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人气散户都接了吧,明天开始收 成长之路123步 07-0207-02 10:42
- 371 0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拉高就是诱多起码跌两个星期套死你们下面脱 风一样的青春 07-0207-02 10:42
- 143 1 [金力泰吧] 哪位老师帮忙解答一下现在是调查结束了还是仍然 高买低卖行不 07-0207-02 10:42
- 88 1 [华测检测吧] 不要进了就对了 上海电力31 07-0207-02 10:42
- 117 1 [美凯龙吧] 各位股友看明白没有,看到这个蠢庄及极蠢操盘手 八方纳福地尔康 07-0207-02 10:42
- 118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最多3个点,主力还在吸筹,后天有机会 股友O51196F851 06-3007-02 10:42
- 100 1 [天马科技吧] 没有真马长得多,却比他们跌得狠,加入观察 Shin1234567 06-3007-02 10:42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又来了,他来了,买买买 不完整旋律 07-0207-02 10:42
- 69 0 [酒鬼酒吧] 卖了昨42.75买的3手,今44.98卖了,不贪,做加 华有估业 07-0207-02 10:42
- 94 0 [晶澳科技吧] 最后一次突破不了10元的压力位,回落8块,已经7 刘鸟鸟 07-0207-02 10:42
- 92 0 [德方纳米吧] 120线强支撑 提示空仓中 07-0207-02 10:42
- 115 2 [红宝丽吧] 今天会涨停吗?各位大佬 标致的冯楠莉 07-0207-02 10:42
- 91 1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长时间一点上攻的意思都没有,分时也没有抬 参天椒 07-0207-02 10:42
- 183 4 [诺德股份吧] 未来没有电池储能怎么行?中东那么乱,油价会持 呗呗笙 07-0207-02 10:42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七月能翻身吗 火箭冲天弹 07-0207-02 10:42
- 97 2 [双乐股份吧] 没动力,先走啦。留下发财 做好每一天 07-0207-02 10:42
- 133 3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北证即将走弱,来晨光避险 花天洛 07-0207-02 10:42
- 75 0 [南模生物吧] 30元之下介入,目前观望。 股友8U70838p35 07-0207-02 10:42
- 89 0 [通化金马吧] 我去 伤心的冯敏1 07-0207-02 10:42
- 83 0 [明阳智能吧] 不等分红,先走为敬。 曰说078 07-0207-02 10:42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狗这是 股友270O8t7331 07-0207-02 10:42
- 77 0 [嘉益股份吧] 绿了绿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207-02 10:42
- 95 0 [友宝在线吧] 绝对还会回去的,和香港中旅走势一样。 心细如尘的洪港 07-0207-02 10:42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你真优秀,执着的往下走!一直 一一一竖0569 07-0207-02 10:42
- 76 1 [国联水产吧] 握草洗下车了 基民vvKpla 07-0207-02 10:42
- 4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自己手欠,昨天赚了跑了,今天又进去把昨天赚了 基民8m79705h28 07-0207-02 10:42
- 46 1 [奥特佳吧] 大跌 股友6677V3925k 07-0207-02 10:42
- 586 4 [中际旭创吧] 受隔夜英伟达股价大幅下挫影响,CPO光模块领域 初心永不变AAA 07-0207-02 10:42
- 75 0 [恒指港股通指数吧] 马上一飞冲高了 招财哥来财了 07-0207-02 10:42
- 100 0 [璞泰来吧] 这量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685P020K76 07-0207-02 10:42
- 4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上周大家都在看好半导体,市场转一致时就不可能 满仓金股来 07-0207-02 10:42
- 99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不上榜我还以为早就退市了呢!股票太多了真 PLPGGS 07-0207-02 10:42
- 83 1 [国瑞科技吧] 完全可以接着海洋经济风头继续做满市场最靓的仔 只买集合竞价 07-0207-02 10:42
- 115 1 [天沃科技吧] 海上经济要用到你的船 威武的股王 07-0207-02 10:42
- 291 4 [英联股份吧] 又又 苏州老覃 07-0207-02 10:42
- 123 2 [华友钴业吧] 净利18亿暴雷 阿是神 07-0207-02 10:42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今天最少涨百分之八 n763713812274888 07-0207-02 10:42
- 87 1 [新特电气吧] 暑假应该能看到15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10:42
- 347 4 [招商南油吧] 亏了16个多点全部清仓了 心细如尘的888 07-0207-02 10:42
- 262 6 [特力A吧] 开始横盘了,也没量了,是不是要到涨的时候了。 财富险中来 06-2707-02 10:42
- 84 0 [盛弘股份吧] 你就是个 股友1G66p71155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广和通吧] 这玩意是怎么做到的,涨一天跌几天。我真服了啊 那年那年1 07-0207-02 10:42
- 24 0 [海工装备吧] 看好海洋经济 股友01813x601l 07-0207-02 10:42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躺好刘平 07-0207-02 10:42
- 103 1 [中油资本吧] 买入必后悔,懂的都懂! 精准评股 07-0207-02 10:42
- 67 1 [华之杰吧] 求求你涨上去 买啥都是涨 07-0207-02 10:42
- 196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垃圾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7-0107-02 10:42
- 179 7 [维科技术吧] 坚定看好,明天新高,欢迎打脸 小新也炒股 07-0107-02 10:42
- 155 5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,骗人为宗旨,坑人为理念,祸害股民为一 宏伟目标 06-2607-02 10:42
- 92 0 [国脉科技吧] 来搞海洋经济孩儿们,主力都跑了去海洋经济了, 大V哥V 07-0207-02 10:42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水下4个点,还不够看。再下3个点继续接。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207-02 10:42
- 79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是怎么做到把散户一网打尽的真是牛逼 股友3UbqZR3444 07-0207-02 10:42
- 83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能爆红不?一片绿油油 涨容易 07-0207-02 10:42
- 89 1 [百利电气吧] 昨天启动追高进的今天早上水下2个点割了这是什 喜洋洋的储尔烟 07-0207-02 10:42
- 267 5 [锦江酒店吧] 挂单买入,竟然不给? 股友39K60337Z7 07-0207-02 10:42
- 75 0 [西测测试吧] 要跳水了 股友N0LOfE 07-0207-02 10:42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加量不加价? 风软壹江水 07-0207-02 10:42
- 81 0 [ST际华吧] 4.4的压盘吓死人啊根本吃不完 龍兴天下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半仓做了半年多,赚了满仓的钱。哈哈。现在成本 看风V听雨 07-0207-02 10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在2900点,看看指数赚了几百个基点,但钱还 别间我是谁 07-0207-02 10:42
- 84 0 [普路通吧] 加把油,打到8.63我全部买回 辛酉正印 07-0207-02 10:42
- 151 3 [派斯林吧] 调整期就是黄金坑,选择的时机很重要,持续关注 Pretty654321 07-0207-02 10:42
- 259 7 [银星能源吧] 争口气!明天不要绿! 浙江马哥 07-0107-02 10:42
- 93 0 [国电南瑞吧] 恶棍股! 贝贝金 07-0207-02 10:42
- 77 0 [*ST新元吧] 确实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捉妖者 07-0207-02 10:42
- 135 0 [融发核电吧] 监控我1个月是吧,卖完就起飞 主立的叠 07-0207-02 10:42
- 95 1 [京华激光吧] 快点快点快点 股友wRtLjt 07-0207-02 10:42
- 178 5 [渝开发吧] 完了个寂寞,走了 是表哥嘛 07-0107-02 10:42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出货喽 股友3fE0267277 07-0207-02 10:42
- 80 0 [日经225吧] 继续加仓 绿色能源 07-0207-02 10:42
- 108 0 [复旦张江吧] 这个股真是牛逼!!!!估计不得一个诺贝尔奖都 股友y6115g5338 07-0207-02 10:42
- 12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终于轮到黄金了,国际金价再度站上3300,而且还 基民2E7280u205 07-0207-02 10:42
- 88 1 [纯碱吧] 散户被洗得真惨,连续两天增仓下杀 一手哥们儿 07-0207-02 10:42
- 126 3 [长海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一点溢价不给你 一起打王者 07-0207-02 10:42
- 165 2 [信通电子吧] 爷傲奈我何 维尚必牛 07-0207-02 10:42
- 91 0 [久其软件吧] 压单拖单非常严重别着急抄底,等确定性,拉红进 福禄寿都来了 07-0207-02 10:42
- 96 0 [中际联合吧] 别急,吸筹,量化在吐,看下午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0207-02 10:42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龙头多条命 狗托专用户 07-0207-02 10:42
- 78 0 [金钼股份吧] 洛钼早已分红 股友CamCXl 07-0207-02 10:42
- 100 0 [陕国投A吧] 短线买点,可以动手了。 Winjoy 07-0207-02 10:42
- 89 1 [三博脑科吧] 确实狠,昨天买入所有人全埋 任高兄弟 07-0207-02 10:42
- 194 1 [国联水产吧] 最近感觉太好了,上周五买的蓝英装备,昨天出了 争取今年翻一倍 07-0207-02 10:42
- 143 1 [长江电力吧] 分红除权前估计也就这样了 三秋如一 07-0207-02 10:42
- 153 1 [中简科技吧] 主力吸筹 股友52F16p9117 07-0207-02 10:42
- 201 5 [信雅达吧] 今天拉高套了一批人。这个股票最近几天都不会涨 股海DJD 07-0207-02 10:42
- 95 2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有什么居心 股友qMky25 07-0207-02 10:42
- 81 2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出完货了 沉黙不语 07-0207-02 10:42
- 92 0 [鸡蛋吧] 鸡蛋散户太多了,生猪是机构太多 零零股 07-0207-0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