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上海银行吧] 沸物 零和博弈00018 07-1407-14 14:02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是不是果子伪? pinglitaosha 07-1407-14 14:02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斩仓不留恋!!!跑了 石瓢紫砂壶 07-1407-14 14:02
- 72 0 [玻璃吧] 老乡别跑—我是泰泰 春风吹村落 07-1407-14 14:02
- 8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…… 基民cxswUK 07-1407-14 14:02
- 95 0 [江河集团吧] 要吃够八道菜 不被ST就往S里T 07-1407-14 14:02
- 109 1 [嵘泰股份吧] 离谱啊早上还拉红了 CCCCG 07-1407-14 14:02
- 249 1 [XD福龙马吧] 我怎么就卖飞了,15.9就卖了,这下拍断大腿了 小有魄力 07-1407-14 14:02
- 84 1 [天娱数科吧] 上周一进的,周五卖了,只要一卖,必定会涨。 勤奋的多雨心 07-1407-14 14:02
- 92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股 神秘巴拉巴拉 07-1407-14 14:02
- 79 0 [广生堂吧] 赶紧跑啊66.55正常第二天都是要低开砸盘的想买 华东炒家888 07-1407-14 14:02
- 76 0 [ST云动吧] 既然喊整改,怎么不见云内整改?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1407-14 14:02
- 79 0 [*ST起步吧] 买盘不济啊 播段是金 07-1407-14 14:02
- 127 2 [上纬新材吧] 一字板的票直接取消关注,能买进入的时候就是套 敢跌就敢割 07-1407-14 14:02
- 85 1 [*ST康佳A吧] 位置还是没砸到位 深抗佳a 07-1407-14 14:02
- 269 8 [融发核电吧] 早盘承接那么强,以为要拉板结果给骗进去了 宽心的蒋明雪 07-1407-14 14:02
- 1407 1 [退市易见吧] 三板还没上市吗? 恒心的潘婧莉 07-1007-14 14:02
- 78 0 [诚邦股份吧] 都在等着二波了? 聪明的烟清文15 07-1407-14 14:02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多唱多的,下车了,省得担惊受怕 股友jf3Kc2 07-1407-14 14:02
- 104 1 [中科三环吧] 垃圾 股友527V32778i 07-1407-14 14:0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搞起来吧 蹲坑等风 07-1407-14 14:02
- 102 0 [圣诺生物吧] 港股创新药爆拉。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7-1407-14 14:02
- 77 0 [四方新材吧] 地天 金库缔造 07-1407-14 14:02
- 82 0 [古鳌科技吧] 明明才开始启动,这怎么可能是最高点 股友9832a5259O 07-1407-14 14:02
- 74 0 [阳光城3吧] 加仓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1407-14 14:02
- 76 0 [博安生物吧] 该出手了 股友BvpEUK 07-1407-14 14:02
- 161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千年弱势股绿兴缺口都很难补上 z69神人69 07-1407-14 14:02
- 87 0 [宜宾纸业吧] 嚯,一根直线拉起来,量化狗手法 基民Zwlhzk 07-1407-14 14:02
- 81 0 [金安国纪吧] 继续跌停。。。 星光大赏 07-1407-14 14:02
- 94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每天涨几分钱像要了你老命 水泽万物 07-1407-14 14:02
- 93 2 [大东南吧] 大伙尾盘一起卖,明天低开在麦回来 股友20y811p035 07-1407-14 14:02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装,我真不信你能横盘到收盘 不要再割啦 07-1407-14 14:02
- 105 1 [森马服饰吧] 实在不行你就来一跌停,看我们是跑还是进 王子1101811 07-1407-14 14:02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如果控异动的逻辑成立,那么有人搞事导致控不住 新手满仓就是干 07-1407-14 14:02
- 107 0 [星宸科技吧] 黑心的公司减持后就开始一直下跌,难怪在厦门口 资金翻三倍 07-1407-14 14:02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这LJ票波段见顶,明天会往死里跌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1407-14 14:02
- 87 0 [本川智能吧] 创业板涨了,这货 股友0t3732P738 07-1407-14 14:02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14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分化 短线情绪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02
- 152 1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到底跟啥?啥也没有跟现在,独立发展吗、? 大鹏展翅牛 07-1407-14 14:02
- 125 1 [和顺电气吧] 又比昨天涨了1.88%,准备起飞 体贴的游港 07-0907-14 14:02
- 86 0 [乐普医疗吧] 14.5来接飞刀 椅子有人坐 07-1407-14 14:01
- 91 0 [大连圣亚吧] 丑陋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1407-14 14:01
- 79 0 [安硕信息吧] ,天使投资人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7-1407-14 14:01
- 94 1 [新城市吧] 国义招标的狗腿子,中看不中用 重庆卡皮巴啦 07-1407-14 14:01
- 139 3 [华建集团吧] 只要万新侠不说话,华建不会差,那个霉鬼每次发 巴菲特烦恼001 07-1407-14 14:01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虽然你是pcb但是图形太难看了,拜拜 大松鼠888 07-1407-14 14:01
- 112 0 [富瀚微吧] 这股建议短期内清仓,股东减持大概率要阴跌很长 股友oa63669028 07-1407-14 14:01
- 70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感觉就这几天要回调一段时间了自己注意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407-14 14:01
- 92 0 [舒华体育吧] 感觉尾盘可能跌停 股友235NY31361 07-1407-14 14:01
- 90 0 [珈伟新能吧] 怎么听说陈小群来了 远见的苗煌 07-1407-14 14:01
- 87 0 [ST晨鸣吧] 上周五异常拉升进来,今天早盘亏本的。 玩倪马 07-1407-14 14:01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铁铁你在干什么啊 谦虚的顾楚11 07-1407-14 14:01
- 103 1 [和而泰吧] 资金都上机器人板块了,这边估计一时动不了吧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7-1407-14 14:01
- 107 1 [七匹狼吧] 老周别涨啦,别涨啦,还没回购完呢,你傻不傻呀 温馨的高芝蔓1 07-1407-14 14:01
- 82 1 [四方精创吧] 跑了 气宇轩昂的戚莉 07-1407-14 14:01
- 534 4 [上海贝岭吧] 我是真买了 才望利市地廉颇 07-1407-14 14:01
- 562 3 [国光电器吧] 实盘T死它,反正最近不死不活的,就是T 股市的小黑鼠 07-1207-14 14:01
- 90 0 [利亚德吧] 跌不下去,但也涨不上来。股东人数一直维持在高 时尚的西门皓轩 07-1407-14 14:01
- 87 0 [古鳌科技吧] 一日游有跑了 股友86390W22q5 07-1407-14 14:01
- 87 0 [锦欣生殖吧] 终于要涨了吗 此心光明如满月 07-1407-14 14:01
- 123 0 [中电港吧] 真离谱马上就是几百上千手卖单 独自升级However 07-1407-14 14:01
- 94 0 [御银股份吧] 14点了,该拉升了,不要暴跌! 丰瑞雪 07-1407-14 14:01
- 79 0 [四方新材吧] 又开始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1407-14 14:01
- 86 0 [华正新材吧] 易方达一家独大,难涨啊 极限挑战16 07-1407-14 14:01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现在敢买么?会不会是山顶! 股友58z593235W 07-1407-14 14:01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1407-14 14:01
- 112 1 [XD屹唐股吧] 连*ST广道都不如,退市吧,超盘手及庄家都很烂 牛逼的儒子墨 07-1407-14 14:01
- 89 0 [方盛制药吧] 要上就干上去,要下就直接干到8块。 股友706i182w90 07-1407-14 14:01
- 116 1 [三七互娱吧] 敢跌停就敢入,主力快点砸。就差百分之一了 藝术的艺 07-1407-14 14:01
- 1047 2 [卧龙电驱吧] 留着明天继续吗 股友cU76683599 07-1407-14 14:01
- 161 4 [先锋电子吧] 能不能先破18.54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7-1407-14 14:01
- 89 0 [百利电气吧] 这毛衣织的,真的是服了 果断的司马韶华 07-1407-14 14:01
- 92 0 [中青旅吧] 大盘3500点股价三千下的价格什么玩意儿???? 妲已复活 07-1407-14 14:01
- 87 0 [广博股份吧] 每天下午一分的波动,恶心人哪 股友alcTeF 07-1407-14 14:01
- 106 0 [金明精机吧] 拉几就是拉几,出货行情什么都带不动,无办法 预言小兄弟 07-1407-14 14:01
- 9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勾妆拉跨了? 天宝008 07-1407-14 14:01
- 95 0 [ST达华吧] 涨停 涨停发财 07-1407-14 14:01
- 91 0 [汉马科技吧] 干嘛呀,都在等5.6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1407-14 14:01
- 92 0 [中船科技吧] 拉链股 楚楚可怜的等待中 07-1407-14 14:01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站上495就行 和心在一起 07-1407-14 14:01
- 102 0 [伊之密吧] 走了这种股有什么好拿的,你看有量吗? 坦诚的朱卓婷1 07-1407-14 14:01
- 276 2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昨天有接力,今天在洗盘 芜妄芝 07-1407-14 14:01
- 91 1 [*ST亚振吧] 哇塞!太棒了 女魔头卜劲 07-1407-14 14:01
- 97 1 [盛新锂能吧] 卧槽看来股吧喜欢都是没钱散户啊!东方财富的我 牛栽了 07-1407-14 14:01
- 174 0 [博实股份吧] 国家三把手都去了的公司,没问题 干净的祝昆1 07-1407-14 14:01
- 93 1 [汉得信息吧] 智能体,和erp都拉了,你还趴着 剑子仙迹 07-1407-14 14:01
- 197 4 [景峰医药吧] 晚上发业绩预告! 股海纵横1234 07-1407-14 14:01
- 125 3 [天佑德酒吧] 缺德酒一如既往的缺德啊。。 电信10038yyds 07-1407-1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