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芯片股就是垃圾,几个月都不动了 阿俊2022 07-0907-09 13:37
- 76 0 [深南电A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0907-09 13:37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刚发现的惊喜!南华瑞泽C,股票仓位抓红利,转 小邓1 07-0907-09 13:37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下子套安逸了嘛。 心细如尘的姚弘煦 07-0907-09 13:37
- 79 0 [ST际华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口诀果然没错 可爱de珊妮 07-0907-09 13:37
- 170 1 [华新申购吧] 这股是做什么的 招财高升得花无缺 07-0907-09 13:37
- 102 1 [中国人保吧] 跌的一点脸也不要 主力来涨停 07-0907-09 13:37
- 122 3 [*ST香雪吧] 不砸了?有种继续砸,今天不砸是我太孙 短线乌龟 07-0907-09 13:37
- 119 4 [中颖电子吧] 准备好了吗?我要开始拉升了 股友6w1u1q 07-0907-09 13:37
- 319 2 [格力博吧] 全仓格局等突破26 上影之王 07-0907-09 13:37
- 292 5 [国债期货吧] 你们做多做空?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7-0907-09 13:37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双头?买入明天能企稳? 孩子真坏 07-0907-09 13:37
- 74 0 [泰和科技吧] 前面花这么大力气拉三个板,就是磨刀来杀猪的。 股友3zMWID 07-0907-09 13:37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们还不把筹码交出来,继续炸 股友5n3388972r 07-0907-09 13:37
- 102 1 [宇通重工吧] 当然好,这里又舒服又凉快,准备持有三年,主力 多文满腹得苗人凤 07-0907-09 13:37
- 88 0 [能科科技吧] 快来围观,杀猪了 一地新鸡毛 07-0907-09 13:37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希望AL等拿下MSI冠军 股友1N26U56863 07-0907-09 13:37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指数都比这股涨幅大,这股谁买谁后悔,纯纯 木林晟 07-0907-09 13:37
- 95 1 [万孚生物吧] 一个季度还没填平一根阴线 股友81ti226853 07-0907-09 13:37
- 80 0 [金银河吧] 缩量阴跌了 宗福生 07-0907-09 13:37
- 85 0 [五矿资本吧] 别板块后脚 利都星 07-0907-09 13:37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卖了金证来买你一个涨停一个跌亏得吐血 清新脱俗的墨染 07-0907-09 13:37
- 88 0 [昇兴股份吧] 别傻了,让勾庄自己对倒自己玩 股友17YR378767 07-0907-09 13:37
- 90 0 [天融信吧] 不到15元一股不卖 gzzs878 07-0907-09 13:37
- 92 0 [新城市吧] 封单撤了一大半,零星千手抛单开始了,可能开板 AAAA黑马AAAA 07-0907-09 13:37
- 84 0 [*ST南置吧] 走了,我换渤海汽车 永不买杂毛 07-0907-09 13:37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挂单的全是一些量化,几手几手的。 工程师炒股记 07-0907-09 13:37
- 90 0 [宏和科技吧] 天天涨,不需要涨停板也可以啊 股友86529i1R78 07-0907-09 13:37
- 81 0 [若羽臣吧] 收盘54.1 股友x87289R619 07-0907-09 13:37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真会玩 大蓝鱼 07-0907-09 13:37
- 82 1 [杭电股份吧] 恐高,走了。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耳东成 07-0907-09 13:37
- 324 1 [R华仪1吧] 刚建仓就来了,唉才二层仓 有激情的天恋欣6 07-0907-09 13:37
- 92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反包? Hyahya 07-0907-09 13:37
- 309 5 [浪潮软件吧] 曾经的心头肉,祝大涨,祝各位发财。 作股先作人 07-0907-09 13:37
- 107 2 [绿通科技吧] 这股涨不上去了,没量没换手率,终于受不了全部 股友5k0687907I 07-0807-09 13:37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是湖南天雁他孙子吗 不跟韭菜理论 07-0907-09 13:37
- 99 0 [重庆路桥吧] 刺骨疑似,就是一个靠所谓消息的股票,庄家也就 sc120 07-0907-09 13:37
- 80 0 [比音勒芬吧] 约鱼愿者上约,高管提桶跑路,10元再来观注 清风45828 07-0907-09 13:37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第2个恒宝股份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7-0907-09 13:37
- 113 0 [悦达投资吧] 马上接力华银吗,一样绿色电力 股友iRXuX9 07-0907-09 13:37
- 73 0 [博敏电子吧] 不是吧阿sir,其他的都起来了,只有你还在趴窝 超爱8加1 07-0907-09 13:37
- 77 0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一直进股价反而跌散单一直出,洗盘无疑 心细如尘的秀颜2 07-0907-09 13:37
- 429 1 [*ST特迅吧] 清仓走人今天过不了前高明天必定回调,万一被ST 友爱的谷淳美 07-0907-09 13:37
- 1543 0 [财经评论吧] 又有资金进场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9 13:37
- 69 0 [大烨智能吧] 倒数第一? 割唐僧肉 07-0907-09 13:37
- 81 0 [*ST湘邮吧] 啧啧啧,下来了 天凉好个毛球 07-0907-09 13:37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15还是不行啊,又打下来了 只要你涨停 07-0907-09 13:37
- 105 0 [中原传媒吧] 13.43减点 包青天是另类 07-0907-09 13:37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废了 宽心的马婕 07-0907-09 13:37
- 81 0 [禾望电气吧] 天天没有理由的上蹿下跳 恭喜成金地宁荣荣 07-0907-09 13:37
- 98 2 [桂发祥吧] 扛不住了,走了 那些年cjlu 07-0907-09 13:37
- 78 0 [苏交科吧] 太弱了 南湾大胡子 07-0907-09 13:37
- 78 0 [西昌电力吧] 不要想太多,上不上的 努力成为富翁 07-0907-09 13:37
- 80 0 [世名科技吧] 是要启动了吗? 股友68227x92m2 07-0907-09 13:37
- 79 0 [若羽臣吧] 窒息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37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跌有跌的洗法,涨有涨的洗法。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7-0907-09 13:37
- 86 0 [浙能电力吧] 为什么呢?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7-0907-09 13:37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资金大量出逃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907-09 13:37
- 71 0 [泰鸿万立吧] 点火了 股友12Z82x6577 07-0907-09 13:37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就不信稳定币等加密货币总龙头就五百多亿市值 创生之源 07-0907-09 13:37
- 90 0 [宜宾纸业吧] 这是要奔着跌破去的吗?赶紧跑吧 基民QXjUGK 07-0907-09 13:37
- 87 0 [七匹狼吧] 明天6.8捡皮夹子 一点成牛 07-0907-09 13:37
- 132 0 [测绘股份吧] 近两日逢高卖出,跟风股,龙头只有新城市一个。 百灵鸟识盘 07-0907-09 13:37
- 261 0 [中源协和吧] 坚持价值投资不看指数封跌加仓 风度儒雅的冷日轩 07-0907-09 13:37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36的本啊,何时能回本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7-0907-09 13:37
- 86 0 [屹唐股份吧] 五天不封刀,天大的机会! 好运来好运 07-0907-09 13:37
- 92 0 [汤姆猫吧] 别急,我刚建仓进来,等我多拿点筹码再拉 股友782A909Q55 07-0907-09 13:37
- 89 0 [铁龙物流吧] 一失足成千古恨,再回首已是百年身,泣血警示永 紫气东来158168 07-0907-09 13:3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下会轻易过去 牛哥黑马大黑马 07-0907-09 13:37
- 66 0 [江南新材吧] 这指数涨个毛线啊,个个跌得跟狗似的。 十四狼 07-0907-09 13:37
- 80 0 [神州信息吧] 大资金进来了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7-0907-09 13:37
- 98 1 [天佑德酒吧] 各方面来讲,天佑德都是白酒股先锋。耐心等待 无欲品高 07-0907-09 13:37
- 83 1 [铜冠铜箔吧] 天地?这反反复复的 追新股破产 07-0907-09 13:37
- 137 3 [机器人吧] 马上要连续涨停板了 阿拉灯的神丁丁 07-0907-09 13:37
- 90 1 [科翔股份吧] 上月26,18%都能砸到4%,前两天就叫走去逸豪了 一般般的吧 07-0907-09 13:37
- 12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是t+0的吗 羊羊羊三 07-0907-09 13:37
- 127 2 [兴森科技吧] 13.35砸了2.2万手,不会是转股的那群人吧?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7-0907-09 13:37
- 112 2 [阿里健康吧] 5.7的本站岗半年多了,回本无望了! 社会初 07-0907-09 13:37
- 88 1 [中青宝吧] 来个板板 纪先生 07-0907-09 13:37
- 123 2 [博雅生物吧] 上周25.95加仓的今天踢出去了。等砸到25.95再补 高抛低吸一路发 07-0907-09 13:37
- 94 3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跌几百,不知不觉快跌1万了,真阴 狂奔的小绿豆 07-0907-09 13:37
- 106 1 [海鸥股份吧] 幸好昨天我走了,这个票做T都嫌弃,长久横盘绝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0907-09 13:37
- 397 2 [天海防务吧] 接下来是这样走的 布林牛 07-0807-09 13:37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我是如此相信~ 北上广赖皮蛇 07-0907-09 13:37
- 3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反正T+0跑路方便 小蔡理财 07-0907-09 13:37
- 81 0 [湖南发展吧] 走了,垃圾 布拉格广场啊啊 07-0907-09 13:37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操 吾览众山皆坦途 07-0907-09 13:37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倒数第二,你真棒 有正义感的猎手 07-0907-09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