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新开普吧] 冲高回落,无语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1107-11 09:36
- 76 1 [综艺股份吧] 失败了,赶紧跑 柔美的曹翼扬 07-1107-11 09:36
- 62 1 [口子窖吧] 美国会不会把白酒列入战略储备,然后白酒股价起 黄瓜切片片 07-1107-11 09:36
- 68 2 [奥飞娱乐吧] 10块附近震荡半年了 韭菜一号仓001 07-1107-11 09:36
- 126 1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融资净偿还979.96万元,融资余额3.75 ST亚光资讯 07-1107-11 09:36
- 175 0 [道琼斯吧] 涨得六亲不认 严谨的朱清平1 07-1007-11 09:36
- 135 2 [和辉光电-U吧] 我以为垃圾最高点收盘,结果还是抠1分收盘 股友5t16t63706 07-1007-11 09:36
- 247 4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你拿不准牛市,就记牢这9句主力最害怕散户 长寿的闵昭 07-1007-11 09:36
- 52 0 [京北方吧] 开盘第一分钟就开始诱多套人,这票是拉胯到家了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7-1107-11 09:36
- 61 0 [意华股份吧] 太恶心了这股清仓清仓 股友78703r8l33 07-1107-11 09:36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快补!快补!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107-11 09:36
- 58 0 [拉芳家化吧] 烦死了掉12%了 来财来财6868 07-1107-11 09:36
- 57 0 [国风新材吧] 你们管天天跌一个点叫阴跌? 股友Z18965c977 07-1107-11 09:36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清仓了, 下跌势不碰 07-1107-11 09:36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坚定做空,哈哈哈 股友dKPCGZ 07-1107-11 09:36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有大手笔盘前买入啊 我肉山 07-1107-11 09:36
- 49 0 [新晨科技吧] 没量没戏这股太弱了跟风股,买龙头 牛B追踪器 07-1107-11 09:36
- 61 0 [赛力斯吧] 空头,等的就是这时候,全仓了 股友0725F9F338 07-1107-11 09:36
- 104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:公司已经处于资不抵债 即使是央企身份 长宁府 07-1107-11 09:36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起飞! 明天会更好久久 07-1107-11 09:36
- 63 0 [中国东航吧] 又开始表演了 则天是我的偶像 07-1107-11 09:36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跌停否 大森林1979 07-1107-11 09:36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江东杰瑞。 股友RZvm18 07-1107-11 09:36
- 122 0 [医疗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做到0成交的。????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7-1107-11 09:36
- 68 0 [*ST未名吧] 这种烂股,同情关在里面的兄弟。公司一定要重罚 广东338 07-1107-11 09:36
- 85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基民K6Vgpk 07-1107-11 09:36
- 63 0 [*ST数源吧] 加仓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7-1107-11 09:36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调整的比较强势,后期看涨 布衣青山 07-1107-11 09:36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联特不唱主角了 股友3L933661k5 07-1107-11 09:36
- 70 0 [传音控股吧] 下来 一路长虹181818 07-1107-11 09:36
- 121 0 [华电辽能吧] 你自己想主力拉高后直接砸破下跌!散会走的多还 正阳山人2552 07-1107-11 09:36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有没有跌停跑路的哈哈哈哈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7-1107-11 09:36
- 163 0 [新钢股份吧] 低买高卖加仓成功 请说谢谢 07-1107-11 09:36
- 59 0 [儒竞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不可逆。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7-1107-11 09:36
- 58 1 [多晶硅吧] 真,,把我留在高地了 如履薄冰9527 07-1107-11 09:36
- 66 1 [立中集团吧] 高开低走是常态 整洁的乱七八糟 07-1107-11 09:36
- 76 0 [中科创达吧] 看吧,吹上天,吹,继续吹 股友y050e91873 07-1107-11 09:36
- 101 1 [世纪华通吧] 还我筹码……地板挂单的 股友779W9i7683 07-1107-11 09:36
- 64 1 [中色股份吧] 有稀土吗? 梅花三叠 07-1107-11 09:36
- 76 1 [新锦动力吧] 这辣几还是逃不脱补缺的方向 K图砖家 07-1107-11 09:36
- 169 1 [平煤股份吧] 煤炭期货在涨。 czj岁月静好 07-1107-11 09:36
- 161 4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抖音直播演唱会,不关闭打赏功能!收益全归 股神柯镇恶 07-1107-11 09:36
- 91 2 [普联软件吧] 隔夜就挂22.90了,今天我志在必得!不管开多少 顺控发展主力 07-1107-11 09:36
- 97 1 [普蕊斯吧] 牛市中期,不要怕,主力军还不是想多赚点钱而已 白云554245129 07-1007-11 09:36
- 51 0 [科新机电吧] 这就是大A的术色黑庄的面目 股友61z0988r92 07-1107-11 09:36
- 64 0 [三星电气吧] 已清仓,还在的宝子们自求多福哦! 江宁东路 07-1107-11 09:36
- 54 0 [宇信科技吧] 真是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7X316W0670 07-1107-11 09:36
- 62 0 [英力特吧] 拉停就出利空,高高高 POST人生 07-1107-11 09:36
- 51 0 [蓝黛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,继续阴跌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107-11 09:36
- 51 0 [亚威股份吧] 害人不浅!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1107-11 09:36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就是多金龟,每天做多,每天赚钱 闪飞量化 07-1107-11 09:36
- 55 1 [新特电气吧] 拉高跑! 薅手至简 07-1107-11 09:36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老子卖了,你可以爹了 股友60Y83T6062 07-1107-11 09:36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每日一骂:神经病主力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107-11 09:36
- 48 0 [XD大丰实吧] 今天全部活埋等做T机会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107-11 09:36
- 60 0 [科大智能吧] 又一泄千里 Yixo_oxiY 07-1107-11 09:36
- 50 0 [良品铺子吧] 外卖大战火热,良品铺子门店订单猛增,前景看好 点滴的聂思儒 07-1107-11 09:36
- 68 0 [医疗器械吧] 医疗板块这波高点到了,主力在出货 爱人不如情人 07-1107-11 09:36
- 52 0 [九洲集团吧] 的垃圾票,天天跌 股友01G5I97167 07-1107-11 09:36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废了, 快揍我帅气脸庞 07-1107-11 09:36
- 59 0 [康美药业吧] 2.06梭哈了 小就就 07-1107-11 09:36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等6元再接回来 万绿丛中一点红k 07-1107-11 09:36
- 49 0 [旭光电子吧] 走不走 股友9Po5119215 07-1107-11 09:36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时候了,还补缺口,玩技术活,成不了大器 股友291p80X076 07-1107-11 09:36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和稳定币没用任何关系。庄股收割韭菜成功了。 量化天才 07-1107-11 09:36
- 72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通过“24小时从枝头到舌尖”的供应链体 股友33nu617806 07-1107-11 09:36
- 56 0 [晋控电力吧] 主力净流出 abcderg 07-1107-11 09:36
- 155 0 [博彦科技吧] 近期融资盘暴增(部分赌徒),股价放量滞胀,股 现实的金金 07-1107-11 09:36
- 45 0 [ST百灵吧] 连跌一周?不要了? 蒸鱼哥 07-1107-11 09:36
- 229 0 [永和智控吧] 这一次的自选必破,上一次自选的前高。来几个涨 开启正确模式 07-1107-11 09:36
- 47 0 [科恒股份吧] 买了个最恶心的稀土,悲哀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7-1107-11 09:3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上车就挣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7-1107-11 09:36
- 60 0 [兴业股份吧] 煮青蛙啦! 六三路 07-1107-11 09:36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凉凉,每次都是两阳夹一阴,然后暴跌出货,什么 静谧的袁娴青 07-1107-11 09:36
- 66 0 [ST能特吧] 来个大洗,日后上涨更无阻力! Shennongjia 07-1107-11 09:36
- 62 0 [日盈电子吧] 什么鬼,天天这样! 追涨杀跌小白鼠 07-1107-11 09:36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耶稣也救不了你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7-1107-11 09:36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尾盘拉升不是好事啊 amay541 07-1107-11 09:36
- 977 1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家人们,今晚债基净值新鲜出炉!最近债市行情就 股友hc81877988 07-1007-11 09:36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我早该割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107-11 09:36
- 62 0 [三变科技吧] 以为能回本了,又没戏了,我还是在15.5等你吧 路边的野草289 07-1107-11 09:36
- 63 0 [泰嘉股份吧] 举报电话吗 股友9061R6692V 07-1107-11 09:36
- 50 0 [贝因美吧] 天天倒数前五 大赚顺8888 07-1107-11 09:36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带不动,根本带不动 股友fqgLOJ 07-1107-11 09:36
- 48 0 [和而泰吧] 你业绩增长就像绝经的女人一样,没用了 不知几时回本 07-1107-11 09:36
- 57 0 [旭光电子吧] 浪尾差不多了 招财_纳福 07-1107-11 09:36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废了废了,连1一周,大盘涨到3500,这票倒在350 神秘GG侠 07-1107-11 09:36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13点股票,天天跌 股友BvLy1z 07-1107-11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