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7 0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每个闭眼粉都觉得自己比铁地位高 风林火山动如雷震 07-1107-11 14:55
- 150 0 [长城汽车吧] 这个股为什么一直跌 股友g1N3796831 07-1107-11 14:55
- 167 0 [大恒科技吧] 居然跑不过中百??? 林六少 07-1107-11 14:55
- 183 0 [中南股份吧] 开盘还在钢铁排前,尾盘不见踪影。 股海V拾贝 07-1107-11 14:55
- 263 1 [欢瑞世纪吧] 【周五尾盘进】我进了小欢喜。进了小世纪。没一 彪红色 07-1107-11 14:55
- 185 1 [梦网科技吧] 收盘绿,哈哈哈,空欢喜一场 清泉的仰菲 07-1107-11 14:55
- 181 1 [达梦数据吧] 睡个午觉去了,收盘必跳水,拭目以待。 活泼的华昭 07-1107-11 14:55
- 236 1 [宝通科技吧] 都公告减持了,散户亏钱不走就是自找的,别埋怨 C2万到20万 07-1107-11 14:55
- 146 0 [四方新材吧] 举报 反孔精英 07-1107-11 14:55
- 156 0 [瑞达转债吧] 过夜 海哥可转小号 07-1107-11 14:55
- 369 0 [森林包装吧] 别气了,给你们看个好玩的 英气俊朗的星野9 07-1107-11 14:55
- 158 0 [豪威集团吧] 改名后废了 恒固装饰 07-1107-11 14:55
- 366 1 [红日药业吧] 憋大招! 股友bclcAs 07-1107-11 14:55
- 181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接盘了 我在大A挖黄金 07-1107-11 14:55
- 158 1 [豫能控股吧] 终于突破了 基民IYp17p 07-1107-11 14:55
- 182 1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正式开启调整之路,易中天 yypcxy 07-1107-11 14:55
- 174 2 [江苏银行吧] 分红了,只要明天不涨,我就把红利买入。 我看好你哟 07-0907-11 14:55
- 89 2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又要加速了,但再上十来个点就该剧终了 专跟股神走 07-0907-11 14:55
- 105 0 [山东黄金吧] 挂在山顶了 今日份上上签 07-0807-11 14:55
- 523 5 [四川黄金吧] 五一话中国资本市场趋势。美国及其同盟对中国大 股友T01678129E 04-3007-11 14:55
- 141 0 [四方新材吧] 这主力更恶心好多散户看到马上尾盘了。都在出。 道可道非常道666 07-1107-11 14:55
- 151 0 [中船汉光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一下,它有军工概念吗 气宇轩昂的初霁8 07-1107-11 14:55
- 164 0 [美邦服饰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1107-11 14:55
- 175 1 [旭光电子吧] 星期一能不能涨停???? 股友lndsNV 07-1107-11 14:55
- 172 1 [建新股份吧] 我真服了你了,建新股份 股友86V2197K18 07-1107-11 14:55
- 160 1 [君逸数码吧] 走人了,太磨叽了,心电图一样的走势 我不是董骐瑞 07-1107-11 14:55
- 158 0 [先达股份吧] 星期一第一个按你 炒股养家88号 07-1107-11 14:55
- 157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好运福 07-1107-11 14:55
- 166 0 [众生药业吧] 快,快,快! c7761461429743090 07-1107-11 14:55
- 168 0 [万科A吧] 擦,玩图形啊非要强行做个星 香烟啊 07-1107-11 14:55
- 147 0 [跃岭股份吧] 不怕你买,就怕你不买,哈哈,大家好,发个套先 波动向上牛 07-1107-11 14:55
- 136 0 [紫天退吧] 快抢快抢恐慌盘 AA股大韭菜 07-1107-11 14:55
- 146 0 [焦煤吧] 上升大趋势中 化工股雄起 07-1107-11 14:55
- 155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情形不出意外周一还有一跌啊,希望周一来个低 独立的若林行20 07-1107-11 14:55
- 2066 20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控股拟每10股派息1.5元 通程控股资讯 04-1807-11 14:55
- 146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白瞎了一发布会! 宏图腾达de欧阳锋 07-1107-11 14:55
- 148 0 [多晶硅吧] 顺飞爷爷吃饱饱家人们接着空,35000止盈 丶网友张顺飞 07-1107-11 14:55
- 171 0 [飞凯材料吧] 这走势我谁都不服就服凯哥控制如此好啊,快疯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55
- 140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大水巨怪 07-1107-11 14:55
- 168 0 [四方新材吧] 充分说明T+0必要性 股友28E37v3776 07-1107-11 14:55
- 181 0 [浙文影业吧] 这股怕不是个调皮蛋,总爱先蹦高再打滚儿~等它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107-11 14:55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真的喜欢玩对子顶 追涨杀跌18年 07-1107-11 14:55
- 135 0 [杭钢股份吧] 唉,可怜死了 股友Gu9yWY 07-1107-11 14:55
- 152 0 [金正大吧] 收盘跌一分, 陌555 07-1107-11 14:55
- 151 0 [中兵红箭吧] 终究没站稳五日线,先减仓,下周再看吧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7-1107-11 14:55
- 153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货不跟恒宝跟楚天龙我也是醉了 牛大柱15844 07-1107-11 14:55
- 134 0 [英思特吧] 收一个88.88 北路养家 07-1107-11 14:55
- 136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秒偷袭 金牌理赔员 07-1107-11 14:55
- 171 2 [恒工精密吧] 机器人板块目前起不来的,问题太多了,中报业绩 渔火的许籥 07-1107-11 14:55
- 254 3 [立讯精密吧] 分红在哪里看? 悠然9846 07-1107-11 14:55
- 224 6 [招商蛇口吧] 收盘翻红,立帖为证,不可能跟板块差那么多。 悠闲人35098 07-1107-11 14:55
- 152 0 [太极集团吧] 继续陪他熬,能横盘半年也算有本事!! n163随机波动 07-1107-11 14:55
- 141 0 [赛力斯吧] 就非得这样啊 股友72236Y8o09 07-1107-11 14:55
- 183 0 [铖昌科技吧] 跌停明显主力洗盘,散户割肉正好收带血筹码 舒亦凡凡 07-1107-11 14:55
- 164 0 [中国中免吧] 不错了,a50两百个点跌没了,这个至少还红的 笑呵呵得柳橙 07-1107-11 14:55
- 145 0 [大连圣亚吧] 尾盘拉什么啊,有消息? 希望是幻觉 07-1107-11 14:55
- 142 0 [北方铜业吧] 胯了 我一直在找股票 07-1107-11 14:55
- 479 0 [ST金顶吧] 来不及了,怪不得大家都说死也在死在龙头上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1107-11 14:55
- 153 0 [天沃科技吧] 他就是想告诉你,拉涨停只需要30S 股友Vn03966030 07-1107-11 14:55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能跑的还是跑吧 平安财富dy 07-1107-11 14:55
- 194 0 [天通股份吧] 判断正确!耐心等待过10元再进场施工,不要急, 股友wbh9yU 07-1107-11 14:55
- 189 0 [光线传媒吧] 下一个中国中车,短期别看了,拿个三年五年有机 零和博一 07-1107-11 14:55
- 159 1 [四方新材吧] 终于让我抓到一次 潘家寨 07-1107-11 14:55
- 158 1 [天源迪科吧] 还是四方和恒宝正宗啊 zqlsg 07-1107-11 14:55
- 198 1 [湖南天雁吧] 最后6分钟,砸个跌停看看。垃圾主力 股友3136A23Z15 07-1107-11 14:55
- 234 1 [思维列控吧] 三鸦悬空返身俯冲... 东北股添乐 07-1107-11 14:55
- 157 1 [氧化铝吧] 没想到啊,没想到,不是反内卷吗 股友8x7A823939 07-1107-11 14:55
- 181 1 [天通股份吧] 等哪一天涨停板才进,不然我是不会跟的 从此起涨 07-1107-11 14:55
- 218 4 [洽洽食品吧] 突破22就成了 温温随机 07-1107-11 14:55
- 196 4 [国投电力吧] 不会收盘绿色 黑白HL 07-1107-11 14:55
- 199 1 [上海环境吧] 就怕这货是300208一样的国资股 n479213776030494 07-1107-11 14:55
- 123 2 [亿华通-U吧] 都在拉权重股,指数天天涨 持筹向丰途 07-1107-11 14:55
- 109 1 [海程邦达吧] ,这是个啥玩法,为啥不是低开,周五收盘前割的 龙行千里吃肉 05-1907-11 14:55
- 153 0 [江苏雷利吧] 9号那天开盘冲高就是为了解套前面的兄弟,不然 Boom一发入魂 07-1107-11 14:55
- 150 0 [湘财股份吧] 关门了,都别跑 吴先森丶丶 07-1107-11 14:55
- 166 0 [世运电路吧] 什么时候没有千手砸盘,什么时候就涨了 渣渣皇叔 07-1107-11 14:55
- 149 0 [锴威特吧] 清仓了换电力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107-11 14:55
- 134 0 [四方新材吧] 收盘还是地板!放心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1107-11 14:55
- 152 0 [大丰实业吧] 走的太漂亮了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1107-11 14:55
- 167 1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会走成这样无语啊 大赢发989898 07-1107-11 14:55
- 156 1 [*ST中岩吧] 明天见3.4元 股友53836X0A51 07-1107-11 14:55
- 242 6 [美锦能源吧] BBQ了,被烤烧烤 華尔街之狼 07-1107-11 14:55
- 148 0 [正强股份吧] 庄哥你这样玩就是把散户全套住才开心吗 华尔街涨停板 07-1107-11 14:55
- 138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榜吗 东北小柚子 07-1107-11 14:55
- 143 0 [同宇新材吧] 其实真可以赌一把 念暖宝zl521 07-1107-11 14:55
- 166 0 [黄河旋风吧] 435收 股友71Z325E869 07-1107-11 14:55
- 151 0 [华鹏飞吧] 天天心电图,了解就好 陆6119058 07-1107-11 14:55
- 149 0 [龙光集团吧] 排名逐渐落后,没人气了 股友u6167o6708 07-1107-1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