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北交所三 价值墨痕 07-1407-14 10:37
- 1452 19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作为区块链+金融科技服务商,参与数据 逆行者PK 07-1307-14 10:37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,就你在拖累我 王者超短线 07-1407-14 10:37
- 94 0 [华微电子吧] 完了,筹码被骗走了 百姓观察 07-1407-14 10:37
- 98 0 [五矿新能吧] 她奶奶的,又被刷了 卡眯 07-1407-14 10:37
- 98 0 [熊猫乳品吧] 僵尸股 扶我起来补仓778 07-1407-14 10:37
- 87 0 [*ST元道吧] 投资这事儿,最怕的就是跟风,别人恐慌的时候你 天台上望远镜 07-1407-14 10:37
- 97 0 [退市太和吧] 21年上市的,这就ST了?还踏马带星星的? 股友nK00889809 07-1407-14 10:37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因为我又买了 鑫来照 07-1407-14 10:37
- 74 0 [渝开发吧] 还会创新高 涨挺7891171 07-1407-14 10:37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被洗掉了 股友825l31z619 07-1407-14 10:37
- 86 0 [北新建材吧] 拉吉 股市良民303 07-1407-14 10:3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银行异动拉升 修行变股神139 07-1407-14 10:37
- 101 0 [东土科技吧] 探底成功,开始反功,大涨大涨大涨大涨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1407-14 10:37
- 138 0 [浙文互联吧] 对于这种慢慢走趋势的票来说,这种日线级别的回 爱冒险的健 07-1407-14 10:37
- 76 0 [京北方吧] 岛型反转 股友23Ah065020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天下秀吧] 这个股拿了一年了典型的慢涨急跌 新手小可爱 07-1407-14 10:37
- 97 2 [龙溪股份吧] 大哥支棱起来,你再这样会让智元看不起的 精准的邓徐佳蕾 07-1407-14 10:37
- 89 1 [天华新能吧] 这根上影线明天开始又要跌 股友9525D6N109 07-1407-14 10:37
- 119 1 [苏州银行吧] 不行了上不去 陆致成 07-1407-14 10:37
- 97 1 [天合光能吧] 啊,22的本看来还要好久 股友772HZ50158 07-1407-14 10:37
- 142 1 [西部材料吧] 脸要不要了? 财源善贾得长十郎 07-1407-14 10:37
- 78 1 [广核转债吧] 我这几天中了俩个了一个这个一个伯什么 恼火的朱婷1 07-1407-14 10:37
- 962 3 [安科生物吧] 这两天,耐着性子看安科网站,看F10资讯,很乐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7-1307-14 10:37
- 93 0 [中航沈飞吧] 好好的一盘菜被大股东拉上 导航3 07-1407-14 10:37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换手率不错 辰彦2627 07-1407-14 10:37
- 138 0 [国华退吧] 大股东真 股友23k02Z2781 07-1407-14 10:37
- 77 0 [指南针吧] 周五拉起来今天踩下去过两天又拉就是玩 信仰已经不够了 07-1407-14 10:37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单托还要跌 阿飞321123 07-1407-14 10:37
- 137 0 [长虹华意吧] 有大回购兜底,主力每天控盘涨一点,第一目标上 金茂财富地图 07-1407-14 10:37
- 91 1 [金证股份吧] 刚开涨,就减持,无脑儿! 云之君1967 07-1407-14 10:37
- 99 1 [国轩高科吧] 力哥的粉丝又成功被套 股友t3e7192775 07-1407-14 10:37
- 105 1 [翔丰华吧] 看着这种东西,说不厌恶是不可能的。每天的走势 吉祥万贯的周瑜 07-1407-14 10:37
- 106 1 [保税科技吧] 割了,过两天4.75再入 股友5C1y616561 07-1407-14 10:37
- 142 4 [杉杉股份吧] 不要怕韭菜们,虽然跌了,但是还是要买,把主力 我就喜欢跌 07-1407-14 10:37
- 147 3 [博腾股份吧] 出货 股海一叶扁舟1 07-1407-14 10:37
- 100 2 [盛新锂能吧] 请问下这个票是跟那个板块? 小十月初 07-1407-14 10:37
- 134 2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跟班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37
- 116 1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压死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37
- 93 2 [捷荣技术吧] 好了,今天开始做正t,拉高出,砸盘买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1407-14 10:37
- 321 5 [洪涛3吧] 期待变为洪涛5 简单的渔火 07-1307-14 10:37
- 299 6 [高新兴吧] 20均线上出现两个十字星,变盘的机率增大。 行云流水156 07-1007-14 10:37
- 76 0 [跨境通吧] 满仓梭哈 八方万贯v 07-1407-14 10:37
- 5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这个比玩意,以后再也不碰了 基民6X0L528796 07-1407-14 10:37
- 78 0 [大北农吧] 你个老6 大碗红 07-1407-14 10:37
- 85 0 [金力泰吧] 金泰,你已戴帽了,自己不赶紧大资金回购,指望 股友815l96171P 07-1407-14 10:37
- 79 0 [久远银海吧] 不敢涨? 绝峰孤松 07-1407-14 10:37
- 97 0 [三峡水利吧] 重庆肯定在下雪 眉清目秀的舒宜仲 07-1407-14 10:37
- 166 0 [金地集团吧] 又要玩解套游戏了,大仓在电力,先接回之前丢掉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1407-14 10:37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早盘打板了50万 c1512941432827609 07-1407-14 10:37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几个月是起不来了 君哥哥 07-1407-14 10:37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空中加油 作手扎西 07-1407-14 10:37
- 90 1 [多晶硅吧] 我刚变多头你就跌,精准啊 聪明的叶路萨冷 07-1407-14 10:37
- 85 1 [大为股份吧] 买的几个票,就你是绿的 Atmoss 07-1407-14 10:37
- 207 2 [多晶硅吧] 人民日报早上发文了,反内卷要尊重市场规律 香菜很香我爱吃 07-1407-14 10:37
- 93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科技股里的小混混 盛大萨达4275 07-1407-14 10:37
- 289 3 [三七互娱吧] 应该是有人知道点什么东西了,比如说中报 不会技术的码农 07-1407-14 10:37
- 130 2 [宝光股份吧] 涨停打开又封住,老是封不住,股神们分析分析这 机灵的韩婕 07-1407-14 10:37
- 110 2 [韵达股份吧] 现在韵达是最稳的,几个快递心率最稳定。 六六大神 07-1407-14 10:37
- 108 1 [百合花吧] 相信百合花 花开亨通的柳栖梧 07-1407-14 10:37
- 109 2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拉的太轻松了嘛 王婉智 07-1407-14 10:37
- 102 1 [*ST英飞吧] 二季度是盈利的 幽默的西维亚 07-1407-14 10:37
- 197 2 [京东集团-SW吧] 内卷没有赢家,看看中国的光伏,21-22年红火二 君子竹先生9674 07-1307-14 10:37
- 76 0 [XD乐山电吧] 真菜 飞雪85 07-1407-14 10:37
- 82 0 [致远新能吧] 早盘埋单18.78逃了~ gtfcj07469 07-1407-14 10:37
- 94 0 [鑫科材料吧] 股价波动太大所以才不增持,这个破理由也算吗? 随心梭欲 07-1407-14 10:37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买了两只,一只跌一只涨,盈亏+1,不知道在忙活 我实在想不出啥名 07-1407-14 10:37
- 90 0 [立方退吧] 退市天天跌 水月天大 07-1407-14 10:37
- 68 0 [三川智慧吧] 山川秀丽,涨涨涨 凡夫不信命 07-1407-14 10:37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哥的眼睛怕是只能出气了 都来发财 07-1407-14 10:37
- 869 18 [富士莱吧] 34.8入点底仓 野蜂飞舞82021 07-0907-14 10:37
- 85 0 [我爱我家吧] 这个服了 股友505838rG66 07-1407-14 10:37
- 92 0 [创新新材吧] 有大家替我骂他,我就放心了!各位嘴替们多说点 基民k8cVho 07-1407-14 10:37
- 90 1 [恒润股份吧] 减持845万股吧 guand021 07-1407-14 10:37
- 303 3 [禾望电气吧] 抄底成功,一波巨大的行情即将到来! 股友2g3l097553 07-1307-14 10:37
- 191 3 [真兰仪表吧] 同志们可以在15.20左右分批低吸一点,下周应该 无糖咖啡3 07-1107-14 10:37
- 812 2 [东通退吧] 你好,请问截止2025.6.10日,公司最新股东数和 东通退股友 06-1707-14 10:37
- 96 0 [江波龙吧] 德明利还是当回大哥了 嘉里豪 07-1407-14 10:37
- 95 0 [航发科技吧] 此股只买不卖,长久战!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7-1407-14 10:37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B还是可以的,红了几天了! 股友7800O98Q20 07-1407-14 10:37
- 133 0 [小商品城吧] 美登科技,小商品城,选美女两股多可以 抓黑牛 07-1407-14 10:37
- 85 0 [锐科激光吧] 中报肯定不好 一生只为一只股 07-1407-14 10:37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良驹要有好骑手,没有好骑手,汗血变卧槽 江运长5795 07-1407-14 10:37
- 73 0 [威派格吧] 下托上压,就有出货嫌疑 势如破竹999 07-1407-14 10:37
- 216 2 [银座股份吧] 套了我半个月了。解套就走。 jhdy765 07-1107-14 10:37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利好出货,真特么垃圾 股友678695vM38 07-1407-14 10:37
- 98 0 [雄塑科技吧] 勾斯一样 凉爽的风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渝开发吧] 退一步讲,渝开发才四板就算反包有个p用,能跟 老马风控之王 07-1407-1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