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华脉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大A太阳实战炒股 07-0207-02 14:19
- 97 1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说:车上人太多了,车开不动。所以暂不发车 福气满满登登 07-0207-02 14:19
- 393 1 [莱绅通灵吧] 牛逼 股友kaXDRj 07-0207-02 14:19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操,昨天加仓加重仓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7-0207-02 14:19
- 93 0 [吉华集团吧] 垃圾庄股 鱼和尾 07-0207-02 14:19
- 89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种啦几公司。。还有无脑韭菜幻想 股友forskill88 07-0207-02 14:19
- 99 0 [新华保险吧] 调整完毕,继续上攻 明月高楼2019 07-0207-02 14:19
- 82 0 [智立方吧] 上窜下跳的,不嫌使滴夯 禾苗生长中 07-0207-02 14:19
- 70 0 [宜搜科技吧] 这种垃圾也有人买,做错不可怕,愚蠢才可怕 成功了就是GM 07-0207-02 14:19
- 96 0 [金桥信息吧] 你是真的狗啊,这都能涨起来 DaHong 07-0207-02 14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按这个节奏指数5000点可能广大股民都是亏钱的 股友0T7193903I 07-0207-02 14:19
- 88 0 [圆通速递吧] Lj永远是Lj 天崖海阔 07-0207-02 14:19
- 84 1 [玻璃吧] 1045空了 爱你比爱我多一点 07-0207-02 14:19
- 137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恒宝补跌,结束了上涨,开始慢慢阴跌的节奏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0207-02 14:19
- 173 3 [川发龙蟒吧] 看样子主力走了啊,前两个月每天竞价高开3个点 好运来一买就涨 07-0207-02 14:19
- 94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 股友Rw30Mr 07-0207-02 14:19
- 105 0 [泡泡玛特吧] 中报大超预期砸盘吸筹 坚决高抛低吸 07-0207-02 14:19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股神们,今天都进的什么票啊 独具慧眼的菲菲 07-0207-02 14:19
- 72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再计提一碗大面 强烈的施优优5 07-0207-02 14:19
- 89 0 [金天钛业吧] 这机狗也太恶心了 股友371r18Y377 07-0207-02 14:19
- 78 1 [东岳硅材吧] 2点半会开板吗 海宝宝的鱼蛋蛋 07-0207-02 14:19
- 516 3 [融发核电吧] 嗯,不错,减3/4仓位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7-0207-02 14:19
- 198 4 [金力泰吧] 好歹开盘了,也算好消息 有耐心的郝衡7 07-0207-02 14:19
- 127 1 [原油吧] 为什么 上涨了还不承认 股友77x9317F98 07-0207-02 14:19
- 91 0 [双良转债吧] 正股封死了,尾盘会拉起来吧 巨能牛 07-0207-02 14:19
- 98 0 [卫宁健康吧] …… n14322629158bbc46116 07-0207-02 14:19
- 117 0 [原油吧] 这玩意为什么强撑着不跌啊 鋫0121 07-0207-02 14:19
- 106 1 [融发核电吧] 去兰石重装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207-02 14:19
- 273 4 [信雅达吧] 资金在流入,股价在跌, 涡轮点巴菲特 07-0207-02 14:19
- 161 4 [云南铜业吧] 14.1收市完美 恩州 07-0207-02 14:19
- 145 3 [欣锐科技吧] 真恶心 圣女果882928 07-0207-02 14:19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在16元上等着你 纯真善良的吴云卉 07-0207-02 14:19
- 78 0 [深水海纳吧] 机会来了 青木新生 07-0207-02 14:19
- 115 0 [中科创达吧] 终于到了阶段性底部了 基民h9loby 07-0207-02 14:19
- 215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调整,后续还有机会吗? 同泰基金 07-0207-02 14:19
- 97 2 [协鑫科技吧] 空单多少爆仓呢?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7-0207-02 14:19
- 181 4 [高新发展吧] 我想放弃了 股友7x8656q557 07-0107-02 14:19
- 121 1 [中远海发吧] 想进不敢进平时都是在一块下面呢上次一块上面买 珺汐倾营 06-3007-02 14:19
- 95 0 [新华制药吧] 真正垃圾企业 股友0762l21O03 07-0207-02 14:19
- 96 0 [慈文传媒吧] 和欢瑞世纪是同一个量化 股友17310ru786 07-0207-02 14:19
- 95 0 [新国都吧] 不言底,只等抢反弹机会。新国都21缺口不可能不 天时利和5468 07-0207-02 14:19
- 65 0 [常青科技吧] 有点吓人 勤勉的沈玺征 07-0207-02 14:19
- 78 0 [时代万恒吧] 割肉了 每天一套 07-0207-02 14:19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板块慢慢退朝了,后排品种无需看 晴月清14 07-0207-02 14:19
- 4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稀土是真的火,但是也是真的很难出现火箭的行情 财经老仲 07-0207-02 14:19
- 93 0 [旗天科技吧] 又开始收割了,一茬又一茬 股友1O7367P632 07-0207-02 14:19
- 95 0 [三维股份吧] 垃圾还不涨 金手指A 07-0207-02 14:19
- 233 1 [首华燃气吧] 刚买进来就套?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207-02 14:19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是涨点就出,天啊这么大的坑 基民27X09N2015 07-0207-02 14:19
- 105 2 [中京电子吧] 脸肿了继续装,还柚子来着,昨天盘面你看出啥了 丰盈俞 07-0207-02 14:19
- 152 1 [东方甄选吧] 这股只要外围有活动,必须会拉一波打配合;比如 利落的韩昊祥 07-0207-02 14:19
- 249 6 [爱施德吧] 昨天13.22价格封板流通市值161.8亿,直接缩水到 人之章情78 07-0207-02 14:19
- 171 2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小朋友,你在收集筹码吗?叔叔这里没有,爹 股友1189N62l72 07-0207-02 14:19
- 46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大哥,你不能拖我后腿啊, 又长起来的韭菜 07-0207-02 14:19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周线趋势看上,年限也可以 诚实的夏晖20 07-0207-02 14:19
- 69 0 [科力股份吧] 牛 又见神仙 07-0207-02 14:19
- 89 0 [杭齿前进吧] 无耻啊!什么股票!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7-0207-02 14:1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攻个屁明天保准下跌。 股友L02596886n 07-0207-02 14:19
- 83 0 [三德科技吧] 主力实力好硬啊 撒大噶阿斯蒂芬 07-0207-02 14:19
- 101 2 [XD上海洗吧] 这两天太幸福了,别人惨跌,我还赚钱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7-0207-02 14:19
- 85 1 [ST际华吧] 今天买的;明天都哭 南侠888888 07-0207-02 14:19
- 113 1 [天奈科技吧] 铜线加碳纳米管导电性能和拉伸强度会跟好吗? n2156135850202502420 07-0207-02 14:19
- 96 0 [天奇股份吧] 幸亏昨天跑了,破位了 益阳大道东 07-0207-02 14:19
- 100 0 [济高发展吧] 装死了嘛 随地大小炒 07-0207-02 14:19
- 12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国泰这支高股息继续补涨了,确实还不错了,市场 股友hc81877988 07-0207-02 14:19
- 86 0 [国海证券吧] 扶不起的东西,高看你了 股友0255k16i31 07-0207-02 14:19
- 98 0 [万里股份吧] 时代万恒??? 鸽子666 07-0207-02 14:19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快救救你爷爷隆基吧 我在隆基揭不开锅 07-0207-02 14:19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7-0207-02 14:19
- 83 0 [新化股份吧] 昨天有生人入吧!隔天必跌 亲切的尹妍素 07-0207-02 14:19
- 74 0 [玻璃吧] 国泰昨晚打回来。这家伙今天收盘起码还有10万净 股友60h1k56977 07-0207-02 14:19
- 86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一样 伶俐乖巧的苏谦冬 07-0207-02 14:19
- 79 0 [南华生物吧] 大哥可以开工了, 八方来财伴好运 07-0207-02 14:19
- 86 0 [贝肯能源吧] 伟哥奏效 阿拉丁大叔 07-0207-02 14:1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动。个股猛砸 Anio 07-0207-02 14:19
- 91 0 [碳酸锂吧] 静待直线砸盘,主力演得太累了 捡个球 07-0207-02 14:19
- 89 0 [万润股份吧] 明天卖了算 积跬步行千里6 07-0207-02 14:19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玩了把钱还给我 股海孤鸿 07-0207-02 14:1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有金条506克 n303413345618674 07-0207-02 14:19
- 95 0 [王子新材吧] 又是接盘的一天 直线拉不要追 07-0207-02 14:19
- 40 0 [23山钢04吧] 115729: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23山钢04资讯 07-0207-02 14:19
- 80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清仓走人 久坐等风来 07-0207-02 14:19
- 76 0 [利亚德吧] 拉稀了 我是大连德哥 07-0207-02 14:19
- 95 0 [晨化股份吧] 逆市拉升,要起飞了? 炒股有赚 07-0207-02 14:19
- 56 0 [23迈瑞G2吧] 115716:重庆迈瑞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 23迈瑞G2资讯 07-0207-02 14:19
- 57 0 [22张科K2吧] 137597: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张科K2资讯 07-0207-02 14:19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知道托单到30, 森焱财通 07-0207-02 14:19
- 80 0 [测绘转债吧] 差不多了,好下来了 一抹黑 07-0207-0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