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东兴证券吧] 哈哈都还在呢来看看东兴这个废柴。。是我这5年 买进就不卖 07-1007-10 09:52
- 74 0 [华能蒙电吧] 虽然短期稀释,但低价增发会吸引优质机构,关注 安琪拉宝贝 07-1007-10 09:52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还是龙头,一直涨 股友wg68296801 07-1007-10 09:52
- 86 0 [上海医药吧] 下猛料打窝,散户们自己判断了哦真真假假虚虚实 骑扬多谋得马红俊 07-1007-10 09:52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左手天邦右手你,给个机会两个都涨停 狂怒的时芝 07-1007-10 09:52
- 65 1 [大智慧吧] 落袋了 双龙巷 07-1007-10 09:52
- 134 4 [众生药业吧] 给个机会上车??? 扫地扫心地 07-1007-10 09:52
- 72 0 [南京证券吧] 这个子操盘手 TXY游子 07-1007-10 09:52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9.47跑路了,没卖在高点~~唉、怕了 神仙三条腿 07-1007-10 09:52
- 60 0 [安科生物吧] 不想追了 拉萨9队 07-1007-10 09:52
- 58 0 [楚天龙吧] 大威天龙 股友1008V189x5 07-1007-10 09:52
- 88 1 [四川长虹吧] 绝望了,14的本,多少年能回本!还是不可能了 XX克拉斯 07-1007-10 09:52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1个点,算了白白,又周末 股友95l103Y635 07-1007-10 09:52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我在etf10分钟吃了0.5。比你多呜呜呜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1007-10 09:52
- 75 0 [福安药业吧] 要上10元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7-1007-10 09:52
- 186 0 [紫天退吧] 无所钓谓,再来五个跌停 犹豫就会败北a 07-1007-10 09:52
- 73 0 [国电电力吧] …… 热心的舒涛 07-1007-10 09:52
- 64 1 [创新医疗吧] 你们出我进场 鑫弟炒股 07-1007-10 09:52
- 434 1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要套一批人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1007-10 09:52
- 70 1 [南京商旅吧] 开盘是唯一上车的机会了 股友8982O92m66 07-1007-10 09:52
- 175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溢价率不对啊? 佛系青年66 07-1007-10 09:52
- 319 1 [永安药业吧] 喝起来,兄弟们拿好手中的筹码 阳光的乔晨光7 07-1007-10 09:52
- 211 0 [物产中大吧] 买卖图 躺着让他玩 07-1007-10 09:52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万手哥到中兴通讯去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1007-10 09:52
- 62 0 [*ST华闻吧] 仁东快涨停了,昨天两选一选了你这个棒槌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1007-10 09:52
- 57 0 [永安药业吧] 好好好,把自己玩死了 大a满仓翻倍 07-1007-10 09:52
- 52 0 [达利凯普吧] 砸在低点才好,可以全仓搞了 此人正在暴富中 07-1007-10 09:52
- 61 1 [创益通吧] 先出了,下来再进。 小汪爱做T 07-1007-10 09:52
- 269 2 [川宁生物吧] 上海莱士 老牛iliepr 07-0907-10 09:52
- 65 0 [正川股份吧] 黑色星期四先跑为敬 胖胖不会炒股 07-1007-10 09:52
- 65 0 [科恒股份吧] 受不了了割了 懂得赚钱的桂树 07-1007-10 09:52
- 60 0 [京城股份吧] 抽啥风啊 昨天今天明天去年今年明年 07-1007-10 09:52
- 7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海泰二季度继续大亏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7-1007-10 09:52
- 59 0 [信雅达吧] 非常满意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1007-10 09:52
- 62 0 [三只松鼠吧] 加仓 股友0l893z6800 07-1007-10 09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减仓 股友2M5v951338 07-1007-10 09:52
- 59 0 [兆易创新吧] 板块上来了,这货又装死了,真是够了 加仓送公司 07-1007-10 09:52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20日线会到? 太和股 07-1007-10 09:52
- 62 1 [宜宾纸业吧] SB真气人 宽容的夏欣儿1 07-1007-10 09:52
- 72 0 [跨境通吧] 狂出货,5亿获利出逃了! 股友bpfgWl 07-1007-10 09:52
- 103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今天不涨停明天肯定涨停,公告还没出呢不 nemo3183 07-1007-10 09:52
- 70 1 [盈方微吧] 满仓补上 股友TrCSYM 07-1007-10 09:52
- 106 5 [ST应急吧] 别慌,在洗盘 创世神盘古 07-1007-10 09:52
- 117 1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7月10日快速上涨 电投产融资讯 07-1007-10 09:52
- 70 2 [紫天退吧] 有人敢买,牛逼 股友0t3732P738 07-1007-10 09:52
- 85 2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猪 股友LQ3ejB1384 07-1007-10 09:52
- 260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融资余额24.3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国轩高科资讯 07-1007-10 09:52
- 176 1 [三鑫医疗吧] 连续三天拉高出货,今天非常危险了 猛奇的张飞 07-1007-10 09:52
- 186 8 [四会富仕吧] 这种散户这么多,股票又高度集中在公司自己人手 爱就是要涨停 07-0807-10 09:52
- 120 0 [多晶硅吧] 人要知足吃饱了要知道放碗全部清仓走人,等待行 股友RCFnvq 07-1007-10 09:52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不怎么行了,跑了 铁血的佟峤 07-1007-10 09:52
- 63 0 [深南电A吧] 刚割肉就猛涨,感 一买就到顶 07-1007-10 09:52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服了,又开始砸白酒了 股友1790u6g510 07-1007-10 09:52
- 67 0 [英力特吧] 睁大了我的双眼 喝咖啡会失眠 07-1007-10 09:52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天一个,哪天轮到你 xxm0001 07-1007-10 09:52
- 87 0 [金徽股份吧] 国际期铜价格创新高(央视报道)。 果敢de大力水手 07-1007-10 09:52
- 72 1 [正川股份吧] 资金的游戏,无所谓什么技术,说白了就是够胆你 小小辣椒 07-1007-10 09:52
- 44 1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7月10日快速反弹 英搏尔资讯 07-1007-10 09:52
- 1080 5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华光环能资讯 07-0907-10 09:52
- 71 0 [飞利信吧] 金财,涨停,这家伙涨了1分钱,还得买龙头 笨重的陶花长2 07-1007-10 09:52
- 61 0 [旅游ETF华夏吧] 消费旅游。消费是消费的第一,经济复苏的标志, 股友r75311W820 07-1007-10 09:52
- 242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量出了,应该有利好消息。卖了又买回半仓, 诚鹏复利体系 07-1007-10 09:52
- 63 0 [豪能股份吧] 砸肿又在砸盘了! 小牛啖淡的史香 07-1007-10 09:52
- 71 0 [金龙羽吧] 今天进不安全,明天进好一点 江南好韭菜 07-1007-10 09:52
- 86 2 [方正科技吧] 阶段顶部,这票盘子太大,太LJ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1007-10 09:52
- 63 1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解套呀主力求求你了 股友HUE7PO 07-1007-10 09:52
- 109 8 [农发种业吧] 哎猪肉都涨这么多了都不涨昨天追煤炭股还赚了跑 股友K3CeJp 07-1007-10 09:52
- 511 2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明天强势涨停 07-0907-10 09:52
- 267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我还亏40%,大盘已经3500点 基民NyuEfg 07-0907-10 09:52
- 166 2 [久日新材吧] 大回调 sailxl 07-0907-10 09:52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就是牛,有电就是大爷 ST爆徒 07-1007-10 09:52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中环亏都没跌,看样子你要亏不少啊 无心就行 07-1007-10 09:52
- 59 0 [京城股份吧] 我说的有错吗 坚强不屈的栖砚9 07-1007-10 09:52
- 64 0 [森马服饰吧] 给低吸机会了 乐观的柯臻15 07-1007-10 09:5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先达股份(重要),牧原股份,甘李药业,跨境通 财经龍头 07-1007-10 09:52
- 63 0 [德邦股份吧] 没戏了,散了吧 股友zjxj3t 07-1007-10 09:52
- 76 0 [浙江医药吧] 估计两股东意见不合,二股东得不到利益,故意搞 姜欣淼 07-1007-10 09:52
- 67 0 [韶能股份吧] 托单来了,跌停吧 股友5O00373x98 07-1007-10 09:52
- 51 0 [南山控股吧] 绝对杀猪盘 轻盈的戚杰1 07-1007-10 09:52
- 80 0 [长虹华意吧] 到月底前都是庄家骗人的时间节点了。哈哈哈哈 mlsanbao 07-1007-10 09:52
- 76 1 [新亚制程吧] 倒车接人,只加不减。拿到摘帽 lllara 07-1007-10 09:52
- 8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打了,怎么可能会红 重投再来a 07-1007-10 09:52
- 64 0 [中国国航吧] 高位阴跌必创新高 而立如金 07-1007-10 09:52
- 69 0 [世名科技吧] 终于没辜负我守了你这么多年 英气俊朗的江雪 07-1007-10 09:52
- 66 0 [豫能控股吧] 拉稀 江苏接盘侠 07-1007-10 09:52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继续拉升,继续出货,初步看11.3 吾本无相 07-1007-10 09:52
- 77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,昨天水逛,今天水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7-1007-10 09:52
- 65 0 [森林包装吧] 这票就是大千生态的作用,89板没问题 基民e35l603535 07-1007-10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