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广合科技吧] 买了个套,真不友好 股友zQ8YSr 07-0907-09 13:29
- 438 7 [江苏银行吧] 华新申购,三帐户中了1.2万股 wygwddd 07-0907-09 13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搞笑了,自选股全绿 顽强的利合兴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这个名字很好。想起了新质生产力都与之 矿主泽华 07-0907-09 13:29
- 84 0 [ST兴化吧] MMB,荀,自从买了你就没有涨过。 股友Z06z198605 07-0907-09 13:29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祝你们发财,踏空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7-0907-09 13:29
- 81 0 [奥飞数据吧] 能红跟姓 大吉成金的李寻欢 07-0907-09 13:29
- 84 0 [比亚迪吧] 怕个求,怕死的赶紧割肉 LOVE666888 07-0907-09 13:29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都去买药了吧,我都赚到第一桶金了 山也听风吖 07-0907-09 13:29
- 75 0 [圣阳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圣阳吗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7-0907-09 13:29
- 90 0 [神州信息吧] 还洗盘……上面都是5年套牢盘,早就卧倒的一大 孤诚不寂 07-0907-09 13:29
- 75 0 [百纳千成吧] 明天创新高 华为小股东 07-0907-09 13:29
- 98 1 [国际复材吧] 还是看大哥宏和科技 大牛股我擒它 07-0907-09 13:29
- 125 1 [新晨科技吧] 金证封板了 人生感悟续集 07-0907-09 13:29
- 544 1 [越疆吧] 越疆发布六足机器狗 全球首个“机械臂+人形+六 越疆资讯 07-0907-09 13:29
- 74 1 [辉丰股份吧] 1.8元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29
- 74 0 [容大感光吧] 每天都是这样半死不活的状态,退市吧 何时见清溪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出半仓 清新的秦茹雪 07-0907-09 13:29
- 86 0 [徕木股份吧] 学会织布了 一头小牛 07-0907-09 13:2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好硬 崂山隐者 07-0907-09 13:29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买绊倒体还不如买光伏,这些拉几,连光伏都不如 韭菜丛森 07-0907-09 13:29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指数下来不得跌成狗 Czaimi 07-0907-09 13:29
- 622 3 [金一文化吧] 舒服啊 股友RAIFeR 07-0907-09 13:29
- 78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合力,但是老庄好像也在出 金牌理赔员 07-0907-09 13:29
- 142 1 [兔宝宝吧] 唉志邦占了低位的筹码优势,兔宝宝的基本面才是 无聊炒股啊 07-0907-09 13:29
- 99 1 [跨境通吧] 来回坐T,昨天满仓了 铁面无私的颜晗禾 07-0907-09 13:29
- 96 1 [联泓新科吧] 你你你你你你想怎么着吧?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7-0907-09 13:29
- 77 0 [中国交建吧] 消息故事天天报,量交己到质变了。破净回购不重 安全炒 07-0907-09 13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是为了给谁看,去看看个股吧 绍九幽虎 07-0907-09 13:29
- 72 0 [江南新材吧] 明天还是跌,熬着吧 基民QOIxXC 07-0907-09 13:29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加速浪真的就只能死拿,第一个 大菠萝3号 07-0907-09 13:29
- 88 1 [诺德股份吧] 6.18全清仓,大盘要回调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0907-09 13:29
- 110 1 [奥比中光-W吧] 集合竞价进的,错付了。明天割肉走 嘉苍佑措天尊 07-0907-09 13:29
- 76 0 [广信科技吧] 卖了下午好834062都不如电力个毛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3:29
- 92 0 [有研新材吧] 与兄弟有研粉材一字之差,天地之别! 有专注力的潘钧4 07-0907-09 13:29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快跑吧,快跑,这是个烂股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7-0907-09 13:29
- 185 4 [佳讯飞鸿吧] 业绩也不错啊,这庄家...一点格局都没有 反弹反弹再反弹 07-0907-09 13:29
- 100 1 [农尚环境吧] 破9以后可以考虑 乔戈里峰W 07-0307-09 13:29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哇 金蛋蛋2000000 07-0907-09 13:29
- 78 0 [比亚迪吧] 亚迪我爱你,给点光我,让我看到希望行吗? 聪明的卓水云3 07-0907-09 13:29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倒数第一…海航都起飞了 公正的戴翔乾 07-0907-09 13:29
- 73 0 [ST迪瑞吧] 其实我很想笑话笑话空头!空头想砸下去捡带血筹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7-0907-09 13:29
- 101 1 [中科金财吧] 短线资金松动,分化明显!赚钱不容易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3:29
- 106 2 [福莱特吧] 港股涨了 熙熙攘攘1 07-0907-09 13:29
- 560 6 [蠡湖股份吧] 哦哟哟 小米退1 07-0907-09 13:29
- 77 0 [红宝丽吧] 真牛逼的走势,我儿有大帝之资 时光之子 07-0907-09 13:29
- 64 0 [XD新中港吧] 太假了 一定要有准则 07-0907-09 13:29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磨磨唧唧,要跌就来个大跌,半死不活,烦透了 纳指科技2035 07-0907-09 13:29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好无语 清新脱俗的蒋茁 07-0907-09 13:29
- 85 0 [隆盛科技吧] 垃圾股 精湛的北堂幻冰1 07-0907-09 13:29
- 45 1 [酒ETF鹏华吧] 横盘2天 股友20210701ETF 07-0907-09 13:29
- 71 0 [金煤科技吧] 阴跌开始了 顺利的盛淳美 07-0907-09 13:29
- 91 0 [铜冠铜箔吧] 要是铜箔真的像PCB那样挣钱,利润高,一季度, 兔兔的森林 07-0907-09 13:29
- 96 0 [比亚迪吧] 在比亚迪这么高研发投入和藏利润的前提下实际也 登峰多歧路 07-0907-09 13:29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妈啊 纳兰源起 07-0907-09 13:29
- 84 2 [兴业股份吧] 举报垃圾 股友pavWVq 07-0907-09 13:29
- 111 2 [柘中股份吧] 这股太墨迹!没有大涨的基因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7-0907-09 13:29
- 91 0 [立新能源吧] 卖卖卖,垃圾桶! 女上司各 07-0907-09 13:29
- 74 0 [平安电工吧] 感谢主力,让我成本降了1块钱 平安财富dy 07-0907-09 13:29
- 98 1 [一脉阳光吧] 股性真垃圾呀,多亏跑了一大半,几个鼠胆做梦的 懒人炒股777 07-0907-09 13:29
- 136 3 [川金诺吧] 主力刻意打压吸筹,清洗短线获利筹码,业绩支撑 股友66o618v079 07-0907-09 13:29
- 173 5 [中能电气吧] 明显出货,我已清仓 A秦军B 07-0907-09 13:29
- 215 0 [正泰电器吧] 我的红利etf都比这两个孬货强百倍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7-0907-09 13:29
- 301 2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等银行股价将会逐步下跌吗?相比与前几 雪白北极狼 07-0807-09 13:29
- 144 1 [国药一致吧] 估价这熊样也不回购,一点态度没有,不思进取。 现实的韭菜8 07-0807-09 13:29
- 251 6 [塞力医疗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明天低开低走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9 13:29
- 90 0 [首钢股份吧] 现在的A股概念层出不穷啊。 寻找震幅 07-0907-09 13:29
- 96 0 [大众交通吧] 恶心人千万别买浪费半年时间 fanshen2026 07-0907-09 13:29
- 82 0 [联诚精密吧] 没有量,只想 快速的冉浩源 07-0907-09 13:29
- 96 2 [国风新材吧] 上涨的指数都是失真的!下跌的指数都是真的! A晴空一鹤 07-0907-09 13:29
- 166 6 [北部湾港吧] 广西的两织布票,五洲交通,北部湾港,兄弟 基民lHeRrn 07-0907-09 13:29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再上攻可以进了 少女苍妹 07-0907-09 13:29
- 83 0 [新巨丰吧] 就算牛市,立及照样绿……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0907-09 13:29
- 99 0 [高斯贝尔吧] 标特否 老仙闯股市 07-0907-09 13:29
- 43 0 [高新兴吧] 无n主 股友y17003a696 07-0907-09 13:29
- 146 4 [东方锆业吧] 12的成本什么时候能收回 生活总有曲折 07-0907-09 13:29
- 88 0 [顺鑫农业吧] 套人,一点不给散户做t的机会。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07-0907-09 13:29
- 97 0 [茂化实华吧] 跟洲际油气有什么区别,这两兄弟 大粒哥天天长虹 07-0907-09 13:29
- 90 0 [药明生物吧] 创新药母机蓄势待发 决战末来 07-0907-09 13:29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那钩日的砸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0907-09 13:29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感觉大盘会一直涨 黄金酒 07-0907-09 13:29
- 93 2 [江丰电子吧] 我没给信号千万别乱动,我说涨才能涨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0907-09 13:29
- 78 1 [金一文化吧] 能收在4个点慢慢涨上去就知足。 模式纪律心态 07-0907-09 13:29
- 61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垃圾庄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7-0807-09 13:29
- 85 0 [维科技术吧] 格熊啊?到现在还不上去! 生机如意de岳 07-0907-09 13:29
- 72 0 [科翔股份吧] 真垃圾,唉走人 股友gEzhOG 07-0907-09 13:29
- 91 0 [振华重工吧] 等我几天、我先到另外应酬几天再来 hz烽盛997699 07-0907-09 13:29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放量不封板,明天又是跑路的一天 慢吞吞王子贝吉塔 07-0907-09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