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机构出货完了,明天地板见 英雄本质 07-0207-02 15:02
- 91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怎么比别的海洋经济弱这么多啊 锕莪黃 07-0207-02 15:02
- 364 0 [光华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还好我聪明 我才不当韭菜咯 07-0207-02 15:02
- 109 1 [航锦科技吧] 这算大长腿吗。 紧佣背影 07-0207-02 15:02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什么时候补缺口啊?坚持等! 股友xc3cDc 07-0207-02 15:02
- 239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想知道,谁绿了没忍住割了 股友081997G22o 07-0207-02 15:02
- 128 2 [协鑫能科吧] 这样子用巨量砸,明天会涨停吗?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207-02 15:02
- 109 1 [华联股份吧] 估计1.96收盘 勇敢的贺琛12 07-0207-02 15:02
- 118 1 [*ST启环吧] 还能不能再见1.88元了 股友556P91a528 07-0207-02 15:02
- 63 1 [股市实战吧] 豫章师范学院。https://young.eastmoney.com/jr Luckyyyyyyee 07-0207-02 15:02
- 157 4 [华建集团吧] 跟海立比,你还是弱了一b 慕容溪遥 07-0207-02 15:02
- 206 5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解禁6000万股,怎么涨? PPT123 07-0207-02 15:02
- 292 4 [纯碱吧] 这么多资金都很无聊,对着一个没有多大前途的品 龙哥东博 07-0107-02 15:02
- 166 3 [海正药业吧] 给我红,涨停 股友MTI7pE7329 06-2607-02 15:02
- 246 0 [华菱钢铁吧] 明天到5块就行了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7-0207-02 15:02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弟弟你真会洗盘,最后一分钟洗的干净充分! 角斜炒家 07-0207-02 15:02
- 112 0 [万科A吧] 看来有大动作 捕牛者也 07-0207-02 15:02
- 98 0 [四川九洲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 股友MKg9Q3 07-0207-02 15:02
- 102 0 [耀皮玻璃吧] 玻璃终于碎了,顶棚塌了。 股友313v812r52 07-0207-02 15:0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卷,没新意。 跑得比兔子还快 07-0207-02 15:02
- 152 0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股友33N178L858 07-0207-02 15:02
- 228 0 [东信和平吧] 【7月2日】做T盈利2.84% 五月必定翻倍 07-0207-02 15:02
- 111 0 [民生银行吧] 消费啊今天就去消费 生龙活虎123 07-0207-02 15:02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抢筹 啊大吉 07-0207-02 15:02
- 100 1 [飞马国际吧] 老东西 贴心的章筠鸣 07-0207-02 15:02
- 182 1 [湖南天雁吧] 等公告……中国兵装 追踪强牛股 07-0207-02 15:02
- 98 1 [*ST高科吧] 怒涨一分 股友T2V2310782 07-0207-02 15:02
- 171 4 [神剑股份吧] 这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呀! xcw111666 07-0207-02 15:02
- 261 13 [中恒电气吧] 你们多少钱买进的 股友V2528R1731 07-0207-02 15:02
- 246 9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有点想搞事情呢看戏涨停了叫我 小宝瓶儿 07-0207-02 15:02
- 140 2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逃命!丧标跌停价是30元,明日就让韭菜们消 富哥大泽 06-3007-02 15:02
- 106 0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黑周四,包跌 股友366ZY99757 07-0207-02 15:02
- 123 0 [中广核技吧] 大盘高位要回调,持续看好这个票,今天先出3分 嫩韭藕丁 07-0207-02 15:02
- 106 0 [中科信息吧] 一大坨 股友8AJAt9 07-0207-02 15:02
- 121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要饭的,明天破30 天山七剑圣 07-0207-02 15:02
- 372 0 [山子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36e77131n7 07-0207-02 15:02
- 105 0 [ST能特吧] …… 发财来啊啊啊 07-0207-02 15:02
- 56 0 [XD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$十年国债ETF(SH511260)$ wmakoo 07-0207-02 15:02
- 247 0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万年不动的煤炭钢铁居然动了,看来这一波上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7-0207-02 15:02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反正排名上去就完蛋,明天又是一群抢跑的 巫术师 07-0207-02 15:02
- 81 1 [山科智能吧] 这个饭桶玩意啊,有人砸盘也没有多少,回封啊, 芸酵素 07-0207-02 15:02
- 92 0 [东瑞股份吧] 小肉肉 十年想回本 07-0207-02 15:02
- 114 0 [东方电热吧] 冲高跑了,感谢 溺水三千6 07-0207-02 15:02
- 170 1 [蔚蓝生物吧] 如果说我是游资,我肯定不来这股。认亏了。今天 有凝聚力de爱玛 07-0207-02 15:02
- 77 1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平平,我追涨被套2个月,持有体验不好 美人鱼2022 07-0207-02 15:02
- 135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的行情一定没有结束,港人不是要到8月1日 佳九螺哥 07-0207-02 15:02
- 269 5 [宁波东力吧] 又要9.24收盘吗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07-0207-02 15:02
- 104 1 [山东墨龙吧] 二波该走起了! 股往金来哇哈哈 07-0207-02 15:02
- 107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第一只割肉票 有专注力的888666 07-0207-02 15:02
- 138 1 [宝钛股份吧] 问题不大,当天跳空高开,日内回踩补缺口,期待 基民6myXR2 07-0207-02 15:02
- 127 2 [瑞泰新材吧] 散户集中营的票,绝对涨不了的,幻想的韭菜越多 股友8T6173V789 07-0207-02 15:02
- 121 0 [特发信息吧] 收盘没绿,控盘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有内涵得甘蓝 07-0207-02 15:02
- 262 6 [翠微股份吧] 稳定币属于新生事物,炒作只是开始,下跌为了洗 股市迎春花 07-0207-02 15:02
- 481 8 [海利得吧] 确定封板的资金都走了,不过也有4个超级万手大 精通印钱 07-0207-02 15:02
- 93 0 [玻璃吧] 晚上继续高开大涨 股友r25053n632 07-0207-02 15:02
- 100 0 [华勤技术吧] 又不是搞价值投资,不要老是刷好评 七步的宇昶 07-0207-02 15:0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只为了中奖,其他都是浮云各位别装了,摊牌吧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5:02
- 91 0 [润禾材料吧] 站上60天线,鼓掌! 一根久菜 07-0207-02 15:02
- 101 1 [长江材料吧] 后悔了,早盘真不该买 股友RSeqfd9274 07-0207-02 15:02
- 172 1 [中船科技吧] 以后别乱开会了行不,一出利好准套人 拥抱大火箭 07-0207-02 15:02
- 303 3 [正泰电源吧] T+1下庄家轻松控盘,盘中倒手震荡主力资金流出 逆袭狙击 07-0207-02 15:02
- 173 3 [星源材质吧] 利好出货,明天暴跌 无鱼水 07-0207-02 15:02
- 117 1 [氧化铝吧] 今天所有的多单尾盘都应该平仓了,当心反复无常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207-02 15:02
- 191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我评论了那个千万哥的贴子,意思他故意唱多套人 股友mDyHJ3 07-0207-02 15:02
- 108 0 [中国移动吧] 主力费这么大劲,也就是想给它做到150吧 六道十字路 07-0207-02 15:02
- 315 0 [信通电子吧] $C信通(SZ001388)$ 股友u376883U72 07-0207-02 15:02
- 48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卖飞了竟然没有下来怒涨3分 独立的颜鸢 07-0207-02 15:02
- 112 2 [重庆钢铁吧] 房地产那么低迷,钢铁卖去哪里? 林中之虎 07-0207-02 15:02
- 239 0 [东方甄选吧] 网络~黑~嘴~孟永辉是我们甄选的粉丝,孟被~封~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0207-02 15:02
- 325 3 [中天科技吧] 兄弟们解套我跑了,不知道对还是错,兄弟们保重 静谧悠然的唐韶华 07-0207-02 15:02
- 214 3 [百合花吧] 有谁知道他到底炒的什么概念 牛气中签 07-0207-02 15:02
- 134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要冲3个亿吗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7-0207-02 15:02
- 302 6 [百川能源吧] 己经走出红利绩优慢牛股的趋势了 上甘岭上向阳花 07-0207-02 15:02
- 212 0 [利民转债吧] 玩了个寂寞 西游后传二师兄 07-0207-02 15:02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买啥跌啥,霉运当头, 手扶拖拉司机 07-0207-02 15:02
- 105 1 [阿尔特吧] 只适合来回做T的神股吗? 后羿射九日 07-0207-02 15:02
- 196 0 [百合花吧] $百合花(SH603823)$ 短剑阿基琉斯 07-0207-02 15:02
- 104 0 [福华尚纬吧] 涨势太弱了,不看好,明天应该会高开低走,出货 气运加持的散修 07-0207-02 15:02
- 91 0 [思泰克吧] 还是你牛。别人阴跌慢慢跌。你一下子跌四个点。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5:02
- 97 0 [兆易创新吧] 的玩意 机智的杜卉滔 07-0207-02 15:02
- 417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上周满仓五十几万割肉了国联水产今天涨停,然后 以后只做ETF 07-0207-02 15:02
- 157 1 [驰宏锌锗吧] 迎接金属股的高光时刻。港股钢铁股都涨疯了。 zx99999 07-0207-02 15:02
- 169 5 [周大生吧] 炒股也是一个浪漫的事:“一生一世1314”今天到 韭菜有毒 07-0207-02 15:02
- 260 6 [昭衍新药吧] 一群人都在喊空,哈哈哈哈买在无人问津时,全仓 股友Z1337T7827 06-2007-02 15:02
- 99 0 [钧达股份吧] 看尾盘这个量,今天追进来的明天要准备煎熬一下 境中人 07-0207-02 15:02
- 115 0 [金一文化吧] 早盘诱多进来被深套,明天又是割肉的一天 小白炒股赚钱 07-0207-02 15:02
- 91 0 [同宇新材吧] 8618-8629我不怕破发机会给我 黄泽坚 07-0207-02 15:02
- 105 0 [中核科技吧] 这是什么核电?!板块大涨你大跌?! 我非令狐公子123 07-0207-0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