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安徽合力吧] 盘面很轻,就看主力啦! 股友999lP86330 07-1407-14 10:47
- 171 2 [中安科吧] 3.4压的死死了,上放释放了很多套牢盘了,为什 股市里的浪子 07-1407-14 10:47
- 180 3 [剑桥科技吧] 突破向上了,应该要更强一些啊,直接拉上去,有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1407-14 10:47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五浪顶大阳诱多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7-1407-14 10:47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放量套人? 股友82M676y516 07-1407-14 10:47
- 79 0 [山西焦煤吧] 不在上面耗着了,走吧. 冲锋基138 07-1407-14 10:47
- 94 0 [晨光生物吧] 又绿了 基民pnc5GL 07-1407-14 10:47
- 77 0 [*ST新元吧] 这股太耗时间了,外面好股多的是 老坛子 07-1407-14 10:47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追高了,就这就抛弃我了? 喔爱吃榴莲 07-1407-14 10:47
- 104 1 [宁夏建材吧] 这种走势当然只会吸引广大中小投资者毫不犹豫积 博旭投资 07-1407-14 10:47
- 135 3 [焦煤吧] 好想搞一点多忍不住手啊 李伟66靖哥哥 07-1407-14 10:47
- 129 2 [*ST春兴吧] 4.77清仓此股,4.55买了5万股,等了两个星期才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7-1407-14 10:47
- 201 3 [盛屯矿业吧] 过了8.7才算走稳 秋天的冰雨 07-1407-14 10:47
- 89 1 [大中矿业吧] 这个主力配不上这个妖股 牛股小蚂蟥 07-1407-14 10:47
- 140 2 [万泰生物吧] 大家别慌,等亏损的二季报出来,还会大跌一波的 扎你小心心 07-1407-14 10:47
- 274 10 [威派格吧] 买进 FFF米朵 07-1107-14 10:4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天天拼命做空 AAA29615 07-1407-14 10:47
- 91 0 [博敏电子吧] 上周9.96走得不亏。不敢买。 mfhyn 07-1407-14 10:47
- 89 0 [高新兴吧] 被定增折磨 宁静多一点 07-1407-14 10:47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又开始了 阅读波段6I688 07-1407-14 10:47
- 80 1 [银轮股份吧] 真啊 For_Y 07-1407-14 10:47
- 103 1 [风华高科吧] 没球人玩这垃圾股 n1424927368e1313 07-1407-14 10:47
- 88 0 [中晶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47
- 76 0 [东方国信吧] 无耻至极的减持, 黄药师999 07-1407-14 10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被银行带上一万点 半导体帮我抬轿 07-1407-14 10:47
- 84 0 [佩蒂股份吧] 挂单15.89或者15.90接回点,只能一个点T了 福不缺 07-1407-14 10:47
- 98 0 [移为通信吧] 短期中报必拉胯,坐等下跌,业绩虽然不是最主要 那一年久夏冬至 07-1407-14 10:47
- 91 0 [润泽科技吧] 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。 亮晶晶得卷心菜 07-1407-14 10:47
- 124 1 [中国平安吧] 从分红的角度来看,平安仍然是一个投资的号标的 宝山探宝 07-1407-14 10:47
- 95 2 [富煌钢构吧] 纯属一个叫花子庄 hjh369 07-1407-14 10:47
- 456 5 [潍柴重机吧] 现在算是业绩出报前的回调洗盘吧,跌到底企稳再 低位埋伏王 07-1107-14 10:47
- 212 0 [南京商旅吧] 又炒了一个月,利润最大的时候还是6.13好的14.5 孙阳光灿烂涨停板 07-1407-14 10:47
- 105 0 [电魂网络吧] 板块指数翻倍了!辣椒啊!! 你继续我看戏 07-1407-14 10:47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懒得熬了,走了 股友037EO08307 07-1407-14 10:47
- 190 0 [华钰矿业吧] 都是大单压着,是出货了 股友k8537l2978 07-1407-14 10:47
- 98 0 [交大思诺吧] 行业老大大涨 股友2008h89h38 07-1407-14 10:47
- 107 0 [惠城环保吧] 试产成功原来是给庄解套的幌子, 帅气逼人的韭菜 07-1407-14 10:47
- 87 0 [金力永磁吧] 惨不忍睹,还不走干什么 智慧随行路在何方 07-1407-14 10:4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买,今天A股清仓了,正在排三涨停票 mmmWY 07-1407-14 10:47
- 92 0 [兔宝宝吧] 加油跌,9块等你 大A遍地韭菜 07-1407-14 10:47
- 78 0 [大东南吧] 森林包装都涨停了,你还睡觉那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7-1407-14 10:47
- 91 0 [惠城环保吧] 不要太贪心,240多了还不走, 亲切的韩翼慧 07-1407-14 10:47
- 91 0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电子7月14日快速反弹 奥拓电子资讯 07-1407-14 10:47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妈呀,这是要干嘛啊,要绿? 明亮得迎春花 07-1407-14 10:47
- 89 0 [蒙草生态吧] 这货三北的项目黄了?求证! zgwjyg 07-1407-14 10:47
- 85 0 [信雅达吧] 除非能拉回零轴附近不然别看了死期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7-1407-14 10:47
- 892 0 [建信鑫恒12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吧] 南华瑞泽这固收+太优秀!股票仓位配红利板块, 崽崽宝贝 07-1407-14 10:47
- 161 2 [常山药业吧] 一直出货 独立自主之桂圆 07-1407-14 10:47
- 101 0 [欧派家居吧] 今天怎么没人骂他了 康健的萧绮 07-1407-14 10:47
- 73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在3.35加了一点仓,不知道还跌不跌,瑟瑟发 独行者破虎 07-1407-14 10:47
- 98 0 [酒钢宏兴吧] 这只刚也是从138涨起来的,这么多天,好歹也是 股友N290317Q87 07-1407-14 10:47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快跑吧没戏 股友RdcAhh 07-1407-14 10:47
- 70 0 [京北方吧] 还不跑,要跌停了。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1407-14 10:47
- 88 0 [*ST亿晶吧] 这一红又半年过去了 早早落袋为安 07-1407-14 10:47
- 83 0 [广东鸿图吧] 一天天的,从没上过1个百分点,懒驴拉磨,散了 风里密码006 07-1407-14 10:47
- 85 0 [惠城环保吧] 鲸落万物生! 股市发财牛 07-1407-14 10:4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的时候也拉一次长安呗 扬大牛 07-1407-14 10:47
- 89 0 [东方创业吧] $XD东方创(SH600278)$ 艳冠10 07-1407-14 10:47
- 115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因该感谢中药板块,感谢大盘指数,这段时间足够 股友e785M26966 07-1407-14 10:47
- 114 5 [XD五矿资吧] 麻痹扣的,周五进去就被埋 金玉成章de波风 07-1407-14 10:47
- 125 1 [晨光股份吧] 30元的票跌为毛,涨 股友11866M253O 07-1407-14 10:47
- 231 2 [金钼股份吧] 退市吧,在这里害人啊~~ 梦幻八达岭 04-1807-14 10:47
- 77 0 [湖南白银吧] 赶紧跑 n213513189880018 07-1407-14 10:47
- 77 0 [中马传动吧] 牛啊 百思不得淇姐 07-1407-14 10:47
- 75 0 [隧道股份吧] 估计又要完犊子了... 股友3D79151U27 07-1407-14 10:47
- 81 0 [三六零吧] 谁在360躲牛市,哈哈。慢慢等 超级牛3939 07-1407-14 10:47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拜拜,感谢主力抬轿 股神巴非0205 07-1407-14 10:47
- 93 0 [天赐材料吧] 难看 股友999692nt93 07-1407-14 10:47
- 71 0 [云赛智联吧] 继续涨 股神小方 07-1407-14 10:47
- 107 2 [华光环能吧] 拖拖拉拉被卡位了吧,周五就是,今早又诱多拉红 皇叔得卧龙 07-1407-14 10:47
- 103 2 [中原证券吧] 抛压太重 股友RCeLf9 07-1407-14 10:47
- 239 7 [赛力斯吧] 想上车亲们,能入吗?心痒 赢露赢露 07-1407-14 10:47
- 119 2 [兴业银行吧] 哈哈哈,今天银伟达又暴发啦,哼!兴伟达更厉害 GGQZ 07-1407-14 10:47
- 249 0 [R欧浦1吧] 操所有人 炒股全靠意 07-1307-14 10:47
- 596 8 [沃尔核材吧] 新人报道周五打了个底仓看看能不能下周吃点肉 有点老了 07-1307-14 10:47
- 89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没意思的一天 股友uJUerZ 07-1407-14 10:47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和永泰一个样,一个涨停能套大半年,早就知道这 急什么慢慢来 07-1407-14 10:47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放量变缩量,准备要空仓了, 股友7i958015d5 07-1407-14 10:47
- 95 0 [罗博特科吧] 走势像没中单一样 chen0518 07-1407-14 10:47
- 78 0 [中电环保吧] 倒闭吧 雅马哈粉碎机 07-1407-14 10:47
- 170 2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在炒股还是在洗澡啊!每天都是平局玩,但是 股友3N3986t615 07-1407-14 10:4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什么,有大佬推荐么 股友0979c1c777 07-1407-14 10:47
- 82 0 [太辰光吧] 你落后了哦 心里揣着暖阳 07-1407-14 10:47
- 230 0 [华夏南京交通高速公路REIT吧] 最近也太拉垮了吧给点力啊 等我这块砖搬完 07-1407-14 10:47
- 80 0 [宏川智慧吧] 每日一骂:蓝碧股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7-1407-14 10:47
- 83 0 [捷成股份吧] 真是垃圾 股友z66o052505 07-1407-14 10:47
- 90 0 [新联电子吧] 与6月10号很像,明天很难出来,千万别买! 顽强的大刚炮 07-1407-14 10:47
- 93 0 [惠城环保吧] 亏本股;庄家自导自演;继续拉!散户打是不要碰 深圳_安少 07-1407-1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