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比亚迪吧] 这股可能有大利空了,资金一直流出 有热情得柚子 07-0907-09 13:29
- 48 1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股友659c3959T8 07-0907-09 13:29
- 88 1 [融创中国吧] 闪蹦要来了 股友nOy1yC 07-0907-09 13:29
- 94 2 [深水海纳吧] 巨力都涨停了,你还在干嘛 有魄力的鲁煌12 07-0907-09 13:29
- 185 4 [宿迁联盛吧] 此庄心胸狭隘,鬼鬼祟祟,实力极弱,一脸穷酸像 聪明的多心道2 07-0907-09 13:29
- 129 3 [安乃达吧] 用力过猛,把自己累瘫了 股友538n38902c 07-0907-09 13:29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涨多少明天就跌多少 股友62Z699062d 07-0907-09 13:29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要涨停板了 pengyanling7777794 07-0907-09 13:29
- 80 0 [红宝丽吧] 牛B,压着卖,主力胜利大逃亡 五五对半開 07-0907-09 13:29
- 72 0 [五洲医疗吧] 39元上下可以进了 少女苍妹 07-0907-09 13:29
- 88 0 [鼎泰高科吧] 走势走回来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7-0907-09 13:29
- 85 0 [五粮液吧] 180 hahahehe2 07-0907-09 13:29
- 177 0 [安诺其吧] 天天出货 离开股市一年 07-0907-09 13:29
- 104 1 [重百集团吧] 这个股不用看,它的路还很长很长,起码40块 羊吃掉狼 07-0907-09 13:29
- 82 1 [高新发展吧] 昨天清早了 LG598399 07-0907-09 13:29
- 428 6 [协鑫能科吧] 早明牌了,这几天非常关键都在等消息,不敢大涨 一头爱吃韭菜的牛 07-0907-09 13:29
- 126 1 [南极光吧] 没有突破,也没有跌破,没办法参与啊,跌下来有 小小菠萝蜜 07-0907-09 13:29
- 77 0 [北自科技吧] 香港中央结算在的票,就不能玩,纯短线客, 不要偏信盲从 07-0907-09 13:29
- 60 0 [信通电子吧] 大家快跑,这种垃圾股没救了。 股友q70982X152 07-0907-09 13:29
- 108 2 [青岛金王吧] 今早入的,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股友n10089c381 07-0907-09 13:29
- 119 1 [巴比食品吧] 早上追高进的,真是糟糕 舟不立危墙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全信股份吧] 这是垃圾股吗 Focus_SAlC 07-0907-09 13:29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慢慢涨就行,不急,就像长江电力一样,我拿的住 五坊园 07-0907-09 13:29
- 67 0 [南王科技吧] 就这尿性,进来一个套一个,呵呵 万通发展a 07-0907-09 13:29
- 67 0 [瑞可达吧] 看看分时线,上涨无量下跌放量,主力出货 光华世纪 07-0907-09 13:29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四方精创压异动,今天不涨,这货今天也不会涨 为余生 07-0907-09 13:29
- 75 0 [湖北能源吧] 牛市没赚到钱,唉,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股友1pv3iE 07-0907-09 13:29
- 87 1 [ST南都吧] 千手哥万手哥们,抓紧上班了 穷且益坚 07-0907-09 13:29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外面还有很多空仓,清仓的,主力这波请隔他们好 股友29c080525a 07-0907-09 13:29
- 102 2 [开发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有雷呀,连续三个月萎靡不振,指数都 赚到499万就收手 07-0907-09 13:29
- 83 2 [晶澳科技吧] 我在通威!回来看看! 自信的冉光耀1 07-0907-09 13:29
- 129 2 [TCL科技吧] 关键大盘3500越过了,这鸟货还趴着不动,如果大 股友Kc37365012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慈文传媒吧] 感觉下午要涨停了 韮菜已烂叶 07-0907-09 13:29
- 77 0 [天元股份吧] 买方和卖方相互问候 空中飞象 07-0907-09 13:29
- 119 0 [冀中能源吧] 使劲想再使劲想才能知道挖煤真的赚钱多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907-09 13:29
- 85 0 [温州宏丰吧] 陈晓不退位,股价过不了七块 股友78221t8Q37 07-0907-09 13:29
- 73 0 [哈尔斯吧] 涨个一元,能咋的 股友z93679O966 07-0907-09 13:29
- 101 1 [漳州发展吧] 失败预测!卖飞了 基民CJKFo0 07-0907-09 13:29
- 67 0 [银行Ⅱ吧] 天天拉银行, 奥利奥特曼 07-0907-09 13:29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太牛逼 股友2108y70L10 07-0907-09 13:29
- 74 0 [一博科技吧] 装啥啊,换了,假冒玩意 小澄澄澄澄 07-0907-09 13:29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真费事 风韵的后芯 07-0907-09 13:29
- 71 0 [中国天楹吧] 4.44是这股的魔咒!几次都到这下行 达摩剑客侠 07-0907-09 13:29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没什么意外,明天开始数板! 会飞的D笨象 07-0907-09 13:29
- 98 0 [当升科技吧] 东方财富,我买的是再升科技阿!我钓! 耐心的谢睿博 07-0907-09 13:29
- 72 0 [中国石油吧] 总感觉这周能上或者接近9块 貌似繁华 07-0907-09 13:29
- 98 0 [中国石化吧] 还留了十万准备抄底,啥时候砸下来 股友iT1Whm 07-0907-09 13:29
- 83 1 [川发龙蟒吧] 你太软 有执行力的武湘 07-0907-09 13:29
- 114 2 [金一文化吧] 草,早上跑了,不过不可能涨停的,尾盘还是要回 喂主力吃大面 07-0907-09 13:29
- 95 1 [水羊股份吧] 中报偏空?应该不会呀,老板说业绩在改善,难道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7-0907-09 13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清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3:29
- 94 0 [深桑达A吧] 嘿嘿这个股票在我手里表现还得算中等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0907-09 13:29
- 106 1 [辽宁成大吧] 阿大起来吃药了的,吃完药去出摊啊。 szftlbh6867 07-0907-09 13:29
- 174 5 [宗申动力吧] 你个老6,我错了,今天小亏跑了,利好都没用... 大A5000再改名 07-0907-09 13:29
- 92 1 [佳禾食品吧] 集合竞价,海融和你二选一,又做错了 东京畅销黄瓜 07-0907-09 13:2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杠杆玩银行股赚疯了 石门一路股神经 07-0907-09 13:29
- 81 0 [万安科技吧] 能跌停吗? 股友VFUEAU 07-0907-09 13:29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13块多的本还有没有希望 股友0122W132L5 07-0907-09 13:29
- 70 0 [多晶硅吧] 散户没救了 躺韭哥本哥 07-0907-09 13:29
- 90 0 [好想你吧] 哎买了跨境通买你本都没回 股友29e13N5612 07-0907-09 13:29
- 75 0 [中毅达吧] 加油涨停 基民92887g518Y 07-0907-09 13:29
- 104 0 [福田汽车吧] !!! HX6738094328584494 07-0907-09 13:29
- 71 0 [金山云吧] 什么啊,昨天到今天要10个点吗 股友6qF2853772 07-0907-09 13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四票绿三。红票涨二分。谢谢((*^∀^)) 阳光的韩颖昶 07-0907-09 13:29
- 87 0 [启明星辰吧] 孙子吹的电科真是纯垃圾食品告诉爷爷是不是@说 股友I57105737N 07-0907-09 13:29
- 176 2 [重庆钢铁吧] 1.45今天已经进攻了两次未果,日线高点开始下移 山水重钢999 07-0907-09 13:29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有点像恒宝的走势 失与舍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泓博医药吧] 散户不买就一直涨,散户买了就一直阴跌这就是量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907-09 13:29
- 82 0 [ST云动吧] 别自我安慰了,投资亏了就要认,不知道一天天的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907-09 13:29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跑吧主力短期要调整了 股友KNAyuG 07-0907-09 13:29
- 184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认为2025年下半年,创新药产业有望成为市场行 二把刀价投 07-0907-09 13:29
- 99 1 [万华化学吧] 汽车,光伏,建材都去产能,化学品不去吗,我不 东方花顺 07-0907-09 13:29
- 677 7 [金证股份吧] 我再买入金证股份,主力介入很深,很有预期,与 辉哥哥实盘GOOD 07-0907-09 13:29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资金进那么多怎么不拉啊 股友2908H72K88 07-0907-09 13:29
- 77 0 [恒银科技吧] 阻力很大啊 n885313688021914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这么费劲,就涨一点 来搞钱 07-0907-09 13:29
- 91 0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突破24,你就是大A最靓的仔!! 天天招财进宝 07-0907-09 13:29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涨两分都费劲,庄家真的着急呀, 老木擒牛 07-0907-09 13:29
- 81 0 [上海物贸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0907-09 13:29
- 104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是要起飞的预告吗,看着走势挺不错的啊 谨慎的黎熙楠 07-0907-09 13:29
- 71 0 [灿芯股份吧] 破20线,走了! trees10000 07-0907-09 13:29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5元能企稳就算强 股友06Yt588236 07-0907-09 13:29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执行器这个板块都跟不上我是没想到的 冲鸭牛牛 07-0907-09 13:29
- 136 3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多的代价吧 亏大本 07-0907-09 13:29
- 187 3 [博信3吧] 牛逼了 股友0a300T8255 07-0407-09 13:29
- 89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昨天又是93个大蛋,优秀! 浣熊守护者 07-0907-09 13:29
- 100 1 [爱施德吧] 完完全全控盘,大行情,走成这样 一手养家 07-0907-09 13:29
- 83 1 [实益达吧] 数字经济能带动吗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7-0907-09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