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3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万手哥上车了 07-1007-10 15:11
- 169 2 [新易盛吧] 这几个就你跌的最多我服了 股友56y9X26267 07-1007-10 15:11
- 90 1 [金禄电子吧] 换个游资坐庄多好!这个庄太磨叽了,吃独食,怪 联合的何寒3 07-1007-10 15:11
- 190 3 [信雅达吧] 明天开启连板,别想上车了你们 恒心的王先生 07-1007-10 15:11
- 102 2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15.7开盘。 好运德胜 07-1007-10 15:11
- 753 5 [赛力斯吧] 这是什么意思,线还没到,我挂的139.5,怎么139 股友67270M27X2 07-1007-10 15:11
- 261 9 [晶澳科技吧] 不开板,我吃xiang,跟风的全部套死! 青铜铃音 07-1007-10 15:11
- 384 7 [景兴纸业吧] 挂四块又接了点。这票明天开启高抛低吸模式,以 南北爱吃鱼 07-1007-10 15:11
- 221 7 [骆驼股份吧] 假如分红分了一万,现在卖出这一万要扣二千?是 不急不躁不会恼 07-1007-10 15:11
- 310 12 [朗姿股份吧] 洗盘很成功。我相信做t的现在这个价位持股数量 皖维老司机 07-1007-10 15:11
- 159 6 [香港中旅吧] 洗盘,马上拉升。 朝气蓬勃的小主力 07-1007-10 15:11
- 286 14 [澳弘电子吧] 应该在历史最高位,那么大的阻力位,不磨不可能 股友th92586676 07-1007-10 15:11
- 144 6 [天风证券吧] 那个卖天风买中京电子的请出来走两步! 耐磨的钢蛋 07-1007-10 15:11
- 1516 2 [阿里巴巴吧] “苏超”燃爆:“吸金力”飙升 品牌玩梗出圈 阿里巴巴资讯 07-1007-10 15:11
- 275 1 [天龙集团吧] 尾盘集合竞价买了几手,明天应该有5个点以上的 拨云解雾 07-0907-10 15:11
- 1601 10 [*ST美丽吧] 跟钱过不去,就我这样的 八级焊工 07-0907-10 15:11
- 281 0 [红旗连锁吧] 1、2025年成都世界运动会2025年世界运动会将于8 hpwwb 07-1007-10 15:11
- 94 0 [鑫铂股份吧] 电力和光伏都带不起来,要干嘛,是要落井下石吗 热情似火的武琳松 07-1007-10 15:11
- 106 0 [XD洪都航吧] 服不服?河南的2000万哥昨天在同花赚了10万 容我来补一刀0 07-1007-10 15:11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减仓了,明天20天均线补回去 M稳坐钓鱼台 07-1007-10 15:11
- 132 0 [兴业银行吧] 今日唯一下跌的银行股 股友HJcg3y 07-1007-10 15:11
- 111 2 [精艺股份吧] 这垃圾股进来就陪8个点,真晦气 高大de丁春秋 07-1007-10 15:11
- 109 1 [京北方吧] 七个1071是哪位大哥? 才望钵满得马红俊 07-1007-10 15:11
- 138 1 [长亮科技吧] 尾盘竞价是在进货? 坚韧的盛南 07-1007-10 15:11
- 125 2 [晶澳科技吧] 概率比较大,炸板抢进去的会哭晕在厕所,拭目以 宇宙超级大盟主 07-1007-10 15:11
- 221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票性价比已经没有那么高了。最近感觉掉下 CYGGPMBM 07-1007-10 15:11
- 106 2 [原木吧] 草,刚割肉就涨 小鲜肉夹馍馍 07-1007-10 15:11
- 122 3 [心动公司吧] 不吹票,多唱空,活得久 Ada_Astra 07-1007-10 15:11
- 116 0 [股指期货吧] 满仓做多,上证指数能涨到4000点 大A复利哥 07-1007-10 15:11
- 344 3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回踩5日线然后拉起来,意图已经很明显,明 股道即禅道 07-1007-10 15:11
- 105 0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分歧了,盘中会高换手最低—6左右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7-1007-10 15:11
- 91 0 [ST云动吧] 参考一下最近的那些财务造假的票,退市的危险还 贫僧法号戒股 07-1007-10 15:11
- 664 0 [广发核心精选混合吧] 广发基金的股票怎么100年不换的? 股友81U07I6886 07-1007-10 15:11
- 83 0 [*ST元成吧] 大意了,嘛得,困里面了,以为两个跌停能出来 娴雅文静的冰 07-1007-10 15:11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没赚多少钱,也不知道走是对是错,留下的发财, z紫烟z 07-1007-10 15:11
- 91 0 [南山控股吧] 7月中组队,巡视指导,房地产改,放宽购房条件 穿越未来指点迷津 07-1007-10 15:1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开盘:标普生物科技ETF涨3.11% 标普油气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1
- 129 3 [四方新材吧] 羡慕里面的,我连续两天涨停价都买不进,现在不 北海糖花 07-1007-10 15:11
- 132 2 [昭衍新药吧] 和7.2号的走势好相似。 小刘好好学习 07-1007-10 15:11
- 95 0 [君亭酒店吧] 大概率明天该涨了,不会低于五个点的涨幅! 执行力决定战斗力 07-1007-10 15:11
- 72 0 [R东方1吧] 下周开始涨停赚二分了, 随机就行 07-1007-10 15:11
- 75 0 [格力博吧] 23卖的,给我接着砸 有领导力的袁晟3 07-1007-10 15:11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不要幻想了主力拉尾盘是货没出完,明天低开低走 讲不出再见面 07-1007-10 15:11
- 275 4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高飞38748 07-1007-10 15:11
- 297 18 [金一文化吧] 两个点没走,硬吃一个跌停,还有谁 真天玄武 07-1007-10 15:11
- 116 1 [明泰铝业吧] 反反复复,自压自买,玩了一天还是这些压单,量 股友20K650H833 07-1007-10 15:11
- 204 12 [大华股份吧] 16犟到什么时候才上?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7-1007-10 15:11
- 123 0 [长海股份吧] 社保,外资都看好,不畏整荡,八月30块见 股友eqmBVQ 07-1007-10 15:11
- 115 0 [*ST仕净吧] 从成交量和换手率看目前已进入反转行情,涨一天 马踏常红 07-1007-10 15:11
- 197 3 [越秀资本吧] 量化不是被停了吗?这走法很像量化在搞鬼啊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7-1007-10 15:11
- 483 5 [R信威1吧] 一切正在悄无声息地发生变化:重组天骄后的R信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1
- 113 3 [紫天退吧] 有什么决13里好 WWWW孤狼 07-1007-10 15:11
- 110 0 [信通电子吧] 快跑,光脚阴,第二天必跌,所有股票没有例外, 赚了就要跑路啊 07-1007-10 15:11
- 194 4 [鹏鼎控股吧] 哪位大神来指导一下 基民3t66509L12 07-1007-10 15:11
- 205 6 [李宁吧] 作为股东可以理解,不过作为一个看了快30年nba 雲兰茵 07-1007-10 15:11
- 145 1 [金隅集团吧] 最近两天上涨的逻辑:分红到账后,严重亏损的会 再投100股 07-1007-10 15:11
- 104 0 [妙可蓝多吧] 本来打算割你,尾盘看你又跌下来了,干脆接回, 福莱新材的鬼 07-1007-10 15:11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次是真摔 一切已经注定 07-1007-10 15:11
- 123 0 [君实生物-U吧] 淡定!淡定!君实最近不跟板块,跟的是荣昌,明 激烈的青漫 07-1007-10 15:11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48.2本,估计是回不去了 有专注力的陶骏 07-1007-10 15:11
- 130 3 [招商南油吧] 从10点挂单2.89到现在才成交。垃圾 股友26677d8x19 07-1007-10 15:11
- 89 0 [A50期指吧] 留点余力,明天再涨吧!拜托了! 股友i6b7I9 07-1007-10 15:11
- 85 0 [拓新药业吧] 这苟G8庄,一分钱都不给涨。 李苟兆廷 07-1007-10 15:11
- 140 0 [石药集团吧] deepseek说话还挺有水平:股价是预期的镜子,而 卡卡C 07-1007-10 15:11
- 113 1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完美破掉五日线,明天大跌哦,早盘追高的战 股市大蜜蜂 07-1007-10 15:11
- 135 2 [吴通控股吧] 明天摔杯为号,破98就干 amy6831110377 07-1007-10 15:11
- 178 4 [航高5吧] 加了点,,,凑了个整数! 雅博总舵主 07-1007-10 15:11
- 104 2 [冠农股份吧] 可惜了昨天没进 雄赳赳 07-1007-10 15:11
- 207 9 [华微电子吧] 我发了买st凯利帖子,又加了仓,又把帖子删除了 雪児的师傅 07-1007-10 15:11
- 921 7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抢筹复投 大唐人缘 07-0907-10 15:11
- 86 0 [华钰矿业吧] 猪力在慢慢出货 Anni 07-1007-10 15:1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都怪做梦太认真 07-1007-10 15:11
- 123 0 [志邦家居吧] 底部放巨量,兄弟们扶好,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 大帅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5:11
- 98 0 [豆粕吧] 没有底的感觉 笑傲茶壶V 07-1007-10 15:11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了这么多还不跑? 股友T23822a050 07-1007-10 15:11
- 12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在国泰那看到有人发贴说,拿了五天赚了60%,有 王静璐 07-1007-10 15:11
- 135 3 [湘财股份吧] 快放我出去 所愿皆有所得 07-1007-10 15:11
- 90 0 [跨境通吧] 感觉情况不妙,幸亏我早早就走了 最近你可好 07-1007-10 15:11
- 182 1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怎么说 進寳哟 07-1007-10 15:11
- 114 1 [农业银行吧] 差不多了 龙抬头一路上涨 07-1007-10 15:11
- 137 2 [ST豆神吧] 大概率还要往8.5冲一次 重庆打板2026 07-1007-10 15:11
- 92 1 [红枣吧] 我买了2手多单。赌个大小,得月底见分晓,我也 牛散的牛 07-1007-10 15:11
- 695 1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格局已打开,将成本年妖股,成本够低,现在 走单骑志在千里i 07-1007-10 15:11
- 27 1 [上证指数吧] 买证券,空间大 股友x835653Z26 07-1007-10 15:11
- 499 5 [中兵红箭吧] 近期第一目标,23.5元 股海神针一点红 04-1307-10 15:11
- 101 0 [S佳通吧] 分红时间可能在月底,咱们拭目以待哈哈大笑。 干净的董璐禹 07-1007-10 15:11
- 116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要跌3天才会上 hz666770171 07-1007-10 15:11
- 139 3 [四方精创吧] 不是砸完盘,尾盘又抢起来有这么玩的吗 典雅之莱蕾 07-1007-10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