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干他主力,让他知道散户不是吃素的 股友53FD392155 07-0207-02 13:51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其实垃圾股不是业绩差,就是没有主力的才是垃圾 得人身不易 07-0207-02 13:51
- 92 0 [国联民生吧] 哎,不要命的砸啊 楼兰王子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我去,我昨天尾盘出了1000,今天就这样拉升,难 做到300万收手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唯特偶吧] 都教授,忽悠大家37进来接盘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谁在做空 基民f00OHL 07-0207-02 13:51
- 85 0 [中贝通信吧] 六个冰 云D的韭菜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融发核电吧] 巨量换手,车到站了吗 杭二哥 07-0207-02 13:51
- 133 1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,我的感觉就是: 骑扬积玉的五散人 07-0207-02 13:51
- 181 3 [朗新科技吧] 盈利40%要必要割肉?求大神指点 慢牛拉长线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青木科技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先走了各位 司马昭之心 07-0207-02 13:51
- 882 1 [广汇能源吧] 哈密煤的特高压通道已开启,后续还有煤化工的管 Tiyaku 07-0207-02 13:51
- 143 4 [青岛双星吧] 是“中止”不是“终止”,很快就会恢复审核的 冰城大能猫 07-0207-02 13:51
- 123 2 [ST海王吧] 终于看到了海王生物浮出了水面,希望主力们再接 股友0K53M87598 07-0207-02 13:51
- 2313 8 [利亚德吧] 握草!一觉醒来成交了 股友883QG01277 07-0107-02 13:51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快跑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ST应急吧] 底仓未动,继续干!!! 招财多谋地明远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宏景科技吧] 地狱下面还有十八层地狱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多氟多吧] 又在下套 风神一哥518 07-0207-02 13:51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不是进场时机 大道至简1369 07-0207-02 13:51
- 99 1 [格林达吧] 昨天追高进的,反手就来这一下,直接套我5个点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3:51
- 590 1 [跨境通吧] 托单必破这是规矩 静谧的袁娴青 07-0207-02 13:51
- 125 3 [立昂技术吧] 10.99买入立昂技术 A股散户 07-0207-02 13:51
- 222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买了6个广发基金全部亏损 米果2019 07-0207-02 13:51
- 56 0 [首钢股份吧] 突破了,距离板还有一分钱的时候进。板不了就算 突破突破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得两跌停?还坚持吗 热爱生活2026 07-0207-02 13:51
- 77 0 [ST豆神吧] 这会不要看。。7.30号在打开软件看 派蒙她姐夫 07-0207-02 13:51
- 108 0 [宗申动力吧] 奔着跌停砸 笙声不嘻 07-0207-02 13:51
- 211 1 [焦煤吧] 无语 白铁骑士 07-0207-02 13:51
- 758 8 [金麒麟吧] 股是好股,就是里面的量化太多了!很难形成合力 善思考的拂衣 07-0107-02 13:51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完了,芭比Q了。 股友6FiEhH5918 07-0207-02 13:51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1769 幸运7啦啦啦 07-0207-02 13:51
- 90 0 [水井坊吧] 收盘41.88 买了就开门 07-0207-02 13:51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救救孩子 活力的孙莉萍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跌停了 股友RANDB16888 07-0207-02 13:51
- 218 0 [COMEX黄金吧] 睡一觉第二单就止盈了!3330附近的多已经落袋! 淘金者志新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这几天是涨不跟立讯,跌要跟立讯 柔和的宋诚澎 07-0207-02 13:51
- 96 0 [圣诺生物吧] 最近这股换尿性了嘛鼓励做t了嘛 neo0419 07-0207-02 13:51
- 94 1 [启明星辰吧] 吭哧瘪肚涨了一周,两天跌回起跑线,真是属裹脚 延迟侠 07-0207-02 13:51
- 102 1 [方大特钢吧] 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在不涨,以后就喝西北风吧 人生启航时 07-0207-02 13:51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这买盘有点牛 新手上路欢迎指引 07-0207-02 13:51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就等你跌停建个仓。先一成仓位看看戏 股友弟弟 07-0207-02 13:51
- 93 0 [兴业证券吧] 5.9的本微利走了。过一段时间再来看看。 股友7e2286h518 07-0207-02 13:51
- 86 0 [三德科技吧] 打板 准备翻倍的人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佛塑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 基民2Rh0595081 07-0207-02 13:51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都得崩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3:51
- 87 0 [通富微电吧] 有点下限没? 股友Z689h61378 07-0207-02 13:51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不好要绿 GEM_鞠婧祎 07-0207-02 13:51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破这么难吗?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7-0207-02 13:51
- 82 0 [海通发展吧] 真牛逼,搞那么多概念板块,把我们牢牢套住 n3829136021670883508 07-0207-02 13:51
- 108 0 [松芝股份吧] 小松松,你对得起你的业绩吗,你对得起特斯拉吗 量化无解 07-0207-02 13:51
- 95 0 [伟星新材吧] 怎么建材涨,它不涨啊,庄怎么想的 少许是几许 07-0207-02 13:51
- 88 0 [豪鹏科技吧] 做给我们看的吗?怎么主力大量流入,股价大跌 HX3885094322516958 07-0207-02 13:5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稳住心态,准备好篮子,去捡那些被恐慌错杀的黄 叶玄论市 07-0207-02 13:51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股友pwEDqk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又拿了个a杀票,长记性了 江北88 07-0207-02 13:50
- 87 0 [好想你吧] 啥啥啥啊 基民QTeLBg 07-0207-02 13:50
- 110 0 [ST金花吧] 笑死,拿医药股和科技股比波动?我们这是稳稳的 干练的邓宇航 07-0207-02 13:50
- 82 0 [飞亚达吧] 看来昨天的放量是出货。 山山水水舟舟 07-0207-02 13:50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看吧爱旭还是比他强太多了,它属于被人带起来的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207-02 13:50
- 93 0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收在4.0元 股友069Z75L318 07-0207-02 13:50
- 106 0 [清水源吧] 强阻力位 到处找黑马 07-0207-02 13:50
- 90 0 [中手游吧] 你真让人恶心! 俏皮的董飞文 07-0207-02 13:50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昨天游资全是做T的,快卖 i075120 07-0207-02 13:50
- 92 0 [中远海科吧] 居然绿了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7-0207-02 13:50
- 106 1 [常山北明吧] 加仓干它 股友393Xr67860 07-0207-02 13:50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跌破2120.33应该没有悬念吧? 牛角大王 07-0207-02 13:50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走去的怎么办 踔厉888 07-0207-02 13:50
- 72 0 [开发科技吧] 跌停,跌停,没有炒作空间,没有资金看好,跌停 稀有的严光桃4 07-0207-02 13:50
- 105 0 [中捷资源吧] 上托下压,然后,拖单一下子就出了。牛 赢世913 07-0207-02 13:50
- 91 0 [原木吧] 原木这位置30分钟跟1小时弱多头趋势!观察一下 未来可期t 07-0207-02 13:50
- 105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必然还有下跌,明天再抄底 股友kvgjm 07-0207-02 13:50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来一波跳水 十号战神 07-0207-02 13:50
- 109 0 [华东重机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体元主人合甸 07-0207-02 13:50
- 132 2 [金徽酒吧] 白酒大涨,这里装B 股友iH7Ut7 07-0207-02 13:50
- 101 0 [有研新材吧] 再次推603333,我早上上一个发贴是7.75,现在8+ L因为热爱 07-0207-02 13:50
- 89 0 [英特科技吧] 明天三只乌鸦 一战江湖 07-0207-02 13:50
- 87 0 [南京商旅吧] 250啊 秃鹰飞去 07-0207-02 13:50
- 51 0 [东通退吧] 出结果之前不会突破的,可以走了 股友969a337V09 07-0207-02 13:50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上不去20日线,明天开始向下调整,今天全部清仓 榴莲2026 07-0207-02 13:50
- 100 0 [卓翼科技吧] 准备跌停 大泉水 07-0207-02 13:50
- 121 0 [舍得酒业吧] 亏了个手续费,走了,明天再看情况买入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207-02 13:50
- 1298 0 [诺德股份吧] 固态电池产业迭代正式开启,从0到1加速。2025年 股友uJ5jG8xG 07-0207-02 13:50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尾盘涨停板哦!速度抢筹码!手慢买不到中京 锋虎云龙 07-0207-02 13:50
- 80 0 [恒锋转债吧] 垃圾,滚 做个有格局的人 07-0207-02 13:50
- 85 0 [焦煤吧] 兄弟们,冲啊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7-0207-02 13:50
- 78 0 [焦煤吧] 海里盖房子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0207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