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格尔软件吧] 高点入手 砸锅卖铁也炒股 07-1407-14 09:38
- 90 0 [瑞联新材吧] 双头吗? 盘上 07-1407-14 09:38
- 79 0 [东方甄选吧] 看看今天有多少人被土里 勤奋的袁玺8 07-1407-14 09:38
- 141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喊话基金经理调仓,死守消费股的脑筋 基民5eLMLg 07-1407-14 09:38
- 63 0 [恺英网络吧] 倒车接人 只做趋势追随者 07-1407-14 09:38
- 69 0 [北辰实业吧] 抓紧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1407-14 09:38
- 5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板块基金在6月份之前清仓式卖出 不落定见 07-1407-14 09:38
- 77 1 [冰川网络吧] 打脸了 光辉岁月66 07-1407-14 09:38
- 279 2 [通达电气吧] 周四都没涨停,周五直接低开,脑瘫们还在幻想。 股友760p82061Z 07-1307-14 09:38
- 550 7 [东方甄选吧] 一个开超市的,一个开课外培训班的却要指点江山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4 09:38
- 1821 12 [粤传媒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没心没肺的梭哈 07-1307-14 09:38
- 164 2 [朗威股份吧] 哪是什么“朗威”,分明是“郎萎”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1107-14 09:3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、技术面看KDJ指标多头支撑、日内 柳先生的术 07-1407-14 09:38
- 69 0 [雷科防务吧] 哎呀.一唱多我就知道坏了.搞个毛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07-1407-14 09:38
- 79 0 [徐工机械吧] 8元等你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7-1407-14 09:38
- 67 0 [拓日新能吧] 谢谢,吃了3个点,本来以为会亏的 A股恐怖 07-1407-14 09:38
- 78 0 [四川双马吧] 老托又出来了,很准时的勾叫,生怕韭菜跑了 股友IEJOHD1832 07-1407-14 09:38
- 70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快跑,跌停 抓牛大咖 07-1407-14 09:38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看吧这就是所有人丢看多的下场...m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09:38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做T容易被甩飞,还是不贪那几分钱安心坐车吧 牛是骑手 07-1407-14 09:38
- 74 0 [*ST美丽吧] 抢啊,再不买买不进去了 良有亿 07-1407-14 09:38
- 63 0 [家联科技吧] 感谢主力11个多点走了 龍哥小迷弟 07-1407-14 09:38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看看你能不能在6块下方整一年 股友0Rf8280028 07-1407-14 09:38
- 71 1 [科蓝软件吧] 耐心等待17进场 海洋洲 07-1407-14 09:38
- 65 1 [惠城环保吧] 完了完了,快跑吧 柏林的空气 07-1407-14 09:38
- 84 2 [湖南白银吧] 我去,这么猛 炒股周伯通 07-1407-14 09:38
- 94 2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收藏品,目前只买不卖,最高亏60% 股友8585Q68r73 07-1407-14 09:38
- 105 1 [哈森股份吧] 开盘先急跌两个点,收盘1660 股友20e6n97237 07-1407-14 09:38
- 191 3 [立华股份吧] 中报业绩大增,值得期待 江右梅郎0791 07-1407-14 09:38
- 244 1 [中国化学吧] 还要继续暴跌 姜子牙的师叔1 07-1307-14 09:38
- 75 0 [金杯电工吧] 电力股涨疯了,电力设备不是电力? 股市猎人9999 07-1407-14 09:38
- 54 0 [银行Ⅱ吧] 看到一群散户骂就可以安心持有 giao里个giao 07-1407-14 09:38
- 62 0 [精达股份吧] 又是一天绿 缘分涛声依旧 07-1407-14 09:38
- 75 0 [XD老白干吧] 没人喝酒了吗 只为明天更美好 07-1407-14 09:38
- 71 0 [中通客车吧] 这是外资跑路还是业绩兑现?这里跟我说出货,莫 布布炒股 07-1407-14 09:38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趋势向上 股盗老仙 07-1407-14 09:38
- 52 0 [巨星传奇吧] 很温柔 瀚海金融 07-1407-14 09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上班就狂拉银行 股友emUAhk 07-1407-14 09:38
- 76 0 [*ST华西吧] 严惩造假退市,立案调查指日可待。 华西退 07-1407-14 09:38
- 73 1 [宏昌电子吧] 星期四那个高开真把我骗惨了 逗睇zhu 07-1407-14 09:38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减持周期怎么拉?? 把公司卖给散户 07-1407-14 09:38
- 96 0 [协鑫集成吧] 我还有一个凌钢,反正就赌反内卷就是7月的旋律 拉萨9队 07-1407-14 09:38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废了 揪个鸡吃 07-1407-14 09:38
- 64 0 [日发精机吧] 别做中大的跟屁虫啊 上海一枝花 07-1407-14 09:38
- 7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完全拿不住 炒股致负a 07-1407-14 09:38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要起飞啦,请大家全程系好安全带!!! 思钱想厚就是我 07-1407-14 09:38
- 22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了,怕了,托太多,4月7买,硬给这些人害了一 强制昵称 07-1407-14 09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飞,个股没几个涨的。。。特别中药股。。还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1407-14 09:38
- 73 0 [中电环保吧] 核有关股抽风样上窜,中电也是这类不跟吗 股友0I9376q720 07-1407-14 09:38
- 68 0 [中金辐照吧] 够垃圾 跟我买就对了666 07-1407-14 09:38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砸呀,五个点我就加仓,猪力没吃饭吗 股友579Qx60367 07-1407-14 09:38
- 62 0 [北证50吧] 今天该你发挥了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07-1407-14 09:38
- 68 1 [金证股份吧] 抓紧跑路吧,有多少我都接着 张同学山东分学 07-1407-14 09:38
- 778 2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南昌武商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南昌武 武商集团资讯 07-1407-14 09:38
- 56 0 [亚玛顿吧] 真的恶心。。。 发财发财红红红 07-1407-14 09:38
- 290 0 [罗博特科吧] 低吸3000万谢谢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1407-14 09:38
- 73 0 [节能风电吧] 华银疯了,节能痴了, 股友6NK3880971 07-1407-14 09:38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涨跟人家发现锂矿有关系吗 好日子Iu 07-1407-14 09:3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强,跌多点做t 化北中路 07-1407-14 09:38
- 63 0 [柳钢股份吧] 有人疯狂出货一定程度上也是机会吧车上的人下车 技术分析40天 07-1407-14 09:38
- 91 1 [金徽酒吧] 周五没跑后悔 股友33591U82o0 07-1407-14 09:38
- 116 2 [曼卡龙吧] 今天曼卡龙反弹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09:38
- 64 0 [罗牛山吧] 我真的买啥啥跌 忠心耿耿的魏麒莹 07-1407-14 09:38
- 81 1 [国电南瑞吧] 思源跟南自大涨,这垃圾又绿了! 贝贝金 07-1407-14 09:38
- 77 1 [新华都吧] 开工 齐大牛 07-1407-14 09:38
- 220 1 [永杰新材吧] 永爹新材 股市里的东方不败 07-1307-14 09:38
- 515 6 [南极电商吧] 股东一人买一件南极人的防晒衣就起来了,用行动 逍遥子丶 07-1207-14 09:38
- 898 7 [中国中铁吧] 是不是这里在抛啊,有懂的吗? 股友Gh4558856g3 07-1107-14 09:38
- 106 0 [天山铝业吧] 说个笑话我周五卖的焦作万方接的8.59天山赚了一 麻豆G 07-1407-14 09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银行银行你们不来我就继续拉 感性的纳兰熙 07-1407-14 09:38
- 70 0 [海康威视吧] 争口气啊,海公公! 白马青衫梅子酒 07-1407-14 09:38
- 76 0 [华电能源吧] 都带华你怎么这么拉胯?改名胯电能源吧 拉萨军668 07-1407-14 09:38
- 64 0 [宝鼎科技吧] 每天早晨拉一波,然后能玩一天,每天都这样 越来越好yuelai 07-1407-14 09:38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坚决减仓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7-1407-14 09:38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准备跑路,待了两年了。 Tmcloveme 07-1407-14 09:38
- 99 0 [冰山冷热吧] 高温持续利好冰山! 股友JRAOUB 07-1407-14 09:38
- 63 0 [北大荒吧] 大家都去拉银行了,这里人气低迷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07-1407-14 09:38
- 67 0 [文投控股吧] 垃圾股快点跑 股友375o0g1195 07-1407-14 09:38
- 73 0 [XD国泰海吧] ETF一涨就出货一个多亿。。。 决心的决心 07-1407-14 09:38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你不买的时候绝对是如小群持股,一旦买进来,立 财猫送宝 07-1407-14 09:38
- 64 0 [华电辽能吧] 会不会炸板 张恭梓 07-1407-14 09:38
- 79 1 [抚顺特钢吧] 兄弟们清仓来大中矿业 关公横财夺宝 07-1407-14 09:38
- 81 1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得莫名其妙,现在大盘涨你却连着跌!! 美滋滋de小红 07-1407-14 09:38
- 82 1 [中海油服吧] 一动不动是王ba 母瀦佩奇 07-1407-14 09:38
- 82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此股最爱摸过余早上9:15-9:183分钟之内波动性的 潜伏30惊蛰1280 07-1407-14 09:38
- 194 2 [广汽集团吧] 很多国企央企,抱着大树,不思进取!迟早会淘汰 股友SU5oji 07-1307-14 09:38
- 829 2 [南华期货吧] 您好董秘,请问贵司港股上市对未来公司发展有何 南华期货股友 07-0407-14 09:38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我先出了 短线朱阁亮2 07-1407-14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