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新通联吧] 今天低开是不应该的,如果是反弹的话。 有激情的幽思笑6 07-0207-02 10:42
- 171 0 [永安药业吧] 1 舒适的薛焱栋 07-0207-02 10:42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开始建仓了,我就不信还跌 股友9276263RV6 07-0207-02 10:42
- 86 0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全是大单卖,晕了 股友FU90350711 07-0207-02 10:42
- 83 0 [康泰生物吧] 这个价位发布减持,就是问问你敢不敢接? 雨过天晴见彩红 07-0207-02 10:42
- 110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海洋经济掀起涨停潮,国航远洋833171乃北交 股友qqMIfc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国博电子吧] 一如既往的回购压价 干成游资 07-0207-02 10:42
- 81 0 [ST股吧] 下车的st清研30020厘米香 德纲168 07-0207-02 10:42
- 106 0 [珠海中富吧] 主力 大灣區中富 07-0207-02 10:42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一日游! 东经西财 07-0207-02 10:42
- 81 0 [中铁装配吧] 舍不得羊羔套不着狼 繁花似锦hbm 07-0207-02 10:42
- 89 0 [振东制药吧] 你就不能出息一点,跟大盘反着做放量上涨 董大涨 07-0207-02 10:42
- 82 1 [通威股份吧] 啥时候到20让我看看红sheer 青梧栖阳 07-0207-02 10:42
- 101 3 [北方铜业吧] 拿1个月,不赚不走 细心的曾渝18 07-0207-02 10:42
- 122 2 [珠海中富吧] 远离死人管理的公司,切记切记!!! a我命由我不由天a 07-0207-02 10:42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加仓 股友JP3VQf 07-0207-02 10:42
- 79 0 [昂利康吧] 28卖了哭晕了 仙灵女巫 07-0207-02 10:42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量化操盘,还要磨的,散不卖他不涨 股友id2prj 07-0207-02 10:42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啊 股友9522vn8658 07-0207-02 10:42
- 82 0 [华英农业吧] 每次大盘回调出不了货时就红一分诱多。全出了, 春天来啦 07-0207-02 10:42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耗这真是浪费时间啊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207-02 10:42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好的坚持到红了卖,水下割肉的都傻眼了吧 悠闲的唐腾琴 07-0207-02 10:42
- 113 2 [爱建集团吧] 松了五次板了,看好你啊。坚持不卖,助力涨停 一路狂奔一路回本 07-0207-02 10:42
- 146 3 [ST易购吧] 第二个国美 百树长 07-0207-02 10:42
- 92 0 [中国核电吧] 怎么都不见涨 桀骜不驯的金龙 07-0207-02 10:41
- 95 0 [电魂网络吧] 谢谢主力,还好一直坚持, 炒股强于上班 07-0207-02 10:41
- 83 0 [美诺华吧] 天地板 优雅的文茁 07-0207-02 10:41
- 84 0 [柏诚股份吧] 这回主力都出货都出干净了吧,开始韭菜之间相互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07-0207-02 10:41
- 94 0 [大秦铁路吧] 丢人 股友M7758221i8 07-0207-02 10:41
- 133 2 [广信股份吧] 我感觉明后天又要来一波拉升 收视返听 07-0107-02 10:41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局事比较动荡,涨的并不是很多,外资现在也是个 金玉州鹤地任我行 07-0207-02 10:41
- 87 0 [高盟新材吧] 这个公司是干啥的,这么面 Jeason524 07-0207-02 10:41
- 97 0 [蔚蓝锂芯吧] 量化坑死散户主力天天赚差价散户天天等解套 沪简负翁 07-0207-02 10:41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长啥样 tyrs1111 07-0207-02 10:41
- 157 2 [白银有色吧] 涨不过北方铜业就等死吧,,800亿元的量,是北 股友27Eh987361 07-0207-02 10:41
- 140 4 [中超控股吧] 冲高没有回落,今天涨停肯定了 西瓜炒股日常 07-0207-02 10:41
- 141 2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的狗托都把签单消息吹到其它板块股吧去 裘回本 07-0207-02 10:41
- 84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《提振消费专项行动方案》是否尊重市场? knight081 07-0207-02 10:41
- 146 7 [翠微股份吧] 15.9的均价赔了60000了妈的 股友79Z7177x06 07-0207-02 10:41
- 93 1 [电科院吧] 股性太差了 理塘狼王 07-0207-02 10:41
- 176 7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涨停16个一字板 科技大王 07-0207-02 10:41
- 131 1 [聚力文化吧] 两分钱磨一天,石头都磨穿了 我是我来了 07-0107-02 10:41
- 85 0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红 美堂V 07-0207-02 10:41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散户太多了 牛魔王子3 07-0207-02 10:41
- 91 0 [瑞芯微吧] 疯了草 敏捷的余佑超1 07-0207-02 10:41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废了 木小尹 07-0207-02 10:41
- 51 1 [科力远吧] 资金都快跑完了。全部是散户接盘。有点意思 可靠的董意蕾 07-0207-02 10:41
- 91 2 [炬申股份吧] 有啥好洗的,趁利好拉个3-5板辨识度出来不就吃 专注核心只看最强 07-0207-02 10:41
- 1080 1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:因回购注销 澄邦企管及新国联电力持 中南文化资讯 07-0207-02 10:41
- 93 0 [拉芳家化吧] 真是,永久拉黑 美杜莎的凝望 07-0207-02 10:41
- 81 0 [烧碱吧] 交割之前空头趋势应该已经走完了,剩下就是慢涨 聪明的大雾 07-0207-02 10:41
- 77 0 [纯碱吧] 老铁们,做多2601得纯碱,做多2509得玻璃。别弄 温馨的金秘书 07-0207-02 10:41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c 落到实处 07-0207-02 10:41
- 91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没脸没皮 富可大展得游坦之 07-0207-02 10:41
- 108 2 [大为股份吧] 什么利空消息啊 上五楼快活 07-0207-02 10:41
- 96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被祥子卖了,卖的太便宜了 天命难违111 07-0207-02 10:41
- 143 2 [苏州规划吧] 感觉3个板以上,直上40 股友7eY5626221 07-0207-02 10:41
- 122 5 [特变电工吧] 12快溜了,告辞~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0207-02 10:41
- 852 5 [南天信息吧] 持续拿着 强叔看盘 07-0107-02 10:41
- 1581 2 [鸿富瀚吧] 小米与7利好新能源领域多点突破,铸造全新增长 时尚的LaBu 06-2707-02 10:41
- 97 0 [博源化工吧] 几次进出,从来没赢过,再不来了。MD 看好你的钱 07-0207-02 10:41
- 80 0 [蓝箭电子吧] 港互通股最好不要碰,通常一日游,拉升一天就被 股友2902817G6Y 07-0207-02 10:41
- 74 0 [新莱应材吧] 严重受伤 春天花不开 07-0207-02 10:41
- 79 0 [京北方吧] 昨天地板差一分进,就知道今天主力会给我抬轿子 铁林1314 07-0207-02 10:41
- 140 0 [盛弘股份吧] 别以为庄会砸个坑让散户进来赚钱,既然是坑那就 曼城mci 07-0207-02 10:41
- 79 0 [芯动联科吧] 奶奶个腿 我是女生cxx 07-0207-02 10:41
- 85 0 [海创药业-U吧] 为什么今天大跌 悄悄赚米米 07-0207-02 10:41
- 147 1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 顺利上进 07-0207-02 10:41
- 87 1 [中光防雷吧] 兄弟快跑啊!狍来了 股友JP3VQf 07-0207-02 10:41
- 193 1 [TCL智家吧] 不该流拍全部流拍了!股价应该大幅下跌反而上涨 大道有行 07-0207-02 10:41
- 242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尾盘买入的人,应该是不知道场外申赎套利 定陶少伯 07-0107-02 10:41
- 195 4 [思特奇吧] 明天再创反弹新高!广东投资 广东投资628 06-2607-02 10:41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信号已现 潇洒不羁的星尘8 07-0207-02 10:41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我落袋为安了祝大家发财拿了二十个点 毒蛇交易员 07-0207-02 10:41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卖飞了 scaniaM 07-0207-02 10:41
- 73 0 [宁波远洋吧] ttttt 一头雾水888 07-0207-02 10:41
- 88 1 [合金投资吧] 唉!9:25竟价搞的!这只遭了! 一只优股 07-0207-02 10:41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看看 木头人救火 07-0207-02 10:41
- 96 1 [中国交建吧] 龙头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41
- 103 2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别怪我砸盘了,8个亿砸下来 修改昵称888 07-0207-02 10:41
- 138 2 [胜通能源吧] 1720万直接封板,再封1000万资金封的死死的。 股友51C7979N87 07-0207-02 10:41
- 75 1 [博安生物吧] 摩根大通让你寸草不生。马上就绿了。 股市白丁17 07-0207-02 10:41
- 63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俏特哇,开盘诱多,主力又净流出了。 A30年国债ETF 07-0207-02 10:41
- 95 1 [芯联集成-U吧] 能不能直接来三根大阴线?磨磨唧唧又和上次一样 燕子3 07-0207-02 10:41
- 81 1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:融资净偿还58.9万元,融资余额9519.5 三孚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41
- 324 1 [大东方吧] 跑了,不跟你纠缠了 刘玥啊 07-0107-02 10:41
- 172 3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主力自救行为,这一涨后面又够跌一个月了 股友226y9I5836 06-3007-02 10:41
- 478 4 [西藏旅游吧] 他是go托。 百变怪 06-2807-02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