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2 [亚玛顿吧] 上午还很懊恼没进去! 股友6eD2933761 07-1007-10 14:57
- 104 1 [翱捷科技-U吧] 戴骗子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1007-10 14:57
- 119 1 [天赐材料吧] 兄弟们,赶紧去永太吧 登登佬 07-1007-10 14:57
- 137 2 [科力远吧] 主力不认可,主要是盈利水平太低了 犟牛一个 07-1007-10 14:57
- 177 3 [凯盛科技吧] 这货真的是犯天条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7
- 267 10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越多唱空越好,二季度业绩应该是超预期了, 泸州老窖188回本 07-1007-10 14:57
- 88 1 [跨境通吧] 看到十块。 股友小熊95 07-1007-10 14:57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从天而降全部收网 牛市旗手66 07-1007-10 14:57
- 108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清仓了,赚了个鸡腿,去中国船舶了。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57
- 106 0 [山东矿机吧] 三个月了摆烂了 叫我T皇 07-1007-10 14:57
- 94 0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这优势下午估计又有增持了 风中麦穗 07-1007-10 14:57
- 88 0 [招商公路吧] 12.72的本咋弄天天阴跌 红火火美 07-1007-10 14:5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baba哥哥 目后黑手 07-1007-10 14:57
- 93 1 [沪铜吧] 留1手堵晚上低开!! 欧纳 07-1007-10 14:57
- 112 1 [新乡化纤吧] 外面战鼓声声震不醒这个装睡的死吊 堆金万贯福满堂 07-1007-10 14:57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高点进的要亏16个点 根本丶买不完 07-1007-10 14:57
- 81 0 [*ST岭南吧] 一堆烂泥 短线炒股养家L 07-1007-10 14:57
- 91 0 [尤洛卡吧] 顽强收红,明天涨停 分扬布林中轨 07-1007-10 14:57
- 111 1 [亚玛顿吧] 承接力度没有亿晶强势说真的,明天看空 黑皮大师 07-1007-10 14:57
- 103 0 [XD中国联吧] 收盘5.4 顽强的柯齐梅 07-1007-10 14:57
- 127 2 [德翔海运吧] 库尔霍兹海峡封闭之时就是此票解套之日 泥鳅爱吃鱼 07-1007-10 14:57
- 91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方显英雄本色!继续坚持下去!祝福洋河 股友vEi5Gv 07-1007-10 14:57
- 86 0 [兴业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个一字板 知己自己 07-1007-10 14:57
- 68 0 [紫天退吧] 哪天退市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7-1007-10 14:57
- 110 1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都拿了四年了,跌了30%,大盘一直在涨 股友0196V293r1 07-1007-10 14:57
- 189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昨天听老师分析,红利要买港股红利,打底要买主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7-1007-10 14:57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绿叫反弹,收红叫止跌,主力自己表演。 希望都争气 07-1007-10 14:57
- 90 0 [万里马吧] 听话12 股友9653858O5r 07-1007-10 14:57
- 85 0 [亚玛顿吧] 现在却没胆进![大笑] 烘烤燎 07-1007-10 14:57
- 98 0 [良信股份吧] 地产起飞 核酸小王子 07-1007-10 14:57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老鼠仓? 随机的昵称0305 07-1007-10 14:57
- 104 0 [广东建工吧] 各位注意,我儿云峰要发图了 梭哈粵水电的股神 07-1007-10 14:57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换手率好到27。庄稼全跑光了。 有毅力的戴皓5 07-1007-10 14:57
- 94 1 [弘元绿能吧] 怎么看都像出货 尽职的池淼洋 07-1007-10 14:57
- 147 2 [XD华电国吧] 股票,基金等东西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跑。有啥 周到的好运连连 07-1007-10 14:57
- 120 1 [惠达卫浴吧] 还不跑,墨迹再见 喇叭大喊牛牛牛 07-0907-10 14:57
- 80 0 [创力集团吧] 一分钱都不能突破上去,太弱了 股友3y37851t85 07-1007-10 14:57
- 110 0 [ST际华吧] 谁说散户不能封板了 股友H7a7880132 07-1007-10 14:57
- 97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还要下杀 不可一世24 07-1007-10 14:57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崩,低位起!今日抱团股明显瓦解,资金正从 猴大哥 07-1007-10 14:57
- 82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39块卖的今天34.2又买了回来,继续看多 酱油拌飯 07-1007-10 14:57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加仓加仓 满仓大宗化工 07-1007-10 14:57
- 84 0 [海特生物吧] 还是垃圾 好好浩浩77 07-1007-10 14:57
- 87 0 [大唐发电吧] 气侯一年比一年热,电越来越珍贵 小巷挽清风 07-1007-10 14:57
- 10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垃圾 适用的陶琦3 07-1007-10 14:57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板都能拉起来,承接太强了。 财哥之路 07-1007-10 14:57
- 96 0 [泰达股份吧] 尾盘拉稀几个意思 股友1KH2350192 07-1007-10 14:57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晚上看美联储了。 跌必花 07-1007-10 14:57
- 99 0 [深深房A吧] 这封单还真是奇葩 来搞钱 07-1007-10 14:57
- 84 1 [创新医疗吧] 太渣了吧 股友3H0k787862 07-1007-10 14:57
- 7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快抄底阿绿粑粑 股神贾叔 07-1007-10 14:57
- 423 4 [探路者吧] 业绩是不是有雷啊 股友63qQ223885 07-1007-10 14:57
- 202 5 [新希望吧] 11.08进的 股友2F2217d016 07-1007-10 14:57
- 93 0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比ST还垃圾死尸 小a还我钱 07-1007-10 14:57
- 83 0 [广生堂吧] 尾盘买点明天砸 股友521v8300A9 07-1007-10 14:57
- 94 0 [獐子岛吧] 能红就行 股友E2336o9861 07-1007-10 14:57
- 96 0 [游族网络吧] 死水一般 有洞察力的潘贺11 07-1007-10 14:57
- 94 1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我拿个30天,我就想看看整么个事 黄某量 07-1007-10 14:57
- 71 1 [紫天退吧] 神奇的股市啊 股友25Yy082985 07-1007-10 14:57
- 99 2 [掌趣科技吧] 5.92收 金龙冲天 07-1007-10 14:57
- 145 2 [*ST皇庭吧] 仙人指路,明天大涨 中年职业玩股 07-1007-10 14:57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赚这勾庄一分钱真难 股友08r877757i 07-1007-10 14:57
- 119 3 [台基股份吧] 韭菜们,还幻想吗? 大湖柚子学会空仓 07-1007-10 14:57
- 107 2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完了,大家快跑吧 存在的意义096 07-1007-10 14:57
- 97 1 [昭衍新药吧] 港股涨那么好,大A有人提前砸盘 有毅力的凌冠18 07-1007-10 14:57
- 85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无脑唱空的活该赚不到钱 爱恨岁月里1 07-1007-10 14:57
- 243 4 [ST亚光吧] 一个留置,一周跌了20%,大盘都新高了 持股红满天 07-1007-10 14:57
- 528 5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猛?一大堆人在这各种分析。问题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7-1007-10 14:57
- 152 5 [雪榕转债吧] 说雪榕半个牛市的人,现在牛呢 股友IGKar8 07-1007-10 14:57
- 172 1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沪指再度冲击3500点,今年市场整体向上格局确认 股友n95179D308 07-0907-10 14:57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共赢ETF(517090)涨超1.1%,市场关注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医药ETF(512290)涨超1.0%,政策红利或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指数涨幅一度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空单还不爆吗 有条理的薛奕 07-1007-10 14:57
- 63 0 [同宇新材吧] 我搞了100股 明天估计要亏几千,哈哈 游借炒股 07-1007-10 14:57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指数上涨1%至4,031.49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涨0.6%,报8589.2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跌幅扩大,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会回调一下 NH宁静致远 07-1007-10 14:57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矿业ETF(561330)涨超1.1%,工业金属价格反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国企ETF(510720)涨超1.1%,降准背景下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79 0 [弘元绿能吧] 尾盘多空分岐很大 股友61e295P213 07-1007-10 14:57
- 104 1 [梦网科技吧] 恶庄尾盘又会捡筹留给明天砸,, 股友75716h2E55 07-1007-10 14:57
- 303 9 [山西焦煤吧] 直觉告诉我,有很大很大的行情! 股友XNaSw7sP 07-1007-10 14:57
- 158 2 [金禾实业吧] 这股没大资金关注,浪费时间 柴烧起来 07-1007-10 14:57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间主要利率债收益率升幅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4:57
- 89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的基本面没大变。理性看待波动,关注业务长 股友363X12798o 07-1007-10 14:57
- 3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定投也很不错的收益 犹豫就会败北1 07-1007-10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