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常跌 双手合九 07-1007-10 09:54
- 213 5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继续盘 欣欣向荣地任我行 07-0807-10 09:54
- 171 0 [四川黄金吧] 这个月难有起色了 疯含情睡含笑 06-1707-10 09:54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看好 基民RupgYH 07-1007-10 09:54
- 46 0 [紫天退吧] 有股票抛干净啊!要退市 Wei888888 07-1007-10 09:54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又搞了个缺口6月12日缺口还没有补今天又来了个 hxl717904 07-1007-10 09:54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这走势是要回踩20线的节奏 股友M9ogpl 07-1007-10 09:54
- 54 0 [赛升药业吧] 蓝币桩,创新药都这么好了,不要碧脸跌这么多天 冬夜火焰吧 07-1007-10 09:54
- 68 0 [甘李药业吧] 市场不认可呀,太烂了,药明康德都比你强多了。 雪肤的充萱 07-1007-10 09:54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剩下一伙散户了,没希望了。 wyg123458748 07-1007-10 09:54
- 65 0 [恒润股份吧] 假英伟达概念股 天ipoak 07-1007-10 09:54
- 55 0 [微芯转债吧] 服了141犹豫没买,买了别的还亏钱…… 做个有格局的人 07-1007-10 09:54
- 51 0 [证券Ⅱ吧] 出把力今天突破3509点并站稳3510点,今天就完胜 wesley6 07-1007-10 09:54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五日线破了,回调开始 股友73953Gl865 07-1007-10 09:54
- 69 2 [中兴通讯吧] 我觉得今天只有三种可能:上涨、下跌或者是横盘 幽灵头寸 07-1007-10 09:54
- 118 0 [锦盛新材吧] 是否在11,筑双底?反正上攻13困难。庆幸,自己 kxwkxw 07-1007-10 09:54
- 196 2 [伊力特吧] 大家都不喝酒了 长拿趋势票 07-0907-10 09:54
- 787 24 [工商银行吧] 尾盘集合竞价砸下来接近一个点是什么意思,这又 私募股王杨欽欢 07-0907-10 09:54
- 51 0 [金龙鱼吧] 厚颜无耻 股友6u92525Q13 07-1007-10 09:54
- 54 0 [福龙马吧] 刚才这个V绝对是诱多 聪颖的车莉 07-1007-10 09:54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准备买了,感觉每次想入场的时候就会跌 买涨何晨光 07-1007-10 09:54
- 69 0 [若羽臣吧] 清仓了,不玩了。 股友x87289R619 07-1007-10 09:54
- 57 0 [长亮科技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7-1007-10 09:54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都要冲涨停了? 淡定的白全1 07-1007-10 09:54
- 49 0 [多晶硅吧] 预估多晶硅还会涨,但是性价比不高了,其他品种 股友8x7A823939 07-1007-10 09:54
- 64 0 [新黄浦吧] 研究你一晚上,快点起来吧 白灼多情空余恨 07-1007-10 09:54
- 53 0 [中嘉博创吧] 下午红起,让空狗们哭笑不得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7-1007-10 09:54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7-1007-10 09:54
- 69 0 [精达股份吧] 再坚持坚持吧兄弟们 股友723p2771g7 07-1007-10 09:54
- 66 0 [ST际华吧] 割肉,不玩了 Alwaysway 07-1007-10 09:54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筹码差不多啦,可以逐步往上 众生的肥羊 07-1007-10 09:54
- 342 9 [海南海药吧] 只要空狗一叫唤就是加仓的好机会,兄弟们早上5. 股友2V53916W33 07-0907-10 09:54
- 96 2 [四川黄金吧] 又跳水 我和我得股东们 06-1907-10 09:54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性太弱,38先走一趟,36再回来接 股友xbFCma4977 07-1007-10 09:54
- 58 0 [海晨股份吧] 牛市新起点 股友TQ01sd3938 07-1007-10 09:54
- 55 0 [精艺股份吧] 买买买 南湖一哥 07-1007-10 09:54
- 61 0 [智慧农业吧] 好不容易涨一天,想把昨天的跌回去。坏 虫虫特工队 07-1007-10 09:54
- 77 0 [西南证券吧] 这样在涨50天就解套了 股友2R66568K75 07-1007-10 09:54
- 60 0 [长城电工吧] 低开那么只能放着你不管了 张川页文 07-1007-10 09:54
- 64 0 [精锻科技吧] 可恶的公司非要强制赎回债券,这是把全套股东利 该买绩优还是绩差 07-1007-10 09:54
- 61 0 [深振业A吧] 振兴里面躲 股友205g8z7363 07-1007-10 09:54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稳定币能带来新的价值 孤注一掷zero 07-1007-10 09:54
- 92 0 [楚天高速吧] 持仓里最弱的一支 价值投机者 07-1007-10 09:54
- 119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三个拉圾! 股友22g89t3265 07-1007-10 09:54
- 47 0 [紫天退吧] 吧里还有敢喊张婷的,她可是我老婆, 抽无水 07-1007-10 09:54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破位了,快跑啊 量化太强玩不过 07-1007-10 09:54
- 122 1 [亿帆医药吧] 短中长线全部发散 价值心情 07-1007-10 09:54
- 82 1 [江南新材吧] 铜基还能疯疯癫癫吗,铜冠再创新高就买些江南。 灿烂的石头 07-1007-10 09:54
- 113 2 [江铃汽车吧] 从回购速度看,这种公司很垃圾! 大乾掌柜 07-1007-10 09:54
- 60 0 [纯苯吧] 这品种就是智商税,散户远离 木剑先生1 07-1007-10 09:54
- 74 0 [中广天择吧] 赌徒早走,避免倾家荡产 基民q19910553D 07-1007-10 09:54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卖飞了,完蛋 割不了韭菜 07-1007-10 09:54
- 64 0 [佛山照明吧] 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,让他自己玩吧 股友h1ninW 07-1007-10 09:54
- 62 0 [东方通信吧] 昨天没跌,今天补跌 股友9762N0956Q 07-1007-10 09:54
- 73 0 [XD涪陵电吧] 退市吧涪陵电力,一年了趴着不动,买了这个票的 股民的一天 07-1007-10 09:54
- 121 4 [TCL中环吧] 不是开盘跌停?我心理建设已经做好了啊。 仍然继续进行 07-1007-10 09:54
- 183 4 [南京医药吧] 过来看一下还有多少老战友 严谨认真之艾莉娜 07-0907-10 09:54
- 161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想上车了不知道明天给不给机会 幼稚的稻草人 07-0807-10 09:54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不错 吵架皇 07-1007-10 09:54
- 54 0 [*ST金科吧] 来吧!增持的好时机,上面近40万压单,盼你吃掉 股友qpXKpt 07-1007-10 09:54
- 61 0 [*ST雅博吧] 稳定,那是相当稳定 股友71u118o199 07-1007-10 09:54
- 56 0 [纯碱吧] 601怎么涨这么猛妈的我就蹲守509 越来越强地袭人 07-1007-10 09:54
- 62 0 [飞天诚信吧] 创识,四方都可以,这杂毛飞没进的不要进,有减 老司机带路 07-1007-10 09:54
- 58 0 [安妮股份吧] 洗到60日线差不多 天下无双的鱼 07-1007-10 09:54
- 56 0 [南天信息吧] 笑死了我卖了他涨停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1007-10 09:54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《雪祺电气》高温概念股小盘股次新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1007-10 09:54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德林控股起来了,恒宝和海联会不会涨停,大家看 擒妖师老谭 07-1007-10 09:54
- 53 0 [太极集团吧] 涨1分真难啊,都是卖盘 DKK1 07-1007-10 09:54
- 67 0 [先进数通吧] 四方4个点了,你都不能创个新高突破箱体? 姣公主殿下 07-1007-10 09:54
- 72 2 [赤峰黄金吧] 会不会绿呀 大红X 07-1007-10 09:54
- 118 3 [*ST雅博吧] 请问怎么看弹幕,我看不见了。看不到别人吹牛了 梦乡家 07-1007-10 09:54
- 245 4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排第二了,咋回事 一定管住自己的手 07-1007-10 09:54
- 66 1 [药石科技吧] 短期要震荡,可能浮动会比较大 股市渣男理论 07-1007-10 09:54
- 66 2 [宁波建工吧] 查恶义抛单 懂的很多之莲子 07-1007-10 09:54
- 451 3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万源通落袋为安,接回则成 鑫水水水水 07-0907-10 09:54
- 172 5 [世纪华通吧] 他们都下来了,为什么你还不下来 温和友善的石榴花 07-0907-10 09:54
- 404 8 [协鑫集成吧] 好几个老师都在推了,到底能不能进? 红火聚财 07-0807-10 09:54
- 83 0 [翔楼新材吧] 昨天为什么跌了三十多个点? 基民0216TP1362 07-1007-10 09:54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来个万手哥 干爆主力 07-1007-10 09:54
- 56 0 [欧菲光吧] 买了这个股之后每天都想哭 大A不格局 07-1007-10 09:54
- 55 0 [风范股份吧] 老套路开盘兴奋5分钟,出货一天 破相立新 07-1007-10 09:54
- 94 0 [中科三环吧] 所有稀土最垃圾的,宁波,中稀,北稀,比得过谁 A股丶小韭菜 07-1007-10 09:54
- 61 0 [苏文电能吧] 亏死了 路飞么么哒1807 07-1007-10 09:54
- 57 0 [精锻科技吧] 举报,恶意打压股价。 股友zOu9fH 07-1007-10 09:54
- 88 0 [纵横股份吧] 向前进,稳步前行,晃晃悠悠都到一百多了,就喜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07-1007-10 09:54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慢慢来 牛VS牛牛 07-1007-10 09:54
- 8792 48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盛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.03%公司股份 宿迁联盛资讯 07-0907-10 09:54
- 54 0 [柳钢股份吧] 呼叫亿手哥你在哪里?赶快向拢 股友MSxgKE 07-1007-1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