 股友i2cJp5 07-0207-02 13:50
- 172 0 [潍柴重机吧] 擦主力,都死了吧 股友KU68839366 07-0207-02 13:50
- 92 0 [超声电子吧] 放弃幻想使劲砸融券做空他 空军指挥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国盛证券吧] 差两个跌停,性比价好多了 汤姆猫二堂主 07-0207-02 13:50
- 83 0 [博实结吧] 啥情况………… 股友E0F1515680 07-0207-02 13:50
- 84 0 [ST兴化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木木5fprii 07-0207-02 13:50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7-0207-02 13:50
- 92 0 [石大胜华吧] 憋着坏 基民qFJhgu 07-0207-02 13:50
- 108 1 [农尚环境吧] 这股三连阴跌。当心明天大跌。收盘不收五日线上 称山反包 07-0207-02 13:50
- 110 2 [信义光能吧] 感谢主力让我在2.70元卖出200000股。今天2.60再 金银富贵得止水 07-0207-02 13:50
- 126 1 [广博股份吧] 诡秘之主好看! 好好就好123 07-0207-02 13:50
- 167 4 [盛剑科技吧] 我想骂人 小福侠 07-0207-02 13:50
- 102 0 [金博股份吧] 王8高的,啥涨不跟啥,啥跌只跟啥 华菱奋进千亿市值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其实我没有那么贪,我只是反应没那么快 心细如尘的张言秋 07-0207-02 13:50
- 104 0 [大西洋吧] 今天埋一批人 有气势的蓝莓 07-0207-02 13:50
- 67 0 [华之杰吧] M 机器猫56 07-0207-02 13:50
- 81 1 [玻璃吧] 东方财富的小散赢麻了 股友fTiUbZ 07-0207-02 13:50
- 115 1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出完货了, 活泼俏皮的喻子轩 07-0207-02 13:50
- 109 2 [青岛双星吧] 没什么问题,好事多磨。 翻转上扬 07-0207-02 13:50
- 110 2 [双杰电气吧] 还看不懂吗这就是要上去补缺口的,横了这么长时 堆金满腹得燕十三 06-2507-02 13:50
- 47 0 [光伏ETF天弘吧] 大美丽法案不是限制新能源发展了吗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207-02 13:50
- 96 0 [金正大吧] 放量过了1.82元我就买! 等待吹响集结号 07-0207-02 13:50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你开始要显灵,是硬还是软,先硬 看多仙人 07-0207-02 13:50
- 97 0 [钛能化学吧] 有大户追高挂单了。哈哈我这几十手也压上,劳资 股友7Yp2872380 07-0207-02 13:5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拜拜啦,大盘真会玩 有创造力的易10 07-0207-02 13:50
- 77 0 [康美药业吧] 织布专业户 准备开跑 07-0207-02 13:50
- 111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转债还差1天满足强赎条件,触发后股价或有 一只股看一天 07-0207-02 13:50
- 98 1 [华辰装备吧] 36应该不会破吧 Sunny欧巴 07-0207-02 13:50
- 85 1 [中毅达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沉着冷静的黎思源 07-0207-02 13:50
- 325 2 [博士眼镜吧] 补完了,涨跌随便你了 皮包骨头 07-0207-02 13:50
- 95 1 [多晶硅吧] 再涨几天,估计减掉的产能又开始增加了,哈哈哈 消瘦的甜风 07-0207-02 13:50
- 103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个是不折不扣的害人精 峰回路转2019 07-0207-02 13:50
- 122 2 [圣阳股份吧] 圣虚股份这个月会怎么走,大佬们怎么看 日进亨通地段正淳 07-0207-02 13:50
- 81 0 [ST应急吧] 不敢留,先跑了 富有有余de李洛克 07-0207-02 13:50
- 82 0 [潮宏基吧] 走了一分钱没赚 奇骏V8 07-0207-02 13:50
- 81 0 [大连圣亚吧] 长白山都要40了,拉几 股友ZMQFVW 07-0207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