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宁波能源吧] 2倍量有了,看交换率和主力持股率 财运为富的武则天 07-1407-14 14:21
- 80 0 [国晟科技吧] 早上被洗出来了,可恶的庄 观摩学股 07-1407-14 14:2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股票在等你 股友3iamde 07-1407-14 14:21
- 95 0 [天弘弘择短债E吧] 债基长期来看真的是很靠谱 懂感恩地一休 07-1407-14 14:21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还差15%加油 打板锅 07-1407-14 14:21
- 161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是典型的吸筹, 股友26217h808a 07-1407-14 14:21
- 118 2 [谱尼测试吧] 本来想买的,还好看了股吧别个发帖的,是个两融 汤金花 07-1407-14 14:21
- 148 2 [联环药业吧] 罚款是因为垄断,这是真有技术 红魔gyt 07-1407-14 14:21
- 96 3 [华帝股份吧] 按这个每天两三分钱的走势,也许可能走出8连阳 阿弥陀佛极乐 07-1407-14 14:21
- 175 2 [山东赫达吧] 这行情都不涨?是不是垃圾? 股友bKqKZm 07-1107-14 14:21
- 91 0 [大连热电吧] 大家每人买100手买上去啊 白色的小仓鼠 07-1407-14 14:21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沙特签约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1407-14 14:21
- 79 0 [华辰转债吧] 后悔卖了买你,濮耐来回多好,濮耐挣的十个点在 三千万来我家 07-1407-14 14:21
- 96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股有毒,哎 只做强势股哦 07-1407-14 14:21
- 135 1 [浙江仙通吧] 11块等你哟 eileie 07-1407-14 14:21
- 606 6 [双成药业吧] 下来就接回来 悟道st 07-1407-14 14:2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互联网软件我来咯 翘高一些些 07-1407-14 14:21
- 84 0 [泓博医药吧] 有一点点没有关系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407-14 14:21
- 105 2 [赛力斯吧] 明天接着跌这次目标100 夜行纪 07-1407-14 14:21
- 135 3 [国民技术吧] 人家台基为什么就能红呢? 冰魂31 07-1407-14 14:21
- 79 0 [福斯特吧] 爱旭都两点了 来都来了嘻嘻 07-1407-14 14:21
- 71 0 [宏丰转债吧] 135成本 铁面无私的车茁 07-1407-14 14:21
- 69 0 [指南针吧] 玛德烂 烂烂谷250 07-1407-14 14:21
- 93 0 [厦门信达吧] 洗干净差不多了动吧 股友0k800820A2 07-1407-14 14:21
- 122 2 [新兴铸管吧] 淘空东家,坑害股东,忽悠股民! 平和的吴睿博 07-1407-14 14:21
- 16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2:45接通知!今日最后一贴转战某宝 本经济专家 07-1407-14 14:21
- 154 6 [宝利国际吧] 回来巡视一下受苦的兄弟,明天我又回来了,今天 小小小小小大 07-1407-14 14:21
- 102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应该是向上突破的一天,可惜毫无波澜。 股鸣虫 07-1407-14 14:21
- 96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、 气宇轩昂的砚秋1 07-1407-14 14:21
- 107 0 [恒工精密吧] 华银回撤,机器人快快抓住机会,封住涨停。 alex东哥 07-1407-14 14:21
- 214 0 [四方新材吧] 快跟我上车,带你们去吃肉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1407-14 14:21
- 97 1 [赤峰黄金吧] 我在加仓山金国际呀!湖南白银的银矿都差点挖塌 爱炒股的田鼠 07-1407-14 14:21
- 259 4 [山东黄金吧] 中金黄金当前市销率才1.1(超级便宜)上调目标 PSR股市观察员 07-1407-14 14:21
- 401 7 [三利谱吧] 主力已经在偷偷跑了,看看吧,很多100手200手的 自豪的浪子 07-1407-14 14:21
- 140 1 [中源协和吧] 查的越多,对这货的期待越低 阿甘不会转 07-1407-14 14:21
- 76 0 [郑州煤电吧] 沪股通资金砸盘 大有1钱途 07-1407-14 14:21
- 112 0 [海尔智家吧] 不管主线机器人还是什么人,夏天的热总能感觉到 WiLH 07-1407-14 14:21
- 95 0 [凯盛新能吧] 严重跑输板块了 九六名扬 07-1407-14 14:21
- 77 0 [东通退吧] 活该,都st了,还买,退市你们都不可怜你们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7-1407-14 14:21
- 88 1 [博济医药吧] 每日一勃 股友oEkJej 07-1407-14 14:21
- 156 4 [领先股份吧] 跑还是T。。。刚回本 金鑫火炎焱 07-1407-14 14:21
- 154 0 [齐翔腾达吧] 此庄异常毒辣 冷眼观潮不买票 07-1407-14 14:21
- 84 0 [易点天下吧] 求问:这什么时候退市? 红色映像 07-1407-14 14:21
- 151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股这波热度,怎么看? 躺赢研究所 07-1407-14 14:21
- 681 7 [中装转2吧] 过夜了,少买一点 不挨打的江湖 07-1107-14 14:21
- 77 0 [南极电商吧] 拉起来@ 惠静886 07-1407-14 14:21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忽悠了一波又一波 斩尸正道 07-1407-14 14:21
- 105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你敢板,明天迎接你的就是小黑屋 李军5979442 07-1407-14 14:21
- 1469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递:光刻机今日回调,跌超0.5%。永赢半导 永赢基金 07-1407-14 14:21
- 310 1 [大东南吧] 投资好标的,现在跌,或大跌,或连续跌跌跌,都 股友7898O209G3 07-1407-14 14:21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真的是见涨就追,见跌就杀啊!主力你马的就是一 有远见的温易20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合百集团吧] 你不穿衣服,我知道你是哪个民族的? 股友gy2000 07-1407-14 14:2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华涛 07-1407-14 14:21
- 91 1 [冠捷科技吧] 退市吧别害人了 郑大钱大哥 07-1407-14 14:21
- 104 2 [楚天龙吧] 你涨停吧,这样我就可以去卖惨错过16个点了 春鸢啊 07-1407-14 14:21
- 107 1 [卓郎智能吧] 听说是西域的饭馆,江南的老板娘,胸中由然生出 牛掰大侠 07-1407-14 14:21
- 95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彻底沦为巨虫 股友w21650275h 07-1407-14 14:21
- 177 3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必须得掉!因为有人组织一帮托,在快易聚软 股往金来锋哥 07-1407-14 14:21
- 89 1 [ST洲际吧] 都卖了,该涨了吧 股友lKY6VN 07-1407-14 14:21
- 213 11 [海联金汇吧] 如果说主力跑了现在谁在接货呢 魏都韭菜 07-1407-14 14:21
- 91 0 [京北方吧] 东方通,又京北方,一个一个都退市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407-14 14:21
- 92 0 [TCL智家吧] 这个织布机如何? 欣舟泽明 07-1407-14 14:21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竟业达与金一文化止盈出局转了 大熊作手 07-1407-14 14:21
- 95 0 [精艺股份吧] 两天20点,去哪里捡!明天直接低开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4:21
- 78 0 [新城市吧] 吧 善解人意的远青6 07-1407-14 14:21
- 36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搞个网格试下 老狼牙 07-1407-14 14:21
- 76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又跑完了 股友88590ZO859 07-1407-14 14:21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大家加仓 股友pXlAVF 07-1407-14 14:21
- 87 0 [孩子王吧] 这个磕伤完了.赚了没卖 平稳心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特发信息吧] 依然超大资金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7-1407-14 14:21
- 90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不干活是个死庄? 股友AOyHne 07-1407-14 14:21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满仓干了 炒股养老1096 07-1407-14 14:21
- 124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,股民思涨的情绪被无情的走势,撕得支 Dick52833 07-1407-14 14:21
- 145 1 [先导智能吧] 指北针 股友fhyDce 07-1407-14 14:21
- 93 0 [道道全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这次全子这么给力,不开板 太阳长红王子918 07-1407-14 14:21
- 81 0 [郑州煤电吧] 就知道你是个这 股友9X81W56327 07-1407-14 14:21
- 77 0 [蓝黛科技吧] 租苟不如 股友qA81tJ 07-1407-14 14:21
- 103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属于高端制造,给大厂供货,不上10元说不过 别叫我阿凡提 07-1407-14 14:21
- 104 0 [捷昌驱动吧] 驱动板块。这个板块概念不错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7-1407-14 14:21
- 72 0 [紫天退吧] 彻底废了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407-14 14:21
- 107 1 [大洋电机吧] 沟永远是沟 股友AYZnye 07-1407-14 14:21
- 202 1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这个现在股息率多少? 只买纳斯达克123 07-1207-14 14:21
- 765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为什么这几年一直没有分红? 基民If6oy7 07-1207-14 14:21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谁都不看好,偏偏你最争气,来 一路高歌的孟达 07-1407-14 14:21
- 89 0 [酒鬼酒吧] 49的本5W股,主力行行好拉上去解套就放给你 保持V笑 07-1407-14 14:21
- 81 0 [*ST中基吧] 明天继续跌停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7-1407-14 14:21
- 101 0 [东材科技吧] 后悔啊,这绝对是连板得票,周五卖了我也是人才 股友7g99535H67 07-1407-14 14:21
- 77 0 [大智慧吧] 买一手陪陪大家癫。 方新博 07-1407-1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