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5 [元隆雅图吧] 养家心法之格局,浓则港吧子,米空伐要额西老豆 钦痕羽迹 07-0907-11 16:19
- 452 2 [乐凯胶片吧] 乐凯胶片:2025年预计归母净利润-5750万元到-48 乐凯胶片资讯 07-1107-11 16:19
- 288 2 [中京电子吧] 其实已经弱了一周了,主动调整反而更有预期差, 屡败屡战723 07-1107-11 16:19
- 180 1 [湖南黄金吧] 奶奶的,没机会接回来,不知道明天有没机会 股友962517m8R7 07-1107-11 16:19
- 268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聚焦京津冀核心枢纽资源,特别是廊坊数据中 哥清平 07-1107-11 16:19
- 231 3 [上证指数吧] 得,又要开始写在3500这里来回震荡一个月了 易三先生A 07-1107-11 16:19
- 681 5 [ST宁科吧] 展示一下我的b图 亏钱小奕 07-1107-11 16:19
- 72 0 [泰禾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7-10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泰禾股份股友 07-1107-11 16:19
- 101 0 [顺发恒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2023年营收22亿元,为何2024年 顺发恒能股友 07-0307-11 16:19
- 71 0 [期权吧] 聊一聊ETF期权波动率对合约价格的影响 股友3858802v1g 07-1107-11 16:19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顶又到了 不知且知 07-1107-11 16:19
- 208 2 [正虹科技吧] 打板进来的下周吃肉 xbb666ybb 07-1107-11 16:19
- 201 2 [广核转债吧] 会不会破发 腰缠亿贯_Z 07-1107-11 16:19
- 318 2 [新海宜3吧] 新海的出一半,来九有,等九月份九有上三板搞几 浪越大钰越贵 07-1107-11 16:19
- 237 3 [巨星传奇吧] 还没跳啊,都3:00了 金蚂蚁168 07-1107-11 16:19
- 191 0 [中钢天源吧] 这货好像几年没涨停过了吧?全是一些杂毛量化庄 股友ypsPkK 07-1107-11 16:19
- 175 1 [亿纬锂能吧] 欣旺达带亿纬锂能开始补涨了 无人驾驶技术 07-1107-11 16:19
- 186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进了华中数控小赚一笔 三色彩 07-1107-11 16:19
- 201 0 [远东股份吧] 高位假阴,要是周一跌就会一路跌到4.9 小明叔叔 07-1107-11 16:19
- 241 3 [永杉锂业吧] 小金属都飞天了。你还在趴窝 不再炒股的彦祖 07-1107-11 16:19
- 16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跑了 股友w033p06897 07-1107-11 16:19
- 211 0 [豆粕吧] 摩根今天一万多手是割肉走的 股友107G8F6915 07-1107-11 16:19
- 176 0 [包钢股份吧] 纯属护肤品一个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07-1107-11 16:19
- 390 1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妈的早上赚十几万到到最后还亏。 股友NMAvIR 07-1107-11 16:19
- 178 1 [联瑞新材吧] 化某林等机构的吹鼓手跑哪去了,你倒是出来啊, 股友m3850919l5 07-1107-11 16:19
- 262 3 [药明生物吧] 大手笔回购,估计是有消息 一直涨不停666 07-1107-11 16:19
- 164 0 [博安生物吧] 他有妖气,股性活跃 物极必反周而复始 07-1107-11 16:19
- 175 0 [长龄液压吧] 有榜吗今天 舍泰汽车酒业 07-1107-11 16:19
- 3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终于倒了 吾本蓑衣 07-1107-11 16:19
- 152 1 [指南针吧] 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。 想赢怕输带着急 07-1107-11 16:19
- 515 11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34.6左右开盘,直线拉升 wjc4688 07-1007-11 16:19
- 330 3 [XD中国石吧] 收盘竞价最后几秒钟我看到的最低价是8.51元 改革排头兵 07-1107-11 16:19
- 212 5 [*ST华幸吧] 开盘来的拉稀 股友14ZTdl 07-1107-11 16:19
- 182 0 [XD乐山电吧] 继续加油,看好你 摸金岁月 07-1107-11 16:19
- 215 1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卖了。亏1000。不知道对不对 万手哥510000 07-1107-11 16:19
- 190 1 [环旭电子吧] 卖了亏6千多,太死了 基民ag77003189 07-1107-11 16:19
- 286 9 [华光环能吧] 本来赚58个点这下就剩40了 闲人拿 07-1107-11 16:19
- 269 1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这行情感觉就是轮动很快,今天这个涨,明天 涨停追风 07-1107-11 16:19
- 9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重回高点!幸亏没听劝下车,$广发中 白花花的银子 07-1107-11 16:19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融添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基金发行失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6:19
- 114 2 [重庆银行吧] 受不了了撤了真不适合做银行 想创作点啥 07-1007-11 16:19
- 196 1 [泰永长征吧] 尾盘买入595万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7-1107-11 16:19
- 82 2 [寒武纪吧] 下跌中继, 南方资管 07-1107-11 16:19
- 162 3 [拓维信息吧] 30.66能过就算反转 恬静的郎珺 07-1107-11 16:19
- 702 3 [康希诺生物吧] 康希诺mRNA疫苗成功可能覆盖的适应症及市场潜力 容易受骗的男人 07-1007-11 16:19
- 188 0 [宇信科技吧] 股吧今天真安静,看来很多人做t把自己洗出去了 天天搞搞米 07-1107-11 16:19
- 212 0 [钛能化学吧] 就这么压盘法,下周堪忧 经纶善贾de泰坦 07-1107-11 16:19
- 1045 5 [和而泰吧] 后悔撤单,不然赚大了 股市天天发 07-1107-11 16:19
- 4916 70 [亚星化学吧] 早上加仓亚星化字,新开仓.诚邦股份,昨天高出 长宏航线 07-0207-11 16:19
- 987 7 [维远股份吧] 2025的利润目标是18个亿,能实现吗?融资总额76 甲亢哥2028 04-2807-11 16:19
- 170 0 [中通客车吧] 能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107-11 16:19
- 406 20 [圣邦股份吧] 6月25号72.98元卖出后还没有买回来过,今天挂的 满仓涨停哥 07-1107-11 16:19
- 198 0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2:30清仓,空仓过周末,下周再见 股友2556IL2119 07-1107-11 16:19
- 276 1 [鸿博股份吧] 季报不出来心里不踏实,尾盘全清仓了,一个星期 神之一手我无敌 07-1107-11 16:19
- 206 1 [金能科技吧] 用一周的时间突破再回踩,主力想干什么稍微用点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7-1107-11 16:19
- 164 2 [合兴包装吧] 指数大涨三天,它大跌三天,哈哈 股惑人脑壳 07-1107-11 16:19
- 319 1 [蓝光3吧] 破不破8分不重要,只要外面50万资金不进来,慢 SOo4531 07-0907-11 16:19
- 178 0 [赛力斯吧] 问界门店越开越多,渠道建设不错 东坡门下过 07-1107-11 16:19
- 675 4 [跨境通吧] 水下四个多买的没想到砸到7收盘一看还红了 别在遗憾过往 07-1107-11 16:19
- 377 15 [中鼎股份吧] 真的小虾米出来说句话,大家想你了 股友0z1331O519 07-0707-11 16:19
- 181 0 [再升科技吧] 我觉得完全不用慌4.3和3.9都是买点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1107-11 16:19
- 247 3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今天终于信了,追高进来了,结果被挂山顶了 戴雨农878 07-1107-11 16:19
- 684 11 [融发核电吧] 大伙看一看尾盘竞价时的那3.2万手成交,就明白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1107-11 16:19
- 295 3 [TCL中环吧] +oooooo多好的机会,7.28又加仓了140手!+ooooo 老伴他老伯 06-2007-11 16:19
- 179 0 [东方甄选吧] 涨几个点闭眼入全出来了,不知道的以为股价炒股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6:19
- 179 0 [旷达科技吧] 下跌主要原因是股本太大了,散户太多了,觉得股 如履薄冰9 07-1107-11 16:19
- 382 4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稳定币表现并不好,天阳的走势也正常,主力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7-1107-11 16:19
- 189 2 [蓝光3吧] 蓝光,泰禾,阳光城是来吸引火力的。重点在泛海 SOo4531 07-1007-11 16:19
- 195 1 [中铁装配吧] 周一要回调了... 股友TWIFjE3231 07-1107-11 16:19
- 196 1 [胜宏科技吧] 有钱任性 机灵的温艳娥 07-1107-11 16:19
- 110 3 [利民股份吧] 没什么好讨论的,又不是没亏过,亏过的还少了, 看MA 07-1107-11 16:19
- 223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$广咨国际(SZ836892)$ 一腚红 07-1107-11 16:19
- 200 1 [广大特材吧] 围绕抢筹是要干嘛 股友G3W7172013 07-1107-11 16:19
- 189 0 [长城汽车吧] 发生什么了,大跳水玛德 赔了几十万 07-1107-11 16:19
- 174 2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:关于收到湖南证监局对公司董事采取责 永清环保资讯 07-1107-11 16:19
- 256 1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早上净流出三千多万,下午变成流入一千多万 股友金铲铲 07-1107-11 16:19
- 164 2 [智迪科技吧] 跌回了37,劳资再入 股友7IsjkJ 07-1107-11 16:19
- 204 3 [开山股份吧] 这个货在拉高出货了,上午资金流入还有400多万 每天挑个涨停股 07-1107-11 16:19
- 1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现价进的控制仓位,稳健等45-48再接崆 金熵说 07-1107-11 16:19
- 415 13 [东信和平吧] 昨晚复盘的时候,告诉自己今天是要跑的。早上忙 一二三涨停 07-1007-11 16:19
- 197 0 [安阳钢铁吧] 有多少是在今天山顶站岗的朋友?瑟瑟发抖了哈, 为爱炒股666 07-1107-11 16:19
- 166 0 [戴维医疗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戴维医疗股友 07-1107-11 16:19
- 146 0 [西麦食品吧] 你好董秘,请问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西麦食品股友 07-1107-11 16:19
- 109 0 [华力创通吧] 请问公司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华力创通股友 07-1107-11 16:19
- 242 0 [成都路桥吧] 董秘,您好!2025年第十二届世界运动会将于8月7 成都路桥股友 07-1007-11 16:19
- 1400 0 [当升科技吧] 请问贵司,以前你们的主营产品都是电池正极材料 当升科技股友 07-0707-11 16:19
- 98 0 [辉隆股份吧] 请问辉铝新材轻量化新材料产品是属汽车零部件吗 辉隆股份股友 07-0407-11 16:19
- 179 0 [包钢股份吧] 连城臣个 勤勉的贺珂昊 07-1107-11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