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等了三年了是不是三年一个轮回 LCH010919 07-1007-10 09:45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抢筹的机会,来了? 还是AI值大钱 07-1007-10 09:45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看看沪铜就知道了,主力看上方卖盘不大关注度又 有激情的幻山美20 07-1007-10 09:45
- 73 0 [长高电气吧] 冲高,7月25号减持了?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7-1007-10 09:45
- 56 0 [舒泰神吧] 为什么要割肉啊 junjie1005 07-1007-10 09:45
- 63 0 [中哲精化吧] 两块多至这价位可以了 股友Z6771l9067 07-1007-10 09:45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收盘卖了,今天看戏。 虎哥11 07-1007-10 09:45
- 54 0 [阿尔特吧] 这是要干嘛呀?连跌一个月了 拉拉起来 07-1007-10 09:45
- 358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看到一个全球制药行业的裁员报道,有一家大 不能追高哇 07-1007-10 09:45
- 80 0 [长江通信吧] 你能像长芯博创那样走一波? 股友075g7H2131 07-1007-10 09:45
- 65 0 [森林包装吧] 12.99已经见顶无疑,换其他低位包装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1007-10 09:45
- 76 2 [五粮液吧] 科技才是未来,白酒必死 股友8162P30H31 07-1007-10 09:45
- 64 1 [大连重工吧] 恶庄就是恶庄,谁进套谁 股友20663O0u88 07-1007-10 09:45
- 151 5 [肇民科技吧] 今天20CM 股友ZUOtbr 07-1007-10 09:45
- 598 4 [中矿资源吧] 哟!这么多锂矿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消息,通过创 精准的唐逸凡 07-0907-10 09:45
- 222 5 [省广集团吧] 那个空仓闲还在吗?两年没来了 武成_yao 07-0907-10 09:45
- 124 0 [焦煤吧] $焦煤2508(DCE|jm2508)$ czj岁月静好 07-1007-10 09:45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谁买你谁发财?重仓买进1个多月还没回本 股友G98327995h 07-1007-10 09:45
- 63 0 [旭光电子吧] 加库,加仓 冲击涨 07-1007-10 09:4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洗盘。从庄家的角度出发。让韭菜交出筹码 后来居上之圣女果 07-1007-10 09:45
- 49 0 [多晶硅吧] 这节奏东财家人怕不是又追空了吧…… Wither 07-1007-10 09:45
- 77 0 [神火股份吧] 这以前在煤炭板块里,现在怎么没了? 股友670R8965m6 07-1007-10 09:4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 土地投资家 07-1007-10 09:45
- 54 0 [科蓝软件吧] 刚进来就这个死出,跌猛一点吧,我加一点给你 唐岛湾 07-1007-10 09:45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跑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09:45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买买买 牛转乾坤米多多 07-1007-10 09:45
- 80 1 [万里马吧] 不怪你,长龙都大绿了 老鹰割小鸡 07-1007-10 09:45
- 60 2 [塞力转债吧] 好疯狂 幸运金发晶 07-1007-10 09:45
- 77 1 [领益智造吧] 祝贺领益智造又开始调整,退市节奏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1007-10 09:45
- 59 1 [盟固利吧] 最弱的,没有之一 笃定心神 07-1007-10 09:45
- 104 1 [五粮液吧] 看到我的五娘跌了,我好兴奋啊,因为我已经割肉 基民sUugfr 07-1007-10 09:45
- 152 3 [绿地控股吧] 没有一字板,说明不是真的利好,不能追 好运连连一辈子 07-1007-10 09:45
- 62 1 [微盘股吧] 尾盘股的强,确实超出了想象,压垮骆驼的,就等 金玉满腹的逍遥子 07-1007-10 09:45
- 251 1 [中一科技吧] 按和铜冠铜箔同期启动估值,中一科技今天应该是 股友SYWwRN 07-0907-10 09:45
- 59 0 [正虹科技吧] 恭喜涨停 猎金一流 07-1007-10 09:45
- 63 0 [星宇股份吧] sunzi出场 股友2666Vt2050 07-1007-10 09:45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买这货一次就被套一次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1007-10 09:45
- 61 0 [聚胶股份吧] 走势很不健康啊,上串下跳的,搞得我都不敢买入 心中的彼岸 07-1007-10 09:45
- 62 0 [汤姆猫吧] 人家是历史新高,你是天天新低 乐乐lele999 07-1007-10 09:45
- 68 0 [华电科工吧] 这不来个涨停? 英气俊朗的盛光耀 07-1007-10 09:45
- 62 0 [元隆雅图吧] 现在卖 下午屁颠屁颠又追进来 图啥呀 你好lucay 07-1007-10 09:45
- 55 0 [ST云动吧] 指数财务造假害一堆人,应该大力严惩啊 小菜鸡教我抄底 07-1007-10 09:45
- 72 0 [会稽山吧] 跌停吧 股友mifltN 07-1007-10 09:45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来个涨停吧,越秀中油那么强,你跟着喝点汤也行 还是张婷好 07-1007-10 09:45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福佬又暴涨几分钱然后跳水给散户看 向上的王昆 07-1007-10 09:45
- 70 1 [金信诺吧] 这家企业真的没品 金柏林 07-1007-10 09:45
- 62 1 [兴业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每天都在喊叫你们赶紧卖,现在好了, 西郊王 07-1007-10 09:45
- 68 1 [高新兴吧] 自己没钱又在股市里融资,摊薄散户股价,为什么 响股不用重捶敲 07-1007-10 09:45
- 97 5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再亏亏又得st了! 静听东来 07-1007-10 09:45
- 1242 8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约33.29% 中航重机资讯 07-1007-10 09:45
- 50 0 [粉笔吧] 快买机会不等人 炒股_______养娃 07-1007-10 09:45
- 69 0 [信雅达吧] 废雅达也就这样了,里面的恶装盘踞10年都压着不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1007-10 09:45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进,进,进,坐等明天龙抬头 笑看托演戏 07-1007-10 09:45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是阴跌,什么时候才是头 股友979267g93M 07-1007-10 09:45
- 67 0 [合兴包装吧] 到的什么时间分红,有安排吗 SZQYY 07-1007-10 09:45
- 477 7 [华锐5吧] 华锐风电中标津巴布韦100亿核电项目 财经博主王小雨 07-0907-10 09:45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是不是出不了货,只能拉呀。。 pity1024 07-1007-10 09:45
- 61 0 [大连重工吧] …… lsmart 07-1007-10 09:45
- 51 0 [保龄宝吧] 十连阴跌干的漂亮 GrandPaPa 07-1007-10 09:45
- 56 0 [阿尔特吧] 最近风不在汽车 走在长坡厚雪上 07-1007-10 09:45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进来的不许哭哈 懂得感恩得双鱼座 07-1007-10 09:45
- 59 0 [古麒绒材吧] 24.78止盈了,留2手 华有估业 07-1007-10 09:45
- 64 1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不过5.2,明天接着砸 冲动的猴哥 07-1007-10 09:45
- 32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#复盘记录# 仁慈的神奇大侠 07-1007-10 09:45
- 59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赤色火箭 07-1007-10 09:45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满仓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45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涨那么多,不要命了 丁蟹蟹王 07-1007-10 09:45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7元支撑位 大方的陶翠2 07-1007-10 09:45
- 53 0 [大东南吧] 固态咋删掉了 竣海er 07-1007-10 09:45
- 63 0 [中国神华吧] 煤炭大盘涨飞了,这家伙还不动 生财成章得郭大路 07-1007-10 09:45
- 61 0 [长青集团吧] 九洲还是很强的 股友2326P5K979 07-1007-10 09:45
- 70 1 [联化科技吧] 笑死我了卖单都是千手的出,买单都是一手两手的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1007-10 09:45
- 89 2 [赢时胜吧] 20厘米预测一下 芒格老冯 07-1007-10 09:45
- 113 1 [蓝天燃气吧] 河南股票不能买 股友6951Ao2936 07-0907-10 09:45
- 160 1 [海宁皮城吧] 王多牛是庄托,其心可诛 东财网友9788513817839172 06-1207-10 09:45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当年恨不嫁东风,无端却被天风误! 温柔娴静的风眠8 07-1007-10 09:45
- 93 0 [神州数码吧] 近日举行的阿里云全球峰会新加坡站暨阿里云新加 好地方规 07-1007-10 09:45
- 70 0 [长安B吧] 终于等到要分红了,还抛,你们究竟图啥? 哈金牛 07-1007-10 09:45
- 77 0 [厦门信达吧] 的仙人 股友6h77w51571 07-1007-10 09:45
- 55 0 [*ST亿晶吧] 流出两个亿,追的等着吃地板 股友9990k3V621 07-1007-10 09:45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涨停板 心想不急 07-1007-10 09:45
- 48 0 [同宇新材吧] 中签的都发财 股友53A81K5203 07-1007-10 09:45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完蛋玩意! 伟大的钱佳丽4 07-1007-10 09:45
- 48 0 [跨境通吧] 今日竞价 弱水三千2025 07-1007-10 09:45
- 67 0 [美图公司吧] 冲击10元!本月上12元!!! yiyin1119 07-1007-10 09:45
- 175 0 [中国铁建吧] 你敢跌,我就加,比耐心怕谁 股友1f5073658q 07-1007-10 09:45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颠的 睿睿小博 07-1007-10 09:45
- 49 0 [威马农机吧] 大跌跌回35 股友K501I02932 07-1007-1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