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你比三蹦子强 最牛散户高大 07-1107-11 15:21
- 222 1 [中国国航吧] 别急呀 可不可以这样 07-1107-11 15:21
- 283 6 [浙江荣泰吧] 可以可以,像模像样的,加油整 炒股的悟空 07-1107-11 15:21
- 166 1 [赛力斯吧] 长期看好赛力斯和长安,不管他销量怎么样,引望 DY123 07-1107-11 15:21
- 281 3 [铖昌科技吧] 下午要奔跌停去了啊!别怪没提醒你们啊!赶紧跑 斗满金 07-1107-11 15:21
- 178 1 [现代投资吧] 绩优破净期货,8元应该看得到 低手韭菜 07-1107-11 15:21
- 223 2 [众望布艺吧] 明天起飞,坐稳了 股友KJoGuh 07-1007-11 15:21
- 355 4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竞价12万手买入,牛,东方财富业绩肯定牛, 坚决的康逸凡 07-1107-11 15:21
- 162 1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下班了 我本江湖一闲人 07-1107-11 15:21
- 171 1 [通鼎互联吧] 使出吃奶的劲,终于涨一分钱。 景林燊燊 07-1107-11 15:21
- 204 3 [金力永磁吧] 我买在山顶了,会不会挂起 YUN雲 07-1107-11 15:21
- 210 2 [XD五矿资吧] 封板吃的那十几万手是欢乐豆? 有条理的俞晗16 07-1107-11 15:21
- 22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半年报扭亏为盈 孚能用户 07-1107-11 15:21
- 299 2 [美的集团吧] 刚加仓完成,都给拉高了,各种基金喜欢9.30-10 旦旦梦里 07-1107-11 15:21
- 388 2 [金龙鱼吧] 加加加 真正假假 07-1107-11 15:21
- 157 1 [西宁特钢吧] 么得2.34一卖就涨 股友Gu9yWY 07-1107-11 15:21
- 224 2 [天弘港股通精选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,有没有加仓的 相机里的猫男 07-1007-11 15:21
- 470 3 [康为世纪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目前的研发费用很高,主要研发的 康为世纪股友 06-1607-11 15:21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和楚天龙是你大夜,,, 股友HKOugE 07-1107-11 15:21
- 176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郴州鸡脚村发现大量锂矿,公司有安排吗? hdz99 07-1107-11 15:21
- 200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涨停就必须关小黑屋了,今天的走势也在情 我的牛回来了 07-1107-11 15:21
- 209 3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大家都没有v标识 山东101 07-1107-11 15:21
- 339 4 [濮阳惠成吧] 产品用途都这么广为什么会走这样?濮阳惠成电子 沉浸潭 07-1107-11 15:21
- 392 3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5元下周肯定上,凭经验定增股解禁之曰下杀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1107-11 15:21
- 179 1 [新黄浦吧] 已是强弩之末。智者避之唯恐不及。预计今日在6.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7-1107-11 15:21
- 126 1 [塞力医疗吧] 才1.8万手封单能封住吗? 股友W136369C27 07-1007-11 15:21
- 16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今年的行情大概率告以段落了。 股友o3r8665169 07-1107-11 15:21
- 182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 傲世美男 07-1107-11 15:21
- 211 1 [宇信科技吧] 涨太少了这股不行 股友DzceHy 07-1107-11 15:21
- 272 3 [金证股份吧] 能一口气到30吗? eagle8811 07-1107-11 15:21
- 164 0 [恒力石化吧] 陈小华为了增持几个钢镚,搞这么一出是吧。 股友qw63826766 07-1107-11 15:21
- 184 0 [银座股份吧] 我就说这货今天得随礼,果不其然,大连友谊完美 大盛和 07-1107-11 15:21
- 309 0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今天无意向,也无操作。持仓一只股票:华盛 学会谦虚和不敢 07-1107-11 15:21
- 280 2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资金回流医药,早上资金都去拉金融了,想骗 初见龙头 07-1107-11 15:21
- 276 1 [恒生指数吧] 你可千万不要学那垃圾! 股友nrvwJW 07-1107-11 15:21
- 671 4 [森林包装吧] 亏惨了,博弈妖股小盘龙头封七板,吃个天地面, 红心柚子66 07-1107-11 15:21
- 307 7 [天源迪科吧] 16.56进的,这个走势,周一低开高走吧……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1107-11 15:21
- 145 2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建稀土生产线 坚持得杨桃 07-1107-11 15:21
- 157 1 [赛力斯吧] 大环境不好, Cp_迈凯伦 07-1107-11 15:21
- 261 2 [广生堂吧] 明天反包问题不大,离新药上市时间越近,要回到 妖股穿透镜 07-0907-11 15:21
- 455 2 [恒宝股份吧] 看来大佬们都锁仓了,等三个交易日之后起飞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11 15:21
- 172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网了,老股民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,该是新股民 散客阿发 07-1107-11 15:21
- 163 1 [恒工精密吧] $恒工精密(SZ301261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1
- 595 3 [四方新材吧] 收盘看一眼尽然有惊喜玩了那么多年第一次遇到天 股友7qh0761698 07-1107-11 15:21
- 14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星期回调到3350 周密的沈婷钰 07-1107-11 15:21
- 214 2 [上证指数吧] 工商银行最后一分钟下杀7分,把指数打到0.01的 给一点时间 07-1107-11 15:21
- 575 2 [跨境通吧] 下周上涨中续 股友n9966125z2 07-1107-11 15:21
- 279 1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是涨都搞不清楚,都在喊涨涨... 股友6070Ck7050 07-1107-11 15:21
- 164 1 [大商股份吧] 没有量,玩个得 多文纳福de杨戬 07-1107-11 15:21
- 224 8 [铜冠铜箔吧] 月线换手率240%了,死亡换手率了 股友5LNyuD0918 07-1107-11 15:21
- 227 1 [海程邦达吧] 我心态炸了,连着几天买5只全是跌好几个点 有礼貌的唐捷19 05-2007-11 15:21
- 88 0 [坤泰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坤泰股份股友 07-1007-11 15:21
- 189 0 [丰山集团吧] 这股现在高度控盘,有个几百万就能拉起来了 温情的孟尹煜 07-1107-11 15:21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江顺科技:昆山汇云是公司在低空领域的探索 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收盘涨跌不一 焦煤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对话野村全球宏观研究主管苏博文:特朗普加征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库管理办法》修订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综合指数编制优化 样本股质量和指数可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381 1 [工商银行吧] 周一会反包,尾盘买了40万 股友Dh862knl 07-1107-11 15:21
- 55 2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今年会分红吗 TwoRich 07-1107-11 15:21
- 119 1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套人太深,谁买谁踩雷 股友5M1252i909 07-1007-11 15:21
- 182 0 [中国石化吧] 这票要玩废,不如直接退市得了 玖cai 07-1107-11 15:21
- 152 0 [金力永磁吧] 解放了去年11月6日的套牢盘,看下周咋走了 Panda0813 07-1107-11 15:21
- 170 1 [湘财股份吧] 仙人指路 笑吟吟地茉莉花 07-1107-11 15:21
- 333 1 [工商银行吧] 100股买崩他,哈哈,20年山顶,别给我解套,谢 你随意我满上丿 07-1107-11 15:21
- 266 7 [重庆建工吧] 白拉了。 一直大阳 07-1107-11 15:21
- 180 1 [XD乐山电吧] 只要夏天还没过去,人就有用电需求,还有机会 炉中火丶虎丨山君 07-1107-11 15:21
- 267 3 [中国神华吧] 跟了煤炭大半年对你还是有一定分析的,跟淮北和 大佛无量 07-1107-11 15:21
- 229 4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位置,出货能出给谁呢?30上下横盘横了半年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661 07-1107-11 15:21
- 152 0 [华光环能吧] 是要被st了吗?跌停价都出不去 仰望星空520 07-1107-11 15:21
- 350 5 [福星股份吧] 封单不是砸下来的,是庄家故意撤单的,走了 向你借点运气 07-1107-11 15:21
- 1463 2 [基金动态吧] 酒不醉人人自醉,银行有意人有情 民工看市 07-1107-11 15:21
- 1473 10 [中国建筑吧] 年初增持计划导致的,硬压股价,明显与业绩不符 litao_yh 07-1007-11 15:21
- 217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连续4年风机销售位居行业第一梯队,专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21
- 209 2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赶紧上车,周末出个消息,直接翻倍。 既饶争时 07-1107-11 15:21
- 166 0 [XD浙商银吧] 工商银行都被我买崩了 基民5ul5jR 07-1107-11 15:21
- 181 1 [高新兴吧] 买了不高兴,错过了这次大涨盈利时候没舍得买, 谦卑的心 07-1107-11 15:21
- 186 1 [山子高科吧] 回购十阿里巴巴就是妥妥的借利好出货! tzltzl12345678 07-1107-11 15:21
- 186 2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跑赢了指数,哈哈哈 豪放不羁的趣灵9 07-1107-11 15:21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当了,满仓被套 割肉A小散 07-1107-11 15:21
- 169 0 [东方财富吧] /忠告:拉高要会卖!涨多定跌!离5日线远要回抽 n142332051506981 07-1107-11 15:21
- 183 1 [南兴股份吧] 中报是否有大雷 股友QdgzSb 07-1107-11 15:21
- 565 6 [美锦能源吧] 启动流星做个板,然后倒车接人很标准的手法站台 到处找黑马 07-1107-11 15:21
- 95 1 [退市锦港吧] 又在控盘!! 庆玲珑年 07-1107-11 15:21
- 163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永远恨你。为什么大跌。知道早上卖掉你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1107-11 15:21
- 181 1 [恒力石化吧] 又集合竞价减持了,估计会破10元, 现成的曹惜雪4 07-1107-11 15:21
- 196 2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要选方向了 牛气冲天biu888 07-1107-11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