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金卡智能吧] 就是破不了12 股友935X5O6169 07-0107-01 13:44
- 73 0 [强瑞技术吧] 都在反弹就你拉胯 你有多爱我 07-0107-01 13:44
- 75 0 [中国银行吧] 买买买 高仓的秘密 07-0107-01 13:44
- 76 0 [天音控股吧] 最后肯定会跳水到年线65 拂晓不辍2 07-0107-01 13:44
- 91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多空一战,妥妥的龙头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7-0107-01 13:44
- 92 2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没上班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7-0107-01 13:44
- 127 1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这个走法,是慢牛,是慢牛。抓稳了各位。 深情地小梁哥 07-0107-01 13:44
- 94 1 [广汽集团吧] 你也不舍的砸,也不舍的拉升,就在这磨,慢慢磨 买你只为开奥迪 07-0107-01 13:44
- 85 2 [君亭酒店吧] 卖了,等下来再买 离远股市 06-3007-01 13:44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支棱起来啊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0107-01 13:44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豆包说这股要重组是不是真的。 长期满仓到百万 07-0107-01 13:44
- 98 2 [微芯生物吧] 能涨停吗 股友37H323O176 07-0107-01 13:44
- 96 1 [盐田港吧] 光滑平整,无毛刺,不起球 基民c6aSLo 07-0107-01 13:44
- 134 3 [远东股份吧] 中报啥时候预告 牛魔朢 06-3007-01 13:44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收上五日线,明天还有戏 小妖颖珥 07-0107-01 13:44
- 111 1 [通富微电吧] 不拉我跑了, 小红的红 07-0107-01 13:44
- 185 4 [北方国际吧] 什么时候停牌通知我 暗探001 07-0107-01 13:44
- 685 5 [红太阳吧] 公司董秘两个多月不回复投资者消息,好不容易在 红太阳股友 06-2507-01 13:44
- 82 0 [广联航空吧] 有人突然在加仓 股友gFiPEy 07-0107-01 13:44
- 81 0 [TCL中环吧] 我看你能不能压十年,压到退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44
- 9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看长城军工 世界股市先知 07-0107-01 13:44
- 73 0 [爱施德吧] 天意才是龙头 悟道中忽扰 07-0107-01 13:44
- 90 0 [荣盛石化吧] 厉害,怎么做到主力都在逃 黑择明666 07-0107-01 13:44
- 135 3 [玲珑轮胎吧] 久横必跌,还是走吧,耗了一个多月时间,啥也没 耐心狩猎1 07-0107-01 13:44
- 93 2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太贪了,坏事做尽,人气散尽! 股友16a627873L 07-0107-01 13:44
- 3525 2 [财经评论吧] 精选 | 早盘收盘要闻汇总 7月1日 周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44
- 88 0 [三元生物吧] 拉涨停 zzj小散my7759 07-0107-01 13:44
- 99 0 [宁波港吧] 天天心电图,有意思吗? 广发老韭菜 07-0107-01 13:44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14进的明天应该能走,吓我一跳还以为要封地板的 风中拔刀 07-0107-01 13:44
- 69 0 [华融化学吧] 抽筋一样的弹了一点点,哈哈,无趣 岁月匆匆忙忙 07-0107-01 13:44
- 77 1 [安妮股份吧] 哇这拿不住,太快了反应更不上 桉桉得鱼 07-0107-01 13:44
- 96 3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不涨 突突突哒哒哒 07-0107-01 13:44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不拉红k,还是没戏 韭菜魏卿 07-0107-01 13:44
- 72 0 [金龙羽吧] 完了,又下来了 股友f393817Z62 07-0107-01 13:44
- 68 0 [合众思壮吧] 涨停板!! 好运都在 07-0107-01 13:4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456,这数字不错,先跑为敬,留下的各位发财 小隐陵藪 07-0107-01 13:44
- 73 0 [朗玛信息吧] 社保清仓出货了 奥飞娱乐4块见 07-0107-01 13:44
- 118 1 [博实股份吧] 企业要想办法为股东带来收益,不行改个名称也行 基民LBvodA 07-0107-01 13:44
- 69 0 [小商品城吧] 怂蛋,瘟股,垃圾,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0107-01 13:44
- 193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留下来的都是真爱了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0107-01 13:44
- 79 0 [亚星化学吧] 成了二板化工龙?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7-0107-01 13:44
- 85 0 [西藏矿业吧] 已经移仓赣锋和珠峰,永不碰! 呵呵呵2025 07-0107-01 13:44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你和长城的差距 股友367r38c368 07-0107-01 13:44
- 7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准备发射!扭扭捏捏这么久了,别磨叽啦! 股友t2rnUs 07-0107-01 13:44
- 77 2 [正邦科技吧] 靠近20日线压力,缩量,量能不足。 独立的韭菜 07-0107-01 13:44
- 83 0 [福蓉科技吧] 曾经的芙蓉王,现在都变成椰树了 应头小诸葛 07-0107-01 13:44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看结果 咱有理咱怕啥 07-0107-01 13:44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需要耐心 心平气和的Ms 07-0107-01 13:44
- 86 0 [天音控股吧] 增持 看看3333 07-0107-01 13:44
- 77 0 [大东南吧] 上,涨停 镇定的谢美波 07-0107-01 13:44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成指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44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我的安妮都拉起来了,你还不表现 甜甜知道啦 07-0107-01 13:44
- 84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久盘必跌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7-0107-01 13:44
- 74 0 [和而泰吧] 清仓大甩卖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107-01 13:44
- 83 0 [澳弘电子吧] 涨也逃,跌也逃,五年没那个命创历史新高! 股友th92586676 07-0107-01 13:44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一帮散户,韭菜 股友ME4hJA 07-0107-01 13:44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有点气人早上出了追军工切了。到里面可套住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107-01 13:44
- 103 0 [拓新药业吧] 舒泰神涨停啦 清晨杂货铺 07-0107-01 13:44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日内洗盘 伽马哥 07-0107-01 13:44
- 81 0 [旷达科技吧] 再来一波就涨停了。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。 高山仰止67 07-0107-01 13:44
- 92 2 [XD亚星锚吧] 老庄出货了 股友nPMsiA 07-0107-01 13:44
- 132 2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越跌越起劲,机会是跌出来的,别纠结一天二天的 一切为了明天 07-0107-01 13:44
- 78 0 [COMEX白银吧] 主力要画一幅世界名画 股友160867K89F 07-0107-01 13:44
- 76 0 [闽东电力吧] 差不多得了装什么主力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0107-01 13:44
- 94 1 [御银股份吧] 草特么,这个庄真的是cs啊,安妮起来了,还压盘 买入就拉板 07-0107-01 13:44
- 154 1 [国轩高科吧] 每出口4辆汽车就有1辆“安徽造”安徽与沪苏浙共 多咪果666 07-0107-01 13:44
- 83 1 [润达医疗吧] 针不错,今天连18都没碰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0107-01 13:44
- 101 1 [华阳股份吧] 感觉像发套 君子勿贪 07-0107-01 13:44
- 135 4 [步步高吧] 4.5大底本人满仓进完货了。这几天要连续涨停 千雅力量 07-0107-01 13:44
- 4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明天准备怎么开盘? 韭菜的逆袭1111 07-0107-01 13:44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坚持价值投资,这一次又是令我失望 己红子干 07-0107-01 13:44
- 80 0 [博亚精工吧] 这次埋的都够深的了,主力够狠的。 Zlfwwfkq 07-0107-01 13:44
- 86 1 [汇纳科技吧] 跌跌不休,何时了 狼性股友 07-0107-01 13:44
- 77 0 [蠡湖股份吧] 又被骗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7-0107-01 13:44
- 94 0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压着卖说明后面还要跌。 风中追风99999 07-0107-01 13:44
- 78 0 [嘉友国际吧] 我一进来就跌真 兜兜先生 07-0107-01 13:44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一直在剥离非航空资产,聚焦培训、维修这些 一般的人 07-0107-01 13:44
- 103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走势不知道还以为涨了78个点,结果一看1%不到 天气晴118 07-0107-01 13:44
- 417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在7月15号前要出净利润大幅增长预告 股海荡舟 07-0107-01 13:44
- 87 0 [湖北宜化吧] 烂透了 有激情的郝恺13 07-0107-01 13:44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流量搞不过小米技术比不过华为产量胜不过比 真的是牛 07-0107-01 13:44
- 82 0 [华菱钢铁吧] 一马平川 股友06Yt588236 07-0107-01 13:44
- 95 0 [宝丰能源吧] 你个近亲的产物,大盘跌你跌,版块跌你跌,大盘 RNM 07-0107-01 13:44
- 172 0 [诺德股份吧] 日前,南都电源与印度某知名大型独立发电运营商 股友uJ5jG8xG 07-0107-01 13:44
- 80 0 [德必集团吧] 至少保个七月开门红 且听风龙吟 07-0107-01 13:44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大哥别出货了行不? 起点只做超短 07-0107-01 13:44
- 97 0 [楚天龙吧] 安妮不行,看我们龙哥的绑一个给你看 平和的谷琦 07-0107-01 13:44
- 89 0 [森麒麟吧] 公司自己坐庄,你洗谁?洗自己?你太脏了! 韦小宝9119 07-0107-01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