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4 [潮宏基吧] 基基,红0.07和要你命一样hhh 幸福的贺洛禾 07-1407-14 14:39
- 80 0 [广生堂吧] 呱呱 一见你就发 07-1407-14 14:39
- 103 0 [上海物贸吧] 炸板很快回封,绝对不是散户干的,明天继续涨停 个股不熟不买 07-1407-14 14:39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气死了,卖了就板了 股友538Q5857I7 07-1407-14 14:39
- 86 0 [创维数字吧] 好好好你就这样永远不要涨s1B 有请100万手大哥 07-1407-14 14:39
- 94 0 [大东方吧] 都比吧,拖单压单一直。装 shiftmarket 07-1407-14 14:39
- 213 1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中标西班牙OceanStor6800V5亿元大单,天源 yunlong71 07-1407-14 14:39
- 110 3 [飞凯材料吧] 神奇的2点半????? 已经疯了518518 07-1407-14 14:39
- 211 4 [来伊份吧] 亏损+减持,10元接手 股友380M8872x1 07-1407-14 14:39
- 83 0 [百洋医药吧] 主力太狗 薰衣草168 07-1407-14 14:39
- 77 0 [上海洗霸吧] 冲冲冲 基民RKMbnu 07-1407-14 14:39
- 78 0 [影石创新吧] 接接 Big吉big利 07-1407-14 14:39
- 102 0 [今世缘吧] 主升浪走起,目标88元 美好的耿光耀1 07-1407-14 14:39
- 92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哥们没走,山脚下磨一磨,歇歇脚继续往上走。 念念不忘张婷 07-1407-14 14:39
- 86 0 [中科江南吧] 减仓800股 我的曼迪发展 07-1407-14 14:39
- 89 0 [崇达技术吧] 马上要绿 平安是福51561 07-1407-14 14:39
- 94 1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不会是29.98 股友092h5m9529 07-1407-14 14:39
- 1735 2 [财经评论吧] 绿地香港与深圳力合签署“韶关智算中心”合作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39
- 185 7 [金山云吧] 有9元的本吗?等了太久了!卸载软件吧! ALAN小贝 07-1407-14 14:39
- 147 2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激活入境旅游深耕日本客源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407-14 14:39
- 309 4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债权人投票最后一天明天或者后天就可以开始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7-1407-14 14:39
- 361 5 [新黄浦吧] 我准备80个w…下周一,开盘就加仓,发财了、涨 一个接盘侠 07-1207-14 14:39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周末吵的飞起,一字板连板的,就这????? 宏图满堂的云中鹤 07-1407-14 14:39
- 102 0 [赛微电子吧] 跌一天要用4个月才涨上来,外面可是实打实的涨 爱炒股的小学鸡 07-1407-14 14:39
- 81 0 [奥特佳吧] 没脸 股尪金来 07-1407-14 14:39
- 103 0 [完美世界吧] 华通调整2天,下跌8个点,今天涨停,你都调整多 买啥都涨LDL 07-1407-14 14:39
- 349 1 [国晟科技吧] 挂单比主力晚了几秒,估计是进不去了 小鱼入大海 07-1407-14 14:39
- 106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割韭菜。 股友GebfaT 07-1407-14 14:39
- 141 1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票己经被恶庄搞成死票了,现在要反转很难, 牵牛骑牛 07-1407-14 14:39
- 200 4 [北方稀土吧] 在今天的供需状况下,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超越前期 LP369 07-1407-14 14:39
- 98 2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涨停这么难吗 股友331Ta83593 07-1407-14 14:39
- 102 1 [宇晶股份吧] 抓稳了啊,别甩下去了 刚正不阿的王心宇 07-1407-14 14:39
- 102 1 [君正集团吧] 这家伙横盘快三个月了,我感觉不妙啊! 汪枫1985 07-1407-14 14:39
- 272 2 [交大昂立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!分歧中我看到的是潜在大利 hjg4l4888 07-1407-14 14:3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凭什么3500跌回3000 股友1G63925H88 07-1407-14 14:39
- 83 0 [浙数文化吧] 量增价跌? 英气的微岫 07-1407-14 14:39
- 106 1 [红太阳吧] 我买东方,东方跌退市,我买红太阳,红太阳难道 股友A3301M6571 07-1407-14 14:39
- 105 2 [京北方吧] 今天买了!明天挣34个点走人!美兹兹的 金玉高雅得杨无敌 07-1407-14 14:39
- 92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完败 婀娜妩媚的张皓轩 07-1407-14 14:39
- 167 5 [拓日新能吧] 在国晟与拓日之间选择了老半天,还是选择了拓日 接天映日濯清涟 07-1407-14 14:39
- 182 3 [百利电气吧] 为啥看上去买的比卖的多,就是不涨啊? 股友98w555q595 07-1407-14 14:39
- 458 3 [中源协和吧] 早盘冲高回落,因为创新高没有放量。正常的,缩 有毅力的温易19 07-1407-14 14:39
- 144 3 [南京熊猫吧] 脑再生科技又跌了,今天猫猫还能挺住吗?最近脑 开心就好88 07-1407-14 14:39
- 235 3 [绿地控股吧] 这行情,散户不可能会卖,机构更不会卖,80%是 股友NTbS9B 07-1407-14 14:39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天天尾盘减持,麦公司吗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407-14 14:39
- 99 2 [*ST未名吧] 上涨了 hubei1 07-1407-14 14:39
- 139 1 [通行宝吧] rda龙头就这样? 有同情心的韩弘 07-1407-14 14:39
- 102 1 [宏昌电子吧] 给我狠狠的跌,来个九连阴,让那些天天拿英伟达 会稽山隐士 07-1407-14 14:39
- 96 1 [*ST金科吧] 不知道这里哪点好的,非的吊死在这里,人挪活, 俏俪的赵先生 07-1407-14 14:39
- 83 0 [楚天龙吧] 贷款10W22.9满仓干的! 梦回轩辕eg5ss4 07-1407-14 14:39
- 79 0 [拓日新能吧] 和华光只能活一个? 炒股养家88号 07-1407-14 14:39
- 119 0 [贝隆精密吧] 所属板块阶段涨幅名称涨跌幅领涨股消费电子0.52 慕容宫主 07-1407-14 14:39
- 93 0 [长盛轴承吧] 我出了一半14% c5275571431595805 07-1407-14 14:39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抖音网红们可以跑了让主力套住 股友m107588G59 07-1407-14 14:39
- 213 0 [华光环能吧] T飞了,今天操作失误了。 做龙头做主升 07-1407-14 14:39
- 85 0 [光大嘉宝吧] 卖了万马买房地产,以后我再买房地产我是啥B 林栖永宽 07-1407-14 14:39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加油我信你可以 股友Cv80696176 07-1407-14 14:39
- 76 0 [电池吧] 看看二十分钟收盘能不能地天板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7-1407-14 14:39
- 85 0 [好上好吧] 7连绿了没有这样玩的吧 高位接盘侠呀 07-1407-14 14:39
- 90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一涨就有人砸盘,看不懂 轻松的周伟涛 07-1407-14 14:39
- 102 0 [达刚控股吧] 明天能起来吗? 乱市削熊 07-1407-14 14:39
- 99 0 [华微电子吧] 纯是借题发挥,国资能如此儿戏! 股友8Q0160995T 07-1407-14 14:39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澜起科技的业绩预报不也是增长的吗? 抄底请举手手 07-1407-14 14:39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感觉是量化,来回收割 股友0516707J8m 07-1407-14 14:3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周5那几个垃圾游资,没了小群 股友9D7bkg1419 07-1407-14 14:39
- 116 0 [卫信康吧] 有一个叫什么青峰大的,推的跟着他买的亏了至少 yimin91715 07-1407-14 14:39
- 88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个股没动力 山乐0075388 07-1407-14 14:39
- 77 0 [纯碱吧] 听说纯碱协会要开会了 yingjas 07-1407-14 14:39
- 89 0 [北方国际吧] JS 股友7589dm3038 07-1407-14 14:39
- 131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大盘稳定,医药投资正当时!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 股友财99 07-1407-14 14:39
- 131 2 [华培动力吧] 让你们都跟仓,现在知道怕了吧,一拉就砸,根本 大学毕业了 07-1407-14 14:39
- 83 0 [上海洗霸吧] 霸总威武,来个涨停呗 没有格局的电话 07-1407-14 14:39
- 101 0 [华培动力吧] 可怜的华培可怜的韭菜们,主力成本10快 大学毕业了 07-1407-14 14:39
- 99 0 [中科电气吧] 一个投资项目随意变动的公司,股价能有好嘛 奋进de李纨 07-1407-14 14:39
- 95 0 [达意隆吧] 我11.37卖了,没想到呀 股友f738P07271 07-1407-14 14:39
- 94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开盘就下五日了,出来观望下,等10日均线上 田林一霸 07-1407-14 14:39
- 151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俄军向机器人部队投降,智元机器人借壳上纬新材 麦芽与咸鱼 07-1407-14 14:39
- 213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行情来了,又是上涨的行情,这支安信上证科 wenwen6667 07-1407-14 14:39
- 94 0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庄太恶了 肃静的牛肉干1 07-1407-14 14:39
- 142 0 [硅宝科技吧] 两次诱多 股友6Kh9361759 07-1407-14 14:39
- 205 3 [浦发银行吧] 上海本地跨境支付,本身就具备稳定币银行条件 股友stCs3N 07-1407-14 14:39
- 136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标准的T+1出货溜,当日冲高回落,接隔日大跌, 殿军先斩 07-1407-14 14:39
- 98 0 [金龙羽吧] 这波诺德带起来,你却不跟。本可以两个一起吸引 基民XWsIrb 07-1407-14 14:39
- 103 0 [澄星股份吧] 了 吻你么脾气 07-1407-14 14:39
- 98 0 [中海达吧] 没有预告,又是竹蓝打水一场空。 天天企盼 07-1407-14 14:39
- 91 0 [赛力斯吧] 我的血压啊,跟你飙升了 股友72236Y8o09 07-1407-14 14:39
- 90 1 [纯碱吧] 有泰迪在。早晚回来。 风雨中前进 07-1407-14 14:39
- 185 3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洗了不少小户,散户…… 股市盆满钵满 07-1407-1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