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华银电力吧] 亏6个点,明天肯定高开的。希望明天一字 诗久趁年华 07-1007-10 15:12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追高的又来了 吴八亿 07-1007-10 15:12
- 16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去,一个点也行 大水洪 07-1007-10 15:12
- 134 2 [紫天退吧] 都是一个套路,三个地板后,主力自救,最后套一 钱到家2025 07-0707-10 15:1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轩88888 07-1007-10 15:12
- 201 0 [金一文化吧] 早盘加仓,一直格局到尾盘,没等来拉板,等来的 天天一字板板 07-1007-10 15:12
- 97 0 [华海诚科吧] 典型的指数强、个股弱,涨停板和大涨的股票数量 比您头上绿 07-1007-10 15:12
- 278 2 [安妮股份吧] 幸好卖了从盈利到亏损都放弃幻想 大靖子ouo 07-1007-10 15:12
- 89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出逃302亿. 想做阻击手 07-1007-10 15:12
- 103 1 [上海能源吧] 期货都涨疯了! 股友6X2w786668 07-1007-10 15:12
- 88 2 [工业硅吧] 8480空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2
- 136 2 [正虹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 自己砍自己 07-1007-10 15:12
- 159 5 [先达股份吧] 净小单只要是红的,记住,别买 炒股养娃131 07-1007-10 15:12
- 657 6 [吉鑫科技吧] 唉!睡不着,我这成本套得死死的。 赚得很输服 07-0907-10 15:12
- 99 0 [古越龙山吧] 还是有文凭的金融从业者香啊亏损爆仓都可以拿百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1007-10 15:12
- 134 0 [*ST纳川吧] 彻底被金通灵踩在脚下,过去两股同价,很多人过 股友31U2U26218 07-1007-10 15:12
- 85 0 [海兰信吧] 我买1万手 爆打空头啊 07-1007-10 15:12
- 209 3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第一个视频将发布 金刚石的未来 07-1007-10 15:12
- 120 1 [新恒汇吧] 就这500股,持仓第十五天,不离不弃 股发家2024 07-1007-10 15:12
- 164 1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花好月圆2025 07-1007-10 15:12
- 105 1 [中粮资本吧] 那么好的行情谁还在这里浪费时间,今天反手一卖 有教养的霜恋颜 07-1007-10 15:12
- 144 2 [紫天退吧] 今天哪怕涨停也没用啊,明天再跌停还是去球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007-10 15:12
- 118 3 [石药集团吧] ,你看看人飘扬 自由行者99476 07-1007-10 15:12
- 171 1 [安徽合力吧] 下午主力明显在试盘,然而抛压和做T严重,后面 唐九歌 07-1007-10 15:12
- 95 0 [妙可蓝多吧] 恶心 股友K9w2936575 07-1007-10 15:12
- 160 5 [湖南天雁吧] 12.02买的,怎么办5年能解套吗?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007-10 15:12
- 132 2 [超声电子吧] 买买买,进入主升浪了 潜伏深 07-1007-10 15:12
- 76 2 [聚星科技吧] 现在是祖国江山一片红 你我他它 07-1007-10 15:12
- 516 5 [民生银行吧] 当你看到第二季财报,民生业绩反转的财报时民生 低估之王民生托 07-1007-10 15:12
- 82 1 [汉朔科技吧] 牛市好像跟汉溯没关系 超级飞侠456 07-1007-10 15:12
- 104 2 [东方日升吧] 凭这个名字就值20CM,主力不来就是曹宝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07-1007-10 15:12
- 113 2 [利仁科技吧] 拿着就是不卖,随便洗,过几天自驾游,就不看盘 换百月小占20周占 07-1007-10 15:12
- 188 6 [盛通股份吧] 骗炮的东西,我都亏33% 鹰击空 07-1007-10 15:12
- 297 4 [中元股份吧] 收盘看还有支撑。买了一点。明天20厘米涨停。突 从赢开始 07-0907-10 15:12
- 1485 6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全资子公司中州国际持有1、4、6号牌 中原证券资讯 07-0807-10 15:12
- 820 9 [露笑科技吧] 以前他是跟沃尔的现在不知道跟谁了龙头沃尔你们 该账号己注销了 07-0807-10 15:12
- 337 14 [信测标准吧] 你减持我清仓 半导体帮我抬轿 05-2707-10 15:12
- 202 0 [宗申动力吧] 没量啊.拉红还是大盘带的.上次拉升的钱基本跑完 如何才能回本 07-1007-10 15:12
- 78 0 [先达股份吧] 有啥的,今天开盘那么多万手哥也被埋了 葉湘伦 07-1007-10 15:12
- 325 0 [恒宝股份吧] 2025-07-1014:56:59以21.860元卖出恒宝股份。高 股友P0jdJo 07-1007-10 15:12
- 120 0 [贵天成3吧] 健康的周顺昊和啥就说啥(0k棒)近期越来越明显 睡觉不欠安 07-1007-10 15:12
- 162 3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三傻都是拉完了回落 如何才能回本 07-1007-10 15:12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这票这么玩,算是废了,韭菜们,真不敢进了。 简单明洁 07-1007-10 15:12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赚了1个多点走了特别后悔。下午再看走对了 想赚点钱买糖吃 07-1007-10 15:1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财富连证券ETF都涨不过,也涨不过中信证券 股友FWbjee 07-1007-10 15:12
- 208 5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集团的老总,是不是陈胜龙??? 马拉个靶子 07-1007-10 15:12
- 111 1 [跨境通吧] 这个票是不是换桩了哇,出货的厉害,接货的也厉 天高云淡0512 07-1007-10 15:12
- 202 3 [XD紫金矿吧] 明天直接高开三个点 汪国清 07-1007-10 15:12
- 92 2 [紫天退吧] 今天赚了30个点,哈哈哈,爽歪歪了!!!! 股通王7474 07-1007-10 15:12
- 295 6 [北方铜业吧] 弱弱的问一句:7月21日有10个亿的定增盘解禁, 心悦至上666 07-1007-10 15:12
- 154 5 [光迅科技吧] 坚定持有,闭眼闭耳,拿稳了。 好运爆米 07-1007-10 15:12
- 93 2 [新易盛吧] 超越中际,当行业老大 社交韭菜 07-1007-10 15:12
- 177 4 [国盾量子吧] 通知:下午主力部队会猛攻高地,目前688027处于 股友6o93662H75 07-0907-10 15:12
- 76 0 [健康之路吧] 我从宜搜科技过来了,先买半仓健康之路! 路上889 07-1007-10 15:12
- 120 0 [全信股份吧] 希望国安部介入……不要再用它的产品,这是一个 大姨妈来了 07-1007-10 15:12
- 167 5 [大连重工吧] 6.17-6.19加仓20000股,目前6.23元持有30000股 证券发言人 07-1007-10 15:12
- 94 1 [乐歌股份吧] 感觉在等大盘跌,应该还要下一个台阶 小小散999 07-1007-10 15:12
- 95 1 [福耀玻璃吧] 垃圾福耀玻璃,靠,之前那一只都涨就你跌跌跌 happy_money 07-1007-10 15:12
- 110 0 [永泰能源吧] 盘中几个巨单明显在敲打散庄,老大要动手了,知 鲜红的苹果 07-1007-10 15:12
- 87 0 [寒武纪吧] 拖累我的芯片etf科创AIetf跟着跌跌不休 dare1880 07-1007-10 15:12
- 71 0 [紫天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3.9卖掉的啊? 苏大强爱空城计 07-1007-10 15:12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赚了5000走了,今天卖的不好,21.48走的。这么 股友800F763t28 07-1007-10 15:12
- 122 2 [中科金财吧] 不是亏损么,为什么涨停了,我都几天没管了倒是 周到的钟烨松 07-1007-10 15:12
- 122 1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继续低开跌停,连续3连板跌停,立贴为证, 股友7637060qT3 07-1007-10 15:12
- 119 3 [英派斯吧] 主力,收盘站不上5日线我减仓了 广棠路37号 07-1007-10 15:12
- 89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收盘涨5个点 广发熊经理 07-1007-10 15:12
- 82 0 [中旗转债吧] 专门收割我的吧,买的三个这几天天天绿的 股友9W662O2600 07-1007-10 15:12
- 131 1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集合竞价500开你们都要傻眼 擒龙盟主 07-1007-10 15:12
- 89 1 [川环科技吧] 重新站上29,主力洗牌相当成功,明天一阳包两阴 圣阳总龙头 07-1007-10 15:12
- 527 2 [晶澳科技吧] 终于吃肉了一次! 快乐家族12 07-1007-10 15:12
- 120 2 [胜宏科技吧] 放这么大量,什么情况? 股友H9106a9892 07-1007-10 15:12
- 324 3 [中国中免吧] 免税店稳定币支付,你再压盘也压不了多久,足足 平常心all 07-1007-10 15:12
- 143 4 [福耀玻璃吧] 越跌越加 happy_money 07-1007-10 15:12
- 113 2 [商络电子吧] 傻了吧。哈哈哈哈,低开低走,全部坑杀了!哈哈 烂股阻击手 07-0907-10 15:12
- 120 0 [成都银行吧] 中证银行ETF512730又创新高。从技术面看,均线 基海鹤影 07-1007-10 15:12
- 118 0 [建元信托吧] 看涨的人要倒大霉了!哈哈哈 北京大乌蝇哥 07-1007-10 15:12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早盘看到集合竞价不对劲,拉升途中幸好跳伞跑路 雨过天晴龙升 07-1007-10 15:12
- 102 0 [传音控股吧] 科创50倒数第一 转运财子天堂鸟 07-1007-10 15:1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走了走了 采股小舟 07-1007-10 15:12
- 88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全天震荡出逃。换个票吧,这票废了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7-1007-10 15:12
- 97 0 [中国国航吧] 上一次九连跌是什么时候呢 选股专业户 07-1007-10 15:12
- 82 0 [世名科技吧] 潜力股,差点就绿了。 鸿运当头的老泉 07-1007-10 15:12
- 88 0 [紫天退吧] 晚上公布年报 职业踩雷王 07-1007-10 15:12
- 244 7 [曼恩斯特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狼来了,狼来了,狼来了…… 股友w9118720W7 07-1007-10 15:12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红否则看不起你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1007-10 15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哦哦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007-10 15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基民的血汗钱, 股友020D0p0625 07-1007-10 15:12
- 118 1 [ST百利吧] 明天又要大跌了 招财成金地康南 07-1007-1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