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新研股份吧] 气晕。 擒龙的华8888 07-0207-02 15:18
- 147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基民Fafafa 07-0207-02 15:18
- 11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有点把握不住了 方象科技 07-0207-02 15:18
- 101 1 [恒为科技吧] 怎么这个股和快倒闭一样呀,什么情况,刚刚看到 勤奋的多雨新9 07-0207-02 15:18
- 121 1 [ST龙韵吧] 早上91买到的,还以为赚钱了,! 澄迈昆仑二婶 07-0207-02 15:18
- 107 0 [中洲特材吧] 还不如减持几百万股的,冲高清了。 n649013690257352 07-0207-02 15:18
- 231 0 [退市苏吴吧] ST东吴今日(250702三)走势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0207-02 15:18
- 8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明天还大跌?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7-0207-02 15:18
- 256 3 [万科A吧] 底部放量好事啊,看来我最近要吃肉,兄弟们一起 不要怂就是上 07-0207-02 15:18
- 119 2 [陕西煤业吧] 怎么舍得拉?,呵呵继续趴着才好 子豹子 07-0207-02 15:18
- 150 0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终于来了一根1.39的大阳线,恭喜持有上港集 股海猖狼 07-0207-02 15:18
- 115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政策撑腰,债市七月做多正当时 Patriotism 07-0207-02 15:18
- 37 0 [原油吧] 冯喜运:7.2在预期降息的影响下黄金原油该何去何 冯喜运 07-0207-02 15:18
- 130 1 [天府文旅吧] 都怕明天被埋,有没得可能反起来 seven83548 07-0207-02 15:18
- 92 0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?不想说的啥? 懂太少 07-0207-02 15:18
- 10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换手见顶了 股友3k8975o187 07-0207-02 15:18
- 139 0 [北方国际吧] 不管了,明天一定要清仓 南风往北吹 07-0207-02 15:18
- 100 0 [三超新材吧] 放量滞涨,马上大跌了,29.69卖了 降龙十八掌oooo 07-0207-02 15:18
- 124 0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4.46卖了9万股,明天4.25准备收回来。明天 堆金万贯家财 07-0207-02 15:18
- 120 1 [睿智医药吧] 谁探一下,今天大宗交易折价多少?成交多少? 老顽童驰骋股市 07-0207-02 15:18
- 155 4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进来的韭爷,都还好吧 薄世久二儿早夭 07-0207-02 15:18
- 413 18 [北方国际吧] 今晚停牌。过两天让你们高攀不起 周密的谢光耀 07-0207-02 15:18
- 271 0 [中信证券吧] 对你我是不服的,必须回来继续这个最大的空头, 只取一栗 07-0207-02 15:18
- 90 1 [中海达吧] 又是一批韭菜! 股友810Kg90353 07-0207-02 15:18
- 144 1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资金跑步进场了,加油。 对不而对 07-0207-02 15:18
- 87 0 [ST际华吧] 今天亏惨了 基民2oLekY 07-0207-02 15:18
- 93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排队买不到,今天排队卖不掉 蓝色天空2581961 07-0207-02 15:18
- 129 0 [英特集团吧] 4-5年了股价还是老样子 股友eB6258 07-0207-02 15:18
- 142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啥股?自己进来6个亿都没有封住?那明天比 家有九命猫 07-0207-02 15:18
- 258 5 [XD中国卫吧] 这是误操作了? 一枕梦黄粱 07-0207-02 15:18
- 123 0 [三钢闽光吧] 为什么涨啊 精辟的何厚菊3 07-0207-02 15:18
- 116 1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又得跌了天天就吃馒头,嗯,天天吃咸菜 弹力素 07-0207-02 15:18
- 133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涨,游资大佬已入场 股友1078F3L175 07-0207-02 15:18
- 143 0 [甬矽电子吧] 一共才交易2.66亿,流出了8000万,竟然才跌了2 貔貅小可爱 07-0207-02 15:18
- 141 2 [贝达药业吧] 卧槽,咋回事 格式价投 07-0207-02 15:18
- 157 2 [万丰奥威吧] 牛逼了,竟然甩开宗申了 挣个小目标拉倒 07-0207-02 15:18
- 149 1 [新研股份吧] 这些人为啥要来炒股?涨一点:重整要成功;跌一 炆衾 07-0207-02 15:18
- 169 2 [福龙马吧] 明天应该要反弹了吧 股友217n37Y105 07-0207-02 15:18
- 141 3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 努力D王 07-0207-02 15:18
- 108 1 [科恒股份吧] 这货成功把稀土永磁板块拉下马。恶庄除了痛苦快 佛照楼 07-0207-02 15:18
- 239 3 [福莱特吧] 明天还可以入么,本还在22, 四下皆是你511 07-0207-02 15:18
- 151 2 [台基股份吧] 上次53跌到37这次呢 关山越i 07-0207-02 15:18
- 606 2 [ST际华吧] 我真是交易天才,一买就崩 沙阳12号院游资 07-0207-02 15:18
- 123 1 [生猪吧] 09增仓6000多手,懂的都懂。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7-0207-02 15:18
- 90 2 [亿田转债吧] 死砸狗太坏了,全还回去了还倒亏 清新脱俗的翔云 07-0207-02 15:18
- 129 0 [东方电热吧] 2个垃圾,一个东方电热,一个远东股份,热概念 倾国倾城的雷飞文 07-0207-02 15:18
- 108 0 [哈尔斯吧] 感觉七月要出中报了,找个业绩好的吧 睿智英明的唐晗圆 07-0207-02 15:18
- 107 0 [美凯龙吧] 重组了吗 顽强的大刚炮 07-0207-02 15:18
- 7683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5:18
- 1105 3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:公司预计在8月底前披露中报 浙江世宝资讯 07-0207-02 15:18
- 214 3 [创元科技吧] 7月3号登记,7月4号送配,没有上车的抓紧了 骑着蜗牛的韭神 07-0107-02 15:18
- 8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上半年“即买即退”销售额同比增长28.1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5:17
- 121 0 [精锻科技吧] 一刀割下去的感觉太爽了,能睡个好觉了,明天你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7-0207-02 15:17
- 105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已经提示了,懂得都懂,想到昨天有人嘲笑我 安徽涨停王 07-0207-02 15:17
- 121 1 [美凯龙吧] 丸辣,被港股骗进来了,3块钱的本 一生要板的强 07-0207-02 15:17
- 162 3 [比亚迪股份吧] 久违的红能坚持到收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n14098818098e409 07-0207-02 15:17
- 347 4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停牌,但愿来两个涨停板。 深情的大A 07-0207-02 15:17
- 180 6 [永辉超市吧] 说一千道一万都改变不了永辉超市进入二元区一元 浙江119 07-0207-02 15:17
- 104 1 [北摩高科吧] 上午拉高是套人的,下午大跌是真出货 股友Hkmt5Q 07-0207-02 15:17
- 106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晚上估计得3%以上跌幅,不是危言耸听!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207-02 15:17
- 128 0 [翔宇医疗吧] 昨天开板买的,亏十三个点了我晕,以后不能追高 春城猎人 07-0207-02 15:17
- 101 0 [李宁吧] 踏踏实实踏踏实实啊! 疯狂的小鲨鱼 07-0207-02 15:17
- 121 0 [星徽股份吧] 人气排名3700+,终于落幕了,还有铁头哥在里面 还是AI值大钱 07-0207-02 15:17
- 104 1 [健康之路吧] 下午2点多准时再砸一波,这要是一下子从62砸到1 SH6124 07-0207-02 15:17
- 381 0 [信通电子吧] 和主力一起吃肉 选股牛波一 07-0207-02 15:17
- 13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减仓,不管明天如何飞... 不做韭菜做根葱 07-0207-02 15:17
- 175 3 [道通科技吧] 看出来了都舍不得走,业绩持续放量情况下市盈率 财经小师妹儿 07-0207-02 15:17
- 54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真狗啊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3点后指数又拉上去 这不是存钱软件嘛 07-0207-02 15:17
- 106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跌一点,你跌停,你总是跑赢大盘。业绩好的 潇涵abcd 07-0207-02 15:17
- 103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创新高。 股友VBqcqa 07-0207-02 15:17
- 126 2 [宁波海运吧] 散苟多的地方 追完涨停 07-0207-02 15:17
- 105 0 [*ST岭南吧] 上下三分钱先玩半年 纯真善良的纳兰南 07-0207-02 15:17
- 110 0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股友h4496y3782 07-0207-02 15:17
- 103 0 [兴业股份吧] 谢谢主力 攥紧群兴不放手 07-0207-02 15:17
- 112 1 [福斯达吧] 双顶 代表自已 07-0207-02 15:17
- 134 3 [中信重工吧] 4.67是流氓价位 wmmnwmunwwnm 07-0207-02 15:17
- 443 4 [浙江东方吧] 早盘清仓了翰宇药业,关注圣诺生物。 创科恋哥 07-0207-02 15:17
- 379 2 [掌趣科技吧] 感叹主力庄家的思维太缜密!! 弓长大萝卜 07-0207-02 15:17
- 151 0 [中交设计吧] 我说今天咋回事呢,原来板块轮动到水泥了,真是 兴高采烈的周泰成 07-0207-02 15:17
- 135 0 [蔚蓝锂芯吧] 有内部消息吗 股友I00082q313 07-0207-02 15:17
- 206 3 [融发核电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进5个亿封不住,6个亿也封 股友1G15C12559 07-0207-02 15:17
- 192 1 [华伍股份吧] 我持股了差不多2个月。今天明显有新主力进来了 美团小哥8591 07-0207-02 15:17
- 136 0 [剑桥科技吧] 几个意思啊,人家英伟达跌你跟什么劲啊,他跌的 股友5L653D0705 07-0207-02 15:17
- 136 2 [中国海防吧] 整个下午在等跌停,结果没有,明天还得跌 刻苦地卡卡西 07-0207-02 15:17
- 164 1 [四川路桥吧] 马上就要中报了,收购的项目不挣钱,拉低了每股 末来39 07-0207-02 15:17
- 245 3 [星光股份吧] 板上换手吸筹,牛逼! 有运才能发财 07-0207-02 15:17
- 160 4 [五粮液吧] 拜托能不能跌到100 股友哈玩玩 07-0207-02 15:17
- 108 0 [麦格米特吧] 折腾完了,明天开启上涨之路。 维维粮满仓 07-0207-0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