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和顺电气吧] 热你的温,有毛病?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郑州煤电吧] 涨不过云煤黑猫是个什么鬼 发财58 07-1007-10 09:50
- 59 0 [拉卡拉吧] 只能把希望寄托在,楚天龙跟四方,带一带了 随风潜入夜007 07-1007-10 09:50
- 62 0 [金桥信息吧] 好冲啊冲20 股友O2T5169559 07-1007-10 09:50
- 64 0 [牧原股份吧] 业绩好没有用,还是在整个养殖板块倒数 股友l817d39355 07-1007-10 09:50
- 88 0 [桂林旅游吧] 就说桂林这里是必涨的吧,这是能稳定挣钱图,尽 高拋ALVMW 07-1007-10 09:50
- 73 1 [创源股份吧] 拿着都有些怕突然跳水了,涨这么久了。。。 哲僧大师 07-1007-10 09:50
- 133 4 [佳电股份吧] 大家越看好越不会涨,进来了好多散户 基民yVfycc 07-1007-10 09:50
- 64 2 [格尔软件吧] 大鹏呼叫游兄![大笑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007-10 09:50
- 78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级别的龙头,不摸历史新高,那是绝对不合格 大千世界888 07-1007-10 09:50
- 99 2 [新潮能源吧] 大多迷点,比如每年挣几十亿,却在美国贷款 活力的鲁钰严 07-1007-10 09:50
- 123 0 [中一科技吧] 抖音都在推这个票,大家注意 干脆的上杉夏香 07-1007-10 09:50
- 179 2 [积成电子吧] 小积积该硬起来了!!马上抬头! 巡丝组撕长 07-1007-10 09:50
- 115 1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 安琪酵母资讯 07-0907-10 09:50
- 416 5 [沃特股份吧] 凭我的感觉,沃特明天可能涨五个点以上收盘。 东郭生不识狼兄 07-0907-10 09:50
- 80 0 [四川黄金吧] 暴跌才刚刚开始 瞻友 06-2407-10 09:50
- 6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涨一点就跑的一辈子赚不到钱 温柔幻想 07-1007-10 09:50
- 54 0 [湘财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 平安财富dy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南华期货吧] 感觉下午会炸板先跑一半,去搞柳钢没吃到肉不服 每天赚它俩个点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朗迪集团吧] 看明天,懂了吧9菜们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起来了,买买 股友95l103Y635 07-1007-10 09:50
- 65 0 [唯特偶吧] 幸好昨天走了 zkm红 07-1007-10 09:50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你不买,他不买,今年过100 飞快的曹梅梅1 07-1007-10 09:50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怎么走结局都是一样,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呼啦啦圈 07-1007-10 09:50
- 227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绿氢即将上线! Deck6 07-1007-10 09:50
- 50 0 [红四方吧] 开门红那个红四方 夜闻大肥股 07-1007-10 09:50
- 86 1 [通威股份吧] 还不过来膜拜光伏新王!!! 明亮的冯亦凡 07-1007-10 09:50
- 92 1 [中远海能吧] i港股又两个点了 你炒股养我啊 07-1007-10 09:50
- 74 1 [新北洋吧] 高开低走,出货了 基民0z395026Z0 07-1007-10 09:50
- 71 2 [兄弟科技吧] 双顶了,6.45 股友w6H2089156 07-1007-10 09:50
- 112 2 [美的集团吧] 你涨也好跌也罢,大盘是熊是牛也无所谓,想知道 轻快的韩小白 07-1007-10 09:50
- 89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买点 沉稳的太极 07-1007-10 09:50
- 58 1 [阿莱德吧] 杀的干干净净。 刘dd 07-1007-10 09:50
- 308 12 [银座股份吧] 有种砸出我18500股5.75本金 股友c1gJTP 07-0207-10 09:50
- 64 0 [宿迁联盛吧] 减吧,等7块钱在看 股友UXvjOD5032 07-1007-10 09:50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此厮每次卖出就涨起来,好像股价是本人操控一样 细心的何淳美 07-1007-10 09:50
- 67 0 [先达股份吧] 产品稀缺才涨价门槛不低应该大涨 亨利钜强 07-1007-10 09:50
- 77 0 [中粮科工吧] 冒牌中字头,差评。 顾盼的阚煜 07-1007-10 09:50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涨停,天天涨…… 职业顾问AH 07-1007-10 09:50
- 66 0 [ST南都吧] 跌倒成本了没想到主力真的要洗 南都三蹦子 07-1007-10 09:50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最后排的最后一个。。。。 叭呐吶 07-1007-10 09:50
- 60 0 [欢瑞世纪吧] 把我的筹码骗走了,开头一封一开的 股友792r0570e5 07-1007-10 09:50
- 85 0 [慈星股份吧]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看你们这些小王巴机构操盘 跳水真快 07-1007-10 09:50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那么强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09:50
- 59 0 [台基股份吧] 就是要磨到你绝望对吗? 小小猫咪星人4600 07-1007-10 09:50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板块大盘全红你看真垃圾 次新国际废材 07-1007-10 09:50
- 64 0 [品渥食品吧] 走人了 锦鑫旺一抹香 07-1007-10 09:50
- 75 0 [沙河股份吧] 兄弟们别再买了,砸到11再买不行吗,非要在12站 勇敢冷静王 07-1007-10 09:50
- 68 0 [汇中股份吧] 昙花一现 股友dGqNl7 07-1007-10 09:50
- 74 0 [汉邦高科吧] 我错了。解套时为什么不走 婀娜妩媚的尘念 07-1007-10 09:5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好纠结,是加仓摊低战本,还是割肉离场 美国队长828 07-1007-10 09:50
- 63 0 [广信科技吧] 均线都在下面了。还不跑 七十二次方 07-1007-10 09:50
- 76 0 [电化转债吧] 我那10张已经昨天521左右已经卖了你可以安心涨 股友206Z638P57 07-1007-10 09:50
- 56 0 [大东南吧] 庄家出货了 股友3c857862E0 07-1007-10 09:50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20天线止住泄了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1007-10 09:50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没出半年报一律看跌 股友7990Ou6293 07-1007-10 09:50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别买了, 老韭菜11111 07-1007-10 09:50
- 55 0 [中毅达吧] 这股确实人品很差,信达不可信 曹达A 07-1007-10 09:50
- 52 0 [广合科技吧] 逢低买起 股友cVoMQ1 07-1007-10 09:50
- 66 0 [德邦股份吧] 通达都大涨了!感觉要涨停! 梦回轩辕eg5ss4 07-1007-10 09:50
- 58 0 [汤臣倍健吧] 继续C大股东和庄家 江湖一点点宏 07-1007-10 09:50
- 63 1 [ST星农吧] 恶庄准备破釜沉舟了。 XO大禅师 07-1007-10 09:50
- 450 9 [富士莱吧] 新氧大跳水,现在负了,富士莱明天完了! 供求关系123 07-0907-10 09:50
- 58 0 [紫天退吧] 还不跑明天闷杀 保佑中小投资者 07-1007-10 09:49
- 85 0 [天地数码吧] 跌到17杀进去 股市里的螺丝钉 07-1007-10 09:49
- 72 0 [深圳机场吧] 上不上,下不下,想干啥? 茸城九峰 07-1007-10 09:49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阴跌开始 股友289715p35R 07-1007-10 09:49
- 65 0 [大叶股份吧] 多空激烈对决中,现在已成焦灼状态,就像俄乌战 巴菲特爱芒果 07-1007-10 09:49
- 76 0 [立新能源吧] 全卖了,没庄 wertuyop 07-1007-10 09:49
- 67 0 [电投产融吧] 来个涨停让我远达也吃点肉 堂堂正正得小可爱 07-1007-10 09:49
- 55 0 [博敏电子吧] 看来,今天继续昨天的出货走势。不乐观了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1007-10 09:49
- 86 0 [华大九天吧] 沪指说,今年的目标是4500,EDA你跟不跟。华大 静谧的龚菡薏 07-1007-10 09:49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估计很多人被骗进来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07-1007-10 09:49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0509i68Z75 07-1007-10 09:49
- 61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就是低开低走 滨铄888 07-1007-10 09:49
- 58 0 [国瑞科技吧] 涨没有你,跌时老是板块第一 多多爱玩 07-1007-10 09:4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买了就不会涨,屡试不爽! 在铁头家打酱油 07-1007-10 09:49
- 73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不要慌,之前涨势很好,有信心 勤奋的哈比猫 07-1007-10 09:49
- 72 0 [中海达吧] 一个垃圾量化股 马上封猴 07-1007-10 09:49
- 55 0 [中毅达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 盲流帮帮主02 07-1007-10 09:49
- 77 0 [光明肉业吧] 够垃圾了 股友zWzDQL 07-1007-10 09:49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杀疯了,啥玩意一路卖卖卖的 横冲直撞的小强 07-1007-10 09:49
- 61 0 [光线传媒吧] 系好安全带,准备 洒脱的韩如菁 07-1007-10 09:49
- 692 0 [塞力转债吧] 你大涨吧,赚认知内的不贪, 五路护身 07-1007-10 09:49
- 135 1 [国旅联合吧] 水是不错,无色无味。只是增发数量可能较大,缺 进化的菜鸟1 07-1007-10 09:49
- 1108 6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有与“天数天算”相关业务。四川长虹旗 股友63e87o8116 07-0907-10 09:49
- 130 3 [旋极信息吧] 拉个涨停让我卖飞。。。已经卖飞一个板了。。。 iMatilda 07-0907-10 09:49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卖深蓝买错了,没有卖你反错了 我稳赚上升 07-1007-1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